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长盈精密吧] 庄家涨吧!我们实在受不了了!大盘已到3800点了 汇金集合体 08-2208-22 11:10
- 61 1 [银河电子吧] 真是难受阿 巨兽阿鲁迪巴 08-2208-22 11:10
- 685 3 [山东墨龙吧] 周五最有希望涨停板! 操盘必读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恒实科技吧] 羞死人了,还敢叫自已科技 长期亏损人员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哔哩哔哩-W吧] 感谢北美老千,搞了个这么好的进场位。 中签侠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60日线也跌破了。 股友n5jdgD 08-2208-22 11:10
- 73 0 [重庆港吧] 最靓的仔 股友070758QI12 08-2208-22 11:10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8.22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8-2208-22 11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两横一竖就是干,今天冲破3000点,争取93之前完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生猪吧] 收储是利好呢? King家冕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新易盛吧] 真牛笔 股友UHEClO 08-2208-22 11:10
- 62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都站上均线了,你居然绿,还出货,这都不敢 布林线指标选手 08-2208-22 11:10
- 96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确实难受,但是昨天都没走今天就更没必要走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208-22 11:10
- 253 0 [至纯科技吧] 拉不动,根本拉不动,烂泥 有耐心的程意1 08-2208-22 11:10
- 120 1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信披违规遭风险警示,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股事心声 08-2208-22 11:10
- 55 2 [北纬科技吧] 你是死了吗动不了 股友0056z8n859 08-2208-22 11:10
- 361 1 [渤海化学吧] 指数牛市来了,还是一大片绿毛毛的 梦里有财 08-2208-22 11:10
- 52 1 [露笑科技吧] 加把劲啊 股友1U1U891902 08-2208-22 11:10
- 65 1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封的住吗 止盈止损小韭菜 08-2208-22 11:10
- 67 1 [致尚科技吧] 烦死了出早了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8-2208-22 11:10
- 215 1 [华建集团吧] 在上海国资改革的背景下,上海建科和华建,他们 臻享顺达 08-2208-22 11:10
- 68 1 [阳谷华泰吧] 感觉此股取名“阳谷华泰”有点带“仙气”气势吧 轻快的舒博弘 08-2208-22 11:10
- 84 2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有雷呀?跌的这么历害。 体贴的夏天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利亚德吧] 稳步上扬 好洋财富 08-2208-22 11:10
- 278 1 [三柏硕吧] 看出什么了么 运气嘎嘎好呀 08-2208-22 11:10
- 75 1 [金太阳吧] 感觉到顶了,先撤退了,清仓等下次回来 隔壁王大拿捏你 08-2208-22 11:10
- 334 4 [北陆药业吧] 走第一种还是走第二种? 开心的杰 08-2208-22 11:10
- 87 4 [龙芯中科吧] 唉!真瞎眼了,卖了寒武纪买了你这个乌龟。想来 扭转乾坤8888 08-2208-22 11:10
- 414 68 [汇车退债吧] 【68.05收】收一万张!小单也要! real卡卡 08-2208-22 11:10
- 102 2 [兆新股份吧] 内外没利空。就是情绪问题。情绪是可以调整的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8-2208-22 11:10
- 13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|这几天跌的也太惨了。经理,你到底行不行? 股友2293819E8f 08-2208-22 11:10
- 124 2 [浙农股份吧] 明天这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一步跌到9文, 小小树苗 08-2108-22 11:10
- 115 7 [创业环保吧] 板块翻倍了,它还差40多个点,持股已经躲过一波 放下即得心安 08-2008-22 11:10
- 61 0 [ST美晨吧] 所谓的国企!!!! zhouzhihong007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牛市尾声了,注意旷达随时瀑布目标3.6 如履薄冰9 08-2208-22 11:10
- 59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以上,是不是就2024.9.24行情,毕竟很多股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梦网科技吧] 你给我冲啊,把衡宝干掉 婀婷的靳清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艾森股份吧] 我等尾盘! 幽默的魏亚特1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强力新材吧] 都让一让,这波牛市与你们无关 笨重的陶花长2 08-2208-22 11:10
- 63 0 [双汇发展吧] 一点用都没指数都跑不过 过来圣贤皆寂寞 08-2208-22 11:10
- 69 1 [*ST航图吧] 你还是科创板块吧? MDNYG 08-2208-22 11:10
- 165 5 [东芯股份吧] 没戏了,大资金还是倾向确定性百元寒武纪无人问 华东华南华西 08-2208-22 11:10
- 56 0 [探路者吧] 经常和板块反着走 诗媛萱 08-2208-22 11:10
- 65 0 [国药现代吧] 大盘要3800了,大家还在静待花开,^_^ 二点013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应该还能上去,不过俺先撤,留下的发财。。 股友296f60n799 08-2208-22 11:10
- 2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抱团躲牛市 基民165g101x60 08-2208-22 11:10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牛市行情为什么要在这等?别人都翻几倍了,你们 唐岛湾 08-2208-22 11:10
- 139 0 [永赢安泰中短债A吧] 这次$鹏扬淳利债券A$开放时间短,今天最后一天 醉桃源 08-2208-22 11:10
- 68 0 [中体产业吧] 我给大家统计了一下,从21年到今天25年整整4年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1:10
- 18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卖出 托马斯回旋踢踢踢 08-2208-22 11:10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AS大小白AS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刚有点热度,让你这样搞没了,压着不让涨,昨天 盆满纳福的楼高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国创高新吧] 太多了着涨的,庄家缺德玩意肯定砸…… 勤勉的爱涛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老八股,不创新高你就退市吧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2208-22 11:10
- 77 1 [凌云光吧] 你不会想歪这个位置出货吧 基民Ina1s5 08-2208-22 11:10
- 63 1 [东百集团吧] 我怎么会清仓了和而泰加仓你们两个呢? 股友2h65610H16 08-2208-22 11:10
- 101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,中报怎么样 股友z0u6075098 08-2208-22 11:10
- 116 2 [劲拓股份吧] 该走的就走吧耗不起了拜拜 知行合一谨记 08-2208-22 11:10
- 71 1 [智光电气吧] 散户知道的利好.就是悲剧的开始 华连忠 08-2208-22 11:10
- 72 1 [凤凰传媒吧] 哪个说要大涨的,害的我昨天满了仓位 馅饼从天上掉下来 08-2208-22 11:10
- 159 4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大国重器,是牛市还未上车投资者最后最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8-2208-22 11:10
- 105 1 [恒达新材吧] 变盘十字星明天拉涨停 三石十三4742 08-2108-22 11:10
- 275 3 [农尚环境吧] 强烈要求公司改名!根据创业板相关法律规定,农 博弈是雷斧 08-2108-22 11:10
- 1052 15 [美的集团吧] 1:1:27遭大宗抛单打压.7月份以来机构专用席位 闲云野鹤wws 07-2108-22 11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3800 股友103u12a010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XD清源股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208-22 11:10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样的股票千万别买,盘子大利润低且长年不分红 jw620300 08-2208-22 11:10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这种我见过,明天地板。 新都腾飞 08-2208-22 11:10
- 64 0 [晶丰明源吧] 放弃一切幻想 假装不反抗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太辰光吧] 这股和新易盛、中际旭创差距怎么这么大呀 无名晓晓卒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景嘉微吧] 高位横盘,怕吗?怕就对了。 Jason1003 08-2208-22 11:10
- 233 1 [钧达股份吧] 耻辱 晚安_地球人 08-2208-22 11:10
- 59 1 [宣亚国际吧] 啊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2208-22 11:10
- 2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市,指数大涨,个股不涨!老子马上就把股 dk811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维峰电子吧] 这股昨天明显放量制涨,做头了 股友cUheIG 08-2208-22 11:10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日收盘758 我在长江尾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狄耐克吧] 天天吹NB,就是不涨,恶庄 GS0014349 08-2208-22 11:10
- 60 0 [润达医疗吧] 我在润达躲牛市,大家还好吗? 才旺四季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不如矿泉水 股友qRZtAB 08-2208-22 11:10
- 70 0 [值得买吧] 短线仓位加10%,目前40%。 另有高见2025 08-2208-22 11:10
- 154 0 [视觉中国吧] 持了大半年了,能不能让我吃 胖小胖妞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力星股份吧] 买这个不如买创业板指数 阿妹瑞卡duck王 08-2208-22 11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3800。 军工比亚迪 08-2208-22 11:10
- 56 0 [信测转债吧] 看哪个转债这么低的价钱 明媚阳光999999 08-2208-22 11:10
- 49 0 [电投绿能吧] 发一堆文章,连大盘也跑不赢 股海乐哥乐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峰璟股份吧] 下周半年报肯定拉高跑 买入等解套 08-2208-22 11:10
- 103 5 [河钢股份吧] 跌了十年30万股民太惨太难了 股友m580V86363 08-2208-22 11:10
- 70 0 [*ST仕净吧] 可笑的五连阳,还不如别人5分钟涨幅! yEs先生 08-2208-2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