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0 2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8月22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AI交通+华为昇 修行者6699 08-2208-22 11:39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国产算力,低吸水电,就这样 向鸿擒龙 08-2208-22 11:39
- 161 6 [ST京机吧] 我是看出来了,京山轻机这只股票我不出他就不涨 右侧交易的妮妮 08-2208-22 11:39
- 76 1 [华东医药吧] 没见过这么没出息没骨气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qMcPAC 08-2208-22 11:39
- 142 8 [渤海租赁吧] 不倒狗还是比较准的,这货一出来吓得我昨天早盘 翅膀KKK 08-2208-22 11:39
- 96 3 [抚顺特钢吧] 下班了,洗洗睡吧! 徐洪亮 08-2208-22 11:39
- 370 12 [读者传媒吧] 19日上车,拿了这么久,表态下呗 快快乐乐的笑笑 08-2108-22 11:39
- 201 0 [申万宏源吧] 比倒数 九是一生 08-1808-22 11:39
- 57 0 [玻璃吧] 震晕了,大家都成年人直接点 清源水静 08-2208-22 11:39
- 63 0 [瑞芯微吧] 我179的成本随便 山yu海 08-2208-22 11:39
- 81 0 [海昌新材吧] 走得太急了呀,应该在五日线跟十日线之间再磨个 极度颓废 08-2208-22 11:3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涨停加翻倍 08-2208-22 11:39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流通市值才一百个亿,参考中州证券那一波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208-22 11:39
- 72 0 [科迪5吧] 阿斗啊阿斗 乌龟也疯狂丶 08-2208-22 11:39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天妖腾云驾雾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208-22 11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涨天天亏还不如3000点 疤非特 08-2208-22 11:39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十字星 有学习意愿的苏可 08-2208-22 11:3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要股民接盘的业绩都是大涨的,不想让股民接盘 有耐心的魏杭11 08-2208-22 11:39
- 49 0 [五粮液吧] SB咯这个 杨小杨 08-2208-22 11:39
- 75 1 [甲醇吧] 破2350迟早的事,做多就是茅坑点灯 孤影23 08-2208-22 11:39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大伙在里面躲避了半年。 老纪炒股 08-2208-22 11:39
- 66 0 [药易购吧] 销售费用显著上升:销售费用达1.64亿元,同比增 kris_c 08-2208-22 11:39
- 81 0 [纳芯微吧] 盘中涨得超7个点了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这波 很容易就看 08-2208-22 11:39
- 48 0 [中信重工吧] 太磨人了,走了 量化的小跟班 08-2208-22 11:39
- 47 0 [桂发祥吧] 真恶心 涅槃重生的鱼 08-2208-22 11:39
- 210 5 [上证指数吧] 有的股票今年还没涨过,如北京人力 游走网络 08-2208-22 11:39
- 62 1 [银禧科技吧] 割肉了 燥热的鸣人 08-2208-22 11:39
- 172 2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国三守门员是多少啊 唐人之人 08-2208-22 11:39
- 4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,你要创造千元股最快上涨记录吗?毫无疑问 餐霞饮瀣 08-2208-22 11:39
- 52 0 [天山股份吧] 踢飞了 富有大展的陈家洛 08-2208-22 11:39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市值很快要超过长安了 懂平衡得小山楂 08-2208-22 11:39
- 215 1 [华友钴业吧] 突破前高了,明天继续上涨行情,一周后见分晓, 懂得感恩之萧远山 08-2208-22 11:39
- 64 1 [上海凯宝吧] 大盘3800了,这垃圾股价还在3000徘徊 铼彩1618 08-2208-22 11:39
- 68 1 [宁波港吧] 这股吧戾气很重 利落的梅翼扬 08-2208-22 11:39
- 75 1 [华东医药吧] 大盘涨和华东医药真没关系 股友9QUJ21 08-2208-22 11:39
- 81 1 [普达特科技吧] 今天的第一笔交易来得比以往要早一些!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2208-22 11:39
- 111 3 [洛阳钼业吧] 机构不是,要是业绩预期的话机构看好的话怎么会 xinglinyehe3061 08-2208-22 11:39
- 109 5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连五日线都沾不上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8-2208-22 11:39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选股不要选大盘子股!大盘股拉升难跌起来迅速。 我在托就在 08-2208-22 11:39
- 51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都快3800了这货还是这死德行,看来注定跟这 股市溜子 08-2208-22 11:39
- 149 0 [福莱特吧] 有机会就做t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8-2208-22 11:39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下午百分之百跳水,大家散了吧 yushuizx 08-2208-22 11:39
- 79 0 [九联科技吧] 重组完事先上1000 开心的柳飞文1 08-2208-22 11:39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复材是好股,不套人 风雨同舟地白鹭 08-2208-22 11:39
- 53 0 [工业硅吧] 这几天上来600点了 AAABBBCC 08-2208-22 11:39
- 67 0 [移远通信吧] 希望广和通美格多涨点,价值是对比出来的,不是 基民ejG8rA 08-2208-22 11:39
- 7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最黑的人 淡言一笑 08-2208-22 11:39
- 322 1 [国轩高科吧] 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近日中标的摩洛哥NOORMi 操盘必读 08-2208-22 11:39
- 353 6 [ST中装吧] 我是真搞不懂,要出货为啥昨天不出,今天跌停板 叶秋秋秋 08-2208-22 11:39
- 66 2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抢啊,牛市来了 花舞_花_落泪 08-2208-22 11:39
- 79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主力真的太好人了,直接躺版版了 基民JPC18O 08-2208-22 11:39
- 81 2 [ST云动吧] 这股短期没任何想象还得磨,补缺口是必然的,有 ST价值回收 08-2208-22 11:39
- 98 7 [中公教育吧] 收盘3.16 骑扬有余地雪舞 08-2208-22 11:39
- 114 3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地板捞的,赶紧跑路,还好还好给跑的机会 大哥哥一枝花 08-2108-22 11:39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9.5的本,还有谁???? 股友5cL6002823 08-2208-22 11:39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一下来那么多唱多的,危矣 财运旺呀旺 08-2208-22 11:39
- 55 0 [博苑新材吧] 实在没耐心了,小赚一点儿,清仓撤了,祝剩下的 四个圈A 08-2208-22 11:39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放心已经不可能下跌了,才刚刚开始最少都是35元 有毅力的俞晗3 08-2208-22 11:39
- 94 1 [垒知集团吧] 标签绩优。这轮牛市很多这样标签的公司都没有涨 股友n5692575m8 08-2208-22 11:39
- 118 2 [卓翼科技吧] 今日追高买的兄弟,亏了钱不要怕,我有一计。周 理解炒家成为炒家 08-2208-22 11:39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从进入这股就感觉下地府似的 股友x3g9811539 08-2208-22 11:39
- 58 0 [中证白酒吧] 清仓,浪费行情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8-2208-22 11:39
- 89 0 [中科创达吧] 机器人跟我没关系,华为升腾,寒武纪、高通,英 Sahnlee 08-2208-22 11:39
- 59 0 [长城科技吧] 开盘跑路帅的一比哈哈哈 股友738l3755n3 08-2208-22 11:3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金融市场时刻在变,债券投资机会也在不断涌现。 股友93y228T138 08-2208-22 11:39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涨停一个板 股友62y773u028 08-2208-22 11:39
- 55 1 [天岳先进吧] 准备买入,落后太多的股也可以期待。反正之前高 基民757177M1q9 08-2208-22 11:39
- 80 0 [中国东航吧] 航空公司真不行 股友o7L9687705 08-2208-22 11:39
- 48 0 [寒武纪吧]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表演 有远见的梅昂6 08-2208-22 11:39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早上洗盘结束,开始大举进攻 长鼻子木偶8996 08-2208-22 11:39
- 62 0 [博安生物吧] 也不能怪主力,这图明显就是t王做出来的,本来 老练的雷怡萱 08-2208-22 11:39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啊!曙光都涨停了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8-2208-22 11:39
- 80 0 [德尔未来吧] 买了这股后,想骂人了。。。 股友F2518k7876 08-2208-22 11:39
- 55 1 [多晶硅吧] 没有人敢全仓空了,敢搏命的都是好胆 锻峰9 08-2208-22 11:39
- 54 1 [千方科技吧] 这垃圾股能不能在市场立足吗?,啥都有,啥不行 乐观的陆易16 08-2208-22 11:39
- 66 1 [宁波东力吧] 我会拉板的 广东第一美男子 08-2208-22 11:39
- 48 1 [贵广网络吧] 这公司亏的钱都让高管糟蹋的吧 随遇而安666666 08-2208-22 11:39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封第三板那些资金90%亏起,今天压价补仓自救。 轻松的周伟涛 08-2208-22 11:39
- 15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公募基金发行回暖,增量资金流入市场,偏好成长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2208-22 11:39
- 50 0 [金丹科技吧] 都跑掉了没 路漫行则将至 08-2208-22 11:39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给首都提鞋? 股友375u816O22 08-2208-22 11:39
- 159 0 [核心内参吧] 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逢低潜伏 木子520707 08-2208-22 11:39
- 45 0 [寒武纪吧] 金开哥挣麻了 韭黄大作手 08-2208-22 11:39
- 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争气玩意,永远是涨不过别人 憋着一口恶气 08-2208-22 11:39
- 60 0 [茂业商业吧] 坑麻了,搞什么呢 简单人生900 08-2208-22 11:39
- 279 4 [长安汽车吧] 综合目前信息来看,长安汽车升级为一级央企后, 解忧进口的酒 08-2208-22 11:39
- 287 2 [星光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Mister_邢 08-2208-22 11:39
- 69 2 [玉米吧] 反弹到2200再空! 红吉绿利 08-2208-22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