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多空的量化已经杀疯了 cpo永远的神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宁波港吧] 涨一分像要命一样,跌一毛像一样。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8-2208-22 11:09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坑die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08-2208-22 11:09
- 62 0 [博彦科技吧] 一直压盘啊 认真负责得卡卡西 08-2208-22 11:0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n513513699839166 08-2208-22 11:09
- 581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值不值200亿? 股友XcY2ha 08-2208-22 11:09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小飞乐,快快长大 财富自由1119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爱玛科技吧] 昨天收盘后那帮看多的做做好事啊。别光讲。能不 翡翠大展的张无忌 08-2208-22 11:09
- 59 0 [天龙集团吧] 下来吧!下来我再买进,昨天进今天出赚了3000, 衢州娜妮 08-2208-22 11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上天了,个股还是绿的 欠2个涨停板 08-2208-22 11:09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厉害了我的哥 踢足球的牛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华西证券吧] 看看你这个玩意大家都想跑 股友YRvfQT 08-2208-22 11:09
- 51 1 [新集能源吧] 搭上中煤集团没什么好果子 欢喜的冯丹1 08-2208-22 11:09
- 200 1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垃圾的管理过于粗放,缺乏有效的风控、品控 股友6513Vp2166 08-2208-22 11:09
- 752 15 [新恒汇吧] 二十二日.如果能阳包阴就是调整结来,否则头部 争取象老的不老翁 08-2108-22 11:09
- 53 0 [棕榈油吧] 没有人玩,赶紧编故事吧,棕油全是宝,将来一定 股友3797120U6Q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CJLJ 糯米果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中报估计不好看 冰峰2014 08-2208-22 11:09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多空大战 知道行德0421 08-2208-22 11:09
- 102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上海韭菜研究所 08-2208-22 11:09
- 73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大概是两只臭鸟药业在减持! 贴心的唐钊丰 08-2208-22 11:0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了6B 股友w55999a852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皓宸医疗吧] 3800的大盘了 坚定和等待 08-2208-22 11:09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躲牛市 谦逊的红枣 08-2208-22 11:09
- 59 1 [敦煌种业吧] 目前大盘走的是一波超级牛市,股票将会轮动上涨 股友09JexI 08-2208-22 11:09
- 56 1 [中公教育吧] 谁会买这种玩意 皆有因缘 08-2208-22 11:09
- 59 2 [亚星锚链吧] 这雕毛连跌四天了? 股友2K57Q66726 08-2208-22 11:09
- 96 1 [四维图新吧] 褚明阳来了,也落得了割肉离场 七窍通了六窍 08-2208-22 11:09
- 607 1 [安宁股份吧] 钛矿龙头涨价涨价!封单!停售!这一行业酝酿涨 无象无名 08-2208-22 11:09
- 347 5 [激智科技吧] 挂上了 准备退出故事 08-2108-22 11:09
- 149 2 [恒大高新吧] 我卖早了,本来就比较看好它的 股友9C96579i21 08-2008-22 11:09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吃了3个板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反向操盘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狮头股份吧] 你也不错 坚韧的南宫茁 08-2208-22 11:09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卖飞了15手,今天这么猛!开盘卖飞的,该拍大腿 懂得感恩之萧远山 08-2208-22 11:09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什么垃圾 股友S3BKeQ 08-2208-22 11:09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股票跑了 上海煜候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卓胜微吧] 板块没跌指数没跌你跌一半相信你没一次有好结果 股友137A63977V 08-2208-22 11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本周又涨了100点(3%),个股有多少跑赢大 持股红满天 08-2208-22 11:09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唉,奶奶滴,你能不能拉个涨停,让人舒坦哈 细小的喻雪梅4 08-2208-22 11:09
- 130 1 [公牛集团吧] 因为前期没有大跌,所以也不会大涨。公牛业绩现 漫漫长夜一束光 08-2208-22 11:09
- 51 1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居然还有到13.70,哪个幸运儿呢? 舟旭2019 08-2208-22 11:09
- 104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对A股是利好。丑国宣布九月不降息,博弈的 藏族名仓有加措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主力继续流出, 大概率继续震荡行情. 米高夏 08-2208-22 11:09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为三分钱喝彩!买买买加入伟大的行列!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宝丰能源吧] 市场有时会犯错,但又很快会改正错误! 打假真人 08-2208-22 11:09
- 58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半年报估计不佳,迟迟不出!不然今天早大涨了! 悠闲的邓熙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8-2208-22 11:09
- 62 0 [光明肉业吧] 集团把养猪垃圾资产往公司里装能好吗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09
- 72 0 [吉林化纤吧] 以为涨停后面还有果.子。结果↓。走了走了 回头钱来了 08-2208-22 11:09
- 63 0 [碳酸锂吧] 所有前期涨幅大的商品都在09比多,交割前,a股E 略略略了吕 08-2208-22 11:09
- 58 0 [雄韬股份吧] 还跌? 股友20927A0n16 08-2208-22 11:09
- 62 1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想涨,我控盘怎么涨,我下周才涨,赶紧交出 阿勇劲 08-2208-22 11:09
- 365 6 [数据港吧] 28.85卖的卖飞了真应该坚持一个多月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庄你继续打压呀 股友068336tf82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江龙船艇吧] 满仓干就是冲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208-22 11:09
- 63 0 [怡亚通吧] 控股是国资,它不敢涨 万事腾达de典韦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天汽模吧] 糟糕透了 为爱炒股666 08-2208-22 11:09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板块最弱?? 惬意的游博弘 08-2208-22 11:09
- 64 0 [能之光吧] 这票开始有点不寻常了,看戏 股友6Y8WiP6580 08-2208-22 11:09
- 56 0 [XD中远海吧] 感觉压不下去了,大盘还在涨, 活着就是胜利啊 08-2208-22 11:09
- 41 0 [广信材料吧] 在跌点,再买进,跟着吃肉 股友3acqm0 08-2208-22 11:09
- 67 0 [唯科科技吧] 再上百元不是梦,一步之遥。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8-2208-22 11:09
- 95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!现在就埋伏好,东财证券 江南nazxx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要忘记你的样子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宝色股份吧] 牛市无人问 基民550Hi7 08-2208-22 11:09
- 74 0 [威孚高科吧] 希望B转H快点上市,价值30元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8-2208-22 11:09
- 62 1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3800点马上就到了,10年新高又刷新了,明珠 夏宇77777 08-2208-22 11:09
- 115 3 [长电科技吧] 这一拉又多少散户出去了,来统计下,报个数 AllenShi 08-2208-22 11:09
- 60 2 [纯碱吧] 做空的搬好小板凳坐等数钱进账了 云淡风沁888 08-2208-22 11:09
- 5410 53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(920018)龙虎榜数据(08-21) 宏远股份资讯 08-2108-22 11:09
- 63 0 [国统股份吧] 亏了8个点昨天亏了出了,要不然今天又要被你玩 金黄的陶冰露4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上涨5000点了 Lmy999999 08-2208-22 11:09
- 67 0 [数据港吧] 保持耐心 良轩248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捷成股份吧] 蠢蠢欲动,满仓干 大木有根 08-2208-22 11:09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关注很久了,可惜没赚到多少钱,一个做减肥药的 日月富 08-2208-22 11:09
- 60 1 [东山精密吧] 有点意思,磨磨磨 哼哼嘻哈 08-2208-22 11:09
- 61 1 [朝阳科技吧] 割了垃圾 洒脱随性的怜星6 08-2208-22 11:09
- 58 2 [优优绿能吧] 这厮今天不稳在170以上,下周将下跌回到底部若 股友05296T03l2 08-2208-22 11:09
- 62 1 [ST迪瑞吧] 认定北方稀土,中科曙光,中兴通讯,必出一个新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208-22 11:09
- 65 1 [吉华集团吧] 股民增加48主力近期不可能进攻估计有一波杀跌 心态好3 08-2208-22 11:09
- 65 1 [银河电子吧] 永远卖不完 股友vOM0gU6580 08-2208-22 11:09
- 69 2 [新黄浦吧] 这种量化票是真头疼 自恋之大力水手 08-2208-22 11:09
- 91 4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的货有供给国产卡吗?占比多少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8-2208-22 11:09
- 68 1 [东方精工吧] 没关系,你就洗盘吧,我直接拿你50年看你怎么办 御风青山 08-2208-22 11:09
- 2765 1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换手每天都是十几二十点,换手率这十天 生意斗金de任我行 08-2208-22 11:09
- 285 4 [利亚德吧] 不管涨不涨,这中国科技50强之一,要给它个赞! n977813696524416 08-2108-22 11:09
- 524 9 [*ST中迪吧] 善良的人呢,希望你还在 至善堂主 08-2108-22 11:09
- 59 0 [大富科技吧] 此股有毒 股友9moYaD 08-2208-2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