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晶方科技吧] 为啥只有晶方科技这个半导体不爱涨? 股友QVA98A 08-2208-22 10:23
- 79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不拉板,全部都没高度不敢上板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208-22 10:23
- 57 1 [康希通信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走出了大盘的图形 我要冲出新手村 08-2208-22 10:23
- 52 1 [移为通信吧] 外面的上涨真是令人恐惧啊,还是你好,只会让人 那一年久夏冬至 08-2208-22 10:23
- 75 1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资金喜欢科创板 xxxxxxx168 08-2208-22 10:23
- 61 2 [雪龙集团吧] 玩踏马的啦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208-22 10:23
- 63 1 [芯片ETF国泰吧] 有病吧!!!祝今天买的一辈子都解不了套!!! 基民U37159d732 08-2208-22 10:23
- 458 3 [*ST赛为吧] 很可能ST赛为比瑞和先公开招募投资人!看002602 悠然登山 08-2208-22 10:23
- 101 4 [华工科技吧] 44走的退都拍断了 韭菜炒蛋西红柿 08-2208-22 10:23
- 175 2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能,招商轮船今日启动,什么情况?航运版 守得云开 08-2208-22 10:23
- 85 1 [禾迈股份吧] 你还配在科创板吗? 火云神龙2020 08-2208-22 10:23
- 113 3 [淳中科技吧] 准备起飞 仅此而已933 08-2208-22 10:23
- 87 3 [东软载波吧] 靠骗补维持生计,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2208-22 10:23
- 166 1 [特锐德吧] 明天估计也是骂声一片……… 南岳衡山房 08-2208-22 10:23
- 318 4 [中晶科技吧] 从7.15出业绩预告,到今天半年报,在业绩大幅增 蹲狩未来 08-2108-22 10:23
- 310 7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再不涨割了,亏2000多 股友22661Nu207 08-2108-22 10:23
- 156 3 [中恒电气吧] 一个月利润,两天亏光 游泳健将0909 08-2108-22 10:23
- 1014 25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都是老三届了,,明天就开始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7-1508-22 10:23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你有种跌停,别整虚的 第9十9号技师 08-2208-22 10:23
- 61 0 [多伦科技吧] 乐子票四个点走了 LseOrLbs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洗出来了 基民1910086t3C 08-2208-22 10:23
- 70 1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公司必定值得投资,你见过谁公司市盈率负这 德彪老弟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誉衡药业吧] 严重缩量,筹码谁买 蜀都段波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就把着韭菜250的脉 股市夹心饼干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德邦股份吧] 一样 股王赛冠军 08-2208-22 10:23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不服气不行!!! 股友6976789Nq8 08-2208-22 10:23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最大的确定就是连24元成2025年牛市不能碰的 喜欢涨不停华叔 08-2208-22 10:23
- 133 7 [寒武纪吧] 万箭穿心,亲们跑呀。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2108-22 10:23
- 294 6 [保税科技吧] 最艰难的日子熬过来了,看好你,希望你这波上7 善良的琳恋翔16 08-2108-22 10:23
- 2136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子公司兆驰半导体在化合物半导体领域 兆驰股份资讯 07-0908-22 10:23
- 71 0 [中富通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让抄点 回踩买进不追高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M值马上到1了,甜甘蔗,还跑 桂股有道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康德莱吧] 昨天还走对了哈哈 牛牛牛只是个牛 08-2208-22 10:23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绿气,才三个涨停板就瞎发公告,这连续跌了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8-2208-22 10:23
- 78 0 [*ST美丽吧] 这30多亿都在这里躲牛市呢,那我就放心了! 基民QsrNJl 08-2208-22 10:23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能让大家买到多半是坑 做好每一天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三川智慧吧] 特么802卖了三分一仓,结果就涨停了。。。 johnx15888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力合科创吧] 主力洗盘不给力,赶紧跌倒6.8元,我子弹已备好 股友68213Iw766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减持3000万不是小菜一碟吗! 股友sMjFsH 08-2208-22 10:23
- 12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蛋大又多,这债太棒了吧, 山间独猫 08-2208-22 10:23
- 887 0 [腾信退吧] 任何行业都没有净土 拳打荔枝胸 08-2208-22 10:23
- 70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很强了,20日线上面运行,往上趋势没改 拖累战斗力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飞龙股份吧] 坐稳就行,龙子辈开始发力了 千年一击必中 08-2208-22 10:23
- 541 1 [洪通燃气吧] 四支票,两只高开卖了,就剩你一个亏了9000多, 这孩子有钱途 08-2208-22 10:23
- 122 3 [友阿股份吧] 6.58,回本,出了,套得太久,落袋为安!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买家单这么多,故意给欲买家看的,反着来 沉着冷静的祝美波 08-2208-22 10:23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全资持股东莞怡力科技有限公司,塑料制 股友Sc15181678 08-2208-22 10:23
- 145 0 [华升股份吧] 看资金一直流出,怕了,感谢主力拜拜了 施主你心不静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又回落! 股友i6b7I9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吉大正元吧] 稳定币刚就露头被秒了 一只平凡的小散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康强电子吧] 板块都冒烟了这货掉水里了 半碗的半碗水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科恒股份吧] 刚才赚5000,现在亏500 成熟的柳泽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锦涨停了,就看你了,争不争气。没指望你做龙 草原上放牛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三角防务吧] 祢 李木木木木木木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锦富技术吧] 又要开始砸了 wcbnhk 08-2208-22 10:23
- 63 0 [开能健康吧] 早点退市吧,算你狠 股友898230Y39K 08-2208-22 10:23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11博弈 短线聚焦A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大a逻辑是越亏越涨,兄弟们思路不要搞反了 拉萨资深韭黄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温水煮青蛙,还好周一走了 ST多情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一鸣食品吧] 那群狗拖呢?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感觉要2.48-2.49来回波动呢,又是织布机模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8-2208-22 10:23
- 58 0 [山西焦煤吧] 砸中又往下打 股友6a352o0755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石化油服吧] 倒车接客 牛气冲天558899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不放过跌停了? 股友539N83V512 08-2208-22 10:23
- 85 0 [金浦钛业吧] 股东股本里,外资跑完了?第一大股东坚持了4%都 Onimusha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芯片老三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全柴动力吧] 快砸呀,我等抄底呢 愉快de海棠 08-2208-22 10:23
- 63 0 [ST凯利吧] 马上发工资了,补点,准备持久战, 拳打荔枝胸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大智慧吧] 这是要干啥? 哈哈哈586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如果最后涨不过创业板,,,庄家可以掏去啦 庄家身上的虱子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良信股份吧] 让电器专家出来,哈哈哈 D59761026L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利好已兑现 红星飞舞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浙版传媒吧] ,卖了就涨 今年轮到我发财 08-2208-22 10:23
- 73 0 [酒钢宏兴吧] 织布机只能越织越低,庄家筹码都丢出去,庄家再 股友U63591f680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说好的仙人指路,指坑里了 体贴的柳皓轩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常铝股份吧] 有跌停趋势 认真的蒋茁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暴跌开始! 挣指数不挣钱 08-2208-22 10:23
- 56 0 [粤传媒吧] 磨币了都快磨破了 有自信的香如风12 08-2208-22 10:23
- 559 11 [联环药业吧] 所以呢,知道这支票之前好几次都是跌停,第2天 冒险家捉妖 08-2208-22 10:23
- 2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交易成本优势碾压!零申赎费的西藏东财中证证券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已经装死了,现在熬着吧 天泽红少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中国国航吧] 7.39接回一半,躺平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3
- 56 0 [比亚迪吧] 一天都半死不活,有点差 银1234 08-2208-22 10:23
- 64 0 [森林包装吧] 一字断魂斩 招财进宝007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怡亚通吧] 要让人看得起。匹配你的所谓几百强要先从市值管 经纶满腹地周芷若 08-2208-22 10:23
- 36 0 [盈方微吧] 去留自由可以了。 万手程哥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厚普股份吧] 垃圾股 火山生木木生财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