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4 7 [平潭发展吧] 国台办:福建沿海地区与金门通电、通气、通桥等 顺心如意如意 08-1608-22 11:15
- 71 0 [中国东航吧] 已经开始跌了,估计至少要跌5天 基民936x30L981 08-2208-22 11:15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垃圾 赫兰雪 08-2208-22 11:15
- 66 0 [风范股份吧] 三年的老韭菜,也不得不感叹:大盘3800,风范还 股友1MH6638167 08-2208-22 11:15
- 61 0 [皖能电力吧] 量化啊?! 稳定平和 08-2208-22 11:15
- 35 0 [寒武纪吧] 2288 我一直在找股票 08-2208-22 11:15
- 817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盘中触底回升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1:15
- 89 2 [益佰制药吧] 基本面太差,没有上涨能量 张婷嫁我 08-2208-22 11:15
- 96 1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领域最有前景最有性价比的股票,现阶段来 人总要自己长大 08-2208-22 11:15
- 66 2 [大为股份吧] 好上好之间选了你,草了 养生之主 08-2208-22 11:15
- 145 1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震荡市表现非常的差,不是选的票不行,换手太慢 股友29e36M8575 08-2208-22 11:15
- 59 0 [高伟达吧] 请问董秘,公司近期是否开展了稳定币的前期调研 起飞飞飞耶耶耶 08-2208-22 11:15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赶紧卖,我来炒底! 股友W8o3181075 08-2208-22 11:15
- 61 0 [晋亿实业吧] 成功被你恶心到了 股友e751z56270 08-2208-22 11:15
- 75 0 [苏试试验吧] 15分钟习惯性的操盘 mb388 08-2208-22 11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让所有人都去在证券吗?天天这么啦?自己做自 股友397g1238T3 08-2208-22 11:15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这种票会被套都是傻,利好兑现还冲进去怪谁 乱中抓牛 08-2208-22 11:15
- 87 1 [*ST华幸吧] 谁老在那卖呀,都是主力再卖吗 股友7961k9Z616 08-2208-22 11:15
- 78 1 [中国软件吧] 现在主打国产替代,少不了中国软件这个龙头,带 股市盗贼2026 08-2208-22 11:15
- 83 2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暴涨,他就这个样子,果然垃圾股才能 沉稳的杨翔云 08-2208-22 11:15
- 102 1 [*ST金科吧] 要下到1.1 依然亻先森 08-2208-22 11:15
- 44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持仓没有一个是红的 只买一収 08-2208-22 11:15
- 49 0 [新大正吧] 以跌为乐 基民37791g0n68 08-2208-22 11:15
- 62 0 [艾迪康控股吧] “特检+共建实验室”双轮驱动战略逻辑够硬,逢 冲动的陶翠4 08-2208-22 11:15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弱的一逼 星星点点灯 08-2208-22 11:15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高新发展各买了一半,结果高新涨停你还半死 ALLEN_z 08-2208-22 11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我今天还亏钱,拿的五只股票全跌。到底啥在 躺着中签 08-2208-22 11:15
- 40 0 [星宸科技吧] 这是有雷? 先稳住慢慢来 08-2208-22 11:15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一潭死水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2208-22 11:15
- 40 0 [北证50吧] 真是拉啊,连上证指数都比不过 复利的乐趣 08-2208-22 11:15
- 55 0 [顺络电子吧] 有电子皮肤方面研究吗 曹妃甸怎么了 08-2208-22 11:15
- 68 0 [R汇车1吧] R汇车1的价格不是一帮子“劝空”来控制的,而是 股友W21251022x 08-2208-22 11:15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北方稀土一定会涨停板!放心持有! yzj558586 08-2208-22 11:15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它是怎么做到别人翻倍它下跌大盘回调应该要快退 股友M2I2553213 08-2208-22 11:15
- 48 0 [影石创新吧] 300买的,赚钱不走。300股 幻影王者 08-2208-22 11:15
- 59 0 [中国海诚吧] 太牛了,80指日可待 水滔滔 08-2208-22 11:15
- 68 0 [栖霞建设吧] 死股 股友0YZFaA 08-2208-22 11:15
- 98 0 [美年健康吧] 年初涨过一波了,提前透支牛市。快去悦心健康和 不见那鹰不撒兔子 08-2208-22 11:15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云间午散 08-2208-22 11:15
- 59 0 [中航机载吧] 就是做纸飞机玩具飞机也比这股好!这是个什么! 會当凌绝顶 08-2208-22 11:15
- 70 1 [天娱数科吧] 九月份阅兵后会如何? 资浅小股东 08-2208-22 11:15
- 69 1 [川金诺吧] 没有股性就是没有股德! 啤酒如此伤人 08-2208-22 11:15
- 60 1 [卫宁健康吧] 第一个小时这是施舍量吗,仅仅比最低的时候第一 股友1n8108R075 08-2208-22 11:15
- 58 1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恶庄不会带散户赚钱的,别买 股友D7M2807591 08-2208-22 11:15
- 72 1 [禾川科技吧] 我已经跑了 随便都牛 08-2208-22 11:15
- 106 1 [ST合力泰吧] 新上市流通的280,119,018股转增股票成本多少?谢 股友60I287Y373 08-2208-22 11:15
- 63 1 [退市岩石吧] 西发和兰黄啤酒股的股价都比你高,贵酒争气点 舒适的华小白 08-2208-22 11:15
- 70 1 [中钢洛耐吧] 感觉要补缺口。 股友tgozEP 08-2208-22 11:15
- 63 1 [XD健康元吧] 要等十月以后起动行情,俺就高抛低吸 阿宝风声水起 08-2208-22 11:15
- 100 1 [先达股份吧] 老庄这么玩,来两个组队游资你就完了,氐不住丢 学会断舍离 08-2208-22 11:15
- 87 2 [经纬辉开吧] 下午冲到10附近! 桑榆东隅 08-2208-22 11:15
- 431 1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反攻!天通股份光模块铌酸锂材料龙头!软磁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8-2208-22 11:15
- 51 0 [银之杰吧] 弱暴炸了 喆喆作手 08-2208-22 11:15
- 56 0 [ST惠伦吧] cs 负成本炒股 08-2208-22 11:15
- 60 0 [中密控股吧] 无人问津,走了,等放量了再来也不迟,不能干耗 炒股是一门艺术 08-2208-22 11:15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只要科技好,白酒就拉胯了 宝宝666666 08-2208-22 11:15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股价刚刚突破,怕个毛啊 股友561Z3Q5610 08-2208-22 11:15
- 84 1 [*ST华鹏吧] 庄格局太小你不拉哪里来的人气你不拉怎么有人接 重拾魔道 08-2208-22 11:15
- 96 3 [苏大维格吧] 长线苏大不动,短线买科创板机器视觉行业龙头凌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208-22 11:15
- 80 2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在对倒骗炮就是疯狂做t,已经废了 网友顺飞 08-2208-22 11:15
- 798 28 [*ST天茂吧] 我分析8月25日表决不会通过,结果1.6元回购没有 三板宝1 08-2108-22 11:1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就见它指数涨的欢,个股趴着睡觉 红尘俗客 08-2208-22 11:15
- 42 0 [星宸科技吧] 大股东疯狂减持看来又要绿哈哈 资金翻三倍 08-2208-22 11:15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山股份都带不动你啊 东海龙王720904 08-2208-22 11:15
- 51 0 [上海汽配吧] 买到现在最拉鸡的股票了! 财运满堂地刘备 08-2208-22 11:15
- 65 0 [迪森股份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单子扔出去? 乐于助人的祝源14 08-2208-22 11:15
- 50 0 [广安爱众吧] 加油,看牛市能不能吃个涨停板呢。 贝齿的狐瑜 08-2208-22 11:15
- 52 0 [*ST岭南吧] 继续砸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猪力的啊啊啊纹丝不 嘉进美一步 08-2208-22 11:15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宽基指数拉起来的,主力没动。 时尚的汪昀芊 08-2208-22 11:15
- 50 0 [天下秀吧] 这个票是真CS啊 千股壹帝127 08-2208-22 11:15
- 51 0 [和而泰吧] 眼吓全仓进你,大盘涨这么二,你现在都没涨停, 顺遂强强 08-2208-22 11:15
- 48 0 [盈方微吧] 明天又可以低开,手多了 你高兴随意 08-2208-22 11:15
- 69 0 [新化股份吧] …… 亲切的尹妍素 08-2208-22 11:15
- 78 0 [沪硅产业吧] 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股的董秘说过人话!拿了7位 夜深人静看股涨 08-2208-22 11:15
- 76 0 [上海能源吧] 损砸庄被火烧眉毛!它除了自己们小量玩自导自演 股友W6Dkkl 08-2208-22 11:15
- 259 4 [北新路桥吧] 请问北新路桥今年年底能涨到10元吗? 泉水淡然 08-2108-22 11:15
- 49 0 [华培动力吧] 哈哈,跌吧!!!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208-22 11:15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股票的毛利率高得吓人,只可惜被中证500剔除 股友I505N77833 08-2208-22 11:15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要变盘了 股友7951pH0076 08-2208-22 11:15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猛!可惜!眼睁睁看着这厮背影! 广東微型散户 08-2208-22 11:15
- 916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#探秘历史连续11年正收益宝藏基# 不妨投资这只 星空19 08-2208-22 11:1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呢?9只股都是绿的 山花烂漫1111 08-2208-22 11:15
- 56 0 [福新转债吧] 有本事你来350呀 股友6582Ny8338 08-2208-22 11:15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后悔最高点做个T好了。 股友3209711W8D 08-2208-22 11:15
- 81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继续抄底,看好长期持有 学做投资牛 08-2208-22 11:15
- 54 0 [法本信息吧] 业绩应该很糟糕 HHH海阔天空1686 08-2208-22 11:15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压单疯狂吃货 天天牛市哥 08-2208-22 11:1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涨的好担惊受怕,不涨看着难受。指数越来越高,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8-2208-2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