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拍断大腿 忠心de橄榄 08-2208-22 10:40
- 19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每次都是分歧转一致。不用怕。大a这段时间也是 股友5K5G719616 08-2208-22 10:40
- 57 0 [尤夫股份吧] 一起打电话举报吧,要不这个比一直阴跌,三个月 股友07Pm969033 08-2208-22 10:40
- 58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应该每天发一只新股,第二天直接退市,多 放弃幻想准备战斗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神州信息吧] 槌,怕不怕? 回望寂寞如雪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好像18年牛市也没什么作为。估计在这儿待着 绝境重生逆风翻盘 08-2208-22 10:4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会选股,ETF替代! 资金局特派观察员 08-2208-22 10:40
- 59 0 [英杰电气吧] 这票跟个一样 股友YOr8kC 08-2208-22 10:40
- 117 5 [中京电子吧] 完美插入,3%左右就走 天公笑憨人 08-2208-22 10:40
- 58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低吸,明天砸给你 N777888999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只要七彩虹成功就是上纬第二 无问西东H 08-2208-22 10:40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啥了杀了12个点!真是下头 韭黄炒韭菜吧 08-2208-22 10:40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回踩五日线,再加 凝视深渊XD 08-2208-22 10:40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学习寒武纪一定长盈全盈顺利的盈,共盈,全国共 王长连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急涨慢跌,主力在悄悄出货 股友291zL09326 08-2208-22 10:40
- 227 0 [锡振转债吧] 逃顶收工,开心又一天 挖宝小能手森森 08-2208-22 10:40
- 62 1 [台基股份吧] 都赖着不走怎么可能涨呢!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8-2208-22 10:40
- 94 3 [闽东电力吧] 这不关我的事哦。我昨天可就走了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8-2208-22 10:40
- 55 1 [新时达吧] 服了外面这么好你这么跌 心旺达唯一散户 08-2208-22 10:40
- 106 3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三和太 08-2208-22 10:40
- 55 1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,旅游,天路!最差的就是这个天路。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8-2208-22 10:40
- 89 3 [胜利精密吧] 第一次买股就买了这么一个股………… 股友Q557181H11 08-2208-22 10:40
- 213 1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3.5%,后天4%。 n1410749344616c3 08-2108-22 10:40
- 122 1 [元祖股份吧] 啥企都是炒作的方向,关键的问题,主力机构不作 股友i9UHss 06-1708-22 10:40
- 41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卖了,我服。。 A喜你入三分 08-2208-22 10:40
- 55 0 [远东传动吧] 你真是这概念里的好狗,一只听话的好狗,他们涨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8-2208-22 10:40
- 65 0 [XD洪都航吧] 可以拉停了 鸩灵花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电投绿能吧] 名字白改了 股友mQVvPO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最多调整14个月,现在已经11个月了,怕什么 寂雨寒 08-2208-22 10:40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杂毛 钓鱼刺 08-2208-22 10:40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当你看了HWJ的价格是不是觉得工行很便宜??? 前行者555888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神秘力量一直控制在高点 股友OHJR7I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38.23 牛刀小试123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资金今天跑完了 跟跌不跟涨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数码视讯吧] 里面庄家不是人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西部建设吧] 连续跌了6天 股友50C8E87751 08-2208-22 10:40
- 57 0 [华鑫股份吧] 看的出来主力没啥实力,连这点压力都消化不掉 半导体之魂 08-2208-22 10:40
- 70 1 [隆基机械吧] 没有比这更垃圾的股了,徐概念的统统远离 股友873Z7060t8 08-2208-22 10:40
- 154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和中证2000都是跌的,三大指数还能涨,绝对 闲民999 08-2208-22 10:40
- 85 2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,今天还是给了非常好的买点!! 发奋图强的枫树 08-2208-22 10:40
- 179 6 [中国广核吧] 垃圾啊去年十月进来害死我了 盆满有余de泰坦 08-2108-22 10:40
- 159 3 [ST雪浪吧] 昨天5.58买的!有显示,今天钱回帐显示没了?昨 真才实学的艾斯 08-1908-22 10:40
- 51 0 [山推股份吧] 暴增又怎样,还不是D样。 股友27Ad752297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要是高开来个大绿棒子,这线就没法看了 朱保义严父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无脑加仓,干就完了! 财运满腹的马化云 08-2208-22 10:4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788.04意思是散户吃,拜拜了,等S 若愚的谢小达 08-2208-22 10:40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没力气了吧,你品你细品,温水煮青蛙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西陇科学吧] 不跟半导体吗 krystenly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走势比不过海康威视,走了! 金生水好 08-2208-22 10:40
- 84 0 [兖矿能源吧] 真的是,五百多天九成仓拿了这么个 基民ONYLoa 08-2208-22 10:40
- 135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方稀土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14亿(国家队社保养 股友qqMIfc 08-2208-22 10:40
- 44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绊倒体今天怎么那么猛,真是活久见 韭菜王菜虚鲲 08-2208-22 10:40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,换恒立液压了,涨的快一点 散户谷子地 08-2208-22 10:40
- 67 2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三个月,上涨还早呢!!!! 冬冬股市 08-2208-22 10:40
- 71 1 [玻璃吧] 09合约全是22手的双平。主力真会玩 蓝色梦想3 08-2208-22 10:40
- 65 2 [电科网安吧] 这货确实拉几! 生意多谋de张良 08-2208-22 10:40
- 134 4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不起来,就是最少半个月的织布横盘了,一直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40
- 442 3 [交运股份吧] 赔了双鞋今天妈的 小王子财源滚滚 08-2108-22 10:40
- 42 0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好几年没有涨停过了! 翱翔蓝天7539 08-2208-22 10:40
- 56 0 [渝三峡A吧] 直接连续跌停搞到五块,回到解放前 智慧的黎沐益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让那些卖飞的去哭吧! 虚线薪事 08-2208-22 10:40
- 38 0 [R东方1吧] 删了吧! 股友769L6068c2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XD五矿资吧] 挖矿工们,起来干活了 人间有理想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腾远钴业吧] 只要不涨停,老子就不卖,有种来个涨停,老子就 股友067018tv61 08-2208-22 10:40
- 18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进来赔我几千 优雅的岳翔涵 08-2208-22 10:40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妥妥的要历史新高啊,富士康都有了,这些都不能 浅色灬夏沫 08-2208-22 10:40
- 69 1 [厦门钨业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有意思不? 风度儒雅的栖云5 08-2208-22 10:40
- 85 1 [*ST高科吧] 还好昨天跑了,盈利30%。都在出货了你们还不跑 基民8ipV31 08-2208-22 10:40
- 60 1 [华大智造吧] 正烂泥扶不上柄 电王迪嘉 08-2208-22 10:40
- 72 2 [城市传媒吧] 不像涨的样子看啥指标都没有用的,还要跌回去 六十亩地 08-2208-22 10:40
- 93 1 [洽洽食品吧] 社保走光了,大基金撤完了,有本事继续砸回起点 ALLEN007 08-2208-22 10:40
- 69 2 [大丰实业吧] 你自己看你连跌了多少天了? 股友X539k93238 08-2208-22 10:40
- 193 4 [中电鑫龙吧] 难道昨天跌停,今天涨停吗?这操作那得抢了多少 股友56971G2g39 08-2208-22 10:40
- 202 1 [灿芯股份吧] 那么强,我买回还不好吗 最牛散户收割机 08-2208-22 10:40
- 1612 7 [*ST赛为吧] 今夜星光璀璨,期待中! 扶摇九天999 08-1908-22 10:40
- 5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反攻开始!!! 闷声发财Freeman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钨、钼你都有天天还这么怂,你应该是龙头,继续 股友PnKJUI8542 08-2208-22 10:40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都快3800了,你搁这玩呢啊 舒缓的旋律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高开出货 勤奋的顾杭0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钼,真得要落幕了吗? 股友1789161xp2 08-2208-22 10:40
- 35 0 [好上好吧] 29的本,今天卖出一半 哇哦曹大官人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*ST沐邦吧] 最后跑路机会了,家人们,快逃命吧,君子不立危 zb简单就好 08-2208-22 10:40
- 42 0 [汉桑科技吧] 哎!无量! 股友Kg83387350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广汽集团吧] 俩大户走完了就可以涨了 万亿广汽 08-2208-22 10:40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定增压价也就算了,竟然还搞杀猪盘,这么败 马童大王争口气 08-2208-22 10:40
- 71 2 [久吾高科吧] 39.6有成功逃顶的吗 股友Lp03yj 08-2208-22 10:40
- 63 1 [田中精机吧] 不是工业母鸡? 炒股周伯通 08-2208-22 10:40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6月10日它6.82元,大A3365点,今天它4.88元,大 股友37691W0W97 08-2208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