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天键股份吧] 大盘涨成这样 股友686107v09d 08-2208-22 10:32
- 47 0 [铜牛信息吧] 我前天把鼎捷走了才高位买的你。结果……昨天你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2208-22 10:32
- 62 0 [申能股份吧] 主力打压低吸申能优质筹码! 股友RZOj9L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该走的都走的差不多了,该正常发挥了。 楚玗倩兮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别急,马上绿 跟中公教育刚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三态股份吧] 倒头就睡 荷花不染泥 08-2208-22 10:32
- 59 0 [伟仕佳杰吧] 想想8.18,早上跌那么多,下午直接干红五个点 瞎炒一通 08-2208-22 10:32
- 107 1 [中国化学吧] 何至于此?难道因为中报不行? 励志成股神 08-2208-22 10:32
- 94 1 [兰石重装吧] 我必等七个板 吉泰投资 08-2208-22 10:32
- 250 8 [亚钾国际吧] 拜托主力在给我个机会吧,上一次31.88-32.88的 寂灭非空 08-2208-22 10:32
- 99 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许昌智能是百交所里面非常便宜的一次票。闭着眼 天天红szlxny 08-2208-22 10:32
- 8785 18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今日(2025年8月22日)存在被市场炒作 自强之碧痕 08-2208-22 10:32
- 335 4 [ST信源吧] 上榜的这几个买入位置基本上都是板上买的,买的 别跌了行不 08-2108-22 10:32
- 152 6 [国脉科技吧] 持股待涨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8-1908-22 10:32
- 70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会涨停 华尔街之狼啊 08-2208-22 10:32
- 41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五连跌,涨一天又回去了,还在继续跌,分红分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208-22 10:32
- 5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来减持的影响还是很大 专注做长线 08-2208-22 10:32
- 73 0 [大烨智能吧] 洗到位了吗 庄拖儿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努力一把是不是可以超过隆基 BJYX是真的赚钱 08-2208-22 10:32
- 78 0 [中颖电子吧] 告诉大家一个铁律半导体别怕追高这股里面只能看 股友935Y076d23 08-2208-22 10:32
- 43 0 [跨境通吧] 典型诱多玩法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8-2208-22 10:32
- 68 1 [力源信息吧] 自研了半天的芯片,居然不被市场认可? 股友5667R7275x 08-2208-22 10:32
- 68 2 [向日葵吧] 大盘都要上4000了,还跌呢 别烦我我在炼豬油 08-2208-22 10:32
- 124 5 [华鹏飞吧] 己突破箱体。等着数钱就好了! 犇犇犇 08-2208-22 10:32
- 483 5 [国金证券吧] 怪不得前两天莫名其妙涨几个点,都在吹小金子要 聪颖的康杰 08-2208-22 10:32
- 101 3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资金已经出货,散学,散学 n433313191137518 08-2108-22 10:32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今年在海外市场一路往 暖暖灯光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ST云动吧] 夹板专业户,三皮属第一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2208-22 10:32
- 221 0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爱看竿子的居民 08-2208-22 10:32
- 58 0 [金浦钛业吧] 估计没啥遐想空间了 Yixo_oxiY 08-2208-22 10:32
- 53 0 [ST长园吧] 各位战友,投票是有用的,一起支持格力提名的郑 巴菲特别怕 08-2208-22 10:32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挺好的,等你到1.3 富贵满满888888 08-2208-22 10:32
- 64 0 [威龙股份吧] 没大跌,已经很强了 股友DFEwq2 08-2208-22 10:32
- 497 0 [*ST中基吧] 就是看好。中线不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8-2208-22 10:32
- 58 0 [海德股份吧] 浪费我一周删自选了 九月九南山南 08-2208-22 10:32
- 82 1 [*ST海利吧] 好股,抄底干 基民hsaY4K 08-2208-22 10:32
- 65 1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已死,熊出没时! 烘烤燎 08-2208-22 10:32
- 115 1 [退市沪科吧] 走势这么弱,要退市? 自然之路 08-2208-22 10:32
- 67 2 [南方泵业吧] 创业板液冷没有牛股!!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208-22 10:32
- 147 3 [中光学吧] 跟啥建设、建设前期炒高了,突然公布业绩同比下 股友G7N1799510 08-2208-22 10:32
- 339 2 [雷赛智能吧] 还好没放弃 股友8899888 08-2208-22 10:32
- 74 1 [广弘控股吧] 吧,小广,你既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他人,只有以 谢sin 08-1508-22 10:32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14.4前盘了一个多月,最垃圾的主力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的吧友们。速速切换恒宝!准备拉板了!!! 股友6332q901l5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王府井吧] 大盘涨停,你估计还是绿色的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2208-22 10:3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知道是这个结果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太牛了 孤沙逸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,没有之一 股友32P291L171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要等半年线66.39拐头向上才有可能走一波行情 孤独南行 08-2208-22 10:32
- 71 0 [交大昂立吧] 主打就是套人 股友12957F3a32 08-2208-22 10:32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农业撤了,加了点姜! 金田投资 08-2208-22 10:32
- 39 0 [群兴玩具吧] 还得开,封不住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208-22 10:32
- 91 1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官宣国产大模型再突破科创板50ETF涨超4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32
- 97 1 [黑猫股份吧] 公司花3个亿增持和回购是闹着玩,价格还在11块 股友IzOPPR 08-2208-22 10:32
- 94 3 [东方精工吧] 让主力走,我要看看到底能有多少筹码 激进选手 08-2208-22 10:32
- 84 2 [奋达科技吧] 亏损的,要st了。跑啊 cxfreon 08-2208-22 10:32
- 111 3 [思美传媒吧] 咋办,亏四十点,舍不得,这股感觉要黄。天天价 今夜星光闪闪1 08-2208-22 10:32
- 78 2 [熊猫乳品吧] 大佬们,今天国宝能碰31不? 股友1025m52T25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太辰光吧] 万手哥 晴朗的戚丽1 08-2208-22 10:32
- 58 0 [山高环能吧] 这庄坏透了 初秋微凉 08-2208-22 10:32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逆子啊 镇定的蔡言秋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哎这轮牛市跟天华一点关系都没有 股友9525D6N109 08-2208-22 10:32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160能上吧 大圣云起VN888 08-2208-22 10:32
- 44 0 [联建光电吧] 没啥意义,都不敢往上 股友777239Uo92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阿石创吧] 割肉了,换其它半导体,远离你了 股友W377525u22 08-2208-22 10:32
- 67 0 [长白山吧] 最高点到了,折腾就下去了。走了 城来2021 08-2208-22 10:32
- 42 0 [日丰股份吧] 起不来了,准备周一割肉认亏吧 知行合一的驴 08-2208-22 10:32
- 54 0 [*ST金灵吧] 玩意 有耐心的财神 08-2208-22 10:32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千万别入套 出手必红 08-2208-22 10:32
- 844 1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还不封板是什么意思?钱不够了吗 汪汪队低买高卖 08-2208-22 10:32
- 57 1 [光大证券吧] 就是这么砸没错柔中有刚粗中有细小单砸后大单砸 股友1306C565z5 08-2208-22 10:32
- 73 1 [赛诺医疗吧] 广生堂是主动做多,这股是被动跟随,没有长线资 股友17310ru786 08-2208-22 10:32
- 57 2 [首创证券吧] 当一回大哥行不行? 封川炒家 08-2208-22 10:32
- 69 2 [博亚精工吧] 此股好象是量化交易 从此顺风顺水668 08-2208-22 10:32
- 61 1 [宁波韵升吧] 能17以上收盘就不错了 股友m85 08-2208-22 10:32
- 50 1 [赛微电子吧] 算是稳住了 浙A76396 08-2208-22 10:32
- 113 5 [玉禾田吧] 赶紧跑吧,都死叉了,五日线都下穿十日线了,开 龙行天下89 08-2208-22 10:32
- 594 21 [沙河股份吧] 明天可能还要一个跌停。 广西南宁人o 08-2108-22 10:32
- 236 10 [鼎佳精密吧] 突然拉升!今天或许涨停! 小散老李 08-1208-22 10:32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借钱重仓 有条理的许筱3 08-2208-22 10:32
- 45 0 [宝利国际吧] 买买买就是买买 有自信的黎奕16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基本完蛋,第一波的套牢散开始出货+主力庄也吃 丄龍丅天 08-2208-22 10:32
- 51 0 [万里扬吧] 只能说你长得丑,做事也做的绝 一股入江湖 08-2208-22 10:32
- 44 0 [旗天科技吧] 速度买入,下周开始20厘米 股友KQ19688270 08-2208-22 10:32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创个新高吧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208-22 10:3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好饭不怕晚 股友282U55022N 08-2208-22 10:32
- 49 0 [倍杰特吧] 大盘又是大涨的一天!!! 玉面灰龙 08-2208-22 10:32
- 47 0 [富满微吧] 恶庄的目的是让散户死 祝你涨停把 08-2208-2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