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宜安科技吧] 这个股票反指数,指数涨,他就跌。指数跌,他就 股神来了698 08-2208-22 11:32
- 70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走板块倒数第一,炒电力还是要看龙头 谦虚的寒情泉5 08-2208-22 11:32
- 63 1 [天岳先进吧] 出A股换H股。 股友98B000R033 08-2208-22 11:32
- 61 1 [海鸥股份吧] 此股已废,撤了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8-2208-22 11:32
- 69 3 [电科芯片吧] LJ的气质就是倒数第一,买过一次永远不想买 Astor523 08-2208-22 11:32
- 59 1 [方正科技吧] 我卖飞了,前天 新生90 08-2208-22 11:32
- 590 3 [R紫鑫1吧] $R紫鑫1(SZ400196)$ 有魄力的意幽木3 08-2208-22 11:32
- 76 1 [恒生指数吧] 国际金融中心跟不上大a了 红单连连看 08-2208-22 11:32
- 79 2 [ST兴化吧] 都已经明牌了,还不板吗,看来这预期太弱了 股友5k88289y93 08-2208-22 11:32
- 66 1 [中国动力吧] 被机构做空了! 不随便换 08-2208-22 11:32
- 6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牛逼 卡农牛德华 08-2208-22 11:32
- 351 0 [中国巨石吧] 重仓猛干。浮盈加仓 持规者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雄韬股份吧] 主力这手法,很多人都要被甩下车。高 武功山论剑 08-2208-22 11:32
- 75 0 [联美控股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鲁班炒股啦 08-2208-22 11:32
- 62 0 [ST汇洲吧] 你果然是躲牛市第一票一个月前割肉走的别的票赚 股友6n3126k286 08-2208-22 11:32
- 67 0 [泰达股份吧] 增持怎么还没信息 股友3d68533c39 08-2208-22 11:32
- 68 1 [R华信控1吧] 公平公正公开交易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8-2208-22 11:32
- 70 1 [宝信软件吧] 65是今天的高点吗 股友37gKmV3535 08-2208-22 11:32
- 77 1 [上海九百吧] 这股就像茅坑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 c9574431434063734 08-2208-22 11:32
- 92 4 [地铁设计吧] 今天是放量砸盘,估计上半年营收不理想了 HAYON 08-2208-22 11:32
- 1458 1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周五,收周线,要想趋势不变,周线要收十字 已经疯了518518 08-2108-22 11:32
- 103 2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份满身泛着幽幽的绿光,好比黑夜里的什么 通矢口 08-2108-22 11:32
- 191 4 [慧辰股份吧] 恭喜底部买入的朋友 皮卡柴 08-2008-22 11:32
- 83 0 [锦龙股份吧] 15.6的压力位过不去没用 逆风翻盘一 08-2208-22 11:3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上3800? 股友611o3N5068 08-2208-22 11:32
- 71 0 [深深房A吧] 爽 NJ911 08-2208-22 11:32
- 59 0 [值得买吧] 真是熬人啊 孟婆给碗排骨汤呗8070 08-2208-22 11:32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上了64?刚才在写文章看丢了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8-2208-22 11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使劲涨,个股疯狂跌? 墨索理财 08-2208-22 11:32
- 68 2 [百润转债吧] 割肉走了,垃圾股。 基民98N032V961 08-2208-22 11:32
- 78 1 [文科股份吧] 1分钱,你都玩了一上午了,我都睡了一觉了,你 股友701G796m39 08-2208-22 11:32
- 66 2 [汇通控股吧] 垃圾还能动吗? 股友8X68016u60 08-2208-22 11:32
- 153 1 [XD上海电吧] 跌到12我再回来,今天进来的,下周一等闷吧。当 海狗非卖品 08-2208-22 11:32
- 106 4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两个月丢了20亿筹码,游资进来,就拼命打压 苦海无涯般若渡 08-2208-22 11:32
- 118 3 [安妮股份吧] 买龙头不买龙尾!恒宝,安妮才是正宗货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208-22 11:32
- 80 2 [恒银科技吧] 太牛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2208-22 11:32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厉害死了,昨天卖了,一早又接回来了,感觉不对 黎韶华 08-2208-22 11:32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情况…… 股友zjNBN3 08-2208-22 11:32
- 68 0 [中旗股份吧] 是驴子是马,下周一收盘就知道了 蓝色冲击波2018 08-2208-22 11:32
- 75 0 [琏升科技吧] 狗股大盘涨它就是跌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5618wR290 08-2208-22 11:32
- 88 0 [螺纹钢吧] 60均线支撑和5均线压力PK,观望,3108和3130看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这周20点,而你这周都是绿的,选了你咋这 慢慢发财8 08-2208-22 11:32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曹你么的 青松他耶耶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ST臻镭吧] 主力操盘高手 股友6387p2V676 08-2208-22 11:32
- 72 0 [武汉凡谷吧] 你这玩意怎么还在这里面??? 雄先生啊 08-2208-22 11:32
- 124 4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真是超出四界之外,不在五行之中,脱离大盘 乐观的古里香 08-2208-22 11:32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走势可做反T,水雷变泽雷随 JimJM123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红出来利好冲高回落红出来利空低开低走。总的来 迟早翻屋企 08-2208-22 11:32
- 70 0 [金隅冀东吧] 朋友冲一下来个涨停,叫弟兄们乐乐 宝贝是美女 08-2208-22 11:32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要退吗 股友w58966185x 08-2208-22 11:32
- 171 0 [基金指数吧] 别人都带泡沫,就你是纯净水 股友0U35Z36309 08-2208-22 11:32
- 65 0 [南山智尚吧] 谁的没拉链又把这个东西漏出来了 过来看看 08-2208-22 11:32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! 基民322l67U727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美思德吧] 得见吾得食 利之所在 08-2208-22 11:32
- 68 0 [纳斯达克吧] 孩子,回家吧 弹钢琴的赵本山 08-2208-22 11:32
- 65 0 [中际联合吧] 股价已翻倍,小心阴跌跳水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2208-22 11:3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躲牛市 股友A882H21008 08-2208-22 11:32
- 73 0 [华创云信吧] 这货是真的,又是倒数,这种市场,大资金还在净 重庆路_保总 08-2208-22 11:32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稀烂了 股市漂游 08-2208-22 11:32
- 63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稳住,稳住,加油,争取天天有鸡腿吃 股友0130Y2058f 08-2208-22 11:32
- 62 1 [国际医学吧] 这货就是负面情绪制造机,自从入手被套,每一天 闹闹切克闹切克切克闹007 08-2208-22 11:32
- 540 9 [润泽科技吧] 放量突破第三天,这三天都是小k线。明天直接涨 摇滚_萧邦 08-2108-22 11:32
- 245 12 [华映科技吧] 好家伙,进来就亏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2 11:32
- 71 0 [新光药业吧] 此股己废 招财多谋地柳栖梧 08-2208-22 11:32
- 73 0 [微导纳米吧] 业绩这么好,都涨不起来 光华世纪 08-2208-22 11:32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害人的江西铜业,你就不能下个月再减持吗,本来 股友19131Y19J6 08-2208-22 11:32
- 66 0 [通业科技吧] 半个月不用关心了 菜鸟鸡汤 08-2208-22 11:32
- 61 0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证券涨停了! 牛股何处寻 08-2208-22 11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500万的彩票,你为什么不买中奖的那号,是不想 股友8x7A823939 08-2208-22 11:32
- 60 0 [联建光电吧] 这根上影线,会狠狠的教育追高的 牛牛向上 08-2208-22 11:32
- 61 0 [亚辉龙吧] 在这里多呆一秒,都是对钱的不尊重 亚辉龙总舵手 08-2208-22 11:32
- 64 0 [杭氧股份吧] 不认可,表现太差了 谦虚的柯禹19 08-2208-22 11:32
- 108 0 [麦捷科技吧] 几八,股 股友8360i96m19 08-2208-22 11:32
- 100 0 [荣联科技吧] 大家来谈谈,中报能暴雷不?如果暴雷你会怎么办 大鲨鱼83892 08-2208-22 11:32
- 87 2 [*ST亚振吧] 上午都这叼样,下午就更惨烈了,黑色星期五惯例 股友123T8q1838 08-2208-22 11:32
- 80 1 [尿素吧] 重仓亏50点割肉 反手做空 还开始赚了 太恶心了 禅师一休 08-2208-22 11:32
- 123 3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涨停反包,就是证券大妖 布谷鸟bGn 08-2208-22 11:32
- 136 2 [文投控股吧] 游戏马上历史新高了,这货是怎么了 股友3p0801O132 08-2208-22 11:32
- 218 6 [阳光电源吧] 没什么操作还想等阳光深度回调呢哎被动补回来了 广西合浦仔 08-2208-22 11:32
- 69 1 [惠云钛业吧] 开盘没走!!后悔死了 回本就离开战场 08-2208-22 11:32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服了你个老6卖飞了,去京北方了 股友弟弟 08-2208-22 11:32
- 61 0 [飞利信吧] 664挂在山顶, 诚实的浪之竹17 08-2208-22 11:32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5-6点红收盘才强啊 股友3156033c6U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们 股友17Y687g926 08-2208-22 11:32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不跑的就冲高回落,卖打就往上充4-5个点,你真 基民hj9MN1 08-2208-22 11:32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翻倍了兄弟们,都赚大钱了吧 股友u69tOd 08-2208-22 11:32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涨停 股友2298y105A6 08-2208-22 11:32
- 45 0 [寒武纪吧] 杀疯了 大秦归来 08-2208-2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