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臭的很哦 苟圣泼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新钢股份吧] 太惨了,难以想象大盘回调时新钢会是什么价位 苏S1QC462965 08-2208-22 10:16
- 94 1 [深振业A吧] 你爸爸沙河快翻红了,你怎么不跟了? 忍耐的蔓越莓 08-2208-22 10:16
- 53 1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股,买稀土比这强多了,16.20都被套 股友3236o179D7 08-2208-22 10:16
- 94 1 [冰轮环境吧] 主力高抛低吸是把好手 股友YNxO0R 08-2208-22 10:16
- 76 2 [沪银吧] 周一会不会冲上9300-9400 汤圆圆滚滚 08-2208-22 10:16
- 54 1 [潮宏基吧] 幸亏昨天忍住了没进去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2208-22 10:16
- 132 4 [苏州固锝吧] 一个公司的财务总监不是随随便便就会辞职的要么 小步慢跑不掉队 08-2208-22 10:16
- 551 2 [大唐发电吧] 初步建仓 江南庄 08-2208-22 10:16
- 60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的调整就是买入的机会点,耐心持股等待中报 OGT 08-2208-22 10:16
- 387 0 [海光信息吧] 5000 乙点点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*ST亿晶吧] 还是达子和晶澳比较稳 股友y8y0231836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整这出!会不会是最后的蹂躏??? Lisa0559 08-2208-22 10:16
- 58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股是结结实实被套在里面了,昨天还是盈利的,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208-22 10:16
- 59 0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拉了一坨大的 zhyzhyz123 08-2208-22 10:16
- 40 1 [东方电气吧] 跌死了... 依然阿特斯 08-2208-22 10:16
- 56 1 [东方锆业吧] 快点跌停吧票 股友X60601u105 08-2208-22 10:16
- 124 1 [迈富时吧] 这个股现在的位置很尴尬。市直大,没有护城河。 大叔2的崛起 08-2208-22 10:16
- 60 1 [中密控股吧] 砸盘要开始了,符合预期 哈三画四 08-2208-22 10:16
- 101 3 [中金公司吧] 今年四月见底以来到今天,三个点的阳线只出现过 锲而不舍20250623 08-2208-22 10:16
- 63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 十方曜日 08-2208-22 10:16
- 52 1 [华润医疗吧] 这种票风险其实也很大,会让你错过一个大牛市, 天道复利王 08-2208-22 10:16
- 123 5 [长海股份吧] 宏和都涨停了,长海还抖 順势而成 08-2208-22 10:16
- 84 2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不准大涨,只能涨2-5分,加油,慢慢来 妩媚动人的杜琪淇 08-2208-22 10:16
- 307 3 [宋城演艺吧] 杭州市将推出甜蜜经济消费券,为登记结婚的新人 浮云乘风直上九万里 08-2108-22 10:16
- 216 6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看多,首两端,三姓家,没你空头一样成事! 红墙厚重阅大桥 08-2108-22 10:16
- 1615 30 [恒宝股份吧] 慰问函亲爱的稳定b散户朋友们:欣闻今日数字货 京都侍郎 08-2108-22 10:16
- 140 5 [京北方吧] 我还是先出来了,怕怕,留下的发财。 天公笑憨人 08-2108-22 10:16
- 283 5 [渝农商行吧] 希望能涨几天吧,自从建仓后一路跌一路补仓,正 期股老版小白 08-2008-22 10:16
- 2156 38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已控盘,倡议大家锁仓半年,让主力轻松拉抬 WHO怕WHO 07-1508-22 10:16
- 47 0 [*ST准油吧] 这个股跟我有仇,一买就跌, 牛气小丸子 08-2208-22 10:16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发现没,融资进,必跌 股友03553Hv729 08-2208-22 10:16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8月22日快速反弹 双良节能资讯 08-2208-22 10:16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哇靓仔,虽然我没拿,但我让我家老头拿住你 星空第一股神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不敢买,怕套 股友VnD03I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众安在线吧] 给我东方甄选提鞋都不配,哈哈哈哈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2208-22 10:16
- 152 0 [农业银行吧] 周五,不会有太强劲的表现,但为下周做准备是个 小镇资本 08-2208-22 10:16
- 65 0 [西典新能吧] 跌破46,加仓 专做绩优成长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数字政通吧] 这里面全是量化控盘收割散户 刚开始在路上 08-2208-22 10:16
- 41 0 [高伟达吧] 稳稳地!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208-22 10:16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板块涨得时候你跌,跌的时候你比谁泄的都快 明智的石博弘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和三七妇孺是难兄难弟梯队了 chanwha168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永和智控吧] 还是好骗,大把的东西有钱,只不过都是给别人送 冰鉴1234568781 08-2208-22 10:16
- 26 0 [寒武纪吧] 买了常熟银行,它业绩好。炒股看业绩,业绩差的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16
- 48 0 [ST嘉应吧] 拖拉机单子来咯 莫问前程但求心安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股,专做绿盘的,拭目以待 股友TXk64F 08-2208-22 10:16
- 54 1 [贝因美吧] 老庄不压了也没人愿意来了哈哈哈 理性的罗茁 08-2208-22 10:16
- 69 1 [天融信吧] 总有一天会的! Zcs 08-2208-22 10:16
- 141 2 [索菱股份吧] 半年报肯定不好,不然早就涨了。但即使再不好, 股友u6301F9086 08-2208-22 10:16
- 46 1 [胜利股份吧] 庄死了 股友56w83568z7 08-2208-22 10:16
- 57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像样的涨一次看看,每天不死不活 股友8O650q6273 08-2208-22 10:16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9029nv1332 08-2208-22 10:16
- 69 1 [申通快递吧] 还是要看你,牛逼,冲 股友dLljaP 08-2208-22 10:16
- 58 1 [新五丰吧] 半导体稀土Ai人工智能反复炒的。 时髦的李秋水 08-2208-22 10:16
- 88 1 [博菲电气吧] 这只票没人管了吗 股友190f569a69 08-2208-22 10:16
- 73 2 [欧普康视吧] 这情形业绩出来了,估计也救不了 Gp小小白 08-2208-22 10:16
- 70 3 [大禹节水吧] 废了废了 基民QOIxXC 08-2208-22 10:16
- 66 2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今天还是压着打吗? 财神眷顾的猫猫 08-2208-22 10:16
- 119 4 [海格通信吧] 亏你们还在想九天,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一 股友96I05t1203 08-2208-22 10:16
- 245 2 [易鑫集团吧] 易鑫有很前途!踏在了时代浪潮的前沿! 抱易鑫展财富自由 08-2108-22 10:16
- 100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迎接25日解封潮 股价回落遭遇游资减 长宁府 08-2108-22 10:16
- 525 12 [容百科技吧] 解禁40亿,没人怕吗。。。 一个logger 08-2008-22 10:16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都害怕今晚业绩公告,主力制造恐慌,散户全跑 张泽恩 08-2208-22 10:16
- 63 0 [泰胜风能吧] 缺德控股竟然被社保加了点仓! 买等卖等 08-2208-22 10:16
- 57 0 [迪森股份吧] 猪力跟个SB一样。一副没赚过几分钱的样子。 数得手抽筋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香农芯创吧] …… 股友Ck1P7T 08-2208-22 10:16
- 56 0 [快手-W吧] 全体起立!早上70想挂单犹豫了就没机会了 股友79115Xd723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广信材料吧] 昨儿26买,今儿涨停卖,感谢主力, 东lzd 08-2208-22 10:16
- 5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都跑去科创板了吗 温文尔雅的白卓婷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华胜涨6个停板 股友63295H80E6 08-2208-22 10:16
- 54 1 [东方精工吧] 小散还在幻想 股友G83002227V 08-2208-22 10:16
- 60 1 [佩蒂股份吧] 垃圾麻痹 B1b1 08-2208-22 10:16
- 61 1 [新铝时代吧] 盘前空欢喜 打饭养家 08-2208-22 10:16
- 45 1 [三川智慧吧] 666 红红红到底 08-2008-22 10:16
- 63 0 [中盐化工吧] 什么东西 被炒的小白 08-2208-22 10:16
- 78 0 [中化装备吧] 这是重组失败了吗?回购停了吗,股价说明一切 年老股民 08-2208-22 10:16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吃相很难看我只能说 黑皮大师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北证50吧] 刚刚卖小北证买其它的4个股尽红,北证票还在跌 善良的云水褝心 08-2208-22 10:16
- 56 0 [苏宁环球吧] 受不了了,最后100股也割了 股友9715o52O05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润邦股份吧] 融资盘扛不住了 有耐心的彭翼7 08-2208-22 10:16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走了,就千万别买这股,绝不会让你赚钱。垃圾 c5327931434630902 08-2208-22 10:16
- 53 0 [光电股份吧] 举报!举报 整点辛苦钱 08-2208-22 10:16
- 88 2 [珂玛科技吧] 错过了半导体行情,nm的减持 急拉涨4个点不追 08-2208-22 10:16
- 51 0 [玲珑轮胎吧] 我要天天骂你个垃圾,因为你躲了一整个牛市你后 拉萨老乡 08-2208-22 10:16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换手20可以看连板了 涨停不动手 08-2208-22 10:16
- 47 0 [博济医药吧] 不要抱怨明明知道业绩不好你还买我多次叫清仓该 股友E696c77582 08-2208-22 10:16
- 54 0 [ST豆神吧] 光提示支撑位了,还没提示压力位,第一压力位9. 小龙哥OL 08-2208-22 10:16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哥哥难得回来弹幕给弟弟们个提示,2.12让你们赶 充游戏专用号 08-2208-2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