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一边拉稳股价一边减持 笑哈哈得金运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被主力洗出来了感觉还有上涨空间 红羊跃金 08-2208-22 10:56
- 59 0 [飞天诚信吧] 冲高清仓不玩了,啥时候涨停我来打板接盘。中报 老司机带路 08-2208-22 10:56
- 74 0 [连云港吧] 明天发布中报,看涨 股友00U3356e08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纯碱吧] A股还在冲击过程中4000点不远了突破4000就是突 八荒先生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通厕不通啊 空空如也666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是怎么回事?走成这个吊样子 泛曦很理智 08-2208-22 10:56
- 77 2 [全聚德吧] 突破回踩,星期一表演,政策在这放着,来北京没 蚊子也发飙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果然我割肉就长了,兄弟们速速来点赞,少赚千把 股友02c62m7210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利通电子吧] 2515我在出货。哈哈哈 股友7528QN6717 08-2208-22 10:56
- 61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洗盘很正常 道境无为 08-2208-22 10:56
- 39 0 [和而泰吧] 你太坏了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空狗真的恶心,前面36的时候天天在那里叫,现在 善良的落星思8 08-2208-22 10:56
- 56 0 [绿盟科技吧] $绿盟科技(SZ300369)$ 卧龙剑客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缺德尿液垃圾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五天前看法是对的……… 股民无悔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爹不疼娘不爱的 内求于心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45度角,主升未到,耐心。 好了伤疤忘了疼666 08-2208-22 10:56
- 73 0 [华能国际吧] 有什么利空吗,怎么大跌 基民6a166X5971 08-2208-22 10:56
- 60 0 [联创股份吧] 业绩下滑,会不会退市 龙头3 08-2208-22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纳闷了,指数都3800开了,我是赚一天亏几天 向上向阳向好 08-2208-22 10:56
- 64 0 [航发动力吧] 阅兵对此票没啥刺激,大盘都涨不过 解了了 08-2208-22 10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,股票天天亏。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R东方1吧] 戴好你们的小绿冒 倵運長久 08-2208-22 10:56
- 55 1 [华数传媒吧] 咱不是跟顺网联合打造了云游戏么 短线客只做接力 08-2208-22 10:56
- 130 4 [世运电路吧] 今晚预计-5个点以上,生不逢时!这货给这样的主 大缸哥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英维克吧] 这些出生出生,跑了一个亿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是怎备拉升了吗,竞变红了 股友2z5F359353 08-2208-22 10:56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西域旅游都起来了你想干啥 自由的车琦1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画了一个大饼一场空 股友3DJknB 08-2208-22 10:56
- 107 0 [螺纹钢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回落到了支撑3100附近 微笑玫瑰 08-2208-22 10:56
- 60 0 [金浦钛业吧] 一阵狂砸,3,21买了400手,留着作T用,希望能 股友tB61Hf 08-2208-22 10:56
- 98 0 [众泰汽车吧] 关于2025年500强榜单中汽车整车企业的总体情况 小股民来了 08-2208-22 10:56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4100→7700→9100/14600 无聊扯淡 08-2208-22 10:56
- 51 1 [旋极信息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东北中原不碰11 08-2208-22 10:56
- 137 2 [上海机电吧] 借壳上市被淘汰了? 唐唐06036226 08-2208-22 10:56
- 88 2 [神火股份吧] 天天跌企业信誉跌没了! 股友66175HO109 08-2208-22 10:56
- 107 2 [*ST中岩吧] 最笨蛋的一个庄 股友08Y5973n93 08-2108-22 10:56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可以跌了我满仓、了。 因利而来 08-2208-22 10:56
- 43 0 [指南针吧] 针针,花花和东东已跟上,你可以继续了! n1407121896adaf7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北方华创吧] 这形势不对呀,这是要奔涨停去呀 林甲森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百傲化学吧] 要死不活的 股友U6m9991388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盈方微吧] 请君入瓮,瓜瓤作饷 蝙蝠侠来抓我了 08-2208-22 10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多家绿的,大盘要3800了这是什么鬼 拉红不卖就剁手 08-2208-22 10:56
- 55 1 [盛屯矿业吧] 强烈要求重新带帽或退市 股友vAVzJP 08-2208-22 10:56
- 278 2 [健康之路吧] 什么情况 安意如 08-2208-22 10:56
- 75 2 [沪硅产业吧] 解套啦!拜拜不见 长发及腰yy 08-2208-22 10:56
- 450 10 [亨通光电吧] 我来了,请别让我输,哈哈 和谐路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放心拉吧,我们只围观,没有人砸你 摸着石头过黄河 08-2208-22 10:56
- 44 0 [晶泰控股吧] 破10了,11,值得持有 动感未来 08-2208-22 10:56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首都在线龙一,他老二,现在掉线了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中安科吧] 启动 股友5W05370t12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狂放的步琮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需要心脏复苏机吗? 股友57758Z3F21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菜鸟 荣幸的桂莎莉2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荣盛石化吧] 指数涨得真好 买博雅毁一生 08-2208-22 10:56
- 73 0 [日海智能吧] 我是套在15高位,看这走势连加仓的必要都没有, 魂引6030 08-2208-22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都得gg地上摩擦呀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2208-22 10:56
- 56 0 [长信科技吧] 一个大股东跑路的票,人家自己都不看好自己公司 静谧的杨云卉1 08-2208-22 10:56
- 51 1 [桃李面包吧] 往前走一步,往后退八步的走势,眼看着大盘就要 火箭突击队 08-2208-22 10:56
- 63 1 [飞乐音响吧] 待会砸跌停给你们看哈 津D29844 08-2208-22 10:56
- 56 1 [云南锗业吧] 市场对中报无感 勤勉的冷昊祥 08-2208-22 10:56
- 58 1 [旗滨集团吧] 这就是一坨S,垃圾桶 顺利的郝鸣晔 08-2208-22 10:56
- 85 0 [江天化学吧] 必须破前高才卖!坚持! 股友853Q5L7300 08-2208-22 10:56
- 65 0 [杭州银行吧] 不砸跌停你是兲 混元靈通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卖掉的,下周没有机会给你 久念不得 08-2208-22 10:56
- 42 0 [指南针吧] 哥,你就是龙头,龙头就是你,感谢指南针! 叁伍柒拾壹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华菱线缆吧] 这票还增长,是割散户的钱,去增长的吧?垃圾股 股友9c1650785H 08-2208-22 10:56
- 34 0 [汇车退债吧] 汇车退债收购10000张,价格70.2元诚信卖的,请 诚实守信收债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这几个板是什么概念? 快乐哈哈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绿吧,别装了 股友675G8380A6 08-2208-22 10:56
- 40 0 [R东方1吧] 明天就不跌了 鸡蛋拉面 08-2208-22 10:56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你咋了 股友962n82i011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火上浇油 股友8E30658F02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为了安全保住利润降低成本做一次T 万手老虎哥 08-2208-22 10:56
- 61 0 [XD苏豪弘吧] 大a己经抛弃了10厘米的票了。 如愿的观音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利亚德吧] 上天去吧 阳金桥的光 08-2208-22 10:56
- 59 2 [电子城吧] 亏大了,卖了全部清仓留下兄弟们发财 股友Z2VJbV 08-2208-22 10:56
- 126 1 [普联软件吧] 正宗的搓衣板洗盘!大部分人是扛不住的!主力厉 wsz鹰击长空 08-2208-22 10:56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要是涨停17.1我都回不了本 股市如意666 08-2208-22 10:56
- 61 1 [安彩高科吧] 没有主力资金的,上午红盘的,下午会套人的 牛哈哈笑 08-2208-22 10:56
- 401 11 [福达股份吧] 应该这几天有个涨停,能量爆发值已经从0.97上升 炒股有股德 08-2108-22 10:56
- 128 5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好yy的??周k,还是收十字602/606结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2 10:56
- 56 0 [商汤-W吧] deepseek都搞不定你说你还能干点啥,过去ai或许 githubAndy 08-2208-22 10:56
- 61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你呢? 股友3g0799018P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国瓷材料吧] 就差我几百股吗 追板狂徒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船应该是没有问题吧!? 荷花秋华 08-2208-22 10:56
- 44 0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,走了 n694013739357308 08-2208-2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