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优必选吧] 百元对于优必选来说有那么难吗?新质生产力的代 yqhfdc0788 08-2208-22 11:35
- 77 1 [四创电子吧] 要求不高,收红就行 基民267Q7553U9 08-2208-22 11:35
- 164 3 [利德曼吧] 个人评论,不喜勿喷,大盘从3600马上到3800了, 持股涨停行者 08-2208-22 11:35
- 73 1 [盛和资源吧] 资金来了,但是换手不够,下来洗洗吧 qanyor 08-2208-22 11:35
- 319 4 [龙星科技吧] 广东托又出现了,这几个都是一个产业链的,应该 股友512y5h6896 08-2108-22 11:3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垃圾大盘这两天涨过这么多,他爹还这么多 果断得星辰花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碳酸锂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谢谢啊,直奔主题5万,散多哭爹 dy豪道投资 08-2208-22 11:35
- 48 0 [浙江建投吧] 昨天获利10元了结了。 有毅力的贺炜15 08-2208-22 11:35
- 70 1 [隆利科技吧] 不看好竞价卖的,刚才卖的,现在给劳紫追 以彼道 08-2208-22 11:35
- 71 1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的套牢盘多到你无法相信,看这k线的就知道 股友RhjjFb 08-2208-22 11:35
- 59 1 [东信和平吧] 所有的指数都在大涨,这个真是最垃圾的垃圾,永 股友5F333x0756 08-2208-22 11:35
- 408 2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股友3v7193h207 08-2208-22 11:35
- 59 1 [中国稀土吧] 你成跟屁虫了 兴高采烈的汪玮风 08-2208-22 11:35
- 70 2 [英思特吧] 越是出这种利好,越是出货时候! 股友vYq9yH 08-2208-22 11:35
- 62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割在最低点我是服了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8-2208-22 11:35
- 47 1 [华民股份吧] 还好跑了 恭喜发财东凡 08-2208-22 11:35
- 541 3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与清华大学在研的BRM靶向药物是一种化 福星高照知行合一 08-2208-22 11:35
- 1952 1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进了点 中短线达人 08-2108-22 11:35
- 1475 14 [千里科技吧] 力帆科技史上最低收盘价 行千里I致广大 08-2008-22 11:3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会红1个点 温柔敦厚的苗昊祥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瑞达期货吧] 你华爷爷水下又起来了 第六年小韭菜 08-2208-22 11:3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相信的人就算回调到3000点都不会进,急跌一下 一定做时间的朋友 08-2208-22 11:35
- 60 0 [卫星化学吧] 老庄告诉你们,我还在,别不把我当盘菜,所以, 牵住牛儿缓缓行 08-2208-22 11:35
- 59 0 [爱乐达吧] 这股为什么当孙子,谁懂啊? ever3k 08-2208-22 11:35
- 52 0 [创维数字吧] 减了一半仓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8-2208-22 11:35
- 86 2 [法尔胜吧] 抄底 股友2jz8tz 08-2208-22 11:35
- 276 1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端走势较弱,主力资金流出,考验21.71元 股市老韭菜YbB2GJ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厦门钨业吧] 头大了当初你和北方稀土二选一,选了你,每天就 不会炒股的乡下人 08-2208-22 11:35
- 81 0 [永和股份吧] 32.48必将成为上升途中的指路明灯今日收盘创年 股友17k9C86875 08-2208-22 11:35
- 79 0 [艾芬达吧] 建议北交所新股一次发两三只,这样中签就不难了 股友DM2PnP 08-2208-22 11:35
- 74 1 [广发证券吧] 拉光大干什么,拉广发啊 荣华富贵红红红 08-2208-22 11:35
- 78 1 [炬华科技吧] 都说是金子总会发光,我发现他是坨翔啊? 开心5 08-2208-22 11:35
- 57 1 [日丰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手欠买了你 胸dei塞喽咯 08-2208-22 11:35
- 70 1 [罗普特吧] 今天主力先稳股价(因为业绩亏损)后借芯片股大 子央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全信股份吧] 减持量化定增三座大山压死散户,指数涨到底肥了 股友5aOaS3 08-2208-22 11:35
- 91 0 [XD紫金矿吧] 目标价30,个人看法,不做投资建议 轻快的秦衍慕 08-2208-22 11:35
- 59 0 [华凯易佰吧] 这货浪费了大好行情。谁买谁后悔。 一路长鸿168 08-2208-22 11:35
- 61 0 [北玻股份吧] 巨量阴出货太可怕了 三阳开泰ab123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走的,会不会后悔? 梦与远方 08-2208-22 11:35
- 53 0 [三生制药吧] 这是什么啦济货? T君的梦0450 08-2208-22 11:35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暴涨 股友618cG39828 08-2208-22 11:35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我不是沪上股神 08-2208-22 11:35
- 229 4 [豆二吧] 多豆一空豆二稳赚不赔,明牌阳谋 一手哥们儿 08-2108-22 11:35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…… 股友015U536g71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主力控盘挺有意思,涨2天跌一天,中间涨一 数字游戏玩家 08-2208-22 11:35
- 53 0 [华锐5吧] 又故技重演! RHS665116 08-2208-22 11:3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小妇联太猛了 股友6J1712l839 08-2208-22 11:35
- 67 0 [同花顺吧] 不敢碰了,290多出局错过后就只能在指南正来补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华蓝集团吧] 拉基之王散户收割机 加油咯兄弟们 08-2208-22 11:35
- 57 1 [汇川技术吧] 还不如拿着沪深300不动 牢记安全边际 08-2208-22 11:35
- 64 0 [长虹美菱吧] 大盘3800了,大牛要启动。个人观点 温润的吴溆 08-2208-22 11:35
- 109 5 [博雅生物吧] 周一必大涨 大雄的一天 08-2208-22 11:35
- 57 0 [森马服饰吧] 还好昨天没进来 红四海得白龙马 08-2208-22 11:35
- 45 0 [捷捷微电吧] 都去买科创板了,快跑 回天小强 08-2208-22 11:35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4.5进了。。。 早晚都会涨 08-2208-22 11:3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3700点还能跟吗? 英雄无敌28 08-2208-22 11:35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慢慢来,大家不要着急,投资核心其实不是操作技 红酒红牛红红红 08-2208-22 11:35
- 58 0 [鲍斯股份吧] 名副其实的包死股份 y舒展 08-2208-22 11:35
- 66 2 [西部矿业吧] 脸皮都不要啦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35
- 67 1 [云南锗业吧] 第三波缩量拉升属最后机会跑?对不?现破零轴还 股友8N807z2908 08-2208-22 11:35
- 95 1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能起来吧 股友LVbLKW 08-2208-22 11:35
- 127 5 [舍得酒业吧] 目前80,不到不卖 锦鲤跃龙門 08-2208-22 11:35
- 295 7 [雷电微力吧] 四代坦克主动防御需要用相控阵雷达微系统,雷电 绝世的潘珂 08-2208-22 11:35
- 1601 11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、财达证券 道格拉斯ST 08-2008-22 11:3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0.5个点到手舒服买个股的都是傻玩意柚子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2208-22 11:34
- 401 0 [快手-W吧] 快手Q2营收350亿元:AI驱动业绩增长,盈利能力 快手-W资讯 08-2208-22 11:34
- 58 0 [汉宇集团吧] 大盘3800,我的股票还在2800,汉宇集团的股票还 股友iQt3R9 08-2208-22 11:34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别人都是进多出少,这个家伙进多少还要出多少 非诚勿扰15 08-2208-22 11:34
- 57 0 [赢合科技吧] 这几天深深房比较结力,这才是强庄 NJ911 08-2208-22 11:34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招笑黄金 牛腩22857 08-2208-22 11:34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业绩同比增长21.5%,下午拉升,信不信由你!! 遥远看股 08-2208-22 11:34
- 69 1 [广电运通吧] 拿了这么久一个板都没有? 股友608R376X72 08-2208-22 11:34
- 78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8月融资买入2个亿。主力不会傻到替他们抬 North_Arrow 08-2208-22 11:34
- 59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资金都去科技板块了,制造业属实资金量不够 无糖咖啡加糖 08-2208-22 11:3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牛 唐三v小舞 08-2208-22 11:34
- 75 1 [扬帆新材吧] PCB大涨,你不涨,怪胎吗? 股友bZ2BxA 08-2208-22 11:34
- 88 3 [立昂微吧] 半导体板块有谁能找出一个月线比绿昂微还惨得票 钱财nai身外之物 08-2208-22 11:34
- 199 4 [大烨智能吧] 有人说不排除明天跌,我补充也不排除连续涨停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-2108-22 11:34
- 62 0 [基蛋生物吧] 整个板块里边,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飘逸仙君 08-2208-22 11:34
- 50 0 [华锐5吧] 典型的欲擒故纵!耍花招出货! 勤于思考de凌波丽 08-2208-22 11:34
- 59 0 [新金路吧] 你就装死吧,我一股不卖 oyyyy 08-2208-22 11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领导说到3800,吸引韭菜跟风,然后反手砸盘套住 涨停绵绵 08-2208-22 11:34
- 95 1 [华宏科技吧] 我怕个锤子我前面有三连板了,有本来别拉上去, 楚楚可怜的林云卉 08-2208-22 11:34
- 84 2 [宜安科技吧] 等回5个点,我就走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208-22 11:34
- 62 1 [长安汽车吧] 实在受不了了,拿了大半年了吧就是不涨,我还是 股友95p215G359 08-2208-22 11:34
- 64 2 [赢合科技吧] 落后大盘落后概念股这么多,该拉个涨停了 海上小龙 08-2208-22 11:34
- 139 11 [中国船舶吧] 牛市就是国运,要玩就玩把大的。支持国家! 宁静的高里 08-2208-22 11:34
- 94 0 [万邦达吧] 谁能知道万通发展什么这么厉害,卖飞了?想当初 跌不完继续做空 08-2208-22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