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有奇迹吗? 博研修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1350Ug1820 08-2208-22 10:23
- 38 0 [指南针吧] 哪个恶心的在做空啊。 股友LQ3ejB1384 08-2208-22 10:23
- 62 0 [滨化股份吧] 这个票太怪了,涨的少跌的快,连个大户都没有 tang126126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桂发祥吧] 庄绝对是个人才,昨天低吸买一手玩玩,都能赔4 东莱阮嗣宗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兴业科技吧] 都说了最后上车机会纺织利好已经放出来了呀 希望今天早点睡 08-2208-22 10:23
- 66 1 [中南股份吧] 上涨一次都轮不到!下跌挨枪子一次不少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8-2208-22 10:23
- 63 1 [胜利股份吧] 出完中报业绩好,要抓紧拉一波,吸引散户跟风。 Yangliku 08-2208-22 10:23
- 157 1 [天能股份吧] 每年15亿的研发费用太多了,5亿够了,节省开支 股海修士 08-2108-22 10:23
- 1938 4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完成GPT-5接入 持续加码AI布局 万兴科技资讯 08-2108-22 10:23
- 152 4 [中天科技吧] 那些无脑唱多的人呢,怎么看不到了?不是要到20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2 10:23
- 180 0 [北方稀土吧] 军哥,买进稀土股票,稀土龙头。北方稀土,北方 炒股冠军军哥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,这么多天5点没涨了 n1418636423aa9f54797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得利斯吧] 大涨前的恐怖,不要卖! 秦汉兴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破位,近来没希望了,浪费行情 这特么鬼知道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联想集团吧] 恶庄,就在这天天演 基民CikaiZ 08-2208-22 10:23
- 139 0 [伊利股份吧] 在持股伊利的近3个月时间里,用同样的仓位不论 股友7656e7O912 08-2208-22 10:23
- 67 0 [鸿合科技吧] 伪科技吧,寒武纪带动科创大涨,还往下 清风一123一1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正海磁材吧] 这货真牛,怎么做到一如既往的垃圾 细心的飞雪想8 08-2208-22 10:23
- 80 3 [保利发展吧] 不是我吹,地产股10年起不来。 股友TRni4x1736 08-2208-22 10:23
- 100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周五了 股友0ykjjK 08-2208-22 10:23
- 75 2 [安妮股份吧] 御银两连板了! 股友a70r016316 08-2208-22 10:23
- 103 2 [宏辉果蔬吧] 50多亿的盘子,即使庄走了,应该承接也够。 环游世界君 08-2208-22 10:23
- 251 3 [航天电子吧] 我就是奔FH97a来的,它不起飞我不走,涨多高都 辉辉哥194204615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能站稳60吗? 乐途图乐 08-2208-22 10:23
- 68 0 [康惠股份吧] 两天流入两千多万就为了今天下跌?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康弘药业吧] 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你这里躲牛市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冲起来。 火火火马马马 08-2208-22 10:23
- 59 0 [金枫酒业吧] 我在5.78意思意思 zyw鸭王 08-2208-22 10:23
- 139 0 [艾融软件吧] 等待下次拉升 RU0001 08-2208-22 10:23
- 37 0 [寒武纪吧] 我只想知道这个股票谁在亏钱 金玉满斗得金锁 08-2208-22 10:23
- 72 0 [宁波色母吧] 这股上半年业绩不错,股价确不给力啊 绝对的甜风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众安在线吧] 上攻乏力。出来观战先。 小鸡炖粉条 08-2208-22 10:23
- 49 1 [汇车退债吧] 今天10:30前有诚意收的,可以多出5000张。 闲庭漫步 08-2208-22 10:23
- 114 1 [福华尚纬吧] 几把,我在百花医药赚的贴了尚纬股份,趋势已经 潮潮潮涨涨涨 08-2208-22 10:23
- 70 1 [太钢不锈吧] 西宁八个涨停板,都没有你跌得多 张无相 08-2208-22 10:23
- 47 1 [浙商证券吧] 这是什么垃圾? 张三石 08-2208-22 10:23
- 70 1 [博俊科技吧] 一直空仓再等24.5块,快点下来吧 游击战主力输出 08-2208-22 10:23
- 118 1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庄家在大盘.上升期打压吃货并且还有在 生财发财得祖千秋 08-2208-22 10:23
- 601 2 [*ST香雪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看好小雪后续的一波又一波潮点 冲动是麻瓜 08-2208-22 10:23
- 69 0 [渝开发吧] 给我洗秃了 宇哥炒股日记 08-2208-22 10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子怎么看都不涨散户手里的小票,今年是大票 冠住手 08-2208-22 10:23
- 61 0 [*ST岭南吧] 别看1.64的拖单现在这么多一会就不保了。几乎都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2208-22 10:23
- 148 0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,t起来呀 东珠赶紧退市 08-2208-22 10:23
- 39 0 [利君股份吧] 13.70怎么成交的 不玩短线了 08-2208-22 10:23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大盘大概率是要回调了,兄弟们准备好 没钞疯233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我的航锦死在黎明前。 紧佣背影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,我只买天风证券,天风证券确实妙 赵天浩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妖孽 心有善念 08-2208-22 10:23
- 49 2 [孩子王吧] 网红又退网,直播收入有可能不太预期 烧辣火鸡 08-2208-22 10:23
- 60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这种二比被套了,回本都难 股友386215Z92a 08-2208-22 10:23
- 286 1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目标800万 08-2208-22 10:23
- 56 1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天天涨,他天天跌,服了 薄情的世界 08-2208-22 10:23
- 48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泼天的富贵 别闹情姐姐 08-2208-22 10:23
- 74 1 [*ST南置吧]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,不停涨 Fixer77777 08-2208-22 10:23
- 84 3 [宁波港吧] 今天要上370哦 股友sQ15DJ 08-2208-22 10:23
- 73 1 [中国科传吧] 怂货龙头 金色彩虹 08-2208-22 10:23
- 102 6 [*ST天喻吧] 能稳住就不错了。又来几个垃圾唱多的。害人 阿弥陀佛信息 08-2208-22 10:23
- 179 3 [ST中装吧] 有什么好怕的,那么好的加仓机会,肯定起来啊 翡翠高雅得尔泰 08-2208-22 10:23
- 188 4 [蓝英装备吧] 按常理,明天应该反弹,而且超过今天的27.11 牛兆京 08-2108-22 10:23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我的止损点就差一点点了,主力加油砸下来,给我 大A瘾君子 08-2208-22 10:23
- 63 0 [晋亿实业吧] 跌停了 潜伏之王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博通集成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涨的时候比便秘还难受,真是, 好雨时节6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货玩的666啊 JC6666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牛尾巴了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航天南湖吧] 阅兵利器 基民225tW19381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就这封单,这量要是保持到收盘,那就不得了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208-22 10:23
- 67 0 [万顺新材吧] DEK全面爆发了,你怎么回事 采因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还低波呢?最不抗跌的低波。后悔买只鸡。 李子林T0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挂单还有两个亿,这个位置吸引关注度,花更少的 大材小用666 08-2208-22 10:23
- 57 1 [伟仕佳杰吧] 业绩这么好,走成这样,真恶心人! 长线价值游资 08-2208-22 10:23
- 420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下跌原因已经找到:果链调整,美市场科技股 数字财富谈 08-2108-22 10:23
- 873 34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:高管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甘李药业资讯 08-2008-22 10:23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散户怎么那么多 敌军小头目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中科磁业吧] 每天扶老太太下楼? 野火燎草原 08-2208-22 10:23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ly17721130054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景嘉微吧] 86走了不玩了,谁知道今天是不是发套 股市潜伏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飞啊!昨天两点半刚卖了 股友568T3000X6 08-2208-22 10:23
- 62 0 [长缆科技吧] 你也是科技,液冷,机器人,肌腱线缆 越勤快越负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 leah369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破48了稳了,没破还得回落 梓州新城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交投生态吧] 瑞和也带不动交投了 从斯坦福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唯万密封吧] 每日一小跌,庄家会玩 兴高采烈3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长江证券吧] 这庄太笨,最简单的对倒拉高出货都不懂,洗盘的 Xx零下99度 08-2208-22 10:23
- 38 0 [日丰股份吧] 太无耻了 股友7i01839Z38 08-2208-22 10:23
- 76 0 [外服控股吧] 这就是所谓的龙头股,哈哈 我的发baby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金圆股份吧] 死股 基民MXXgDE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被海狗证券俯身 股友fbi3Mi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