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好留了底仓,不然要拍断大腿了 宅男牛散 08-2208-22 10:53
- 70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之爷爷:雪峰科技涨停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生扣啊,每天早上十点就是最高。这个缺爹货,每 硬核韭菜4123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ST三木吧] 哎! 我很专一 08-2208-22 10:53
- 62 0 [海量数据吧] 再见了,祝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 ST覆盆子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汇通控股吧] 还差3元才解套 侨侨888 08-2208-22 10:53
- 84 2 [兆驰股份吧] 十几年都没有见过连板,还想连板,想多了 整洁之斯威夫特 08-2208-22 10:53
- 84 2 [天汽模吧] 昨天主力诱多很成功!今天大跌定了!不要忘想还 股往金来MONEY 08-2208-22 10:53
- 51 1 [晶瑞电材吧] 涨不过概念的1/3,真够垃圾 优雅的曹光耀 08-2208-22 10:53
- 63 1 [南方泵业吧] 都是泵业,你给大元提鞋都不配,走了!!! 大象骑蚂蚁 08-2208-22 10:53
- 64 0 [冠昊生物吧] 天天装模作样掩护出货 啸月888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怎么感觉主力在顶点吸筹呢 红芋糊涂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你把长城军工都带起来了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2208-22 10:53
- 69 0 [金龙汽车吧] 江淮汽车第二波又在领涨,大盘大涨,金龙还在绿 网友YDSL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结束了,真完了完蛋了! 股友Ffmmggg7788 08-2208-22 10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别装了,3800很轻松就过快过吧,别在这儿装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复旦张江吧] 大盘4000了,你还在2700 相见恨晚3155 08-2208-22 10:53
- 259 0 [中国长城吧] 保留底仓,继续看好 闯红哥 08-2208-22 10:53
- 74 0 [*ST美谷吧] 今天是要拉稀了吗? 股友61627A8M79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出早了,赚了2仠大洋 長明燈閣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广信材料吧] 这庄很喜欢叫88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航发动力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追高买了,哎 主升浪100 08-2208-22 10:53
- 77 1 [中望软件吧] 不要忘记你是软“茅” 股友98392G0r39 08-2208-22 10:53
- 675 10 [万丰奥威吧] 跑完了 低空悍马 08-2208-22 10:53
- 131 6 [晶泰控股吧] 9.27已清仓! 股猛于虎 08-2208-22 10:53
- 117 5 [跃岭股份吧] 不是吧??跌停开盘?? 温和友善的英睿3 08-2208-22 10:53
- 65 0 [R旭电A1吧] 不出年报,还是1价格1毛5到一毛7 恒哥看三市 08-2208-22 10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指数,半导体是啊,英伟达跌到,寒王吃饱 武曲Y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永兴材料吧] 我在永兴躲牛市 沉着地欢喜 08-2208-22 10:53
- 169 0 [旋极信息吧] AI芯片板块领涨,科德教育、云天励飞20CM,航锦 深沪线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中国中车吧] 能不能再跌点 笙声不嘻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四环生物吧] *ST四环8月22日盘中涨停 四环生物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预测贴今日下跌5个点。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2208-22 10:53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震荡走低 青岛银行领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53
- 64 0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8月22日快速上涨 中天火箭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做个人吧 依云战将 08-2208-22 10:53
- 116 1 [平安银行吧] 12块这么大的托单,看来还得跌 股友585z3C6083 08-2208-22 10:53
- 117 3 [拓邦股份吧] 杠精说说,什么叫弱势股? 拉拉爱子庭 08-2208-22 10:53
- 56 2 [威星智能吧] 王者下来了,肽键斩王者。自己当王?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中电港吧] 低吸低吸,大家守住 TY青丝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8月22日快速回调 兆丰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申万宏源吧] 没有万手的出来就不解恨 艺嘉佳人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R汇车1吧] 半年不用看了,别卖在低位!! 金先生14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同益中吧] 这走势,大盘一旦向下,这股肯定瀑布向下 股友58a28R9516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南亚新材吧] 5个点吓跑了,唉难受 股友Fp7XGC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第一个板这么高换手,难怪散户发不了财 等待和耐心 08-2208-22 10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涨天上去咯 动力火車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一涨停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废材,帅不过4分钱 无畏的吕言涵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北部湾港吧] 2025年8月22号,北部湾港吃湿的一天 A油菜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21.08怎么成压力了 钱多多1980 08-2208-22 10:53
- 208 0 [ST长园吧] 前十大股东占44%,广大人民群众占股56%,支持格 依稀胡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小穷庄干不了大事 老刀189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鸡蛋吧] 2600再说 wwcty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天龙退吧] 冲高必须走人,追高必定上当 AABBCCDDEEFF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中嘉博创吧] 乖乖下来吧,下来回踩20线拉几个盟友进场 踢之神踢之神 08-2208-22 10:53
- 72 1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是洗盘,没有的也肯定不敢买,有的肯定拿不 不止要回本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阿斗,你要去哪里 股海望明灯 08-2208-22 10:53
- 59 1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低点买周二或周三清仓等下一波 股市无主线 08-2208-22 10:53
- 55 1 [鲁北化工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票?涨的时候拖后腿,跌的时 补药高位追涨 08-2208-22 10:53
- 70 2 [联创股份吧] 倒车接人,抓紧上车了 心宽福自来A 08-2208-22 10:53
- 208 3 [浙江黎明吧] 有熟悉这只股的朋友吗?刚进来,为啥总是天天放 SuperRay5600 08-2208-22 10:53
- 81 3 [圣邦股份吧] 邦子今天终于跟得上板块了 股友123r558t97 08-2208-22 10:53
- 707 31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刚才直接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东土科技吧] 创业板和这股没一点关系 股友97226Q3i53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技源集团吧] 小处处接着砸盘呀砸盘都没有劲怎么做小处呀 金玉富贵de游坦之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继续磨 觉醒的小天使 08-2208-22 10:53
- 55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是遭了吗 基民H60936639Q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太拉夸了 股友6817e7q590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压制吗 时来运转八八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*ST金科吧] 下午1.35很守住啊。 股友7w10292v75 08-2208-22 10:53
- 55 1 [科恒股份吧] 3天拉高。然后自由落体。出货?洗盘?还是T王重 曾8882044 08-2208-22 10:53
- 69 1 [天原股份吧] 我清仓了,投降了,乐山人再见 江安人 08-2208-22 10:53
- 66 1 [*ST岭南吧] 1.65卖单三个2657挨着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8-2208-22 10:53
- 79 2 [XD浙商银吧] 中报一地鸡毛信不信 股友7v82I90503 08-2208-22 10:53
- 143 4 [新希望吧] 为促进生猪市场平稳运行国家将于近期开展中央冻 股友z051q88027 08-2208-22 10:53
- 208 3 [弘亚数控吧] 弘亚,无论你多么不争气,我都一如既往的挺你! 股友6Da3627670 08-2208-22 10:53
- 424 8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预测一下,明天高开高走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8-2008-22 10:53
- 1075 4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腾达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9.49%至86.33% 齐翔腾达资讯 07-1108-22 10:53
- 64 0 [青木科技吧] 仙股 N777888999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冲冲冲 Zhjx厚德载物 08-2208-22 10:53
- 62 0 [ST任子行吧] 你,大盘3800了 MYYmoney200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设研院吧] 8.45分批建仓 股友16D35q1518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贝斯美吧] 继续压盘,你别涨啊 熊事大魔王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博济医药吧] 一个的公司 阳光的戚涛1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入选创业板指数就是这个样子的,每次创业板大涨 股友z39827L909 08-2208-22 10:53
- 38 0 [信达证券吧] 快跑,烂板 明天会更好哦 08-2208-2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