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涨停板了@ 周天天305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满坤科技吧] 熊猫三炷香 绣春刀5 08-2208-22 11:14
- 60 0 [佛塑科技吧] 天天织布,你家开纺织厂的吧! 不发家誓不罢休 08-2208-22 11:14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跟中科曙光差距这么大啊 擒牛圣手的小林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爱丽家居吧] 这么好的行情真是白瞎了 股友7Asoe6 08-2208-22 11:14
- 40 0 [寒武纪吧] 就差一口气了,加油,今天再板一个!!! 黑咖啡007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@光大证券光哥也牛逼了,居然涨了 好运来牛票 08-2208-22 11:14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昆仑万维亏损有价值大涨42元,江特电机亏损没价 ww88853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补涨吧 万年羽人 08-2208-22 11:14
- 67 1 [ST际华吧] 慢慢韭菜,慢慢磨韭菜 优雅淡然的蒋思源 08-2208-22 11:14
- 78 1 [中光防雷吧] 真正的军工都在涨,看来它是假的 跑赢大盘的人 08-2208-22 11:14
- 135 3 [新亚制程吧] 看看新亚股东,没大减持,筹码稳定,这种票只要 信心白白 08-2208-22 11:14
- 194 4 [京能热力吧] $京能热力(SZ002893)$ 梦回2018 08-2108-22 11:14
- 191 4 [华发股份吧] 公告:我宣布,我要接社保基金的筹码,控股华发 富贵高雅地伯南 08-2108-22 11:14
- 292 2 [深科技吧] 20.1320.10,是最近的低点了。洗的也差不多了, 花未开时月未圆 08-2108-22 11:14
- 138 0 [大叶股份吧] 我跟你们说要是8月20日直接光脚阴线跌到5日线21 基民5660a69I50 08-2208-22 11:14
- 94 0 [东北制药吧] 这么好d机会不多了 股友6895k2x608 08-2208-22 11:14
- 67 0 [科大智能吧] 这是买了一台织布机啊 陌生的城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把昨天尾盘进的T了 转角遇到美女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金正大吧] 退市吧 基民pihmVO 08-2208-22 11:14
- 62 0 [光明肉业吧] 很明显,这个雷很可能只是冰山一隅 股友2p6GjE 08-2208-22 11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想做骗线,必须往4000冲 wangen5887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!我爱你!!! 接纳自己 08-2208-22 11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上3800了,好多个股在3000点下方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着想回落呢?怎么办 股友260216q6l0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方盛制药吧] 怎么回事,大盘这么牛,它反而下跌!忍不住了! 热情似火的小丁丁 08-2208-22 11:1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TM的太诡异了,大盘大涨,A50大涨,但自选股 五星指挥官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泰豪科技吧] 就这种走势,还抱幻想,还逢低买入呢?想啥呢? 挣个盆满钵满 08-2208-22 11:14
- 57 1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让你们看看天地板 保住本就行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越疆吧] 静待花开吧,各位越疆股东们 西北一隅狙击者 08-2208-22 11:14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不趁机会拉一波吗? 红中zh 08-2208-22 11:14
- 83 0 [锦泓集团吧] bch股 有魄力的新山翔10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氧化铝吧] 短期震荡修整看待,关注上方压力3180附近,下方 微笑玫瑰 08-2208-22 11:14
- 61 0 [良信股份吧] M顶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家快去全仓赛力斯,原因如下!机器人引望股份 高手中的高手666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在华通里躲牛市 俺要赢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这样,gr的不是人揍的 yby3699638 08-2208-22 11:14
- 66 0 [鼎龙股份吧] 谁能卖到股价最高点??回本了卖出保住本金,赚 优雅的舒梦香 08-2208-22 11:14
- 122 1 [华如科技吧] 淡定,8月26日中报无惊无喜之后就是9月3日大阅 股友952500 08-2208-22 11:14
- 375 2 [杭钢股份吧] 留3层底仓等跌破10接回来 刚开始在路上 08-2208-22 11:14
- 81 1 [山金国际吧] 近期调整较充分、有向上动能 qsz477 08-2208-22 11:14
- 212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稀土永磁板块大涨,据悉,缅甸稀土限制出口 股友qqMIfc 08-2208-22 11:14
- 55 1 [孩子王吧] 不到12.5不买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2208-22 11:14
- 150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买入85.14万元,融资余额9.98 龙芯中科资讯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银之杰吧] 这么多看涨的 聪慧的姜依硕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盛天网络吧] 趋势股,十块进的,16是顶 努力的鱼儿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东方国信吧] 下方筹码都跑光了,铁铁们还在这里做梦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2208-22 11:14
- 61 0 [慧博云通吧] 11点26 擒牛亮哥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后面只要能守住15.1高抛低吸了玩吧,迟早你要给 玥玥3943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特锐德吧] 重资产不行服务费有限制盈利的不够投入的 股友593h755k66 08-2208-22 11:14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睡觉睡觉 进击的拉萨 08-2208-22 11:14
- 41 0 [台基股份吧] 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生猪吧] 收储都知道要涨,确实涨了, 强18888 08-2208-22 11:14
- 93 0 [山大电力吧] 自愿锁定股份发行人实际控制人山东大学承诺:1、 时尚的LaBu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看不懂各位股友这货今天能不能上5个点? 股友I93361617V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*ST聆达吧] 今天冲7.44 安详的余子轩1 08-2208-22 11:14
- 118 2 [多晶硅吧] 下午第一个跌停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208-22 11:14
- 60 2 [锦浪科技吧] 追高也要买进来 股友2R6390881Z 08-2208-22 11:14
- 76 1 [协鑫能科吧] 所以,不管他,怎么跌,大家都要买,肯定会涨起 巴菲特都扛不住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我走了换力源信息去了 股友6038F05q18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解除质压卖公司准备跑路了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2208-22 11:1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吧 平平爱跟风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还是丁姐好,aI应用龙头 慎重慎重再慎重1 08-2208-22 11:14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反正我就耗着不拉起来艰绝不买 新进股痴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雄韬股份吧] 直接跌停干脆点!名副其实熊套 聪慧的章亚特 08-2208-22 11:14
- 65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上涨,涨不过cpo。反弹,也反弹不过cpo。下跌但 还亏49万 08-2208-22 11:14
- 64 0 [中国建筑吧] 远离此股换成“长川科技”真正跟上了“牛脖子” 股友m23167178m 08-2208-22 11:14
- 54 0 [科蓝软件吧] ! 股友R66661515T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北玻股份吧] 下午不涨停,星期一必然涨停,主力无法对抗大盘 百草油 08-2208-22 11:14
- 1175 4 [川润股份吧] 走大部分吧!赚认知以内的钱 股友DzBaQm 08-2208-22 11:14
- 87 3 [茂业商业吧] 按跌停,跟你熬命长,吹啊 S多少是多少 08-2208-22 11:14
- 76 0 [新华保险吧] 板块就你带 深挖价值de天秤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卖吧,T吧,惊喜马上来 负责涨停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没格局的票 无名的大叔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ST豆神吧] 一卖就起飞,你加油,我还有半仓 股友6U80119U83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不割怎么涨上去呵呵 股友U2r8706321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都是托单,有点危险 车锦鹏 08-2208-22 11:14
- 70 0 [钛能化学吧] 大家别买.,这破玩意,套你三年出不来 c6964491431355618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一波是炒算力,而昆仑是纯算力 股友izAfKw 08-2208-22 11:14
- 26 0 [广生堂吧] 资金被芯片分流了,大家拿好持股待涨就行了 空空苟热烈的马 08-2208-22 11:14
- 166 5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大哥中报九分,193元,都是鸿蒙概念股,下周全 偏相虎山行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真是的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去玩玩翠花,恒宝终究只是个宝宝 股友D8009567T2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给中兴擦屁股都不配 股友l378262T63 08-2208-22 11:1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买买! 红烛金光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咋还冲高回落这么多 股友9275W509R0 08-2208-22 11:14
- 39 0 [22东城投吧] 184546:2022年东台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 22东城投资讯 08-2208-22 11:14
- 72 0 [久立特材吧] 只有4天就要公布中报了,还走得这么怂。 DYC95802040010 08-2208-2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