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华策影视吧] 上蹿下跳就为折腾点筹码 砂之器 08-2208-22 11:38
- 76 2 [恒宝股份吧] 昔日龙头,输给一帮杂毛票…东信也跟宝总后面提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208-22 11:38
- 255 2 [隆平高科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? 专业抄庄底 08-2208-22 11:38
- 67 0 [新里程吧] 丢人显眼的东西 新里程FW 08-2208-22 11:38
- 80 0 [戴维医疗吧] 看筹码峰,两个上影线套了不少人,下周跌到14.5 招财的老猫 08-2208-22 11:38
- 87 0 [三德科技吧] 不敢想象,下周大盘调整,这个三德会烂成什么样 股友xK7W8f 08-2208-22 11:38
- 43 0 [寒武纪吧] 老章鱼70亿了你还不砸,金开大道砸盘大甩卖下周 伏虎芩龙 08-2208-22 11:38
- 86 1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p4211031294 08-2208-22 11:38
- 107 3 [ST龙大吧] 别的股是有涨有跌,偶尔还会来个惊喜,这LJ股是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08-2208-22 11:38
- 91 2 [安德利果汁吧] 公司对港股不做市值管理吗?这是要把港股公司卖 闪亮钻石糖 08-2208-22 11:38
- 80 2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涨停,三连板 买入牛牛 08-2208-22 11:38
- 67 2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,半夜吹牛的,一跌一个不吱声,哈哈 dismswknemfnnhgh 08-2208-22 11:38
- 3180 47 [上海凯宝吧] 明天估计就可以进场了。 稳上至赢 08-1908-22 11:38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3800了快,这墓地还在开发 股友yhCr0a 08-2208-22 11:38
- 48 0 [芯原股份吧] 怎么还没有海光信息涨的多 股友6A1I339562 08-2208-22 11:38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看下的表演吧 天福财神 08-2208-22 11:38
- 44 0 [寒武纪吧] 中芯国际的市值还没有他的40%,这个拉的也太离 LEO谭 08-2208-22 11:38
- 109 3 [仁和药业吧] 快点涨停吧,我买的票都感觉会涨停,都不知道什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8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你跌了一星期了 道风凉城 08-2208-22 11:38
- 113 2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太让我们失望了,喋喋不休好不容易等到 大家健康 08-2208-22 11:38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前的想买没有买 无所吊谓之 08-2208-22 11:38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有点不正常啊? a小韭菜 08-2208-22 11:38
- 88 0 [标榜股份吧] 标榜股份(301181),PE:31.69,总市值:36.51亿,价 newxsn 08-2208-22 11:38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是狠啊 能割善捂369369 08-2208-22 11:38
- 49 0 [碳酸锂吧] 下午开盘一根穿云箭 股友87r80e8870 08-2208-22 11:38
- 41 0 [时代出版吧] 跌是真跌,涨是假涨!垃圾! 红啊啊啊0728 08-2208-22 11:38
- 112 3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破百!有没有信心 JC韭菜一茬 08-2208-22 11:38
- 65 2 [四方精创吧] 阴跌开始 股友b8pqbO 08-2208-22 11:38
- 73 1 [江龙船艇吧] 太猛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208-22 11:38
- 60 1 [新恒汇吧] 山东果然没好股,这属实是表现最差的半导体公司 股友8631C830f9 08-2208-22 11:38
- 86 2 [贝肯能源吧] 真后悔在这个烂股上,不仅耗费了两个月时间,还 精致的ayong 08-2208-22 11:38
- 112 3 [武汉凡谷吧] 铁子们可以进场了,这波到20没有问题 大吉万贯的楼高 08-2208-22 11:38
- 100 2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强势一回?证明自己是算力中的佼佼者 拚搏哥 08-2208-22 11:38
- 188 7 [上汽集团吧] 我服了,我早上19.77卖的,现在20.1买入。。。 上午扔下午买 08-2208-22 11:38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俺有点破防啊,当初二十多块抛了华虹半导体换四 东方88_rain 08-2208-22 11:38
- 285 2 [盛达资源吧] 我在盛达资源躲牛市第二章:K线躺平的艺术牛市 守正出奇100 08-2208-22 11:38
- 263 11 [中科海讯吧] 奉劝大家割肉卖掉,主力早盘挂单55,制造心理暗 Moon丶亮 08-2208-22 11:38
- 145 2 [*ST金科吧] 神棍西若(西弱)说明日要补缺口1.35下周要去1. 飘逸的哥 08-2108-22 11:38
- 423 2 [指南针吧] 追高都能赚钱,a股佩服佩服 十五年之剑 08-2108-22 11:38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操盘手你们什么意思,在这里守长线的投资者不会 老输股票 08-2208-22 11:38
- 109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$鹏华丰享债券$004388临时修改卖出费率,由30天 股友i6SUmV 08-2208-22 11:38
- 64 0 [新北洋吧] 好票不多的,没涨呢 贝兼668 08-2208-22 11:38
- 7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近期,创新药相关催化剂开始逐步落地。一方面,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8-2208-22 11:38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有可能拉升吗? 抄底请举手手 08-2208-22 11:38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就是后来赶上了同类股票涨幅,你也不算牛逼,因 吧里有人搞事情 08-2208-22 11:38
- 55 1 [杭钢股份吧] 又被四方骗进来接盘的,周一再闷杀! 叶青云 08-2208-22 11:38
- 270 3 [衢州发展吧] 重组可能是个精心策划的套,目的是套现,主力手 股康悦 08-2208-22 11:38
- 161 9 [长盛轴承吧] 这货太不给力了,中大力德想拉升,你TM拖后腿, 早上要管住手 08-2208-22 11:38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前期也没几个涨停板吧,怎么跌这么多?创新药和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8-2208-22 11:38
- 59 0 [天汽模吧] 5日线没破,主力昨天拉升就为了今天低开吗,成 股友o877701p06 08-2208-22 11:38
- 53 0 [中颖电子吧] 板块天天5个点,腿了吧 失去理想的小宝 08-2208-22 11:38
- 8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寒武纪和中芯国际都这样涨了,北交芯片为啥完全 低智商炒股 08-2208-22 11:38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大盘下调,估计跟大盘 龙一一 08-2208-22 11:38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又到前高了,压力位可能回调。 坚持早出晚归 08-2208-22 11:38
- 66 0 [肯特股份吧] 还得洗百分十散户。否则不会涨 种地养股 08-2208-22 11:38
- 165 0 [福日电子吧] 陪主力玩了四五天了,股价走成这样不但没害怕反 无趣小贝 08-2208-22 11:38
- 66 1 [中国长城吧] 18.20的本,今天能回本吗 舒适的小白 08-2208-22 11:38
- 109 1 [华图山鼎吧] 再不拉板,没意思了 佛恩股皇 08-2208-22 11:38
- 68 2 [润和软件吧] 63.55卖的,63.95接回,MMP 张一毛A 08-2208-22 11:38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能看到多少 高风亮节的公孙虔 08-2208-22 11:38
- 366 10 [杭钢股份吧] 还有散户在臆想涨停,更有甚者还想连板……呵呵 只能叫长脖鹿 08-2208-22 11:38
- 152 1 [银邦股份吧] 短短10天,又增加了两千多散户,有得磨了! 创新的南宫子轩1 08-2108-22 11:38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一个寒武纪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8-2208-22 11:38
- 74 0 [柏楚电子吧] 不要卖出右边的票 股友l8AsLt 08-2208-22 11:38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高点没砸,4个点2个点出完了,下周再看了,强哥 上影之王 08-2208-22 11:38
- 81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草草草 搏一下 08-2208-22 11:38
- 69 0 [R天源1吧] 现在最害怕的是黑色星期五了,因为有的存在。 输了风度 08-2208-22 11:38
- 76 1 [吉祥航空吧] 最后一劫!大家坚持坚持 刚强的丁佳玉 08-2208-22 11:38
- 94 2 [万向德农吧] 哈哈,这只股今天被埋了,太棒了,往下我准备接 股友986553nT06 08-2208-22 11:38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和几个机构朋友聊天,他们都在关注小盘股机 江南nazxx 08-2208-22 11:38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几天白天的行情走势属实是有点墨迹,想进 陈宝看金市 08-2208-22 11:38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买在人声鼎沸,卖在无人问津。呵呵 伶俐乖巧的栖迟5 08-2208-22 11:38
- 59 1 [沃尔核材吧] 躲牛市! 股友33003R377u 08-2208-22 11:38
- 66 1 [万源通吧] 小盘垃圾股已经备抛弃了 wozaijia 08-2208-22 11:38
- 67 2 [趣致集团吧] 40分钟前,连续7个帖子,吹水佬,大家谨慎 我要1000粉开直播 08-2208-22 11:38
- 64 1 [中文在线吧] 只要站位28,就起飞了… 聊天专用 08-2208-22 11:38
- 624 2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大票的盛宴,机构是真干活 KevinJay 08-2208-22 11:38
- 56 1 [常铝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嘛 认真的蒋茁 08-2208-22 11:38
- 143 6 [智云股份吧] 妖王今天会现世吗? 智勇双全的长腿GG 08-2208-22 11:38
- 523 11 [*ST亚振吧] 三番几次停牌,目的就是不建议再涨了。看看人家 岁岁的缪筝 08-2008-22 11:38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踏空的关注下低位科技股,半导体卖铲子 亲切的宋丞柏 08-2208-22 11:38
- 71 0 [华东重机吧] 鸡勒一样的排板,我现在都想撤了,炸开就是放量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2208-22 11:38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小心,游资前期拉了一大波,已赚钱走人 股友8510P61Z82 08-2208-22 11:38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易中天也太猛了 股友m5316h1856 08-2208-22 11:38
- 58 1 [天融信吧] 祝大家发财。 票缘 08-2208-22 11:38
- 69 1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涨与阿雪没有半点毛线关纟的所以今天变红,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2208-22 11:38
- 60 1 [泰晶科技吧] 走了,亏损一个点。不及预期。 XQF168 08-2208-22 11:38
- 55 1 [联建光电吧] 这种行情,这种小盘股没戏 巨卡不来了 08-2208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