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星光股份吧] 在这股要不停做T,今天1.98出来,周一下杀又到1 股市肓友 08-2208-22 11:35
- 174 6 [长城军工吧] 北京阅兵来了,还不涨吗 股友7O98136i71 08-2208-22 11:35
- 134 3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有突然暴量拉涨停的预期,有的兄弟拿住等尾 韭菜一号仓001 08-2208-22 11:35
- 244 5 [金浦钛业吧] 站岗的兄弟们继续补仓哈,等重组失败的消息一出 驴毛老师 08-2208-22 11:35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亏损股大涨,盈利股大跌,,,,,大A股??? 股友20y081p675 08-2208-22 11:35
- 66 0 [华润微吧] 现在就是要敢于抓大放小,你看昨天卖掉这垃圾换 股友03T0088X95 08-2208-22 11:35
- 61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年升幅百分之五点几,太牛死啦!拉几! 独立的若山少13 08-2208-22 11:35
- 1320 2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震荡上行 涨近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35
- 109 2 [通化东宝吧] 中报有雷吗,大盘在涨,怎么它还在跌 股友2mOfQD 08-2208-22 11:35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6.22还能解套吗,低价股做t啊不好做 欠缺执行力的少侠 08-2208-22 11:35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寒武纪马上超你 基民bn08B5 08-2208-22 11:35
- 65 2 [振东制药吧] 拉升都是卖出机会,跳水,必然破二十日线 剑心19824250 08-2208-22 11:35
- 180 6 [飞乐音响吧] 那个什么卢湾老大哥不出来叫了? 成熟的康小达 08-2208-22 11:35
- 82 2 [华昌达吧] 必到五日线,拭目以待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8-2208-22 11:35
- 89 1 [汇通控股吧] 谁控的即么好,T都没有机会 二连板 08-2008-22 11:35
- 165 5 [天阳科技吧] 这么弱势 慢就是快cjc 08-1108-22 11:35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还钱,中国重工的股票换在哪里去了?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8-2208-22 11:35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刚进来别套我啊! 买啥涨啥大涨 08-2208-22 11:35
- 43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满仓了,虽然就几万块钱 韭黄蓝波湾 08-2208-22 11:35
- 83 0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大缺口下个月肯定会彻底补掉的。太大了除非 股海小投机 08-2208-22 11:35
- 50 0 [综艺股份吧] 游资把老庄干下去,叫它天天踏空! 天天快乐龙0725 08-2208-22 11:35
- 62 1 [万向钱潮吧] 最起码三只乌鸦! 炒股的山顶洞人 08-2208-22 11:35
- 60 1 [赣锋锂业吧] 你也舍得拉一下了。重仓你真可怜 晨星2022 08-2208-22 11:35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不看了。感觉会秒涨停 高位封单少散开板 08-2208-22 11:35
- 81 0 [XD紫金矿吧] 20.80是压力位死活上不去? 股友A998673W60 08-2208-22 11:35
- 61 1 [天合光能吧] 大盘3800还在16.5,5000点都破不了20,得垃圾 股友772HZ50158 08-2208-22 11:35
- 76 2 [明星电力吧] 我不知道你们为啥要买呢,放在军工股不买找赔了 股友BVratc 08-2208-22 11:35
- 140 6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连科创50都没跑赢,清了换票了 福兰克 08-2208-22 11:35
- 288 2 [小米集团-W吧] 除了股东,没有人明白小米雷军的好。2024年研发 AI任逍遥游532 08-2208-22 11:35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机构对标的是寒武纪,小寒武1000亿起步 鸣少木 08-2208-22 11:35
- 55 0 [*ST步森吧] 多看你一眼脏了我的眼睛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8-2208-22 11:35
- 89 0 [上证指数增强ETF嘉实吧] 有人买这指数吗,能能说说是咋回事,上证快到38 我思故你在 08-2208-22 11:3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只要不是追高接货的,怎么卖都赚钱! 快乐的沈琦2 08-2208-22 11:35
- 64 1 [江顺科技吧] 牛市砸盘,真是天才交易员,永远不会有前途 堆金满堂de鲁班 08-2208-22 11:35
- 239 1 [中油资本吧] 点买入的点成卖出了服了 今晚早点_睡 08-2208-22 11:35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加仓,下周一就会轮到白酒涨了 股友20210701ETF 08-2208-22 11:35
- 78 2 [合锻智能吧] 每一段上涨波段头部都是减仓机会 执着的红苹果 08-2208-22 11:35
- 58 1 [汉钟精机吧] 这才到哪,洗盘而已,冲就完事了,风浪越大鱼越 美联储总舵主 08-2208-22 11:35
- 191 4 [横店东磁吧] 股太令人失望了,给你今天一天的机会,再不表现 股友q091v69255 08-2208-22 11:35
- 75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跌了一个月了 叫我霸霸呀 08-2208-22 11:35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不低开让我抄底,硬是高开诱我 万花丛中的楚留香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财达证券吧] 你就是个笑话,利好出尽便是利空 股友0587Y533l6 08-2208-22 11:35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天天看天天涨就是没买,今天低点没买又后悔了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8-2208-22 11:35
- 92 1 [华翔股份吧] 行情不好典型出货了得跑了 股友CnjBOU 08-2208-22 11:35
- 70 2 [中科创达吧] 11:11分涨停 火凤凰1388 08-2208-22 11:35
- 106 2 [浙大网新吧] 深圳华强上天了。我就说了要换深圳板块,浙大垃 神采_飞扬9 08-2208-22 11:35
- 167 4 [中洲特材吧] 不知跌了多久了?大盘涨得欢,而你却半死不活的 股友7098u8P331 08-2108-22 11:35
- 93 0 [桃李面包吧] 摩擦摩擦,走出魔鬼的步伐,本轮牛市和这个股没 主力给小散们打工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西藏城投吧] 做个人吧 正直的人 08-2208-22 11:35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涨了指数亏损了钱 股友MJiNCx 08-2208-22 11:35
- 129 4 [南京聚隆吧] 我在聚隆躲牛市的第五天~~~~ 头上红彤彤 08-2208-22 11:35
- 493 8 [濮阳惠成吧] 转帖:是两条业务线均不理想,顺酐酸酐衍生物的 韬隐petit鳄鱼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出掉一半仓位,剩下5成仓下周待涨 喜悦之镜 08-2208-22 11:35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啊,同为半导体这种样子 股友v17r783889 08-2208-22 11:35
- 58 0 [易普力吧] 14.15昨天割干净了,瞎猫碰上死耗子,也不知道 淡定至胜 08-2208-22 11:35
- 55 0 [焦煤吧] 1125止损,,这样一直磨着难受 呵1984 08-2208-22 11:35
- 48 1 [德林控股吧] 一拉大单故意砸,就想3.08玩一周 股友265Za12009 08-2208-22 11:35
- 64 1 [三安光电吧] 盘面清晰,庄没钱了,换中科曙光浪潮信息 涨停哥哥888 08-2208-22 11:35
- 169 1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叫满目琳琅还是疮痍满目,您说了算 丕羁的风 08-2108-22 11:35
- 250 1 [长安裕隆混合C吧] 垃圾 独山寺 08-2008-22 11:35
- 56 0 [迈为股份吧] 向寒武纪看齐吧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江化微吧] 今晚出中报,出来避雷 股友305G289A36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。留下的发财! 股友Ct19561723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卖出很多个亿了,诱多行情。割韭菜 风云一号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别再演戏了,上面的你洗不掉的,你百万手压单纹 咕叽咕叽牛 08-2208-22 11:35
- 61 1 [协鑫能科吧] 轮一圈了,就你还是装死 狼来了就跑 08-2208-22 11:35
- 91 1 [创新医疗吧] 你看看塞力医疗,你个 股友C23u705232 08-2208-22 11:35
- 82 1 [爱朋医疗吧] 是不是轮到这边了啊,龙一还是绿的,它居然涨了 再三启动 08-2208-22 11:35
- 142 2 [内蒙一机吧] 出去的人赶紧补票上车,比下个星期27..28进来好 蓝天喜欢 08-2208-22 11:35
- 80 2 [万泽股份吧] 全仓杀入,坐等新高 低调的蜗牛仙人 08-2208-22 11:35
- 89 3 [九芝堂吧] 再见 股友50lG030805 08-2208-22 11:35
- 100 3 [寒武纪吧] 搞得我对这个的深深的怀疑,是不是真的掌握了什 贺进安 08-2208-22 11:35
- 247 8 [艾布鲁吧] 为啥今天开的这么强,ai芯片也在涨,但他却被兑 有人欢喜有人愁 08-2208-22 11:35
- 97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星期一早盘京交所50指数涨幅排名第二,现 股友kwxs5Q 08-2208-22 11:35
- 252 3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关于在控参股公司之间调剂担保额度的 华侨城A资讯 08-2108-22 11:35
- 104 2 [祥鑫科技吧] 坐等45 生意有余地刘备 08-2108-22 11:35
- 141 2 [退市苏吴吧] 1元退市用脚趾头想想都不可能,市值管理随便动 股友gnxSIS 08-1908-22 11:35
- 242 3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可以T加0吗? 迎风飘扬123 08-1908-22 11:35
- 341 17 [帝奥微吧] 帝奥微:牛起-做多-别瞎卖! cxs3N 08-1908-22 11:35
- 51 0 [ST际华吧] 提心吊胆减仓后心情好不少. 勇敢的袁弘14 08-2208-22 11:35
- 32 0 [XD中国联吧] 昨天5.77加的今天5.65加的5成仓在上升趋势一点 股友9512a369l0 08-2208-22 11:35
- 77 0 [太阳能吧] 光伏出利好吹风了,准备买回你,找回当年的场子 地落花生 08-2208-22 11:35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太恐怖了,一上涨就提重组,脑袋疼 清澈愚蠢呢 08-2208-22 11:35
- 88 2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眼瞎吗?用了这种心胸狭隘没有格局的操盘手 欧尼雨地弹簧 08-2208-22 11:35
- 61 1 [珀莱雅吧] 可以涨一点,不过分 尊重的慕容南 08-2208-22 11:35
- 87 3 [隆平高科吧] 9.7隆爷爷生辰,会不会涨一波 金龅牙兔茜茜 08-2208-22 11:35
- 81 1 [赢合科技吧] 今个有中阳 股友0omS2g 08-2208-22 11:35
- 58 0 [同飞股份吧] 创业板比你涨的多 串串呀 08-2208-2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