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达安基因吧] 这种股票一定拿住了,不用看大盘,说张的时候你 听我的没错哟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流入6000万拉0.6个点,下周一完了 八围村村民 08-2208-22 11:10
- 28 0 [长城证券吧] 不放量就不可能重回五日线,场外的可以等放量站 不要认输1998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做T的太多了,难搞啊 亏了再来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马上突破4000了,这个大跌 股友6p88050U96 08-2208-22 11:10
- 56 0 [永贵电器吧] 连接器高铁汽车都要用,基本盘扎实 为你抵着 08-2208-22 11:10
- 63 1 [宜通世纪吧] 会不会像天威视讯一样横盘半年 股友10n96H0790 08-2208-22 11:10
- 53 1 [玉禾田吧] 做止跌平台,待线上移? 股友5730Ml0607 08-2208-22 11:10
- 68 2 [福日电子吧] 快点下来,让我进去 火枪手584 08-2208-22 11:10
- 69 2 [飞荣达吧] 不慌不忙甚至还加了仓,兄弟姐妹有加仓了的不, 中国股市修行者 08-2208-22 11:10
- 90 2 [永贵电器吧] 七月炒中报,永贵预增五成有戏 豁达的三文治 08-2208-22 11:10
- 206 4 [润泽科技吧] 本人发布减持公告!争取在年报前创个高点,我减 AI产业链 08-2208-22 11:10
- 118 3 [银河电子吧] 哎,一年多了,这股反反复复长期横盘,耐心快耗 冰河海豚 08-2208-22 11:10
- 265 2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筹码平均成本大于股价还能100%获益比例,演都不 股友971803e59k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二哈:卧龙君正,凤雏创达。牛哈 风禾尽起666 08-2208-22 11:10
- 120 0 [配天智造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伟隆股份吧] 这是射击之星吗 磨砺成长 08-2208-22 11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谁拉的呀! 豁达的熟寿司2 08-2208-22 11:10
- 77 0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服务大涨! 活下去是靠纪律 08-2208-22 11:10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。 红牛123456HupOwh 08-2208-22 11:10
- 424 0 [TCL科技吧] 突破4块7以后。下一个目标就是5块了,虽然没有 本人就是托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大盘涨了2.5了,植物人听到没有 沉毅果决的钟玮龙 08-2208-22 11:10
- 57 1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大哥要跌敢紧大跌一下,让我吸点 勤奋的魏晨19 08-2208-22 11:10
- 78 3 [中国软件吧] 主力太能磨了 敬佩990 08-2208-22 11:10
- 77 1 [阳光股份吧] 要回踩五日线了,没有游资看上,没戏 股友0w9d660166 08-2208-22 11:10
- 197 1 [弘信电子吧] 有戏 专跟股神走 07-3108-22 11:10
- 68 0 [日月明吧] 别想了没有资金关注长起来至少也得半年报之后 全世界失眠3 08-2208-22 11:10
- 77 0 [润丰股份吧] 雷噼不动,主力命硬 火盖趋势 08-2208-22 11:10
- 82 0 [银河3吧] 我还以为没开盘 hello33kid 08-2208-22 11:10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挣钱不走,现在亏钱走了,不玩了,拜拜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8-2208-22 11:10
- 75 0 [亚宝药业吧] 6.93元还要回购呢 股友Y22933n865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申昊科技吧] 不要怂,搞 股友2n0396162e 08-2208-22 11:10
- 43 0 [新恒汇吧] 不会有太好表现,涨不过板块,甚至涨不过大盘,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2.06接你 伍个点就卖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加速时间已到,就看哪里是头 股友00K3L52132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牛股终于上去了,冲破压力位 翰墨红股 08-2208-22 11:10
- 84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下一个白酒 真_一路长虹 08-2208-22 11:10
- 123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聚焦鲍威尔讲话,金价可择高短空。 张津镭 08-2208-22 11:10
- 59 2 [阿石创吧] 今天一定也是板块倒数第一吧 终于懂了怎么做 08-2208-22 11:10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有巨量未分配利润,谁知道是啥原因吗? 勤劳的金牛座啊 08-2208-22 11:10
- 81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唯一遗憾的是在这里面错过了大好行情,那也没办 炒股养家好开心 08-2208-22 11:10
- 78 1 [江化微吧] 出来买了川润股份,爽,在这里完全是浪费行情 量化是个球 08-2208-22 11:10
- 156 3 [深圳华强吧] 买了长期持有必有厚报! 股友98353Pc296 08-2208-22 11:10
- 107 2 [焦煤吧] 沦为老二了,烧碱成龙头了。 家友兴隆 08-2208-22 11:10
- 162 3 [南京公用吧] 就这几天,收购就快成功了 股友x36Q218572 08-2208-22 11:10
- 74 3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开板没买,可惜 向上向阳向好 08-2208-22 11:10
- 147 6 [均瑶健康吧] 7.85附近建底仓!诸位未走的有何感想?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8-2208-22 11:10
- 108 0 [成都银行吧] 冷眼看表演 雨后星空 08-2108-22 11:10
- 106 1 [新世界吧] 好在688166今年已经赚五倍了逢低干烂泥界赚点酒 靓仔钱多金 08-1808-22 11:10
- 49 0 [中信建投吧] 跌停跌停 股友BdukcN 08-2208-22 11:10
- 72 0 [ST标准吧] 赶紧卖了,庄在大单出货 股友3acqm0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江航装备吧] 这股是要死不活吗 子小喆 08-2208-22 11:10
- 98 0 [铜陵有色吧] 都3800了和你毛关系没有,丢不丢人哦 股友plq1GC 08-2208-22 11:10
- 71 0 [正丹股份吧] 快打电话给环卫 小狸宝贝 08-2208-22 11:10
- 76 1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位置明显有人在反反复复做差价!!!注意高 上兵伐谋1688 08-2208-22 11:10
- 169 10 [中电鑫龙吧] 短裤被扯的稀碎!丢人现眼,也没办法了 两脚踢翻尘世界 08-2208-22 11:10
- 180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完美的储尔烟2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大盘一个点,板块两个点,这股的主力头也不回的 股友310y25z393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泰禾股份吧] 快3800点了!这股还原地踏步。喔噻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支棱起来 money姐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恒鑫生活吧] 这是小庄又不想涨啊 一路飘红0008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得浪费一天行情了 我心向上移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东方明珠吧] 这砸股票我拿3年都没有涨现在不做它个孙它拼了 努力才会亮丽 08-2208-22 11:10
- 63 0 [斯迪克吧] 我让你洗,我就是不走 赚钱换腾势 08-2208-22 11:10
- 88 1 [厦门象屿吧] 董事长你市值做起来你的考核指标比啥都强,有可 股友HUE7PO 08-2208-22 11:10
- 85 0 [中洲控股吧] 天天唱多砸s嫩 细腻的欧阳全 08-2208-22 11:10
- 76 2 [海康威视吧] 那些看空的都哭死吧! 虚线薪事 08-2208-22 11:10
- 107 2 [长盈精密吧] 庄家涨吧!我们实在受不了了!大盘已到3800点了 汇金集合体 08-2208-22 11:10
- 61 1 [银河电子吧] 真是难受阿 巨兽阿鲁迪巴 08-2208-22 11:10
- 685 3 [山东墨龙吧] 周五最有希望涨停板! 操盘必读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恒实科技吧] 羞死人了,还敢叫自已科技 长期亏损人员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哔哩哔哩-W吧] 感谢北美老千,搞了个这么好的进场位。 中签侠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60日线也跌破了。 股友n5jdgD 08-2208-22 11:10
- 73 0 [重庆港吧] 最靓的仔 股友070758QI12 08-2208-22 11:10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8.22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8-2208-22 11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两横一竖就是干,今天冲破3000点,争取93之前完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生猪吧] 收储是利好呢? King家冕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新易盛吧] 真牛笔 股友UHEClO 08-2208-22 11:10
- 62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都站上均线了,你居然绿,还出货,这都不敢 布林线指标选手 08-2208-22 11:10
- 96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确实难受,但是昨天都没走今天就更没必要走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208-22 11:10
- 253 0 [至纯科技吧] 拉不动,根本拉不动,烂泥 有耐心的程意1 08-2208-22 11:10
- 120 1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信披违规遭风险警示,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8-2208-22 11:10
- 55 2 [北纬科技吧] 你是死了吗动不了 股友0056z8n859 08-2208-22 11:10
- 361 1 [渤海化学吧] 指数牛市来了,还是一大片绿毛毛的 梦里有财 08-2208-22 11:10
- 52 1 [露笑科技吧] 加把劲啊 股友1U1U891902 08-2208-22 11:10
- 65 1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封的住吗 止盈止损小韭菜 08-2208-22 11:10
- 67 1 [致尚科技吧] 烦死了出早了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8-2208-22 11:10
- 215 1 [华建集团吧] 在上海国资改革的背景下,上海建科和华建,他们 臻享顺达 08-2208-2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