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西南证券吧] 这破股,天天垫底,公司领导脸皮厚点 股友FWhiDd 08-2208-22 10:53
- 38 0 [指南针吧] 要上200 自信的何淼洋 08-2208-22 10:53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驴又起来了啊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大东南吧] 不愧是大艰难,谁进套谁 乐悠悠的杰林 08-2208-22 10:53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11.20三万多手老庄的封单,估计没有主力敢上了 温婉可人的空青3 08-2208-22 10:53
- 31 0 [翠微股份吧] 出货了快跑 一年翻十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帅 乘势而上的小旋风 08-2208-22 10:53
- 112 1 [大新金融吧] 36.66卖了,35.5又接回来了 打锣丝炒股 08-2208-22 10:53
- 66 1 [正邦科技吧] 一个杀猪卖肉的也敢叫什么科技 天使投资人郭哥 08-2208-22 10:53
- 500 1 [中国长城吧] 感谢主力,感谢各位,昨天进来,吃满走人了 三千芳华为卿生 08-2208-22 10:53
- 58 1 [广安爱众吧] 熬了那么久开盘就跑了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8-2208-22 10:53
- 56 1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,今天跌停 噶杰特叔叔 08-2208-22 10:53
- 92 4 [沪硅产业吧] 27没走,19.5割了,草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10:53
- 137 2 [华能国际吧] 好不容易涨2天今天怎么又打回去了?看到今年全 晨曦与朝露 08-2208-22 10:53
- 88 2 [盛和资源吧] 哎没钱了,只能买一手了 基民F8jsGdeng 08-2208-22 10:53
- 81 1 [章源钨业吧] 启动反包首板,涨价逻辑,干了! 冒泡3 08-2208-22 10:53
- 139 6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必须大阴线,嘻嘻哈哈,这才是真正的我想要 出手必赚8888 08-2208-22 10:53
- 121 4 [广汇能源吧] 昨天涨的今天就要还回去虽然涨得不多,但还的够 操作反转再反转 08-2208-22 10:53
- 228 3 [神工股份吧] 中报营收2.3—2.5亿,净利润6500—7500万间,正 静思股语 08-2108-22 10:53
- 75 0 [卓创资讯吧] 庄小,爱做妖 牛red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泰德圣私募基金你他吗的真怂!!! 遥远看股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鸡蛋吧] 现在开多,1200点认输,每500点加仓一次,看看 股友6F02176C88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金雷股份吧] 大盘疯了,你在干嘛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周期线低六后面低七、低八、低九,短期不怕可以 股友EBT6DA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必站上24 给生产队放牛 08-2208-22 10:53
- 214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唯有梅花暗香来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是绝了,连跌6天。指数连涨6点天,真是拉J股 股友k781570h02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寒武纪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买不起的小散没用 有执行力的许枫12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ST绝味吧] 什么东西啊,服了 韭菜幻想时间 08-2208-22 10:53
- 59 0 [北京科锐吧] 7.22元上车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深水规院吧] 跳空低开什么鬼 鑫鑫股份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我买的中油资本一样赚钱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迪安诊断吧] 大盘越涨,2B越跌,键盘后面坐的那人纯粹是一死 股友dbDJox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盛弘股份吧] 就冲你在我的家乡有大笔投资,我支持家乡也该买 怕黑的鬼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国脉科技吧] 喂,快起来,大盘涨的这么好,你也跟一跟 心细如尘的丫头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雅创电子吧] 上证3800创业板2700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8月22日快速上涨 海量数据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74 2 [ST长园吧] 投票了,投票了。投郑丽慧 股友576KX52156 08-2208-22 10:53
- 64 1 [鸿特科技吧] 这货6块多的成本,算上融资成本也没赚什么! 被割的韭菜苔 08-2208-22 10:53
- 169 5 [中信证券吧] 全跑了,害怕分红,分红是变相巨罚款 n14321080401d3e8 08-2208-22 10:53
- 100 3 [上海家化吧] 高开太多不太妙啊 山潮下落日 08-2208-22 10:53
- 208 5 [宝莱特吧] 有谁能预测一下明天可能涨一点吗? 俊朗的禄湛 08-2108-22 10:53
- 190 4 [湘电股份吧] 算你厉害,从11块拿到昨天,给你洗掉了 杯樽空 08-1508-22 10:53
- 57 0 [雪峰科技吧] 雪峰科技8月22日打开涨停 雪峰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坑? 饭小懒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没必要在这里出货吧 问月可知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抛压太大,下午准备戴子 四千才是起点 08-2208-22 10:53
- 75 0 [国瓷材料吧] 卖盘已经衰竭,没有多少散户再卖筹码了,基本面 好运连涨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博雅生物吧] 丽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这是准备上还是下,看迷糊了 股友008u66897E 08-2208-22 10:53
- 421 0 [金麒麟吧] 目前这种走势不适合抄底,大概率还有较大幅度的 股市不挨刀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天地板没买到,拍断大腿 一招破万法 08-2208-22 10:53
- 62 0 [泸州老窖吧] 早晨我2个点卖的昆仑买了你,我太爱白酒了 一念执着啊 08-2208-22 10:53
- 72 2 [天奈科技吧] 我买的是假科创板吗 韭菜vs韭黄 08-2208-22 10:53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贝莱德堡小师妹 08-2208-22 10:53
- 61 2 [长川科技吧] 涨停 汤山柚子 08-2208-22 10:53
- 68 1 [联动科技吧] 这货是半导体吗 风无极光 08-2208-22 10:53
- 559 4 [汇金科技吧] 这种公告就是炒冷饭,大家都知道的事,也谈不上 hgfdddfhfxh 08-2108-22 10:53
- 296 2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的向下调整很正常,涨高了必须回调,调整后 股友Dp55067227 08-2108-22 10:53
- 152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力佳科技死了 基民D12QkP 08-2008-22 10:53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208-22 10:53
- 34 0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 股海洋一滴水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金开新能吧] 你敢相信吗?这就是天津好企业,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208-22 10:53
- 37 0 [华邦健康吧] 这一次腻 股友EbJLZb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青云科技-U吧] 等你重回百元股序列! 一直都在91126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寒武纪吧] 垃圾股 气定神高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越涨越买,越跌越卖 招财亨通的周瑜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不拉,难道又要去拉尾盘? zoufan888 08-2208-22 10:53
- 149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默默拿稳就好了,可以的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208-22 10:53
- 75 3 [金禄电子吧] 满仓干就是 zs0608 08-2208-22 10:53
- 79 3 [力合科创吧] 半年报还有5天就要出来了,预期没有在股价上反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2208-22 10:53
- 119 5 [久盛电气吧] 这走势,中报业绩是亏了多少 股友e3K6198057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08-2208-22 10:53
- 6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问我说过的话诚恳道歉。山炮大神错怪你了 年年钵满盆满琬满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还有天理嘛 抄底王就买跌 08-2208-22 10:53
- 65 0 [立方退吧] 软件开发板块拉上天了,根本你就不是这板块的 HX2899144664352474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新易盛吧] 又新高了 期待着有一天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不用怕,也不用悔,,坚定持股广州 舞动艺术 08-2208-22 10:53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哈哈,终于看懂了,原来目前的阶段是洗盘阶段 longlong0779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该跑了赶紧跑这是要吃人了永远不要相信股市里面 收米Li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德固特吧] 真勾啊,大盘20个点,居然装死 股友6f1Yvt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大勾又保驾了 股友Q9ghw3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宜安科技吧] 绿了……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博彦科技吧] 臭臭臭, 股友LLDYXX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力合科创吧] 起来吧,别装了,一鼓作气涨到10元。 笠Li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中策橡胶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清新脱俗的风吟3 08-2208-22 10:53
- 55 0 [无线传媒吧] 这我真的不理解了 ZF8453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海南发展吧] 指数都快被拉烂了,你还是半死不活 转战2026 08-2208-2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