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躲一下风险 绝不头铁 08-2208-22 10:53
- 326 0 [国元元增利货币吧] 关于调整国元元增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 基金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涨跟跌都让人瑟瑟发抖 股友59N365263O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营收500多亿,挤一挤就是利润 王黎筱懿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其实;你今天下来也行因为我卖飞了那个网吧肚子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8-2208-22 10:53
- 67 0 [东方明珠吧] 涨停理由,就是跟散户玩游戏,将来可能一天24小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起来了 宇宙太阳11 08-2208-22 10:53
- 67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不会再给你更低的价格买入了 等花开果落 08-2208-22 10:53
- 63 1 [中兴通讯吧] 200股走了 股友6369p2C852 08-2208-22 10:53
- 115 3 [ST美晨吧] 那么多托单必砸下来245 有条理的山叶雅17 08-2208-22 10:53
- 89 2 [先达股份吧] 我割在9.98,你现在该涨了吧?祝留下的发财! 股友20h95L9771 08-2208-22 10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8-2208-22 10:53
- 118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今日强势反弹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哔哩哔哩-W吧] 明年就二十倍市盈率了,算现金流只有十倍,挺便 股友p17OzL 08-2208-22 10:53
- 66 0 [梅雁吉祥吧] 3800了,可以长点了 股友2W756r8371 08-2208-22 10:53
- 68 0 [嘉华股份吧] 大单卖,小单买。 n926213323791810 08-2208-22 10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收盘上3800 n536113399828336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星光股份吧] 托单撤单 快乐的吕欣儿 08-2208-22 10:53
- 64 1 [诚迈科技吧] 洗这么猛,蓄势,等一等 prince0101 08-2208-22 10:53
- 105 2 [华懋科技吧] 又新高了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208-22 10:53
- 233 3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度】军工复盘:军工小幅修复,相对进入安全 鹏华基金陈龙 08-2108-22 10:53
- 180 5 [粤海饲料吧] 成本7.91元,10w股,啥时候解套 薛定谔的猫哦 08-2008-22 10:53
- 5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别逗了。中信金融费了,主力资金出逃了 股友27R97q8855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ST际华吧] 真的无语了,这算什么 长路慢漫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老铺黄金吧] :持股一个月再看,估计到时候应该上涨不少了吧 好运顺顺顺顺顺顺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海兰信吧] 什么与都带不动申万秋往下砸 股友lG9jwJ 08-2208-22 10:53
- 70 0 [中汽股份吧] 那就比 股友7djgec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电子城吧] 搞鸭儿 铜雀春深锁2乔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跟港股亦步亦趋,真是没骨气 勇猛资本 08-2208-22 10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?? 吃肉了了今天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东航物流吧] 个股不跟,下午跳水 st韭菜退123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,11点还站稳3个点,有机会跟着 银1234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雄韬股份吧] 大哥跟不跟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跃岭股份吧] 参考飞亚达和茂硕,首板之后阴跌之路,好点的像 有魄力的汪炜0 08-2208-22 10:53
- 55 0 [儒意电影吧] 这波被坑惨了。。。。 哈哈2000 08-2208-22 10:53
- 53 1 [美邦服饰吧] 这主力是有多不看好小美啊 兴奋的韦雨咏 08-2208-22 10:53
- 74 1 [庄园牧场吧] 讲故事啊,两亿就能涨停 小赚快跑叽叽叽 08-2208-22 10:53
- 111 2 [新易盛吧] 感觉市场85%成交量都是北向和国内量化机构刷出 天路道心 08-2208-22 10:53
- 70 1 [中油资本吧] 不敢想,如果大盘不行了,这个会怎么走…… 新202601 08-2208-22 10:53
- 120 7 [曲美家居吧] 七连跌,你是人吗 已悟道之大道至简 08-2208-22 10:53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骂人了 雨下一整晚5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的大单不就是用来砸的吗 永不言败de金牛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振华股份吧] 差一个涨停 天开口呼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水发燃气吧] 这股散户太多,业绩差,官司缠身,macd绿柱出现 任我行123123 08-2208-22 10:53
- 251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? 股友93Q9776t63 08-2208-22 10:53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自己没走,怨不得别人 豪爽泼辣的张卓婷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在这里躲牛市! 零点过十分1 08-2208-22 10:53
- 75 0 [桐昆股份吧] 大盘3800了,对标14块。这是大盘指数100,桐昆 股友0707V21P36 08-2208-22 10:53
- 79 3 [英特集团吧] 有跌才能涨 有洞察力的木子新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翠微股份吧] 跑了 风趣的韩光耀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药石科技吧] 你就是个垃圾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8-2208-22 10:53
- 84 0 [八亿时空吧] 看看人家广信材料,这才是做光刻胶的 我岂能无牌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不上去做龙头嘛? 依山落蜀川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26.43压单 股友1N38398y12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长盛轴承吧] 是牛市呀,但选不了好股,赚不到钱也难受 知行耐一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收获很意外!!!谢谢!!!大佬儿 涅槃生生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理邦仪器吧] 又让黑心妹红牡丹把大家筹码拿了 股友297079L88W 08-2208-22 10:53
- 32 0 [认购款吧] 我买的是563323,现在变563324,它们是什么关系 细心的扬星静20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走势不敢加仓,大盘太强了,牛市是真的牛市 选股牛波一 08-2208-22 10:53
- 94 0 [ST雪发吧] 也是出声养的 雪映寒竹霜 08-2208-22 10:53
- 306 0 [栖霞建设吧] $栖霞建设(SH600533)$ 股海挑宝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行情这么割裂,个股没涨不跟,指数涨了1.2个点 人生何有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西藏城投吧] 吐血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打仓.. 买撒撒妖 08-2208-22 10:5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个股跌啥意思哈哈哈。 八九太阳 08-2208-22 10:53
- 79 1 [华工科技吧] 不是说华工科技不会涨停吗,这是要干嘛呢!! 魔托丹0922 08-2208-22 10:53
- 54 1 [大华股份吧] 为了你。我早上放弃宏信,长电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2208-22 10:53
- 58 1 [良信股份吧] 双大顶,废了 给力的尉迟战冥 08-2208-22 10:53
- 94 1 [四川长虹吧] 上面套了20个亿,主力能有那么好,给他们解套? 炒股养身心 08-2208-22 10:53
- 81 2 [连云港吧] 这种公司永远都是做不大的,格局摆在这 小马哥17081341 08-2208-22 10:53
- 11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但愿经理已调仓,这几天是有点不如意 努力的信赖 08-2208-22 10:53
- 4991 1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8.21分享:市场稳步上升!决定了,我今天追加这 小海哥爱投基 08-2108-22 10:53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好不容易涨上去的 犇骉姐 08-2208-22 10:53
- 111 0 [冠石科技吧] 空头赶紧回补,芯片行情刚开始 止息妄念 08-2208-22 10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是要上3800点了 股友qX2jhX 08-2208-22 10:53
- 9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买入信号!东财科创50C跟踪的科创50指数硬科技 秀丽的李菡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微盘股指数,创业板指数上天都还这个走势,不晓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姐姐全仓了,创业板指数涨了这么多,一定会补涨 股姐挺你 08-2208-22 10:53
- 1559 0 [海光信息吧] 大涨5%!科创50发生了什么? 百倍哥趋势量化 08-2208-22 10:53
- 7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收盘前732进,今天742出,小挣800块,开心 股友51L376I955 08-2208-22 10:53
- 61 1 [中工国际吧] 脱离大盘的玩意 东西南北中1234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烧碱吧] 好假,逢高空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208-22 10:53
- 68 0 [我武生物吧] 就这样还没散户跟风?看来主力力度还不够大,没 青春120281152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奥雅股份吧] 主力可以拉升了!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好留了底仓,不然要拍断大腿了 宅男牛散 08-2208-22 10:53
- 70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之爷爷:雪峰科技涨停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生扣啊,每天早上十点就是最高。这个缺爹货,每 硬核韭菜4123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ST三木吧] 哎! 我很专一 08-2208-2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