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红宝丽吧] 没什么利空,就是洗盘,太坏了 苏牧白 08-2208-22 11:33
- 82 3 [中颖电子吧] ETF6个点数了垃圾桶 小牛0826 08-2208-22 11:33
- 72 1 [天创时尚吧] 在织布吗?主力进了那么多还不雄起 股友361988T2c5 08-2208-22 11:33
- 72 1 [XD康普顿吧] 上串下套的 燕燕71 08-2208-22 11:33
- 355 4 [飞乐音响吧] 进来就赚钱 炒家韭菜9527 08-2208-22 11:33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好股票不埋人。 热忱的靳珺 08-2208-22 11:33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冲不上5日均线弱市 解了解5687 08-2208-22 11:33
- 5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明月金狮 08-2208-22 11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800,80%个股还在2800位置 割庄稼的老汉 08-2208-22 11:33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也太狗血了,大盘大涨,这家伙还跌。 花生有福 08-2208-22 11:33
- 61 0 [罗博特科吧] 这里卖出,这里买入 能T就t 08-2208-22 11:33
- 56 1 [江苏雷利吧] 这庄没什么钱,垃圾 股友R15035336k 08-2208-22 11:33
- 82 1 [*ST天喻吧] 这个价位根本没有人交易,99%都是主力在自嗨交 有进取心的火灶土 08-2208-22 11:33
- 69 1 [艾布鲁吧] 老庄出清,卖盘枯竭咯,等点火的大哥 睡个好觉99 08-2208-22 11:33
- 78 1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从3050到3800.这个会从10元涨到11元吗?我 净禁静 08-2208-22 11:33
- 113 2 [中国信达吧] 分红了吗 离运金玉 08-2208-22 11:33
- 93 4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咋天天出货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8-2208-22 11:33
- 183 7 [京泉华吧] 集合竞价向下试盘,今天如果下跌,尾盘加仓。 朱余元 08-2208-22 11:33
- 44 0 [寒武纪吧] 900的时候感觉肯定破千,但是没敢买 高质量嫩韭菜 08-2208-22 11:33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行业的一股清流 雄姿英发地雁来红 08-2208-22 11:33
- 53 0 [中贝通信吧] 都开始放量了。还是一动不动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2208-22 11:33
- 46 0 [R东方1吧] 哪位大神哪个软件可以看到抛盘有多少吗? 股友zoOZl5 08-2208-22 11:3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快见顶了 韭菜开花时 08-2208-22 11:33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虚假的牛市,哈哈 我是杰哥1982 08-2208-22 11:33
- 49 0 [华东重机吧] 8.30卖了。你突然涨停了。就差我3万股。 有条理的乔熙2 08-2208-22 11:33
- 52 0 [力劲科技吧] 我不跑,我看看会不会退 多才的蒲瑜 08-2208-22 11:33
- 53 0 [神思电子吧] 恭喜昨天清仓的朋友,下午大跌 fracke 08-2208-22 11:33
- 6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些单子都是折价好几毛的在卖出,但是股数不多 俊1992 08-2208-22 11:33
- 71 0 [凯赛生物吧] 我怀疑向下还要补前面跳空高开的缺口,意志不坚 鸿运当头zxm 08-2208-22 11:33
- 48 0 [百通能源吧] 大盘涨到三万八千点,百通能源还是12.25元。 股友j4rroz5290 08-2208-22 11:33
- 58 0 [*ST雅博吧] 散户越少对股东不是越有利吗,怎么一个劲唱多啊 股友77O00Q9362 08-2208-22 11:33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天不装,皮都痒, 股友CE1Wn7 08-2208-22 11:33
- 54 0 [格力博吧] 百元股,怕啥,忘记账户密码就行了 甜美的公孙欣儿 08-2208-22 11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我的持仓股原地踏步,还往下掉的趋势 基民ndkA5l 08-2208-22 11:33
- 67 1 [药易购吧] 早盘砸盘没量,洗不掉我,继续躺。 咸蛋黄是我小弟 08-2208-22 11:33
- 57 0 [光弘科技吧] 先缓缓 水风井 08-2208-22 11:33
- 77 0 [华林证券吧] 几千亿的盘子,确实很难拉动,华林何时这么垃圾 startnew13 08-2208-22 11:33
- 49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也是一个垃圾股,券商股涨疯了,他一动也不 不涨停58 08-2208-22 11:33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来几天每天10厘米 股友27892Lo202 08-2208-22 11:33
- 316 1 [飞乐音响吧] 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飞乐又焕发青春,第十 大树林5 08-2208-22 11:33
- 1652 19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牛市中指数新高后遇阻消化是常态!( 淘气天尊直播 08-2108-22 11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有谁在涨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2208-22 11:33
- 55 0 [尿素吧] 我怎么发不出,被拉黑了吗? 期市道民 08-2208-22 11:33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我软件显示波段和短线都是卖出信号 股友5O7620a932 08-2208-22 11:33
- 75 0 [XD中国联吧] 你在不涨停站在6元上方,那些在中兴一星期吃了3 迅捷的舒昆 08-2208-22 11:33
- 72 1 [全聚德吧] 洗的漂亮,尾盘涨停,明天一字板了,买不到了, 蒙的准 08-2208-22 11:33
- 50 1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出货喽,谁敢来接 洋洋洒洒之春兰 08-2208-22 11:33
- 65 2 [步步高吧] 6块多的本做TT到5.2了,还在天天跌步步跌改怎么 好运年连 08-2208-22 11:33
- 129 3 [航发动力吧] 航空发动机国产替代龙头,这样的核心资产都不拉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8-2208-22 11:33
- 69 4 [雅创电子吧] 慢牛慢牛 开心的任琦 08-2208-22 11:33
- 169 2 [双成药业吧] 这货的庄很猛,连续跌停板不给你出的机会,连续 n898913477632030 08-2108-22 11:33
- 49 0 [中科海讯吧] 昨天抄底。14个点到手 破5日就要走 08-2208-22 11:33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下午变绿 股友FXKnKG 08-2208-22 11:33
- 51 0 [烧碱吧] 感觉随时要跳水,点位错的哟主力各种跑路平多 碱入佳境 08-2208-22 11:33
- 58 0 [国睿科技吧] 中的战斗机,哦耶…… 滕壶Miss 08-2208-22 11:33
- 62 0 [海南瑞泽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 股友2c608R6695 08-2208-22 11:33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我坦白,我是来看那群喷子了,跌了就狂喷的那群 股友27wZ159908 08-2208-22 11:3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收在371,主力还没走,主力控盘很稳 宏图民丰的唐昊 08-2208-22 11:33
- 104 0 [景兴纸业吧] 近期不拉说明业绩公告他们会做文章2季度财务应 想学丅十0 08-2208-22 11:33
- 69 0 [石英股份吧] 游资!散户这几天跑的真过瘾!加油!跑 千机伞之茅 08-2208-22 11:33
- 67 0 [博拓生物吧] 垃圾快点跌停吧。。。。。。 Acc168899婷儿 08-2208-22 11:33
- 115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现货价疯涨,而股价严重滞后。2025-08-18今 一买就大涨8866 08-2208-22 11:33
- 72 2 [云南白药吧] 这吧里怎么唱空的那么多,就像坑里的蛆虫一样 股友9516212Eu9 08-2208-22 11:33
- 77 2 [芭田股份吧] 点火,试一下盘啊~ 李泰吉 08-2208-22 11:33
- 61 2 [爱尔眼科吧] 兄弟,创业板都2个点了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08-2208-22 11:33
- 363 6 [海峡创新吧] 单阳不破开启上升之旅了?还是希望你能够洗个盘 小奕萱 08-2008-22 11:33
- 68 0 [*ST亿晶吧] 真心请教,这票底部有放量,那什么价位可以进? 趋势为龙2026 08-2208-22 11:33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avdc电源在大A唯一的票 股友1W79t51539 08-2208-22 11:33
- 204 0 [利欧股份吧] 9分钱,做了一个T,因为我坚信尾盘会拉升,所以 箱体反包2035 08-2208-22 11:33
- 62 2 [联想集团吧] 哎,躲牛市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8-2208-22 11:33
- 69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持有天山股份3607万股,厉害。 梦想就是未来 08-2208-22 11:33
- 60 0 [模塑科技吧] 吃相真难看。。不玩了拜拜 不涨就跌或横盘 08-2208-22 11:33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中文语料库出海是片蓝海,浙文有政府资源抢占先 股友l37068x631 08-2208-22 11:3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亏钱的一天 基民827252wW31 08-2208-22 11:33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加仓了,跟前两天的浪潮一样,不回调继续持 股海学徒小王 08-2208-22 11:33
- 52 0 [天工股份吧] 下午破21 my时刻 08-2208-22 11:33
- 71 1 [华亚智能吧] 这只票换风格了。 煜火再升 08-2208-22 11:33
- 61 1 [首程控股吧] 我在首程躲牛市 豪放不羁的烈阳6 08-2208-22 11:33
- 230 3 [盘江股份吧] 大家去问董秘,公司卖掉光伏项目,不说上七元, 家财成金de展翔 08-2208-22 11:33
- 121 3 [江钨装备吧] 还是拿不住呀,7.14跑了 白日做梦哈哈 08-2208-22 11:33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些小散胆子真大,看明天吧? 富贵乡间 08-2208-22 11:32
- 52 0 [高新兴吧] 能买在次高点也是醉了 股友3ponDq 08-2208-22 11:32
- 48 0 [浙江建投吧] 妈的,稳得一批,一动不动 豁达地德维特 08-2208-22 11:32
- 98 0 [神戎电子吧] 那么强? 股友n0U7233169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漂亮,让唱多的见gui去吧 骄傲的小麻雀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广生堂吧] 今天表演老乡别走 股友M62592N026 08-2208-22 11:32
- 53 1 [润和软件吧] 阿斗 股手小天 08-2208-22 11:32
- 73 2 [尚荣医疗吧] 根本卖不完,越卖越多,太恶心了 高效的苗佳玉 08-2208-2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