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3 [三峡能源吧] 竞猜收盘价,我猜是4.22 哈的嘛 08-2208-22 11:21
- 67 2 [高伟达吧] 就凭这个名字,也算英伟达概念股了 挨打要立正888 08-2208-22 11:21
- 338 5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位置盘整下很正常,严重滞涨,不过唯一好就 天涯_云 08-2208-22 11:21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决大事就在今日!兄弟们抄家伙!给我冲!冲冲冲 常威小老弟 08-2208-22 11:21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这样的拉几,远离吧 机灵的夏南 08-2208-22 11:21
- 4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纯航天,大A还有第二支吗?其他都是军工带点航 上财经 08-2208-22 11:21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下一个指南针 股友cZXGpT 08-2208-22 11:21
- 50 0 [华润医疗吧] 、…… 宝莲国际620 08-2208-22 11:21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超过港股了真是奇怪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208-22 11:2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?????又不涨??????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8-2208-22 11:21
- 110 0 [口子窖吧] 狗子尿我来了 就是梭哈就是干 08-2208-22 11:21
- 59 0 [棕榈油吧] 高位震荡,定力看趋势。破万仅是小目标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2208-22 11:21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要是一起放出来能到30 温文尔雅的凛风2 08-2208-22 11:21
- 70 0 [快克智能吧] 卖了空仓,等暴跌捡漏 大木有根 08-2208-22 11:21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流回3500万,估计也就16.3收盘 路易森 08-2208-22 11:21
- 60 0 [新宙邦吧] 哪个啥b在卖 深指老兵 08-2208-22 11:21
- 54 0 [ST兴化吧] 就是不涨停气死我了! 听风者2021 08-2208-22 11:21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没大戏,收小阳线,但周k看好 lllggglllggg 08-2208-22 11:21
- 55 0 [英维克吧] 你流出那么多,卖给谁了呢?!无非左手倒右手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8-2208-22 11:21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申万宏源,证券里没落的老头。耐受抗压,亟需阳 宜宾山水 08-2208-22 11:21
- 7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17 估值播报:+ 0.30% 估值播报员 08-2208-22 11:21
- 53 0 [天地在线吧] 算了,前几天竞价这么能折腾,结果盘中跟个死人 来财_来_来财来 08-2208-22 11:21
- 77 1 [跨境通吧] 静安区新闸路的股以后碰都不要碰!!!这是祖训 王舒笛 08-2208-22 11:21
- 83 1 [中国中免吧] 准备封关,还不表现一下? W_何时成一小目标 08-2208-22 11:21
- 87 1 [安彩高科吧] 我就不相信,安彩没得动作!捏住安彩到超聚变有 乙木鸡 08-2208-22 11:21
- 99 5 [信雅达吧] 金融涨疯了,你到底算个什么东西?能不能出息一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8-2208-22 11:21
- 65 2 [R庞大1吧] 年报估计快了 大吉发财的傅红雪 08-2208-22 11:21
- 58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去利元亨做t也比这里强一百倍 基民1K663r0036 08-2208-22 11:21
- 93 3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应该能过76.18,主力蠢蠢欲动了。 新鲜草 08-2208-22 11:21
- 83 3 [东山精密吧] 犹豫了两天,还是清了,不亏不赚,一杯蜜雪冰城 大A不格局 08-2208-22 11:21
- 71 2 [联环药业吧] 哎,咋天买一百股,今天都亏340元走了。妈的, 股友NvD7Jt 08-2208-22 11:21
- 107 6 [龙高股份吧] 天天跌nm的 Wy888 08-2208-22 11:21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买不了这种行情股,变化太快,还是拿长线股适合 恩爱的都璟 08-2208-22 11:21
- 60 0 [中铁装配吧] 砸跌停好吗,用力砸啊没吃饭吗 我爱林婷 08-2208-22 11:21
- 60 0 [遥望科技吧] 你大爷里三年你都过了。这么好的牛市你还这样。 股友86zE296085 08-2208-22 11:21
- 90 0 [中百集团吧] 牛市第一阶段:科技!科技!寒王,工业富联,生 LEO谭 08-2208-22 11:21
- 51 0 [鸿远电子吧] 见鬼了 股友2uv5TD 08-2208-22 11:21
- 67 0 [新开源吧] 芯片板块都干疯了, 苍山派 08-2208-22 11:21
- 62 0 [美亚光电吧] 每天一两分玩一天的垃圾 股友6y128A9972 08-2208-22 11:21
- 66 0 [高伟达吧] 这么高换手率,要不成妖,要不就是套人 股友E29738T310 08-2208-22 11:21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瞎了眼买了这个LJ,每天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jshhlzd8175 08-2208-22 11:21
- 81 0 [创元科技吧] 涨三个来点!调整几天!!主力在瞎忙活吗?喊你 songlei19733123 08-2208-22 11:21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人都在往前冲,你在疯狂出货 股友10y37l9558 08-2208-22 11:21
- 51 0 [北证50吧] 上证3800,你还不动,立马上1800吧? n142924990931bef 08-2208-22 11:21
- 64 0 [博威合金吧] 感觉主力走了,现在就散户在这儿买卖,要不就是 股友020Q826F05 08-2208-22 11:21
- 43 0 [寒武纪吧] 史上最大泡沫,没有之一! MJ789 08-2208-22 11:21
- 83 1 [ST云城吧] 2.50是特么哪个构比一直压着 万紫千红就是春 08-2208-22 11:21
- 3234 3 [昆仑万维吧] AI智能体概念盘中震荡拉升 昆仑万维涨超10% 昆仑万维资讯 08-2208-22 11:21
- 203 4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在下一盘大棋,团队作战,配合默契且完美 怎么不涨呀 08-2208-22 11:21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中报利润估计81亿 竹山屯的男人 08-2208-22 11:2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对得起热搜第一吗?点火快 明媚得小燕子 08-2208-22 11:21
- 72 0 [安诺其吧] 作孽啊,大盘3800了 韭菜诱惑 08-2208-22 11:21
- 102 0 [新美星吧] 每天都是散户在操作 湖里金七路 08-2208-22 11:21
- 62 0 [北摩高科吧] 兄弟雄起啊! 总额输出 08-2208-22 11:21
- 83 0 [超达转债吧] 这只票感觉一直在出货 开放的李寄琴1 08-2208-22 11:21
- 61 0 [瑞芯微吧] 老规矩,下午回去到原点 约翰萨特 08-2208-22 11:21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…… 股友GKmgua1748 08-2208-22 11:21
- 50 0 [北摩高科吧] 庄家又在控盘。。。 彩虹1711 08-2208-22 11:21
- 8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还是混债好,收益高又稳健!持仓的这支$中邮睿信 新奇的郝程栋 08-2208-22 11:21
- 87 0 [京能热力吧] 换手这么高,是出货还是吸货 n140938937692be6 08-2208-22 11:21
- 54 0 [工业硅吧] 这点仓单你觉得能起什么风浪 佛系少年玩家 08-2208-22 11:21
- 61 0 [彩讯股份吧] 每次都干不过创业指数,每次到达新高价就近万手 股友FFfyQE 08-2208-22 11:21
- 61 0 [*ST南置吧] 今个又骗一批上车的 每天赚200元o 08-2208-22 11:21
- 65 0 [中远海发吧] 不跟涨,只跟跌 jimiao16 08-2208-22 11:21
- 130 0 [华峰超纤吧] 最近机构一直在打压股价,无论大盘怎么大涨,就 kingqian 08-2208-22 11:21
- 54 0 [五粮液吧] 操,服了 一战到底地小猫 08-2208-22 11:20
- 63 0 [依依股份吧] 卖盘枯竭,可以抄底了 做多中国6666 08-2208-22 11:20
- 92 0 [联明股份吧] 跟大盘玩儿转盘呐! 散里散气 08-2208-22 11:20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8能破就起飞了 FOMOing 08-2208-22 11:20
- 81 0 [广电电气吧] 都3800了,天天还像一样趴在地上 绝绝不割肉 08-2208-22 11:20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阿里的公告利好上汽的不是 股友vCqwYN 08-2208-22 11:20
- 147 0 [凯格精机吧] 话说SMT行业,印刷机、贴片机、回流焊、AOI、波 AI妮 08-2208-22 11:20
- 57 0 [蓝英装备吧] 大哥三千八了,你它M的动一下 一个迷忙的股民 08-2208-22 11:20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坚决清仓了!浪费行情 平和宁静的天香4 08-2208-22 11:20
- 70 0 [银座股份吧] 钱都没赚,分啥红 股友h2I1570667 08-2208-22 11:20
- 65 0 [中元股份吧] 根本没人跟他 股友509i02535n 08-2208-22 11:20
- 5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加油啊小电子 股友9l90Q12195 08-2208-22 11:20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就像人生一样总有大起大落的时候 大度的魏艳 08-2208-22 11:20
- 69 0 [有研新材吧] 主要是稀土永磁概念今天领涨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2208-22 11:20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用力过猛今天软啦?! 股友1V5dtp 08-2208-22 11:20
- 76 0 [金开新能吧] 为什么这么大的封单,为什么一直这样一分钱,他 股友51T6o57539 08-2208-22 11:20
- 63 0 [捷昌驱动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神材飞扬 08-2208-22 11:20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跟乌归似的,出货砸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208-22 11:20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走的乱七八糟的 沪深小公举 08-2208-22 11:20
- 78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该出手? 股友9778256Ug1 08-2208-22 11:20
- 60 0 [青龙管业吧] 漂亮 ZGGSN加油 08-2208-22 11:20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很强势,下午有望冲击涨停~ aa1258426AA 08-2208-22 11:20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调整的时间够了!起飞! 央企崛起2026 08-2208-2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