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…新增商业航天概念 股友22u7365z02 08-2208-22 10:23
- 78 2 [彩虹集团吧] 这里上个月是不是套了很多人,28左右的 nash_yu 08-2208-22 10:23
- 65 1 [风华高科吧] 大哥你是半导体吗? 摩登之夏兰 08-2208-22 10:23
- 65 1 [协鑫能科吧] 已经确认了,这个股不跟电力不跟光伏不跟稳定币 基民3U32q11221 08-2208-22 10:23
- 62 1 [中航重机吧] 散户集中一天融资三个亿,必然会涨停。十天三十 EK17 08-2208-22 10:23
- 103 2 [辰欣药业吧] 几十年来,就买买次医药股,两次都活埋???? c6928751437389118 08-2208-22 10:23
- 1518 29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名字不错,上车! 追忆一抹粉色 08-2108-22 10:23
- 59 0 [信隆健康吧] 去:你的 迟早翻屋企 08-2208-22 10:23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晚间有鲍讲话,不可控因素还是比较多的,日 gold东哥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什么鬼东西啊,亏损天天涨,这拉胯玩意只会跌 一根韭菜的使命 08-2208-22 10:23
- 56 0 [北新路桥吧] 跌到2.6元让他们看一下。 股友i777333z09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又一个删评论的,6。累了,你嘴臭去吧,拒绝陷 投降亏一半丶 08-2208-22 10:23
- 54 1 [卓翼科技吧] 挂山顶了 小谢要见红 08-2208-22 10:23
- 103 2 [川润股份吧] 抖音老师确实牛逼,这回直播间可以使劲吹牛了 深情的舒星游 08-2208-22 10:23
- 67 1 [维远股份吧] 目前为止A股最烂最垃圾的股 基民5G79958z37 08-2208-22 10:23
- 545 3 [中国西电吧] 庄家赢在资金利用率比谁都高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8-2108-22 10:23
- 61 0 [百联股份吧] 一直这样玩一点意思也没有了,哪来人气 苏E老韭菜 08-2208-22 10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你跌多少,我就是要拉红 钉子户666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南方路机吧] 今日跌停!还有几个跌停? 掉入股坑里的疯子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吹冲锋号 愉快的孟贞2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诚迈科技吧] 大涨兄弟们 冷啊星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弱了,比指数差太多了 细心的付轩5 08-2208-22 10:23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就这样了, 哈利铭1402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宁波东力吧] 反包是注定的 左耳右东陈 08-2208-22 10:23
- 56 1 [唐人神吧] 走了,昨天买的。唐人神里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农 广州第一帅 08-2208-22 10:23
- 67 2 [佳讯飞鸿吧] 跌不了啦,上车上车啊 红牛宝 08-2208-22 10:23
- 98 2 [梦网科技吧] 60压力真特么大,主力不肯让过,跑了跑了 扬帆起航26 08-2208-22 10:23
- 126 2 [章源钨业吧] 很强了,1分钟拉涨停,扛过了分歧资金抛压,一 国士无双6666666 08-2208-22 10:23
- 2339 24 [广信材料吧] 很快30了,我昨天还讲了! BOY桀傲不驯 08-2208-22 10:23
- 117 4 [云天励飞-U吧] 六个点跑了,就三分钟给我拉涨停了,你对得起我 安是嫩die 08-2208-22 10:23
- 53 1 [吴通控股吧] 这庄弱干不出漂亮的K线啊!!!!!!!!!! AI坐山观股斗 08-2208-22 10:23
- 89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我看看谁在这里躲牛 佛系青年66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国机精工吧] 管你啥样,这个价位我先进来搏一搏 股友12yu785303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士兰微吧] 我卖了,马上起飞,必须给我踏空 灵巧的陆昱源 08-2208-22 10:2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鸡屁股传媒 股友77F973f579 08-2208-22 10:23
- 69 0 [京能热力吧] 大盘挺好的这股性也太差了 涅槃的欲望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日丰股份吧] 挂13.30元接点,主动买套 华有估业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拉基怎么这么弱 还能行吗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中天火箭吧] 起飞吧,打出辨识度再慢慢套韭菜 买到必涨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个杂毛股,细碎 眉清目秀的小马哥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广哈通信吧] 拉稀 股友5rK9Fm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砸盘的太多了 思想和科技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不抱希望了,这个股彻底废了 股友0t5f777739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的公告影响太大,不然明天最少涨3-5点,撤 A股发财养家 08-2208-22 10:23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杂毛 财不入急门缩量 08-2208-22 10:23
- 95 2 [日丰股份吧] 15.19竟然卖掉了,最近不理他了,想在起来有点 美丽人生小伊 08-2208-22 10:23
- 57 1 [智动力吧] 昨天14.2买割了我气死了又是亏钱牛市亏钱躲避牛 永恒的火焰 08-2208-22 10:23
- 129 5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情绪好的话应该能上5个点,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国家安全,怎么能离开军工,赶紧涨停 股友O7tN2U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…… K康师傅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十八个点跑了 忠心耿耿的许佑超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太辰光吧] 易都创新高了,这货还在里面 股友7117V008e8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到315 股友5f262U2150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股市嘛,永远都充满挑战 依生很贵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10点半奇迹不 开朗的赵皓轩 08-2208-22 10:23
- 82 0 [御银股份吧] 合情合理的操作龙头放量了那么我就得承受洗盘, 果断的神医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旭升集团吧] 你不是不跟大盘吗?大盘连续涨了多少天,你要做 股市寄生虫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走出了真正的独立行情 扶我起來补仓 08-2208-22 10:23
- 83 1 [歌力思吧] 这么多人看好,大家一起合力拉涨停 古墓派du尹志平 08-2208-22 10:23
- 103 1 [平安银行吧] 唉,牛市赚8万,现在剩四万。。。还剩4千1 新鲜韭菜园 08-2208-22 10:23
- 78 1 [钛能化学吧] 开盘半小时原来几倍的成交量 g庄割韭菜 08-2208-22 10:23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哪个出生在47.5故意砸盘 股友913v88U616 08-2208-22 10:23
- 72 1 [宝丰能源吧] 中信在砸盘!!!! 先买被套住再研究 08-2208-22 10:23
- 61 1 [群兴玩具吧] 前天跟白酒,今天跟算力。可能目前还不是因为重 兄弟们抄家伙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漂亮 好股股XXF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楚天龙吧] 快砸下来,我要接 不说一个字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100的本 股友kAzWyS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只央企股票可以连续调整1个月真是罕见,中特 基民0398679p9Z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三六零吧] 下周突破,我说的,耶稣也挡不住 XSS心如止水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碳酸锂吧] 期货当股票炒……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二六三吧] 天天减持卖公司,能有好股价?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足常乐20050403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TCL智家吧] 完蛋了 MD一买就跌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阴跌王 小韭韭有点多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贵航股份吧] 买这股真倒霉 股友YtKkAl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特力A吧] 今天要跌停! 股友q2e0329621 08-2208-22 10:23
- 63 1 [正川股份吧] 我一卖你就拉起来?给我跌停! 艺术家阿克曼 08-2208-22 10:23
- 49 1 [蓝箭电子吧] 这个庄家格局太小了 楚楚可怜的静渊6 08-2208-22 10:23
- 89 3 [聚灿光电吧] 9.32-9.36这里还真是有量啊! y504805p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世纪鼎利吧] 狼性有了没有,都看熊,就会变狼 股友tZpexS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虽然我买的沈飞,但是看看西飞,真觉得很拉 鹰击2027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太辰光吧] 继续砸啊,空头不要怂 富有大展的张无忌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码 李木木木木木木 08-2208-22 10:23
- 100 0 [杭叉集团吧] 这种股票应该退市 股友WNrQ977811 08-2208-22 10:23
- 283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夜中概股秘密协议,今天引爆A股芯片涨停潮! 在大A养家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数码视讯吧] 这股没怎么涨过,有涨停过吗? 割禾用大锯 08-2208-22 10:23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你到底是动一动啊,,,我去 股友71ih602273 08-2208-22 10:23
- 74 1 [韩建河山吧] 翻红在即 贺兰雪638 08-2208-22 10:23
- 133 2 [纽威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吓不吓人? 柔美的谷柏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