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引诱出货,没用,看戏好了, 基民60f2558H25 08-2208-22 10:24
- 107 0 [华锦股份吧] 这个破股十年八年也没有动过业绩却一年年比一年 股友3S5CaW 08-2208-22 10:24
- 3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寒武纪太逆天 太平盛世DT 08-2208-22 10:24
- 51 0 [狄耐克吧] 天天拉稀奶奶的 股友9651I8631z 08-2208-22 10:24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走了,走了,留下你们发财吧 F来吧朋友 08-2208-22 10:24
- 52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再不回来就炒他鱿鱼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金新农吧] 量化又收割一茬 n528013312555218 08-2208-22 10:24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48块万手秒收,比板! 飞龙在天999999 08-2208-22 10:24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真不可能的了,毫无抵抗,昨天给力甜头, 巴菲特管家 08-2208-22 10:24
- 82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要涨停了二波起 花花叶子 08-2208-22 10:24
- 72 1 [潍柴动力吧] 都涨一圈了……你还爬着原地!....频发利好涨才 股友QYgzSi 08-2208-22 10:24
- 617 4 [中科曙光吧] 一卖就要涨停,就盯着我这点散票了吗? 知网捕鱼 08-2208-22 10:24
- 98 5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怎么没有吹牛的了 狸花记 08-2208-22 10:24
- 73 1 [中钢天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想见!!! 最后一支多巴胺A 08-2208-22 10:24
- 72 1 [天山股份吧] 西藏退潮,新疆接力。 股友087a75z320 08-2208-22 10:24
- 95 3 [*ST高科吧] 板块垫底的垃几,已经清仓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2208-22 10:24
- 307 13 [恒通股份吧] 有些人整天就知道,这么高抛低吸那么做波段把你 超短小龙 08-2108-22 10:24
- 4865 16 [全志科技吧] 【陈哥一年挑战翻五倍|第47天】今作:•卖出: 股市陈生 08-1508-22 10:24
- 67 0 [光韵达吧] 找合适的机会入手 股友11W9E60979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持续阴跌先出来 老根子 08-2208-22 10:24
- 5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还是起来了,要起来真是捂都捂不住 基民QNsAnU 08-2208-22 10:24
- 95 0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也是半导体板块吧 千年一点红 08-2208-22 10:24
- 48 0 [赛力斯吧] 每天硬不过半小时 和光同尘的光 08-2208-22 10:24
- 54 0 [通业科技吧] 彻底沦为散户市!无序波动,没量! 散户都是无根之萍 08-2208-22 10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跌吧别肉 不懂如钟 08-2208-22 10:24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你就不能争气一点 Aimee_9 08-2208-22 10:24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抛股跑路,这家伙没机会翻盘了 股友5K5Z655998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力量钻石吧] 咋这么不成器? 平樊的世界 08-2208-22 10:24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被我买崩了,买在最高点 股友7978a02C15 08-2208-22 10:2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26补仓 股友w8k6820306 08-2208-22 10:24
- 51 0 [中洲特材吧] 被阴干的感觉太难受了 平亦镜人 08-2208-22 10:24
- 67 1 [上海贝岭吧] 可以涨停了 股友0M078603v0 08-2208-22 10:24
- 49 1 [科源制药吧] 苟看了都不吃 不同尋常 08-2208-22 10:24
- 91 1 [岭南控股吧] 彻底把爷们整笑了,这股主力,爷们真想给自己大 小韭菜生根发芽 08-2208-22 10:24
- 70 1 [华宏科技吧] 卖飞了,17刚卖就上天了 没有人赚钱出来 08-2208-22 10:24
- 65 1 [南宁百货吧] 该调整了, 主板大学生 08-2208-22 10:24
- 149 4 [中京电子吧] 你不是pcb龙头吗,涨一波就不行啦?看看宏和科 韭菜中的王中王6 08-2208-22 10:24
- 110 9 [东岳硅材吧] 买了之后连跌4天,有跟一样的吗 牛股摇摇乐 08-2208-22 10:24
- 77 2 [金杯电工吧] 搞个什么孙公司,弄个长公司也好啊! 痒痒8 08-2208-22 10:24
- 321 1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进的资金才跑了8000万,还没结束呢,慢慢折 风风火火之神医 07-1008-22 10:24
- 49 0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 股友51Y377I700 08-2208-22 10:24
- 52 0 [山推股份吧] 投完反对票,走人,再也不买山东国企。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8-2208-22 10:24
- 48 0 [森麒麟吧] 平台为什么删除我的评论? 股友3N067K 08-2208-22 10:24
- 41 0 [铜牛信息吧] 这个股是真能磨人 丫头贼倔 08-2208-22 10:24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等你回调,我再上车吧大盘如果站上3800点,你们 股友3i158Z8978 08-2208-22 10:24
- 50 0 [药石科技吧] 死叉,死叉,又是5叉20线。哎 小鬼也爱财 08-2208-22 10:24
- 38 0 [新易盛吧] 来点你 千里独行GU 08-2208-22 10:24
- 47 0 [麦澜德吧] 科创板都5个点了 张无忌的倚天剑 08-2208-22 10:24
- 58 0 [ST臻镭吧] 真的无语了, 负责的夏舒茜 08-2208-22 10:24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涨到93需要多少个板 潇湘中路 08-2208-22 10:24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V3.1发布,纯正的DP不涨,为了下一代的国产芯片 股友205t622T81 08-2208-22 10:24
- 56 0 [金河生物吧] 连跌四天,大幅破位。是否有雷? 春风518 08-2208-22 10:24
- 139 7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收盘过十一, 云一云二 08-2208-22 10:24
- 133 2 [宗申动力吧] 等吧,中报有惊喜 爱美女爱江山 08-2208-22 10:24
- 73 1 [兴瑞科技吧] …… 股友h7059S8298 08-2208-22 10:24
- 182 4 [抚顺特钢吧] 跌,超大单是买入;涨,超大单是卖出……是不是 股友2023rN9052 08-2208-22 10:24
- 164 0 [开能健康吧] 破公司早点倒闭吧 明亮的邓兰芳1 08-2108-22 10:24
- 132 4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为什么不爱分红呢账面有钱负债不高为啥就不 葫芦道人 08-1908-22 10:24
- 117 2 [中国交建吧] 已向纪检部门反映 南游资 08-1408-22 10:24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天天几分钱割韭菜,游资都躲着走,今天晚上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208-22 10:24
- 54 0 [兰州银行吧] 完犊子了 包罗万像 08-2208-22 10:24
- 51 0 [赛力斯吧] 不做T真不行 ST韭弟 08-2208-22 10:24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一个点跌幅都没去掉昨天的涨幅,其实就跌了几分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8-2208-22 10:24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已出来了 股友8aMcUn 08-2208-22 10:24
- 65 0 [中创股份吧] 选到股 股民HW 08-2208-22 10:24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没量拉不起,大资金都去半导体了 老汉推股 08-2208-22 10:24
- 45 0 [川宁生物吧] 小心上海唱多的ip地址,之前就是一堆上海小号来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8-2208-22 10:24
- 57 0 [三钢闽光吧] 三钢,你破位吧,老夫绝对不抄你的底! 魄镜彡钢 08-2208-22 10:24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可以卖了高点已现 罗尔斯罗伊斯 08-2208-22 10:24
- 91 2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互动往起拉了,你倒是跟着起来啊 一笑而不过521 08-2208-22 10:24
- 69 1 [金杯电工吧] 连调五天,绝了 股友t695780V29 08-2208-22 10:24
- 276 6 [广博股份吧] 成本10.8扛不住了 dxkuraki 08-0108-22 10:24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有雷吗?这都不涨。。 我就不信邪邪 08-2208-22 10:23
- 6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挣钱变亏钱 木木晨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太弱了,打铁自身硬 股友Q3V3321579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纯碱吧] 都在减仓,没人玩了,所以好多托找人接盘 股友aH75187557 08-2208-22 10:2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标致的潘麦克 08-2208-22 10:23
- 98 0 [西藏矿业吧] 去寺庙算了一卦,问:西矿连续四年都下跌就算了 DFCFLY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同一天选到,选了这个,另一个已经起飞 看海听涛1127 08-2208-22 10:23
- 61 0 [迦南智能吧] 超大单使劲压盘,我还等着接盘 股友8x765220H2 08-2208-22 10:23
- 259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东山精密终于红了 基民y09922Q133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凡拓数创吧] 砸得好,非常好 股友hDalCr 08-2208-22 10:23
- 153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夜多少高抛低吸的大聪明又要失眠抽自己了,高 一个小散户137 08-2208-22 10:23
- 124 2 [敷尔佳吧] 要起飞了 桑榆东隅 08-2208-22 10:23
- 212 2 [*ST福成吧] 真是的,5.18买进,被套牢,今天5.21卖光了。它 股友5253m7269n 08-2008-22 10:23
- 55 1 [双星新材吧] 看了所有大盘、板块、概念的周月线全在创新高, 基民5N83P53355 08-2208-22 10:23
- 36 0 [潍柴重机吧] 你大哥科泰都绿了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光大同创吧] 8月涨幅应该达到50% 黄金眼wy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