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曙光股份吧] 兄弟们,不要在幻想了,赶紧卖吧,今天这样的场 用脑子思考 08-2208-22 11:32
- 49 0 [汇量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走了 乐观得叶孤城 08-2208-22 11:32
- 55 1 [跨境通吧] 好近跌停别墨迹,跌停买一点 拯救老登计划 08-2208-22 11:32
- 112 3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 股友785230id10 08-2208-22 11:32
- 74 1 [创新医疗吧] 我晕了,昨天卖了天山股份,买这个创新医药,今 股友9tbBpc 08-2208-22 11:32
- 75 1 [鸡蛋吧] 东方财富都是开多,我也加入多单 生意多谋的关羽 08-2208-22 11:32
- 69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见了鬼了,我都卖了怎么还不起飞,难道这次卖对 哥一买就翻倍 08-2208-22 11:32
- 66 1 [世运电路吧] 拒绝上涨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2
- 63 1 [沙钢股份吧] 一直阴跌 也来后上 08-2208-22 11:32
- 61 2 [ST八菱吧] 又成功躲过一天牛市,收盘估计还是7.33 管住手要有耐心 08-2208-22 11:32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家当观众,坐等崩溃!行云流水! 碧海狂涛 08-2208-22 11:32
- 65 1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就这么差补到11块了回个本这么难 诚恳的金灿光2 08-2208-22 11:32
- 56 1 [威星智能吧] 继续砸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208-22 11:32
- 74 2 [*ST沐邦吧] 表哥说了,今天拉涨停!有多少抛盘,全部吃掉 许翔表妹666 08-2208-22 11:32
- 85 1 [锅圈吧] 主力赶紧拿点魄力出来,只剩这点成交了 懂奉献de小旋风 08-2208-22 11:32
- 113 4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却天天跌,撤退了 股友D609581o02 08-2208-22 11:32
- 3260 18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。,,今天有点晚了。,昨天虽然指数小红 勇敢的瓶盖 08-2208-22 11:32
- 230 11 [经纬辉开吧] 两毛钱就能套我一个月,真是醉了! ANIU 08-2108-22 11:32
- 88 1 [祥鑫科技吧] 垃圾股恶心人 股友0w721o1629 08-2108-22 11:32
- 73 0 [中捷精工吧] 今天来到了41.62%,继续跟老庄共舞 关灯壹碗面 08-2208-22 11:32
- 55 0 [广和通吧] 9个点没t,接近6个点t了400股 股友ivbIS1 08-2208-22 11:32
- 56 0 [国联水产吧] 跌多涨少,是人吗 走向暴富万事顺心 08-2208-22 11:32
- 69 0 [彤程新材吧] 又想拖住我的南大 sf87390788721985 08-2208-22 11:32
- 46 0 [华润微吧] 又要表演跳水了,这是个什么 hnl2020 08-2208-22 11:32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有点弱 发财树管用不 08-2208-22 11:32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造车,十年不成 股友wYZpZ3 08-2208-22 11:32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吧,我进来了 拯救大a的赵公明 08-2208-22 11:32
- 56 1 [鼎龙科技吧] 半个月涨两个点就那么困难? 股友2620E331Y6 08-2208-22 11:32
- 147 4 [电工合金吧] 高开高走来一个,庆祝明天半年报 往事如风zz 08-2108-22 11:32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很好,为父卖了你终于没有天天绿了,孙儿 快人快语的章浩源 08-2208-22 11:32
- 90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垃圾股,应该是光模块概念里面最差最烂的一只 n14099977675b922 08-2208-22 11:3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从集合竞价看,9:25后有部分卖单,下方全部匹配 zhangle_7777 08-2208-22 11:32
- 45 0 [寒武纪吧] 有一天这里会一地鸡毛 富贵为富得大乔 08-2208-22 11:32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真是世风日下,不敢笑穷不敢笑枪,敢生堂半年报 古时收割机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杭州高新吧] 出了一上午的货 开朗的付岚昶 08-2208-22 11:32
- 140 2 [螺纹钢吧] 不能空了,有问题了,我想做多咋办 弼马温 08-2208-22 11:32
- 88 3 [西藏药业吧] 庄,等牛市过了你再跌回18层地狱里去 神秘深邃的砚台6 08-2208-22 11:32
- 70 2 [第一创业吧] 没人买,怎么涨 n527713311129994 08-2008-22 11:32
- 60 0 [成大生物吧] 想不通为什么天天绿几分钱? 谦逊地东方不败 08-2208-22 11:32
- 52 0 [百通能源吧] i大盘3900 股友675I11q568 08-2208-22 11:32
- 70 0 [先进数通吧] 估计是个老庄,配合公司做市值管理的,所以这么 晚秋刀鱼 08-2208-22 11:32
- 73 0 [万泽股份吧] 我不信,所有推荐的票都是割韭菜的,必然有可以 今年要3倍 08-2208-22 11:32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刚才看了下3300的顺丰比3800的强上那么几块 空仓顿悟人生 08-2208-22 11:32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果然我卖了就连续大涨 一起卸载app 08-2208-22 11:32
- 76 0 [金禄电子吧] 最小都回到发行价上方。上市几年最好的中报,这 股友ralzZ6 08-2208-22 11:32
- 84 0 [新奥股份吧] 吸一点,等变盘 大美青海668 08-2208-22 11:32
- 55 0 [聚辰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还好意思跌, 此股要涨 08-2208-22 11:32
- 105 0 [鑫宏业吧] 埃斯顿甩卖的公司要花3亿左右现金去买,所以资 股海沉浮的扒灰特 08-2208-22 11:32
- 67 0 [深圳燃气吧] 3年横盘,8元始终过不了。 股友WJe5Ck8234 08-2208-22 11:32
- 70 0 [聚合顺吧] ,5月份的高点都涨不到 浪迹天涯43613 08-2208-22 11:32
- 61 0 [南京聚隆吧] 早就说了还要调整,唱多的托太多了 丁香结怎么解 08-2208-22 11:32
- 7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趋势真的要到16了,16左右买点。。。下周1,2 不亏既是赢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什么尿 冷若冰霜的黎云卉 08-2208-22 11:32
- 63 1 [翰博高新吧] 自认倒霉,孩子你厉害 有教养的落若幻16 08-2208-22 11:32
- 78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下午绝对跳水,大盘3800回落,下午个股大跳 有正义感的兰兰州 08-2208-22 11:32
- 51 1 [太辰光吧] 建议将太辰光更名为见死光! 股友p6008e3332 08-2208-22 11:32
- 56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长 股友8m2083k501 08-2208-22 11:32
- 10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5% 估值搬运工 08-2208-22 11:32
- 355 2 [*ST金科吧] 看来套股东不少 金牛飞天 08-2208-22 11:32
- 123 5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能不能一口气冲上25让我回个本 股友06h8T29587 08-2208-22 11:32
- 119 3 [普利特吧] 庄家属于老太太裹着的脚,走不出大世界。要么就 雨夜梦影 08-2208-22 11:32
- 93 3 [云南白药吧] 我就没搞明白,天天有很多唱多了,说白药好,好 股友QISA0S 08-2208-22 11:32
- 181 5 [道恩股份吧] 今天还能涨停不 峰回路转Aaron 08-2208-22 11:32
- 1576 1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生态 正海磁材资讯 08-2108-22 11:32
- 209 9 [长城证券吧] 12.9的本还有机会回本吗? 股友67h3015S69 08-2108-22 11:32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散户走了好多 顾大局得独角龙 08-2208-22 11:32
- 128 0 [斯达半导吧] 你们的仙人到了 赵振洋 08-2208-22 11:32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2.75出了一半,挂2.69看能不能接回来,赚几分钱 AAAAA抓牛 08-2208-22 11:32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草,没想到这么垃圾 股友ghFpsf4i 08-2208-22 11:32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主力又借股东人数收割了一批散户! 股友JPOfa1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公司牛逼从哪里起来回那里去,连跌4个板? 偶然168888 08-2208-22 11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客观分析一下,本来就是慢牛,局部牛,回调一下 股友wSdfiC 08-2208-22 11:32
- 76 1 [万通智控吧] 又是下午开盘 科德昂 08-2208-22 11:32
- 58 1 [中安科吧] 拉个板吧万手哥哥 股友T55n903787 08-2208-22 11:32
- 103 2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210以上追进去的,套你2个月没商量 赵梓焱 08-2208-22 11:32
- 53 1 [芯联集成-U吧] 你就不能来个涨停,打出你的辨识度? 股友h87365d305 08-2208-22 11:32
- 77 2 [中国卫星吧] 卫通拉了 咖啡浓茶 08-2208-22 11:32
- 82 1 [中毅达吧] 看看B股再看看你,雄起吧 热情的缘梦凝9 08-2208-22 11:32
- 119 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准备拿筹码 鸿运天合 08-2108-22 11:32
- 75 0 [南京医药吧] 5.34已走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3E2559597D 08-2208-22 11:32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每次牛市你都来凑热闹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2208-22 11:3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东西在被一遍又一遍地验证,散户还不上当就 一休的情绪战法 08-2208-22 11:32
- 172 0 [法拉电子吧] 这就是这个票今年的涨幅,基本面向好,财务满分 深厚的巧克力2 08-2208-22 11:32
- 64 0 [恒帅转债吧] 买了真是躲牛市 与妖共舞丶 08-2208-22 11:32
- 157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票是北证里倒数第二了 小韮菜66 08-2208-22 11:32
- 50 1 [中炬高新吧] 只想骂人,要么下来快点 有远见的幽如菲17 08-2208-22 11:32
- 496 4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观光游爆发低空经济研学游井喷式增长央视财 乐观的王小如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钧崴电子吧] 公司也在努力想让股价上去但是小卡拉就是小卡拉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8-2208-2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