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个什么牛?牛没疯我先疯了 看一会 08-2208-22 11:32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就不拉,气死你们 浩存哥 08-2208-22 11:32
- 68 1 [普天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多,走不远 价值该投机 08-2208-22 11:32
- 73 2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废铁,不配用神州两个字 滴水穿石A 08-2208-22 11:32
- 96 1 [华丽家族吧] 上涨的逻辑必须是散户少,庄家多才行,套了一堆 股海小民1 08-2208-22 11:32
- 83 2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收在10个点以上应该问题不大 千里万里都是大道 08-2208-22 11:32
- 121 3 [晨曦航空吧] 成飞这么强势都带不动你,你可能要经历一波大的 来抱着我形成漩涡 08-2208-22 11:32
- 113 5 [复星医药吧] 现在可以买了,又不敢买了。这个价格你买的,怕 司马胤之 08-2208-22 11:32
- 309 17 [华友钴业吧] 教你们如何操作此股哈,早盘冲高卖了,尾盘再买 股友8775A6815x 08-2208-22 11:32
- 167 4 [未来3吧] 希望我今天能卖出去 不要争吵了 08-2208-22 11:32
- 46 1 [人民网吧] 预测今年必定上25 凡尘君 08-2208-22 11:32
- 5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变幻中,前两天CPO出现回调。期待已久的上 小火车z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涨起来比板块慢,跌起来比板块快,垃圾股。 股友ZQ73138983 08-2208-22 11:32
- 32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股市技工兵临城下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厦股份转型买入可能迎来重大收购机器人 众望研究致鑫887 08-2208-22 11:32
- 88 4 [中炬高新吧] 中长期看好,日用生活必需品离不开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2208-22 11:32
- 182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尾盘抢票,明天高开,上冲至二十个点左右后盘整 反正都是踫运气 08-2108-22 11:32
- 97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最多给我亏了九万,不敢看了怎么又涨停了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普天科技吧] 炸板了 股友3A3G377952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根本就没主力全是散户 股友9012m2Z556 08-2208-22 11:32
- 76 1 [东安动力吧] 全出了 福建股友8899 08-2208-22 11:32
- 73 1 [恒邦股份吧] 开始挖坑!!! 伤城2 08-2208-22 11:32
- 119 1 [祥鑫科技吧] 减持完了吗? 股友ZoSAyZ1409 08-2108-22 11:32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你T麻主力是不是没py?最后上午收盘偷袭,我就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8-2208-22 11:32
- 61 0 [瑞联新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永安 08-2208-22 11:32
- 67 0 [中国动力吧] 冻梨,你现在是二哥,不能让老三独领风骚啊,搞 孤泳者冰海 08-2208-22 11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得冲啊,不充机构怎么割啊 震烨言昭 08-2208-22 11:32
- 60 0 [盛视科技吧] 看来是一家准备卖公司的企业 yinlao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齐鲁银行吧] 就这德行,看看农行涨的 股友789303k9M5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使劲拉吧 HSGJ11111 08-2208-22 11:32
- 100 2 [长川科技吧] 资金入市会创新高,长到你目瞪口呆,别为了点苍 股友e079W90312 08-2208-22 11:32
- 123 2 [东通退吧] 传说下午拉到20CM,主庄炒的是DK3.1的题材 股友nvRoMb 08-2208-22 11:32
- 66 1 [长江电力吧] 来长江躲牛市,赚10个点就走,外面的世界不属于 雀跃的都昕 08-2208-22 11:32
- 211 3 [东华测试吧] 认真研究过东华,老牌公司上市以来业绩翻了快十 音律的封琦 08-2208-22 11:32
- 147 8 [保利发展吧] 本周末救市冲锋号即将吹响,中国楼市进入平稳发 科技_第一生产力 08-2208-22 11:32
- 56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砸的就这个这种走势,是真垃圾 基民QeskMt 08-2208-22 11:32
- 90 0 [星光股份吧] 在底部没涨st,除确定退市股外,有星光,云动和 股市肓友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空拖活跃,急着要割韭菜了,信息可以自己验证,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2
- 47 0 [寒武纪吧] 我就看看 紫砂艺人 08-2208-22 11:32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恭喜前天清仓的朋友 fracke 08-2208-22 11:32
- 107 3 [科隆股份吧] 溜了溜了,要大跌了 白带鸡王蔡某坤 08-2108-22 11:32
- 222 0 [信达证券吧] 这回终于轮到我了吧 哥_涨停常来 08-2208-22 11:32
- 68 0 [德固特吧] 30以下随便买都是赚的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208-22 11:32
- 75 0 [威孚高科吧] 现在这个位置值得冒险做多,3成仓买入 股友L0O9192600 08-2208-22 11:32
- 469 0 [中科曙光吧] 谢谢疼训圆宝,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8-2208-22 11:32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压。不要涨在拿1000天又何妨 豁达的机器猫 08-2208-22 11:32
- 85 0 [派林生物吧] 持股持到自闭 别说了疼 08-2208-22 11:32
- 55 0 [汤臣倍健吧] 随便哪个票都能跑赢它 大海777 08-2208-22 11:32
- 58 1 [景嘉微吧] 横盘借板块出货跑了跑了再也不来了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08-2208-22 11:32
- 71 1 [泰豪科技吧] 弟兄们挺住,我先撤。 股民36wG525056 08-2208-22 11:32
- 82 1 [中广核技吧] 菜神第三条腿折了没有 有鸡哥哥 08-2208-22 11:32
- 66 0 [绿地控股吧] MD93卖92买有意思么,一份钱 我村有个铁塔 08-2208-22 11:32
- 117 4 [先导智能吧] 坐稳了,坐稳了,兄弟们,马上起飞了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8-2208-22 11:32
- 64 1 [贝斯特吧] 终于卖了,背时特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8-2208-22 11:32
- 90 2 [丽人丽妆吧] 翁1700万股开始出货! 天神下凡进头球 08-2208-22 11:32
- 110 2 [中航沈飞吧] 下周涨的你头晕目眩 许哥123 08-2208-22 11:32
- 125 5 [南方精工吧] 看到没这就是拉萨路拉拉掉掉反复做T最恶心的, 我不是王 08-2208-22 11:32
- 62 1 [TCL智家吧] 没救了 股友1L5k177970 08-2208-22 11:32
- 250 1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进就好了,早上看着涨起来的,今天干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2
- 146 5 [富瀚微吧] 来个20厘米不行吗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2208-22 11:32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业绩全靠想象,有点意思,希望大家永远不要醒。 o重剑无锋o 08-2208-22 11:32
- 66 0 [铜牛信息吧] 首都的题材是比你好很多。次次涨的比你多。你下 丫头贼倔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联建光电吧] 最高13%个点,硬是出货60%,太狠了,该跑的都跑 瑰姿的宓岚44444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空壳子公司啥也没有 新手理财小白菜 08-2208-22 11:32
- 60 1 [复星医药吧] 哎,沉得住气吗? 风清扬雪 08-2208-22 11:32
- 62 1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都一样,不到11点就开始拉稀 桥本翔1618 08-2208-22 11:32
- 65 1 [共进股份吧] 好股,红肥绿瘦,不在乎一时颠簸 紫罗兰2865 08-2208-22 11:32
- 63 1 [数码视讯吧] 昨晚那么多托唱多,注定今天就是这个结局 股友ZvVfU1 08-2208-22 11:32
- 76 2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日日新高。这种股怎么会盈利?财务造假!! 宏利当头 08-2208-22 11:32
- 103 1 [居然智家吧] 董事长及全体董事,今天就这样了,我们能接受。 心兵蛋子 08-2208-22 11:32
- 180 3 [华丽家族吧] 谷美替尼片这些药可不是闹着玩的,能在中日同时 秋天落叶一地 08-2208-22 11:32
- 172 4 [海兰信吧] 今天如果大升,火星撞地球 股友93g2017h19 08-2208-22 11:32
- 118 1 [*ST大晟吧] 低位稳定摘帽股也该涨涨了,那些不知还能活多少 st才是投资价值 08-2208-22 11:32
- 111 4 [长信科技吧] 科创板大涨5%!不信长信达不到7元! 股友TPYT3q 08-2208-22 11:32
- 378 3 [星湖科技吧] 尼龙56试产一年多了没结束,难不成要黄 E江南 08-2208-22 11:32
- 493 7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涨停了一群(o)啥货在这唱多。居心何在 KING灬JAMES 08-2108-22 11:32
- 283 6 [申通快递吧] 星星勾这几天怎么不叫唤了,是被甩下车了吗 ckmatin 08-2108-22 11:32
- 632 5 [金奥博吧] 早点去补缺,希望持续上量 赚点零花的 08-2108-22 11:32
- 47 0 [华升股份吧] 兄弟们下午可以加仓了! 叶青云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中国国航吧] 这种浪费大好行情的滞涨阴跌股,我下狠心抛了,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2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大盘五个点,这个已经废了 物理穿透一切 08-2208-22 11:32
- 82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回来了,半导体主力军,先看45 股友9728Ae9285 08-2208-22 11:32
- 90 1 [金牛化工吧] 我买进来了应该要涨停了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2208-22 11:32
- 94 2 [中国铁物吧] 不行我现在就割等不了了, 老徐讲解8209 08-2208-22 11:32
- 70 1 [苏能股份吧] 鼠能股份,短期目标1.3 蓝天的席莉1 08-2208-22 11:32
- 97 4 [科恒股份吧] 继续加仓 强势牛哥哥 08-2208-22 11:32
- 240 4 [国睿科技吧] 别做雷达了,听我的那个太复杂你们做不了,还是 股友285d7d8818 08-2108-22 11:32
- 118 2 [岱美股份吧] 不错不错!收集筹码! 章司徒 08-2108-2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