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首都在线吧] 这时候砸盘不太正常吧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2208-22 10:52
- 6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要落了,看看最低点能不能到107以下 快人快语的董宇航 08-2208-22 10:52
- 334 2 [润和软件吧] 跟大家说实话吧,这票已经被我锁定,拉升难度相 MAN时光 08-2208-22 10:52
- 85 3 [*ST沐邦吧] 法院是不是在二级市场卖了实控人的股份呢 股友zIxhJy 08-2208-22 10:52
- 137 3 [金枫酒业吧] 明天低开,下杀5.5见 知行合一涨停 08-2108-22 10:52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你成就了北方稀土,你 谦恭平和的卡卡西 08-2208-22 10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票跌吗 稳健的舒雯娇 08-2208-22 10:52
- 53 0 [水羊股份吧] 这不就是庄家做t走势吗?还分析啥呀,三四个月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赛力斯吧] 为啥很多股票能同时一时间涨跌?? 高手中的高手666 08-2208-22 10:52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那才叫牛,直接进去4000亿 股友T8299A2909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来一个跌停我好上车 股友QwQbjr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ST福能吧] 等到大盘回调,画面会很美,跌到吐血 卡西门人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招商证券吧] 这货到底是犯了天条吗 锦鲤是条鱼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菜粕吧] 菜粕豆粕受现货下跌影响!期货进入下跌趋势!做 股友7m8676g565 08-2208-22 10:52
- 46 0 [广和通吧] 主升浪来了 ardzdf 08-2208-22 10:52
- 239 2 [恒银科技吧] $恒银科技(SH603106)$ 王不留情i 08-2208-22 10:52
- 58 1 [伟星新材吧] 弱势个股 花开腾达888 08-2208-22 10:52
- 59 1 [国电南瑞吧] 22.15啥时候能脱手,还有高的吗 杰杰的世界 08-2208-22 10:52
- 57 1 [TCL中环吧] 不会又低走吧 磨的脑壳疼 08-2208-22 10:52
- 56 1 [中国电建吧] 对不起一个中字头,坑死人了 股友f3q0877826 08-2208-22 10:52
- 289 2 [森霸传感吧] 444的买单。快撤。 翡翠大展的张无忌 08-2208-22 10:52
- 88 1 [宜搜科技吧] 下周宜搜就要发布中期业绩财报了,现在先稳稳拿 罗厚阳 08-2208-22 10:52
- 64 1 [格林美吧] 都是卖盘,没人买 股友NNEpmG 08-2208-22 10:52
- 67 1 [三力士吧] 今天没戏,远离小票 大道至简1369 08-2208-22 10:52
- 102 5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买在最高点,心塞 投资小白梁 08-2208-22 10:52
- 93 0 [应急转债吧] 没有成交量,最后一天没戏了,撤了 XXXXXX11 08-2208-22 10:52
- 667 4 [中兴通讯吧] 8.22日早盘策略:市场企稳判断:虽不少人预期今 新战法韩超 08-2208-22 10:52
- 80 1 [广东建科吧] 太厉害了!大涨百分之三百多 浅浅呵呵 08-1208-22 10:52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不快点封板容易形成多杀多,集体出逃就完犊子了 股友8m609K3650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马上指数3800了,我还亏钱,找哪说理去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8-2208-22 10:52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老板卖几亿股出来才会有大资金愿意推动上涨 股友WSnw0b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西昌电力吧] 日的你那天死 股友185U757F80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涨几个点太费劲了 股友28618T3N11 08-2208-22 10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使劲拉,题材纹丝不动 股友85G1181i76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通化为什么涨,你学学人家 基民223G18v961 08-2208-22 10:52
- 91 0 [用友网络吧] 走线很好、大资金持续流入、蓄势待发,还记得它 股友HuTzoT 08-2208-22 10:52
- 10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寒武纪被一众看好 聪明腼腆的百灵鸟 08-2208-22 10:52
- 74 0 [海兴电力吧] 土/立土/及,终于把你卖完了,大盘涨了几百点, 我是韭菜我怕誰 08-2208-22 10:52
- 60 0 [ST金顶吧] 现在买10000股,10年后给女儿做嫁妆 炒股本来就是赌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,涨不到一点 颜颜刚炒股 08-2208-22 10:52
- 50 0 [天龙退吧] 继续出货,买的全上当 AABBCCDDEEFF 08-2208-22 10:5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急得团团转,指数拉得冒浓烟,老韭菜就是不 博士学历的股民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鸡蛋吧] 不跌到2800绝不平空 股友calC5q 08-2208-22 10:52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强啊!江巴赫,我还在赛力斯躲牛市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8-2208-22 10:52
- 62 0 [万里马吧] 我看了这股如果强势的话反包前二天的阴线。看来 天齐大圣 08-2208-22 10:52
- 64 0 [珠海港吧] 股市真的便宜没好货,这股说明了很多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2
- 60 0 [新疆天业吧] 垃圾 顺丰上60买车 08-2208-22 10:52
- 58 1 [科蓝软件吧] 你是软件板块吗?金山办公那大的盘子涨了4个点 痞子斗士1 08-2208-22 10:52
- 60 1 [方舟健客吧] 港股通老油条大军马上到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208-22 10:52
- 70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怎么没有人问一下这个破玩意董秘 SKY明天 08-2208-22 10:52
- 65 0 [恒润股份吧] 来几个涨停多好 股友6F6Y633758 08-2208-22 10:52
- 98 2 [广东宏大吧] 你真的是熊大,业绩好也没动力,死水不澜。 股友16UhIG 08-2208-22 10:52
- 74 2 [富创精密吧] 啊打包这个窜稀股 活泼俏皮的韦添衍 08-2208-22 10:52
- 50 1 [赛微电子吧] 赶紧出去追其他的,别耗着了 笑笑风云 08-2208-22 10:52
- 113 1 [百纳千成吧] 唉 短线就是小丑 08-2208-22 10:52
- 195 8 [格林美吧] 就说能不能涨停????? n1268136488394348261 08-2208-22 10:52
- 548 23 [华微电子吧] 恭喜一群多狗,20-50-100,明天继续活埋! HX2333094369641774 08-2108-22 10:52
- 66 0 [移为通信吧] 别的股都涨疯,中兴通讯这个星期都涨了百分之三 al4003212603590174 08-2208-22 10:52
- 56 0 [广和通吧] 你涨得上去也要站得住呀。看你就像站不住的样子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8-2208-22 10:52
- 39 0 [指南针吧] 不该乱动的 平和宁静的种玉人 08-2208-22 10:52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去,远古巨阳啊 股友5316VQ8782 08-2208-22 10:5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加速上涨,马上会迎来断头杀,剧本应该是这 元婴大圆满老怪 08-2208-22 10:52
- 85 0 [福田汽车吧] 强者恒强,昨天66.56买的浪潮信息,收盘亏I1.1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3800了,你还不动,真是服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2208-22 10:52
- 475 3 [诚迈科技吧] 近期自己的迷之操作挺多的,应当空仓自省了。 每天向前进一步 08-2208-22 10:52
- 73 1 [盛通股份吧] 直接涨停 温婉可人的康莉萍 08-2208-22 10:52
- 55 1 [百纳千成吧] 太拉垮了,感觉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2V266H6823 08-2208-22 10:52
- 53 1 [湘佳股份吧] 月底可见15.4拭目以待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08-2208-22 10:52
- 65 0 [退市华嵘吧] 外面一片绿,出去干嘛,哥们 股友8870f8955u 08-2208-22 10:52
- 74 0 [成都燃气吧] 复权价也是十二块左右,上市后年年盈利每股0.5 小牛过河 08-2208-22 10:52
- 163 0 [英大国企改革A吧] #晒收益# angeswjh3407 08-2208-22 10:52
- 50 0 [莲花控股吧] ljcs 宝bei59384516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中粮科工吧] 中字头无动于忠!!!! c8131481428592563 08-2208-22 10:52
- 63 0 [万华化学吧] 牛比,买少了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吉祥航空吧] 哈哈哈哈,吉祥躲牛市 要骄傲也任性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雪峰科技吧] 好!!!! 如昊9432 08-2208-22 10:52
- 112 0 [大东南吧] 我来了,我自带buff,3个交易日以内大阳线! 有条理的低吸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板说不过起来吧 岚丨贰贰柒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金力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走了 股友fhHJrr 08-2208-22 10:52
- 116 1 [鞍钢股份吧] 反内卷也没人唱了啊,都说了雷声大雨点小,真的 风过无痕39 08-2208-22 10:52
- 82 2 [北化股份吧] 昨天19冲进来,真想打自己 股友89y378G598 08-2208-22 10:52
- 112 3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开始起飞了 金盘洗手66 08-2008-22 10:52
- 52 0 [欧普康视吧] 一个高管不关心股价的公司 友爱得佐助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deepseek一手开源再一手软件绑定硬件。看来布局 快乐的魏红恋1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挺一挺你,本来准备T一下的 n142639170881c7a4923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还装? 涨涨升升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难怪这么跌,亏这么多 明月见我心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柳工吧] 在大股东未增持完釆取低买高卖,每天做T降低成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2208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