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回天新材吧] 就差一丝丝,破了呗 黄金巨坑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涨的不多跌的狠,牛逼 咿咿呀呀割韭菜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华数传媒吧] 好久未见涨停过、 忠心耿耿的雷睿博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敦煌种业吧] 机构在目前这个位置可以会反复震仓,只要抱着长 股友09JexI 08-2208-22 10:23
- 107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手里两个妖股,中欧品质三个(相对高了,恒消) fffffffff_456 08-2208-22 10:23
- 64 0 [尿素吧] 这控盘资金,只配赚毛毛钱。太恶心了。每天就做 拥抱幸福1973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美盈森吧] 不干 股友6O3906t311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彩虹集团吧] 参考一下8月4日 向庄狗投降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众兴菌业吧] 垃圾股逃命吧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8-2208-22 10:23
- 59 1 [*ST亿晶吧] 买哪个哪个跌,醉了,什么命啊 财运女神a 08-2208-22 10:23
- 58 1 [国投丰乐吧] 你以为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大乌龟 女少想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凯宝难道是业绩造假吗? 股友5c187526r1 08-2208-22 10:23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可能上半年业绩太差,走成这个样子,只留一千股 马上9发财 08-2208-22 10:23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草密码,半死不活,能不能退市 股友D39n016683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华宏科技吧] 周老板今天出货了 股友6v70A26806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格力博吧] 每当暴跌来临的时候,散户还不知死活的往里冲 gg1530572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大连重工吧] 确实是属于被抛弃的股票:大盘涨,下跌,大盘跌 股友9755566H8m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华英农业吧] 好家伙,我今天怎么只有大盘是红的?太坏了 不招财的喵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被抛弃了吗 奇迹会出现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佳先股份吧] 好塞雷哇 金财互怜 08-2208-22 10:23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还不快上 呀哈集集 08-2208-22 10:23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涨也垫底,跌也垫底 寻常的线嘉云2 08-2208-22 10:23
- 61 0 [有友食品吧] 呀!哎 股友91X3218A00 08-2208-22 10:23
- 49 1 [宝利国际吧] 大盘涨多少了?你家这个烂股票。倒死霉了,买你 负责的陶伟涛 08-2208-22 10:23
- 52 1 [广博股份吧] 搞毛线啊 SomeOneOne 08-2208-22 10:23
- 56 2 [联建光电吧] 清仓了!见好就收 哦距离你是 08-2208-22 10:23
- 57 2 [珠免集团吧] 煮面的表现是不是退市前奏 寂寞的钓鱼人 08-2208-22 10:23
- 74 2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能上32吗? 股友7907V861m9 08-2208-22 10:23
- 57 1 [智飞生物吧] 涨停的货都快出完了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2208-22 10:23
- 1179 6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的情绪继续专杀高标,大部份高位股集体杀停 顺风一路飚虹 08-2108-22 10:23
- 374 12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又是散户打败老师傅的一天。齐鲁银行业绩很 白忙呼 08-2108-22 10:2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能收在5日线上就强了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石大胜华吧] 好股 活跃的牛排1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垃圾庄家又在做丅,主力! 刀枪剑戟1980 08-2208-22 10:23
- 82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据同花顺iFinD数据,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超1万亿元 京古123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航发动力吧] 本月大跌七个点,今年大跌五个点,大盘今年涨12 孤海一舟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ST福能吧] 周线准备上拐这个位置闭眼买多少赚一点运气好有 龍运9139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扯淡的价值投资 08-2208-22 10:23
- 153 0 [常山药业吧] 艾本那肽减肥基本没有效果,而这类药主要消费群 感谢有你7777 08-2208-22 10:23
- 69 0 [贵州燃气吧] 一巴掌又打下来了, 不骄不躁的红苹果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伊之密吧] 继续调整,把它的按下去,22等你 股友65o2lJ 08-2208-22 10:23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10年都不分红的公司上市的意义何在 股友e16526227n 08-2208-22 10:23
- 86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跌的时候首屈一指,涨的时候凤毛麟角,哎妈呀, Sammi_03249608 08-2208-22 10:23
- 70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要跌5个点吗?前天看5p唱多,昨天搞到我到 工巧的喻昇 08-2208-22 10:23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权益市场补涨,债市小幅承压调整;总体看,跷跷 财是省出来的 08-2208-22 10:23
- 70 0 [万顺转2吧] 盈利200赶紧跑路,哈哈哈 低估和转债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东方新能吧] 准备溜了吧,马上破日均线了 龙岗区陈刀仔 08-2208-22 10:23
- 66 0 [正虹科技吧] 昨天就够恶心了,你们亏了几头猪了 刚出生的鱼宝宝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江海股份吧] 股吧里面唱多的,发小作文的,要么是自己穷逼, 韭菜小白傻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冲过昨天高点再说 战圣2026 08-2208-22 10:23
- 70 0 [亨通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,没人气。 hhwy666888 08-2208-22 10:23
- 67 2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涨停板122121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卓胜微吧] 昨天被你们骗了卖了!! 股友51r3q16259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康德莱吧] 好像牛市行情结束了 往前走90726217 08-2208-22 10:23
- 40 0 [*ST国中吧] …… 灵活的余梦香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中国石化吧] 最少不得跌5%啊。这业绩这分红 悠闲V8 08-2208-22 10:23
- 68 0 [悦达投资吧] 主力这是在吃带血筹码? 超级机甲暴龙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周K线走得真好看。。。 你可改变79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佐力药业吧] 跌破二十日线吧 股友Oy9G7H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逆散户线操作 托单骗局 08-2208-22 10:23
- 73 0 [红日药业吧] Lj 加油中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唱衰的那么多,真好,安心持仓了,平安! 逍遥真人611 08-2208-22 10:23
- 59 0 [快克智能吧] 我要闷声发大财 股友11W9E60979 08-2208-22 10:23
- 82 1 [*ST南置吧] 主力在获利了结,不要买。 AHWHLGF 08-2208-22 10:23
- 67 4 [鸿腾精密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?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8-2208-22 10:23
- 124 7 [金徽酒吧] 挂涨停玩? 账号已注销027946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吃..都赶不上热乎的 江之源头 08-2208-22 10:23
- 68 0 [永创智能吧] 真爱生命,远离勇创智能这个瘟股! 小打小闹吖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桩自己无能就算了,还要压制其他资金点火,赶紧 短线帝丶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水下横盘一天了 还年轻五千万不够 08-2208-22 10:23
- 65 0 [兴蓉环境吧] 下跌远没到位。短时间内股票没兴奋点,关注度连 股友1x511M5505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玉马科技吧] 9天8阴,厉害 股友92G2y06887 08-2208-22 10:23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涨停是假的 股友DrSdBd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啥情况这么猛 六个点规则 08-2208-22 10:23
- 136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小荷才露尖尖角813一根光头大阳线,814 股友09595ER310 08-2208-22 10:23
- 108 4 [君亭酒店吧] 感觉旅游这波结束了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2208-22 10:23
- 143 3 [常宝股份吧] 5.62昨天出了一半,今天如果有机会,还得买回来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8-2208-22 10:23
- 170 7 [金健米业吧] 我7.06已买入,坐等吃肉 提股全是泪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广合科技吧] 股市短期是投票机,长期是称重机 股友YCR7c0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华灿光电吧] 芯片都涨飞起来了,你是做什么的?不行把概念去 激进小韭菜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知道没人接盘,只能拉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最近差a股太多了吧 韭零后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舒泰神吧] 回落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青龙管业吧] 意料之中的哈哈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科拓生物吧] 14元再见吧 小肥鹅爱钓鱼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盐田港吧] 就一个字,买 聊斋之捉妖计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初灵信息吧] 牛x了 苦行僧自我修行路 08-2208-22 10:23
- 59 1 [遥望科技吧] 还不下来吗?今天必须绿。。。 郎朗二晋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