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8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6000万利润能不能达到? 万物哥 08-2108-22 11:14
- 180 3 [股市实战吧] 同志们,22号解开,看看当天有没有空吧,有空的 sxxxxxxx 08-2008-22 11:14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太磨人了,清仓走人了。 真实好股不套人 08-2208-22 11:1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牛,指数牛 常认济釜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大连热电吧] 垃圾 股友8909X78k25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大盘新高你,稍有回调你大跳,好象你涨了很多的 股友2163xu8370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XD老白干吧] 白水烂不烂老白干说了算 海纳百川666666 08-2208-22 11:1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3800后的调整哦。正常调整。可以调仓换股 做多才会赢 08-2208-22 11:14
- 83 0 [国机精工吧] 高开低走洗盘,也庄家对自己也狠。不过补跌也正 四岁女人 08-2208-22 11:14
- 75 0 [运达股份吧] AI硬件和科创的半导体是真的猛,相当于供给侧改 摘星tuvbrd6909 08-2208-22 11:14
- 58 0 [国海证券吧] 到破产退市前,国害的股价不会过5元了。上涨垃 sgbls6060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新宁物流吧] 庄家不行走了 中医股神 08-2208-22 11:14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下个礼拜肯定起飞哦 股友785230id10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信达证券吧] 两次炸板,别搞事,稳稳的上吧 雄鹰26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*ST东智吧] 继续砸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纹丝不动的啊啊啊, 嘉进美一步 08-2208-22 11:14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些人肯定都快发疯了哈,这就是他们想要的 下笔的贺薇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莱尔科技吧] 科创版大涨6个点,你反而大跌6个点???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8-2208-22 11:14
- 77 1 [中兴通讯吧] 卖飞了……后悔不已…… 向钱看向厚赚向阳 08-2208-22 11:14
- 72 1 [超捷股份吧] 神奇九转,下周一起飞 迎接主升浪123 08-2208-22 11:14
- 229 1 [中国卫通吧] 第二笔进场,朱莉有点怕了,小气鬼不给货了 金陵散仙 08-2208-22 11:14
- 54 2 [北证50吧] 是的呢! 股友2866 08-2208-22 11:14
- 89 2 [盛和资源吧] 横盘震荡出货,跟拓维当初一样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8-2208-22 11:14
- 103 1 [卓胜微吧] 今早跌下去,所有的散户都坐在那里发呆,厉害的 大度的韦添衍 08-2208-22 11:14
- 77 2 [海泰转债吧] 为啥织金流入慢慢变大债券越跌 股跌有 08-2208-22 11:14
- 78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中电怎么不跟存储芯片了?难道要跟军工了嘛 小白上线冲浪中 08-2208-22 11:14
- 69 2 [山鹰国际吧] 还跌啊 费尔巴哈 08-2208-22 11:14
- 645 3 [酒鬼酒吧] 暗盘开始流出了,注意仓位 诚实的潘玺7 08-2208-22 11:14
- 55 1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中的极品,极品中的垃圾两市倒数第一的垃圾 股友q5R3256925 08-2208-22 11:14
- 54 2 [阿特斯吧] 同比降了那么多不该跌吗? 见路所以不走宝 08-2208-22 11:14
- 84 2 [巨人网络吧] 上个星期五也是这样,套路怎么一样 随心所欲的拉萨 08-2208-22 11:14
- 114 2 [微光股份吧] 板块被卧龙带崩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2108-22 11:14
- 918 6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1.06亿元 同比下降20.02 佳士科技资讯 08-1508-22 11:14
- 60 0 [真视通吧] 天天调整,好像年度涨幅达到100%人,真垃圾! 中天1968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道恩股份吧] 换手太低了 yinhuo520 08-2208-22 11:14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完啦 至真元 08-2208-22 11:14
- 74 0 [开滦股份吧] 月底还得来一次业绩底 麻豆G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好上好吧] 开盆就出了,靠你主力,以为今天要跌。 股份者 08-2208-22 11:14
- 111 0 [多晶硅吧] 分时没主力。今日大跌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几百万进去都没声音 基民oEm5KF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蜂助手吧] 还低吸,谁要这支股票,市场上大把的好股票,留 股友2n80n89269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川能动力吧] 笨蛋,以为你要启动了呢 打偏股市无敌手 08-2208-22 11:14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渣毛股,板块大涨跌,大盘大跌跌。 股友680PY29879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拉卡拉吧] 同样数字货币典型垃圾! 红色警戒9999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留天线 吉星的郭煜 08-2208-22 11:14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冲啊 风平浪静M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宝鼎科技吧] 今天涨幅不大,1633 米大佬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涨不动呀 清新的梅翼扬1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买了垃圾票可没有牛市哦 哼哈哼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宁水集团吧] 走了,庄家你自己慢慢玩吧 股友91f509729r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三羊马吧] 减仓了一半吃一堑留底仓了加油 股友3H1X796556 08-2208-22 11:14
- 69 0 [酉立智能吧] 你杀多少货!坚持长期抗战你无奈何? 股友hcFfq8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21.68卖了,真不错,虽然不是最高位!!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8-2208-22 11:1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 越来越强得鸳鸯 08-2208-22 11:1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爽快点,要么上去要么下来 股友kHrWVf 08-2208-22 11:14
- 83 1 [长缆科技吧] 怎么办20的本,还重仓,我难受的很 瓦蓝的蒋亚3 08-2208-22 11:14
- 90 2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市净率最低闻泰科技这个票啦,赶紧买,周 股友qSMVtf 08-2208-22 11:14
- 89 3 [云顶新耀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吗?? 黄山不老松 08-2208-22 11:14
- 56 0 [ST金顶吧] 10万股已全部割掉 股友97kr117366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给你这根上影线面子,我T出今天34.75进的 骑马溜大街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盛路通信吧] 滚你 股友26667hg193 08-2208-22 11:14
- 55 0 [科隆新材吧] 几千支股票,能买到这支,我也佩服自己是个人才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2208-22 11:1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15天8板,地板也是板 胡丽晶 08-2208-22 11:14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砸就继续接反正不追高 想学丅十0 08-2208-22 11:14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半天主力流出了金额已经超过昨天全天了。 镇定的耿羽滔 08-2208-22 11:14
- 45 0 [杰创智能吧] 太恶心,弄千来块也撤了。 财运兴隆de龙腾云 08-2208-22 11:14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3800点,大多数股票的价格还不知在哪儿呢? 同一角度 08-2208-22 11:14
- 58 0 [文科股份吧] 还好昨天5.03出了,今天再接500股试试主力要怎 股友Q972o86602 08-2208-22 11:14
- 73 0 [莱宝高科吧] 我说宝,该起来干活了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8-2208-22 11:14
- 66 0 [南山智尚吧] 雄起了五分钟,不会这么快就萎了吧?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8-2208-22 11:14
- 64 1 [远东传动吧] 它就是个被股市抛弃的票,算我看走眼了,在这里 Dr佳 08-2208-22 11:14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吧 龙潭周哥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立方制药吧] 一星期12个点了,抛一半 随波浮沉A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好卖了你,买了快手不然被坑的死死的 资深韭菜77 08-2208-22 11:14
- 44 0 [飞利信吧] 弱爆了 小牛散889 08-2208-22 11:14
- 59 0 [南方航空吧] 加点劲,又能来一局了 俏皮的常宛芬 08-2208-22 11:14
- 48 0 [兆龙互连吧] 不急吧,下午开盘拉升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2208-22 11:14
- 41 0 [ST南都吧] 很快指数就要大跌调整,这拉几很快会跌破12块! jason228226 08-2208-22 11:14
- 87 1 [山东钢铁吧] 走进山钢日照:“北方明珠”的多彩画卷是怎样绘 高度重视 08-2208-22 11:14
- 87 2 [银行Ⅱ吧] 银行的问题有多大?为什么公告少?股价跟坠楼似 股友9835f9Z622 08-2208-22 11:14
- 73 2 [智立方吧] 震荡中的智立方就是拉伸前要你快点立场 股友l6KEOO 08-2208-22 11:14
- 57 0 [星德胜吧] 不能叫德胜是得败 热情的唐炯14 08-2208-22 11:14
- 71 0 [莎普爱思吧] 八块也还行吧,慢慢来 股友69022120 08-2208-22 11:14
- 52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t+1吗? 富有生财地司空b 08-2208-22 11:14
- 84 0 [申华控股吧] 该股讲故事都没人信了 三大根深蒂固 08-2208-22 11:14
- 50 0 [影石创新吧] 还抛个屁啊,看看十日线,周一就上升到247元了 松鹤的宿濂 08-2208-22 11:14
- 92 1 [国投资本吧] 事实证明,国投换到东方财富胜过东方财富换到国 股友Uit1FS 08-2208-22 11:14
- 72 2 [芯片ETF华夏吧] 今天为啥涨的这么猛? 小白大邓125 08-2208-22 11:14
- 624 3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 高抛低吸的567 08-2208-2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