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11 [富乐德吧] 在你们忍耐度到了一定阶段,一片骂声中,就预示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8-2108-22 10:23
- 80 0 [京基智农吧] 行情这么好,快点翻红 李秀芳真秀 08-1808-22 10:23
- 59 0 [久盛电气吧] 套的太久了,不给跑路的机会了,天天跌,为啥呀 股友8525683l6Q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的 有魄力的苏童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毓恬冠佳吧] 毓恬冠佳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毓恬冠佳资讯 08-2208-22 10:2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保指数要紧,我们理解 救我长的帅 08-2208-22 10:23
- 74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8月22日打开涨停 顺网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0:23
- 264 0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(688720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678. 艾森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能站住8。就未来可期 股友61569QQ370 08-2208-22 10:23
- 707 0 [财经评论吧] 西门子医疗深圳基地第一万台医疗设备完成交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23
- 68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X你×!大盘红了,板块红了,也带不动你这贱 坚韧的章腾9 08-2208-22 10:23
- 72 2 [秀强股份吧] 瓶瓶罐罐的玻璃,还在幻想涨,一群傻钗 风雨长红 08-2208-22 10:23
- 91 3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是不是可以涨停了 捌拾玖六 08-2208-22 10:23
- 84 4 [玉米吧] 今天跌不动啦?我说过的,别抄底!没人接盘,他 西里粮栈 08-2208-22 10:23
- 66 1 [雪人集团吧] 都是什么票在涨,我买什么就跌什么 无限爱 08-2208-22 10:23
- 165 3 [贝因美吧] 唱多的,乳业板块中报整体下滑,贝因美业绩也差 券商指数ETF 08-2208-22 10:23
- 95 3 [天士力吧] 今天再没有中阳县就玩球了又是阴跌一个月 国风国风路路畅通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是要买龙头啊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中报利好,股权上市,后市可期 股友e2316D8703 08-2208-22 10:23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被洗了 白小虎2005 08-2208-22 10:23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向上不行,就要往下,股价只会往阻力小的地方运 KolaWha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溢多利吧] 啊美,起来看看 古时的人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在这里躲牛市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精锻科技吧] 又要回到我的14元以下价格了 卢析乐 08-2208-22 10:23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T真是玩爽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8-2208-22 10:23
- 62 1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明白会做的不如会说的,广生堂可以甩翰宇制 一切看机缘 08-2208-22 10:23
- 334 1 [智度股份吧] 我拿着底仓,随你主力怎么洗,我反正要吃40%, 今日扣费 08-2208-22 10:23
- 15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0以下,跌0.3左右加仓一次,120以上安心持有 低仓为王666 08-2208-22 10:23
- 78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我就知道我没这个命 营山人在股市 08-2208-22 10:23
- 86 1 [云赛智联吧] 拓维涨停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208-22 10:23
- 79 3 [永安药业吧] 你犯了什么大罪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8-2208-22 10:23
- 99 2 [国风新材吧] 5.14元增发,必须把股价打下来 股友7I6090K793 08-2208-22 10:23
- 60 2 [众合科技吧] 啥利好也挡不住它,此股已死 东财网友7752513320952202 08-2208-22 10:23
- 88 3 [寒武纪吧] 基金也没这么多钱吧?像是外资 股友63119x115E 08-2208-22 10:23
- 344 17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大涨的话要不要走,好纠结啊。曾卖飞了富联 绿油油VS红彤彤 08-2208-22 10:23
- 567 22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万安科技资讯 08-2108-22 10:23
- 471 4 [邵阳液压吧] 原来是这样的,怎么有种掏大的的车既视感 大肖的小迷弟 08-2108-22 10:23
- 305 9 [景嘉微吧] 有没有高人能看穿主力的意图 股友83T27026h6 08-2108-22 10:23
- 128 4 [康辰药业吧] 上午清了去昂利康 股友3803N6h611 08-2108-22 10:23
- 69 0 [畅联股份吧] 没有主力,庄家。这票走不出好的趋势。拉一个涨 股友2693H2e903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天德钰吧] 涨10个点以上瞧瞧! showker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德赛电池吧] 买的永远是错!卖也是错!什么玩义! 屡炒屡亏 08-2208-22 10:23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穿着西装入场拿着底裤退场 股友QrlWZf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思维列控吧] 冲锋陷阵 神话20175692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爱丽家居吧] 还差个快速下杀啊 再赌一哈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注定 基民t9vWmk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惊心动魄三分钟,龙头就认你了。 基民Maokam 08-2208-22 10:23
- 47 0 [TCL中环吧] 息样搞得没有韭菜花吃 股友3958M15q62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主力阴得很,至少洗两个星期 股友VGMASV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哥你板一个吧,带带其他小弟,你成功的躲过了 图图铁粉 08-2208-22 10:23
- 55 0 [奥特佳吧] 还好昨天出了,买了ds 股市太极666 08-2208-22 10:23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国元证券要停牌合并重组了。国资委要举牌业绩暴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208-22 10:23
- 60 0 [炬华科技吧] 机构一直在借行情大量出货,不排除中报有雷的可 一切没有以后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*ST闻泰吧] 后发制人,下午上新高 股友061cIj 08-2208-22 10:23
- 97 1 [一品红吧] 操盘手真的太恶心了!恶心死了!这样子跌!天天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3
- 77 1 [飞乐音响吧] 7.37卖了、认知不够 股友w509178g20 08-2208-22 10:23
- 93 2 [A50期指吧] 14600精准截图纪念一下 股海清扬 08-2208-22 10:23
- 41 0 [甘化科工吧] 股你是真垃圾什么都不跟! 小打小闹3 08-2208-22 10:23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从k线来看都是要涨的 举世无双得甘蔗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福能股份吧] 都这样子了,还不增持 股友OOagmL 08-2208-22 10:23
- 61 0 [安凯客车吧] 就是一坨! 股友63E66U8110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前天卖了中兴通讯买了你不蒸馒头争口气 股友X07u812715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三柏硕吧] 板块跌时跟的很紧,板块大涨懒得动 运气嘎嘎好呀 08-2208-22 10:23
- 50 0 [恒大物业吧] 清仓了,等了两月了,就这 乘风破浪得小葡萄 08-2208-22 10:23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亏惨了!主力太坏了! 杨幂9955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润欣科技吧] 太拉胯了 股友2R512a3562 08-2208-22 10:23
- 161 0 [中兵红箭吧] 佩服自己啊英明果断 技术打败庄家 08-2208-22 10:23
- 78 1 [比亚迪吧] 套牢盘太多,抛压非常大,走了 努力的西门卓婷 08-2208-22 10:23
- 48 2 [富临精工吧] 烂透了 股友903383c8m7 08-2208-22 10:23
- 288 3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27.6是意念出来的吗?都没有27.39以上的买 割韭菜大佬 08-2208-22 10:23
- 116 1 [华润双鹤吧] 看今天走势吧 真诚的文全 08-2208-22 10:23
- 146 1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 苏州固锝资讯 08-2108-22 10:23
- 69 0 [福耀玻璃吧] 为什么20倍市盈率都没有? 独孤求败555 08-2208-22 10:23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发哥!麻烦你再努力一点拉!!! 美丽的李涛 08-2208-22 10:23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上升趋势已形成,散户们不要瞎折腾,持股待涨吧 jy8ugj 08-2208-22 10:23
- 53 0 [力生制药吧] 你不下来我怎么加仓 韭菜想喝汤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金陵药业吧] 还有谁不信邪?? 股友1p8173c162 08-2208-22 10:23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 业余玩家爱在深秋 08-2208-22 10:23
- 46 0 [康希通信吧] 海公公都有涨停了 toto1350281 08-2208-22 10:23
- 22 0 [中电鑫龙吧] 全部活埋过二天直接拉升!!!!! 野从生夏季冬 08-2208-22 10:23
- 57 0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自己玩呢,没有人气,散户都不跟了 古遥0312 08-2208-22 10:2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还有人接盘吗, a煎饼侠 08-2208-22 10:23
- 48 0 [联得装备吧] 水下两个点,主力打压。 风尘二笑 08-2208-22 10:23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散户都知道业绩好,形态好,属于成飞,利君老三 主动的咚咚烧1 08-2208-22 10:23
- 224 3 [平安好医生吧] 月线还在山脚根,大胆买 股友50M6a57088 08-2108-22 10:2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要埋人了赶紧跑 明媚得小燕子 08-2208-22 10:23
- 42 0 [星宸科技吧] 涨不跟涨,万一半导体板块一调整,不是又要跌成 谦虚的落梦依19 08-2208-22 10:23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牛逼了 苦行僧自我修行路 08-2208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