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久之洋吧] 四十几亏损股居然有人买,一St.血本无归啊 龙岗大道花三郎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突破高点,你也该龙回头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2208-22 11:14
- 100 0 [华海药业吧] 你们见过夹心饼干吗?参考… 有执行力的冲冲冲 08-2208-22 11:14
- 71 0 [航天动力吧] 再给你半天时间,要点脸 小飞肥牛o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在出货,等韭菜进的少了他回假装往上拉,然 战败小英雄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衍生品业务爆发!持仓券商场外期权规模破万亿, 股友516LG71686 08-2208-22 11:14
- 69 1 [益民集团吧] 大盘四千,益民估计也就4.01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8-2208-22 11:14
- 126 4 [北汽蓝谷吧] 鸿蒙车系炒作资金都去江淮了… Sinonis 08-2208-22 11:14
- 235 2 [国创高新吧] 像这种没人玩换手低的票,如果10.30前是绿的, 股友2mv0282815 08-2208-22 11:14
- 75 1 [友发集团吧] 6.07又建个仓,看能把前天亏的一百多赚回来不 股友aULGSJ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三一重工吧] 太拉胯了呀! 基民bztGjR 08-2208-22 11:14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走啦,留下发财 做好每一天 08-2208-22 11:14
- 60 0 [动力新科吧] 老鳖股 东财网友7458513773657638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住,一动不动拿了快一个月了,坚持住兄弟们 红牛日 08-2208-22 11:1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——?? 僵尸横行四季 08-2208-22 11:14
- 70 0 [韶能股份吧] 大盘上天了,但是跟个股好像没关系 股友V28C803887 08-2208-22 11:14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行不行我在9块 狙击手澜生 08-2208-22 11:14
- 67 1 [视觉中国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 挚爱大长腿 08-2208-22 11:14
- 84 1 [优德精密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!快跑 股友7o329882i6 08-2208-22 11:14
- 81 0 [四川成渝吧] 快了,在整个一个多月就能起来了 扑克里的大小王 08-2208-22 11:14
- 271 6 [春晖智控吧] $春晖智控(SZ300943)$ 股友7T13832F17 08-2208-22 11:14
- 167 1 [中信特钢吧] 明天再来个深跌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8-2008-22 11:14
- 34 0 [神州泰岳吧] …… 跟你较上了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景峰医药吧] 5.85-5.95区间晃悠,可以收盘了 墨白灰 08-2208-22 11:14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亏损股。这么强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208-22 11:1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机构一直在打压出货,流出资金1.2亿! 没事炒炒股哈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中国巨石吧] 这几年没有涨停过来支持一下上证指数 生机万贯的戴沐白 08-2208-22 11:14
- 68 0 [芯片ETF富国吧] 今天卖吗? 股友geXzE8 08-2208-22 11:1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机遇 股友a7285h0086 08-2208-22 11:14
- 44 0 [健康之路吧] 这只票有几个啥D重7块多唱空到现在还在唱, 跟随310 08-2208-22 11:14
- 116 0 [能之光吧] 4手均价34.05出干净了。换手才不足60%居然出现 股友dBWkCG 08-2208-22 11:14
- 50 1 [汇川技术吧] 争口气吧!!! 执着之栾树 08-2208-22 11:14
- 93 2 [*ST金灵吧] 大盘严重缩量,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 资产万亿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量洗洗睡吧。推不上去的 狂奔的野牛 08-2208-22 11:1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你把指数涨到一万点吧好吗我看看 股友9i7127785P 08-2208-22 11:14
- 240 0 [博时裕荣纯债债券A吧] 今天股基普涨,债基转到宽基创业板是我做的最好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辉隆股份吧] 大盘3800了 股友EnEbJz 08-2208-22 11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威哥威武 基民1IEXhU 08-2208-22 11:14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此股牛散多,张、余等报团持仓。游资主力也忌惮 悄无声兮 08-2208-22 11:14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真的把我恶心到了!!!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要有耐性业绩有增长估值不高其实还是科技占边容 万金油栋物缘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中国铝业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更跌,你就是缺,爹。 股友3291395IH7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劝各位见好就收。 股友579r61O865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意图太明显了!大压单来啊你买完我全给你! 胜利的微笑丶 08-2208-22 11:14
- 3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牛逼了这价格要是被套住又是一个五年 孤殇独荡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的,它属于中报概念的。 股友zm56576620 08-2208-22 11:14
- 68 1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股价再次站上400元大关。 股友P0jdJo 08-2208-22 11:14
- 82 2 [先导基电吧] 跌了也骂,涨了也不满意 股友82l066595a 08-2208-22 11:14
- 304 3 [烽火通信吧] 这票来自地狱?。。。。。。还好切的快。 T8000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华润医药吧] 割了这衰弱货 股友8y70w27028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中利集团吧] 上方筹码这么单薄都上不去,买卖全是主力自己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华培动力吧] 死股了,活不了 股友e9538C9603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*ST高鸿吧] 有谁记得七砂股份,一级半市场?请举手。 家财成金de展翔 08-2208-22 11:14
- 44 0 [广信材料吧] 服了,被爆头了 LV御玉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ST际华吧] 3800的大风都刮不动 L际滑J 08-2208-22 11:14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100%涨停,没有人砸,我都把他砸停! 股友W8o3181075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没有80亿谁也拉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14
- 282 0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股友797209zK72 08-2208-22 11:14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不要冒高在25.50左右横向走就可以了,先稳 股友07W11U3589 08-2208-22 11:14
- 65 2 [哈三联吧] 流通股才二十几亿,能禁几次一点问题都没有。 鼓岭闲人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步步高吧] 你们继续买呀 六一上路会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别装了下来吧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股友ePE5P2 08-2208-22 11:14
- 78 0 [博迁新材吧] 观点不变,继续持有 低调炒股价值投资 08-2208-22 11:14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是这死样 股友8v27F76371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割肉了? 股友agA5V1 08-2208-22 11:14
- 67 0 [神驰机电吧] 还有筹码砸盘,佩服佩服 往前走90726217 08-2208-22 11:14
- 58 0 [新北洋吧] 垃圾,了,啥也不跟 财运腾达的王哥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比亚迪吧] 万亿市值坚持了两分钟 兴奋地楚留香 08-2208-22 11:14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当金融遇见仁心 广发银行用服务温暖医疗一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14
- 220 0 [冠农股份吧] 已经两年不买翻倍亚麻跌番茄汁了,被高贵的管理 优秀股友 08-2208-22 11:14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跌的有点慢,破5就上车,早上拉高跑了,回头一 拉萨村委会 08-2208-22 11:14
- 77 2 [*ST和科吧] 下跌趋势没改变,还是会继续阴跌的,16以下再加 胡说十一道 08-2208-22 11:14
- 149 11 [金丹科技吧] 大好行情下,像这种没怎么涨的,现在卖了,踏空 星辉娱乐操盘手 08-2208-22 11:14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哪些灾九子说要拉红的,出来叫呀 基民xIQFR8 08-2208-22 11:14
- 64 0 [科创50吧] 还是基金牛钱不是自己的啥事都敢干只要胆子大明 老徐1988 08-2208-22 11:14
- 88 0 [中国一重吧] 你们在这躲牛市那吗? 你巧姐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跌停。。。。 金爆行动 08-2208-22 11:1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带我,跌的时候少不了我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金现代吧] 跟板块大盘唱反调 要挣点钱花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坤彩科技吧] 20.52这个位置不卖又得磨 股友652M201G55 08-2208-22 11:14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买错股,就是熊市,一没有业绩,二没有想象力, 可靠的可乐 08-2208-22 11:14
- 83 0 [NYMEX原油吧] 日线macd收敛,空头衰竭走日线反弹,日线六十天 twdmy333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航发科技吧] 假军工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2208-22 11:14
- 69 1 [隆利科技吧] 大绿没进,急拉缓跌是啥的 陈年资深韭菜 08-2208-22 11:14
- 53 1 [信雅达吧] 过不了20.17,就卖掉 夏日的酒 08-2208-22 11:14
- 51 1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齐心协力接让主力无筹码 股友1tc7633178 08-2208-22 11:14
- 59 1 [海南华铁吧] 11.2解套,拿快一个月了,就是不给解套 赢赢轩 08-2208-22 11:14
- 60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跌五个点以上 力无涯 08-2208-2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