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金能科技吧] 在股市里,越跌越买,往往都是越买越跌,这是股 n1122138250405687361 08-2208-22 10:23
- 4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三傻,早上被带起来一下,始终都会绿回来的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拉到十块就牛逼了 有心自在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7pei 过铲子 08-2208-22 10:23
- 82 0 [海南高速吧] 看资金流,海峡股份和海南机场快到底了 股友koKqdH 08-2208-22 10:23
- 153 0 [永艺股份吧] 如果业绩不出的话,不应该这个走势啊 他们说我很坏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超讯科技吧] 午前启动 脑壳嗡嗡的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*ST春兴吧] 几个意思啊 有远见的宋畅1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做到大部分股票在跌,指数还一直在涨的,果 悠闲围观666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的大环境不错,加油! 股海中寻乐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跨境通吧] 这货每次都是一日游 大卫胡里奥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金信诺吧] 废了,这个股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金龙鱼吧] 名副其实的难民营 跳动的字数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高新兴吧] 冲动消费了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望变电气吧] 14,等你 亲切的尹妍素 08-2208-22 10:23
- 57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收1.94 股友PECNJ9 08-2208-22 10:23
- 98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92再加点!昨天没接到! 小龙哥OL 08-2208-22 10:23
- 77 0 [富佳股份吧] 中信证券都说了,AI算力带得PCB需求要爆发,富 韭菜主理人 08-2208-22 10:23
- 53 1 [中科创达吧] 一步一个台阶!等中报了! 不少树用刀 08-2208-22 10:23
- 70 0 [伟时电子吧] 不公布业绩吗?上半年汽车卖的好吧 稳定投基赚money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东方中科吧] 蠢蠢欲动! 永不趴窝的金牛 08-2208-22 10:23
- 62 0 [黄山胶囊吧] 一阴吞三阳,小庄天天没事干 上了当的小散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我兄弟已经去举报了 广东第一美男子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高新发展都封板了,你是龙头啊,支棱起来 娴淑典雅的谢虔 08-2208-22 10:23
- 54 1 [东材科技吧] 早知道去方正了 全仓猛干888 08-2208-22 10:23
- 224 1 [南极电商吧] 什么情况?大盘涨,我的天呀!我的股票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8-2208-22 10:23
- 78 2 [中持股份吧] 庄家出去看哈嘛!外面那个票没涨几倍!格局打开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3
- 204 3 [大金重工吧] 这基本就是名牌啊,业绩毫无压力 手指管家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不破不立 海誓杰盟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大盘只有一种感觉做顶!做顶!做顶! 安全炒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中贝通信吧] 大股东不让涨,要压低股价定增 有激情的常哲6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你也是偏偏不争气啊 俏丽的孙卓婷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目标历史前高吗? 跟庄吃肉肉588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上海港湾吧] 大哥涨点,解套就走,不磨叽 头顶绿色的朱华荣 08-2208-22 10:23
- 3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感觉要开板 龙洄头 08-2208-22 10:23
- 68 1 [国科微吧] 我冲国家半导体大资金在里面才买国科微,谁知道 股友9dNlnS 08-2208-22 10:23
- 139 6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拉涨停 股友2m837jq2528 08-2208-22 10:23
- 69 2 [江苏国信吧] 那点量化资金和融资盘来回在里面搞,真他娘恶心 纯真善良的大叔 08-2208-22 10:23
- 149 3 [银之杰吧] 继续持有,加仓,黄金底部,切勿恐慌,静待花开 股友1Z9q000352 08-2208-22 10:23
- 492 3 [东睦股份吧] 这次的方案比之前优化多了。东睦股份8月21日公 十年九梦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吧,又织布了 阅读波段6I688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哎,都幻想今天冲高解套去干嘛了。结果这样。无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还没涨就要回调吗?没用的东西 韭菜非非特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41.95抛完你就涨了。你好样的! 林筱泡的盛夏 08-2208-22 10:2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大跌把外资挂到上面去 经纶发财得刘备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每次涨的都不够跌的! 我是你哥5113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我在你这半导体里面躲避牛市啊。。。 南方稀土资讯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敦煌种业吧] 抛盘很坚决,完蛋了 听天由命的制裁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一条破船 股友32Y198933n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九强生物吧] 跌破30日线危险,只能割肉了 天山股虾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渝开发吧] 垃圾股,擦 平账大王 08-2208-22 10:23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每天拉高出货,垃圾啊 清白的梓涵2 08-2208-22 10:23
- 103 2 [艾布鲁吧] 只要天普不断涨,当价值位后,艾肯定会涨的。大 熊猫王 08-2208-22 10:23
- 67 2 [思特奇吧] 开盘买你,谁知道就威风三秒 绝处逢生0818 08-2208-22 10:23
- 54 1 [永贵电器吧] 这个臭垃圾前几天唱戏的都逼嘴了 有执行力的孟意15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XD乐山电吧] 恶庄加油。 葛大帅姐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看这样,主力基本要砸下来100了,大家就别跟着 满队165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ST信源吧] 绿油油 香水百合股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受不了了割肉跑了 买啥都是涨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调整到缺口处就安全了! 金牛看市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福建金森吧] 做个人吧 基民1fYlwb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群兴玩具吧] 可以挂条件单,开板即卖 清流西山股神海哥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跌不动了,企稳了,兄弟们可以加仓了 愉快的孟贞2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太牛啦 好股股XXF 08-2208-22 10:23
- 76 1 [每日互动吧] 不要卖!不要卖!不要卖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后 股友37112X3x65 08-2208-22 10:23
- 108 2 [XD中国石吧] 开盘就跌……什么情况? 我是百川成河 08-2208-22 10:23
- 124 2 [中国东航吧] 很多次的上升趋势都在4块多点嘎然而止,希望这 胡超真厉害 08-2208-22 10:23
- 312 4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:融资余额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1) 雄韬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23
- 108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开始卖配股了。 啤酒下肚 08-2208-22 10:23
- 138 3 [华润微吧] 买横买坑不买竖! 无锡红k线 08-2208-22 10:23
- 148 2 [云图控股吧] 股东户数多少?二季度 基民707I55k187 08-2108-22 10:23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什么鬼? 深圳dalits 08-2208-22 10:23
- 92 0 [天原股份吧] 月底到4.9企稳拭目以待 宇逸尘v 08-2208-22 10:2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易中天多牛逼啊 XEDEQE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救了下周一逢低又能进来吃一波了 股友5822g37l51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华邦健康吧] 大股东出货,利好出货,赶紧跑 幼小的姜晓云4 08-2208-22 10:23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破也说破,一起发财 Snool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利德曼吧] 筹码集中度数值没有减小,说明没有散户割肉,越 做好股东该做的事 08-2208-22 10:23
- 71 1 [利欧股份吧] 我5.2的成本 坚决的白韶华 08-2208-22 10:23
- 49 1 [隆基机械吧] 哈哈快跌停了 股友2l2301l891 08-2208-22 10:23
- 80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里面几百个庄托操盘手,成交量减少,估计托 股友2ERJcp 08-2208-22 10:23
- 51 2 [民德电子吧] 假的半导体呵呵 股友8r2a4k 08-2208-22 10:23
- 189 0 [海能达吧] 达子今天可以啊!可惜看资金在跑不敢多买,只买 股市大跌了 08-2208-22 10:23
- 294 0 [塞力医疗吧] 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股友709p06P370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华体转债吧] 华体:你也硬一下呀? 盆满利市de苏星河 08-2208-22 10:23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真的,都是卖了就猛涨,天目也是 渐渐远去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从赚18个点到现在亏钱 股友7u93766r91 08-2208-22 10:23
- 103 0 [工业富联吧] 也不知道说啥,下来就干干干。直觉好。 NJ小毛毛虫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