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雄韬股份吧] 缩量了 每天赚4000 08-2208-22 10:36
- 206 5 [科森科技吧] 筹码给你们了,祝接到的留下发财 股友33919Dp557 08-2208-22 10:36
- 87 2 [凯迪股份吧] 主力又出完货了,不装了 恒绿野鸭 08-2208-22 10:3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午跌停了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8-2208-22 10:36
- 55 0 [中科江南吧] 干不过融券,难怪要跌 股友f56230d061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XD屹唐股吧] 兄弟,你立直了不到10秒钟,是个女人都鄙视你! 炒_股娶媳妇 08-2208-22 10:36
- 60 0 [博拓生物吧] 吗 一倍上岸 08-2208-22 10:36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好多主力群看好内蒙一机大跌了一个星期,都忍不 蓝天喜欢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易普力吧] 今天收13.8 飞翔6588 08-2208-22 10:36
- 46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么好低位股、那个SB天天出货、真B啊、今天搞 神采奕奕81462 08-2208-22 10:36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不行啊老弟 润和明天要涨 08-2208-22 10:36
- 55 0 [中国天楹吧] 垃圾再次成功的把我骗进来了 牧马人枸杞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佳讯飞鸿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 低调些好吗 08-2208-22 10:36
- 72 0 [苏豪时尚吧] 我自嘲为托,不用骂我了,还是加仓… ST八戒 08-2208-22 10:36
- 68 0 [彤程新材吧] 半导飞上天了 n14061858289829b 08-2208-22 10:36
- 90 2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庄根本非常的弱,根本没有胆量拉,除非有利 股友29e36M8575 08-2208-22 10:36
- 194 5 [退市华嵘吧] 很多人不认识小楼,就是收购方大股东,他每次收 三板脚头 08-2208-22 10:36
- 110 2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融资净买入333.98万元,融资余额1.58 精华制药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434 5 [星湖科技吧] 40元的股,8元都嫌贵吗 基民t9vWmk 08-2108-22 10:36
- 91 1 [葵花药业吧] 问题不大。拿着不要动。 小梦没烦恼 08-0708-22 10:36
- 62 0 [确成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还涨着,这个会不会跌停啊 勇攀高峰666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能横一年,浪费时间 两眼望穿看你飞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三星电气吧] 业绩不是很好吗这也算利空? 老大啊呀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英集芯吧] 涨不过科创,也涨不过芯片。走了,去弱留强 迷途小技师 08-2208-22 10:36
- 68 0 [招金黄金吧] 举报 向着标杆直走 08-2208-22 10:3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妥妥的假牛市 股友NZI5QI 08-2208-22 10:36
- 38 0 [斯达半导吧] 丝 JYL厚德载物 08-2208-22 10:36
- 65 1 [思泉新材吧] 涨了这么高竟然一点人气都没有,也是诡异 股友3R1630662O 08-2208-22 10:36
- 68 1 [凌志软件吧] 科创板也带不动你啊 素雅的雷澔 08-2208-22 10:36
- 75 4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可以来一波涨停板 股友6fnqJB 08-2208-22 10:36
- 206 7 [东方新能吧] 谁能看241有多少单呀 心无杂念我佛慈悲 08-2208-22 10:36
- 89 1 [大恒科技吧] 上面太多套牢盘了,不好涨哦 AIIL 08-2208-22 10:36
- 147 3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这里的还是给了不小的惊喜,盘中华映炸板以 雪豹突击 08-2208-22 10:36
- 227 1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医疗:融资净偿还944.64万元,融资余额6.41 润达医疗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267 2 [西藏矿业吧] 围绕扎布耶二期“9·30”“三达”目标,全力推进 股友H7TCew 08-2208-22 10:36
- 99 4 [金钼股份吧] 强者恒强。 股友763Dt01069 08-1408-22 10:36
- 88 0 [天坛生物吧] 可气,可恨,可耻!但又无可奈何!唯一解恨可做 股友65l8I27622 08-2208-22 10:36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平均成本2.90的那批人,有足够耐性。控盘了会出 月有圆缺 08-2208-22 10:36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先套我九天 就当自己没炒股 08-2208-22 10:36
- 54 0 [威士顿吧] 等中报出来在买。 胆大老狐狸7250 08-2208-22 10:36
- 47 0 [汤臣倍健吧] 庄家还要砸深一点 太乙玄通十三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红墙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l9O6E1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广生堂吧] 寒武纪已经到了1188元了,喷子们快去寒武纪吧喷 追阳城主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法兰泰克吧] 为了2分的差价,你厉害 世界杯王子 08-2208-22 10:36
- 58 0 [福瑞达吧] 永远不买山东的票,切记 干脆的韩心菲4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比你哥中兴差远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8-2208-22 10:3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盯着大红指数傻冲,被卖了还笑眯眯替人数钱。 只卖涨停板 08-2208-22 10:36
- 59 0 [狮头股份吧] 垃圾股 开心的邱南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安妮股份吧] 一样啊 抢庄A 08-2208-22 10:36
- 52 0 [*ST九鼎吧] 收盘2021 嗨起来啊 08-2208-22 10:36
- 60 0 [梅雁吉祥吧] 等突的机会吧,比外面的风险低点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8-2208-22 10:36
- 43 0 [科恒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0.2元,怎么炒到20的? 追高常被套 08-2208-22 10:36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富联都红了,你看看你 积极的朱莎莎4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江波龙吧] 挂了96没卖出去 基民ap3CN7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又是这个损色了 fxwyh2015 08-2208-22 10:36
- 27 0 [兰州银行吧] 盘中2,47元一旦失守股价将暴跌 普度众生1699 08-2208-22 10:36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整体看还是向上,科技还有机会,科创芯片ETF也 雁上飞 08-2208-22 10:36
- 58 1 [农尚环境吧] 还不跑路,还在幻想,还要跌几天,不信走着瞧。 股友0855N5G909 08-2208-22 10:36
- 3258 10 [海光信息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 海光信息涨超17% 海光信息资讯 08-2208-22 10:36
- 527 9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长春电影节开幕,周末731肯定会发酵的。你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8-2208-22 10:36
- 63 0 [世联行吧] 垃圾早退市早解脱别在这坑人了垃圾 梦想壹亿小目标 08-2208-22 10:36
- 45 0 [飞凯材料吧] 跑不过大盘!垃圾! 歪瓜裂枣22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把做T的全洗出去,主力B 股友e3879857w0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华林证券吧] 天天跌的玩意 进取的韩茁 08-2208-22 10:36
- 35 0 [好上好吧] 唉,37买了,38看过不去又出了。这t做的,只有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8-2208-22 10:36
- 36 0 [博云新材吧] SB股 聪慧睿智的卢晗兰 08-2208-22 10:36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起来也就是一波的事只要老庄不砸盘分分钟就起来 来财来财杨 08-2208-22 10:36
- 63 0 [宝胜股份吧] 学习寒武纪一定宝胜涨到一千零三十六元!一个字 王长连 08-2208-22 10:36
- 56 0 [广生堂吧] 通化金马开始奔腾 西藏南路营业部 08-2208-22 10:36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股一个,真弱。涨涨不过别的股,跌起来比别 温和友善的静渊9 08-2208-22 10:3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6.2 千万别作幻想 08-2208-22 10:36
- 67 1 [秀强股份吧] 没见过洗盘这么凶狠的!!! 姜公大被9688 08-2208-22 10:36
- 62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低点 春天里的谎言 08-2208-22 10:36
- 97 3 [麦捷科技吧] 这股15能看到,行情好不排除到18元 n432313510571412 08-2208-22 10:36
- 149 4 [汇金科技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买之前天天涨,我买了之后就开 花开多谋的尔康 08-2208-22 10:36
- 79 3 [北摩高科吧] 涨涨涨,指数还在5日线上多头走势 涨停捕手222 08-2208-22 10:36
- 95 2 [凯旺科技吧] 我是不是被洗出去了? 范三哥 08-2208-22 10:36
- 172 1 [地铁设计吧] 以低价定向增发,业绩下滑,坚决卖出,用脚投票 股海日月星 08-2208-22 10:36
- 77 7 [汇车退债吧] 70.06收2930张,收汇车退债,我的交易单元(席位 诚意收汇车退债 08-2208-22 10:36
- 1084 2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.24% 大力推进重 万里扬资讯 08-2108-22 10:36
- 112 6 [股市实战吧] 农业要来了?开始收尾? 盛京赵子龙 08-2108-22 10:36
- 174 8 [戴维医疗吧] 透景龙头效应,卖踢兑现一波博济和北陆,切入戴 凤凰南路93 08-1908-22 10:36
- 110 2 [金隅冀东吧] 别人跌是因为之前涨,你因为啥? 股友JOYYDI 08-1408-22 10:36
- 280 2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是对49.42的回测支撑,成交量缩量,后面要 椰风的顾缈 07-2908-22 10:3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哪个好? 股友p5s25T 08-2208-22 10:36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绝对控盘 坐等老庄抬轿 08-2208-22 10:3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又压下来一分 曹老板哟 08-2208-22 10:36
- 52 0 [华孚时尚吧] 科技牛市!! I1L 08-2208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