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依依股份吧] 牛啊,全市场跌幅倒数第一 活灵活现的黎梦香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走的真稳 只怕色YOU回来了 08-2208-22 11:10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你们告诉我这玩意能和tcl科技比?不是tcl科技甩 股友txyAzb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强瑞技术吧] 垃圾,天天发套,公司主营做套套 股友z8p5628315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中富电路吧] 真牛啥都不跟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8-2208-22 11:10
- 99 1 [东芯股份吧] 国产GPGPU那么多,可以玩黑猴的国产gpu有吗?县 自控力是生存根本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红一下会么? 有条理的缘清水8 08-2208-22 11:10
- 74 3 [上汽集团吧] 砸下来让我上车 卖飞和被套 08-2208-22 11:10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又追高啦 回到拉撒 08-2208-22 11:10
- 67 0 [莱茵生物吧] 融资盘自救而已!这股融资比例太高,最好不要碰 货源归边揽星河 08-2208-22 11:10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精密工业止跌回升,工业富联自然会同步,今 兵临城下了啊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是公司回购的机会,一边维持的股价。 梦想就是未来 08-2208-22 11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吧,我不买。 独孤晨跑 08-2208-22 11:10
- 83 1 [江淮汽车吧] 蔚来ET9和S800是不是都是江淮做的? 只买龙头lst 08-2208-22 11:10
- 75 1 [上海凤凰吧] 买在3300亏在3800垃不垃圾意不意外 善良的梅淳美 08-2208-22 11:10
- 86 2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能不能雄起??!! 股友5i0991G180 08-2208-22 11:10
- 60 0 [DR诚意药吧] 大盘都3800了,你能不能硬一点 股友d3X6922676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索具和神开,两个斗懵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2208-22 11:10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还有菜鸡说要跌停?立贴为证?脑壳进水了?直 天天股信号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真废了 JOKERL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哎悲哀,天理难容,垃圾食品 股友I9YtT21704 08-2208-22 11:10
- 111 0 [德邦短债C吧] 混债里的新王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 新奇的郝程栋 08-2208-22 11:10
- 64 0 [朗姿股份吧] 还在底部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水羊已经启动了 超级大宝贝儿 08-2208-22 11:10
- 60 0 [朝阳科技吧] 服了,割吧 市场策略坚持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六九一二吧] 真心孙子烂透了,纯浪费时间,浪费了行情 热情似火的周杰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都跌,这种票快甩了吧 不董事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啥情况啊,今天的量轻轻松松超过522涨停那天了 股友W63v935959 08-2208-22 11:10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涨的越高,等大盘回落的时候,这货会跌的越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你行不行啊,这是在干什么 佰万哥 08-2208-22 11:10
- 60 0 [云南白药吧] 还有推荐买这股的吗? 最美时光999 08-2208-22 11:10
- 14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墨迹,赶紧下来..........34不难吧 无欲则刚0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方盛制药吧] 操盘手不给力啊你不拉升谁给你锁仓啊 万倍之路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利君股份吧] 别装了赶快涨停打出辨识度 股友5267t2E832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海兰信吧] 天天跌! 阿雷传奇 08-2208-22 11:10
- 314 4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:液冷充电桩模块的高效率新型磁性器件+ 牛小牛ABC 08-2108-22 11:10
- 61 0 [吉华集团吧] 都不生产了,营收从哪来的,是造做吗? kflx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高位横盘下午肯定大跌 有教养的薛赫19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红宝丽吧] 前面的龙头,现在的够熊 标致的丁菡 08-2208-22 11:10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机构明显压力厕所下午可能引来利好 股民股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快坚持不住了!下午真想卖了! 杨幂9955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长亮科技吧] 外面涨冒烟了,我硬在这里死亏,个害死人 一琼有羽 08-2208-22 11:10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洗出去呢这形态是什么告诉我拉高不跑等着被套 股友15y158c586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庄家雄起哦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2208-22 11:10
- 62 1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又是假教育吗 暴躁de丁春秋 08-2208-22 11:10
- 61 1 [鼎汉技术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不说了,还亏钱,哎 今年一红到年底 08-2208-22 11:10
- 67 1 [绿地控股吧] 牛皮,起飞前先蹲一下 昂过暗黑时光 08-2208-22 11:10
- 92 2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看来是彻底废了,拿了几年到现在还是亏 何乐不为98 08-2208-22 11:10
- 77 1 [兴业股份吧] 太缺德,御银被洗岀来,想着这个要守住,昨天上 舒适的韦芮新 08-2208-22 11:10
- 409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武阳做基金经理快十年,经验算很丰富了 为爱承诺驼 08-2208-22 11:10
- 3367 7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: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四方精创资讯 08-1208-22 11:10
- 48 0 [三孚股份吧] 大盘3800。这个还在2600时候。 野生的戚叶5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拓尔思吧] 这股挺磨人,太慢了 股友9v7662e293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几个亿,等什么时候净流入再看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ST美晨吧] ! zhouzhihong007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第四代半导体光芒闪耀 ONG444888289192 08-2208-22 11:10
- 62 0 [哈投股份吧] 东兴证券反包买了拿着就行,三天之内就回去了 牛批的一批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格林美吧] 落后太多,实在恶心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3800了 没事乐呵呵 08-2208-22 11:10
- 56 0 [华天酒店吧] 完了快跑啊 温存已不再 08-2208-22 11:10
- 64 0 [金河生物吧] 调整时间过长了 量化无解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还有比这股更废的吗 股友R9075515u0 08-2208-22 11:10
- 66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这太假了,持仓涨这么高。你只涨这么点, 基民lk33018729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晋亿实业吧] 全部是哭泣, 懂小姐的店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方正证券吧] 涨个两三点是会si吗 长盈稳赢有道 08-2208-22 11:10
- 69 0 [中公高科吧] 嗨嗨,都3800了,不涨哪怕红一下也行 股友u0R7325922 08-2208-22 11:10
- 73 1 [XD中国联吧] 什么时候能上6元啊 八方大展的泰坦 08-2208-22 11:10
- 92 5 [多晶硅吧] 有本事把我的空单爆掉 豆问你还叼 08-2208-22 11:10
- 84 1 [综艺股份吧] 一直没放量,涨不起来的。能扛住的慢慢熬吧,扛 气宇轩昂的小哥 08-2208-22 11:10
- 88 3 [农业银行吧] 没人接就一直拉 韭等供民 08-2208-22 11:10
- 94 0 [山河智能吧] 下跌反弹过不了5日线,如同上升不破5日线的道理 大空悟 08-2208-22 11:10
- 94 2 [江顺科技吧] 布衣提醒高低切,卖001400换301636 上海布衣 08-2208-22 11:10
- 83 2 [中金岭南吧] 要ST了,快跑快跑 基民XJN1mw 08-2208-22 11:10
- 1215 7 [北方稀土吧] 跟上强者干 波哥潮涨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华智数媒吧] 大盘3800了,垃圾补涨了10个点,牛逼 股友rYGFQv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抵押套现啊 家财万贯人 08-2208-22 11:10
- 63 0 [中远海发吧] 招商轮船都大涨了 賺一點就跑 08-2208-22 11:1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同志们不要慌干就完了 有魄力的凌烨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银之杰吧] 当一回老大,行啵 小柚宝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华灿光电吧] 加油 一只玉蝴蝶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冲上去当带头大哥 日日进斗金888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落后大盘200点 石山健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3800了这货还停留在2700 清风眉宇间1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可孚医疗吧] 那根2281辣条多来点牛x 股友老韭菜发新芽 08-2208-22 11:10
- 61 1 [盐湖股份吧] 这就是个只跌不涨的票! 晓九九 08-2208-22 11:10
- 110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这种基金经理存在的意义就是折磨人 基民HngXfq 08-2208-22 11:10
- 86 0 [ST合力泰吧] 涨停后,感觉股吧里一下子冒出了几万人以前都潜 令狐冲789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这是明显出货了,被坑死了 韭菜的自我修养00 08-2208-22 11:10
- 126 0 [江苏神通吧] 好企业 幽默的叶馨鹰 08-2208-2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