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寒武纪600接的,现在快涨到1200元,施成能力上 基金亏钱 08-2208-22 11:35
- 4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暴涨万股哭 boyondjh 08-2208-22 11:35
- 61 0 [爱旭股份吧] 行业地位可以肯定 老李价值投资 08-2208-22 11:35
- 66 0 [豪鹏科技吧] 这周就这样了看下周了 一个logger 08-2208-22 11:35
- 14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市场这么高 能源转型投资者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振华科技吧] 买你的人真见鬼 月亮性牛猎牛010 08-2208-22 11:35
- 64 1 [雅化集团吧] mmp,割肉了你就涨 基民BnR9Mh 08-2208-22 11:35
- 64 2 [*ST闻泰吧] 看到60以上 木林de森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吹上天有球用,产品很渣业绩也渣,十年不见涨, 重构股战 08-2208-22 11:35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几年已经60个点了,满足了。其他涨高了也不敢买 才情卓绝的郝楷树 08-2208-22 11:35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杂毛 牛回头123zhq3821 08-2208-22 11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涨不动了的,不要急,空头大军正在路上 逍遥鱼2 08-2208-22 11:35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新高不放量 顶背离 要调整了 Topic风口玩家 08-2208-22 11:35
- 74 1 [雅化集团吧] 刚刚14.08卖掉,你就飞,命苦 四方砖 08-2208-22 11:35
- 56 1 [南京熊猫吧] 大盘3800,你是绿哇哇 红起就好 08-2208-22 11:35
- 108 4 [每日互动吧] 温水煮蛙式慢跌,突袭上涨,真不愧量化大王 九牛一毛2013 08-2208-22 11:35
- 77 1 [景嘉微吧] 那个小钉子自诩为母的,其实不象个人类 田小娥 08-2208-22 11:35
- 53 2 [康希通信吧] 你连科创板板块都涨不过,真是无语了 平凡世界伟哥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可以看看试盘以后会发生什么。 中国有菠萝 08-2208-22 11:35
- 2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。 泪奔淮安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多晶硅吧] 全方位围歼战开始。 股友6Z33A01777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都跑光了,远离观望 古塔凌云 08-2208-22 11:35
- 60 0 [金现代吧] 就得拿住,来回换大概率白玩 股友X5k9693793 08-2208-22 11:35
- 647 16 [梦网科技吧] k线,macd,布林线,换手,成交量,都是上升趋 涨停通缉令 08-2008-22 11:35
- 48 0 [日丰股份吧] 二次拉升控到均线就好了下午还有点想象力这会还 mme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弱了,走人了 梦与远方 08-2208-22 11:35
- 62 1 [晨光生物吧] 冷门股,高位横盘时间太长了,不涨必跌。我抛了 日赢斗金红哥 08-2208-22 11:35
- 102 1 [ST兴化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,主力你看着办 好事多磨AAA 08-2108-22 11:35
- 59 0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持股10微微绿就你微微红,今天十只红就你微 股友Z602650C97 08-2208-22 11:35
- 24 0 [国际复材吧] 好像又卖飞了 股友6z7A233038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旗天科技吧] 周三的13.95都突破不了典型的诱多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2208-22 11:35
- 1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易中天芯寒转仓一半至恒科,周一转另一半。 守规认错及执行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9.3新式战车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5
- 43 0 [寒武纪吧] 芯片茅台啊,炒作要的是情绪 股友953Jv46h 08-2208-22 11:35
- 270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上半年归母净利润0.89亿元,同比下滑超 洽洽食品资讯 08-2208-22 11:35
- 61 1 [美锦能源吧] 割了,大盘马上3800了,要回调了,下午弄不好飞 股友98759N85R7 08-2208-22 11:35
- 106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持续关注,希望后市行情能发挥更好 不一样的收获 08-2208-22 11:35
- 70 0 [聚赛龙吧] 在龙哥的回怀抱里,必须做t剃到吐为止,要个人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缩量就是没有资金关注这里,市场这么强,长安拉 江湖股者 08-2208-22 11:35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底部筹码峰没动,今天流出割肉的都是散户。 星耀超哥 08-2208-22 11:35
- 2424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盘再次创出新高,大科技硬核归来!抓住这个细 基精女神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冲击3800,这货要冲击2800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208-22 11:35
- 63 1 [蓝黛科技吧] 炒,里,吗的,大盘都3800了 红尘中炼心 08-2208-22 11:35
- 168 2 [中青旅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最后倒赔25 安子默 08-2208-22 11:35
- 82 1 [纽泰格吧] 呼叫股海同志,分析一下 股友75Q99C1073 08-2208-22 11:35
- 271 6 [神戎电子吧] 开盘二千多手抢单,后劲不足啊 叁板之股海捞金 08-2108-22 11:35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坚持下来是对的通富猛电 足包白勺忄夬 08-2208-22 11:35
- 71 0 [国货航吧] 虽然业绩增长预期较好,但这个股盘子太大,且没 活下去是靠纪律 08-2208-22 11:35
- 71 0 [国科天成吧] 都快3800点了,帐户亏损就这个国科天成都是亏的 绿油油大A股 08-2208-22 11:35
- 2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收盘在3个点 顺势而为n 08-2208-22 11:35
- 68 1 [华贸物流吧] 很好,在这里面躲牛市 孙大圣利 08-2208-22 11:35
- 69 1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子你是牛市中的牛? 股友55AR513959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大北农吧] 简直浪费行情 吉星送财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楚天龙吧] 业绩应该没影响了,看涨,下午过26.21进货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8-2208-22 11:35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不是有半导体的吗?半导体大涨 何时能要回本金 08-2208-22 11:35
- 52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就是一支垃机股,无论大盘版块如何涨它 n14193007948e1e3 08-2208-22 11:35
- 73 0 [嵘泰股份吧] 板块龙头 股道习风 08-2208-22 11:35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走喽走喽 暴富的宽粉 08-2208-22 11:35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又卖早了 专业避开主升浪 08-2208-22 11:35
- 41 0 [新易盛吧] 服气!终究还是被甩掉了 点石富贵的李寻欢 08-2208-22 11:35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吃铁了吗? 小草16688 08-2208-22 11:35
- 52 0 [安记食品吧] $安记食品(SH603696)$ 股友572Ri78828 08-2208-22 11:35
- 63 0 [海兰信吧] 下周二中报出来,主力反手大跌,调整几天再拉升 股友e4dTQO5759 08-2208-22 11:35
- 47 0 [寒武纪吧] 800多就看,不敢买,没想到几天1100块了,更不 睿智沉稳的哥 08-2208-22 11:35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下个礼拜继续涨停了连续两三天暴力拉升清洗了大 杜浚楚 08-2208-22 11:35
- 99 2 [长白山吧] 一根避雷针,资金都在科技里面,没钱来 开心1000万 08-2208-22 11:35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垃圾 股友n32795M131 08-2208-22 11:35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年底65 看看看好好好好 08-2208-22 11:35
- 63 0 [思特威-W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,不过,我还是看好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8-2208-22 11:35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挣钱了 韭菜花苞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来个涨停吧 唐三v小舞 08-2208-22 11:35
- 61 0 [新天药业吧] 减持量化定增三座大山压死散户,指数涨到底肥了 股友5aOaS3 08-2208-22 11:35
- 42 0 [寒武纪吧] 大泡沫,哈哈 天天赔 08-2208-22 11:35
- 88 1 [数码视讯吧] 搞的涨停板一样,实力他那就涨那三四个点还能走 股友8f281A1930 08-2208-22 11:35
- 75 1 [必创科技吧] 等会指数稍微回落必绿…… 花开山野丶 08-2208-22 11:35
- 60 1 [启明星辰吧] 下午冲高回落 芝蒙等待 08-2208-22 11:35
- 72 1 [XD屹唐股吧] 收盘20%+ NPC999 08-2208-22 11:35
- 69 1 [山西证券吧] M的,股市好,应该券商股大涨,这伙是啥意思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8-2208-22 11:35
- 65 1 [北新路桥吧] 一卖你就涨, 风度翩翩的清樾5 08-2208-22 11:35
- 63 2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用中小单把货出完了 日进斗金得大乔 08-2208-22 11:35
- 77 1 [中国神华吧] 煤炭银行现在是还账来着,之前涨得太疯了。 股友EMu0JF 08-2208-22 11:35
- 74 1 [龙蟠科技吧] 跌停啊!建仓 高深的严江霞5 08-2208-22 11:35
- 97 2 [恒银科技吧] 板上谁在卖啊 老韭她没毛病 08-2208-22 11:35
- 51 1 [中成股份吧] 属乌龟的哈哈 才望四海的楼高 08-2208-22 11:35
- 94 2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,我今天补仓了,目前成本,126 牛一丞 08-2208-22 11:35
- 70 1 [万向德农吧] 今天没机会了,券商起来了 TDbaofu 08-2208-22 11:35
- 114 3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追寒武,一个庄家 黎明的灯塔 08-2208-22 11:35
- 117 3 [利欧股份吧] 资金是欢乐豆吗,每天大幅流出流入,就拉这么点 俏丽的邱雅香 08-2208-2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