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再这样下去,即便涨停,也错过了牛市 股道至极 08-2208-22 11:00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买买 坚持坚持716 08-2208-22 11:00
- 48 0 [ST文峰吧] 无人买了,,庄儿子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208-22 11:00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刚拉起来就有个砸狗,空狗快滚吧 股友3813u1w120 08-2208-22 11:00
- 60 0 [一博科技吧] 点火发射!biu 股友O3N0500712 08-2208-22 11:00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再观察一下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208-22 11:00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站稳50冲60 涨到怀疑人生7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喊你下来呢 庄稼招小白 08-2208-22 11:00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涨又不涨,跌又不跌,在等啥呢? SparrowLee732166 08-2208-22 11:00
- 59 0 [合金投资吧] 卖都卖不出去,这票废了 可爱的皮卡皮卡丘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赛象科技吧] 回来看看还是这鸟样,出得真正确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8-2208-22 11:00
- 66 0 [立方退吧] 眼铮铮看着指数不断的新闻,无语了。 顾盼的阚煜 08-2208-22 11:00
- 65 0 [永和股份吧] 补缺留缺目标已达感谢巨化刷新高点带动,上升动 n536113399828336 08-2208-22 11:00
- 88 1 [东通退吧] 有t王拉萨在不用怕,下午拉起来在降下去。 韭零后啊h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盛剑科技吧] 压盘的给自己积德行善吧都没有涨你们还再压盘 股友7kc1397213 08-2208-22 11:00
- 66 2 [科恒股份吧] 这力玛的是什么东西! 股友31a1a13105 08-2208-22 11:00
- 65 1 [双塔食品吧] 真无语了,你和大盘和板块完全反着走啊 英姿飒爽得木瓜 08-2208-22 11:00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如果继续大幅下跌,说明前二天锁仓、买入的 小小散户28 08-2208-22 11:00
- 5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浇给,格局要打开, 嘛哩嘛哩哄出来 08-2208-22 11:00
- 47 0 [天润乳业吧] 控制跌2到3个点节奏要对 椰风的傅蕊 08-2208-22 11:00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死熬吧! 搞活黄花鱼 08-2208-22 11:00
- 61 1 [宜安科技吧] 今日1811全部清仓 今秋红叶叶 08-2208-22 11:00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起飞了吗 股友sE16Fy 08-2208-22 11:00
- 51 1 [台基股份吧] 这是光刻机吗 letwu 08-2208-22 11:00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牛逼了今天补跌了 狗托太多 08-2208-22 11:00
- 42 0 [健康之路吧] 保住利润,出来了 港股大先生 08-2208-22 11:00
- 11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0估值播报:-0.55% 估值搬运工 08-2208-22 11:00
- 49 0 [大族数控吧] 撒子勾丝运气买了你!烂得不行了!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8-2208-22 11:00
- 60 0 [南京证券吧] 这要落后券商20个点了吧 花果山神鞭 08-2208-22 11:00
- 59 0 [九阳股份吧] 3800了,居然还是3000点的股价,不玩了 桔梗之心 08-2208-22 11:00
- 62 0 [舜禹股份吧] 今天大盘如果绿色,你可能跌停吧 魅力的哥泰成1 08-2208-22 11:00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1528买的,1583卖了,留下发财吧 基民6Jryu9 08-2208-22 11:00
- 113 7 [火星人吧] 庄家把自己了,下跌没人去抄底,拉升没人跟,没 默默出海默默发财 08-2208-22 11:00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要3800无语啊,大盘涨50点他能涨一毛,大盘 股友ETHZge 08-2208-22 11:00
- 67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这个情况拿稳了就行,外面更动荡 山也听风吖 08-2208-22 11:00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浪费牛市行情 股友kOZ5al 08-2208-22 11:00
- 54 0 [亚香股份吧] 创业板这么猛都没反应 从此心如止水 08-2208-22 11:00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换手没上来就减仓,短吗?你们 暖风37度 08-2208-22 11:0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清仓跑路了! 战神3505 08-2208-22 11:00
- 63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心有余而力不足,散户得跟上才行。 股友97751E256K 08-2208-22 11:00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哪些股在涨,为啥我的股票天天跌,总感觉哪 股友3p2670930A 08-2208-22 11:00
- 89 0 [成都路桥吧] 这个票市值比较小,没有真正的投资价值,一般都 基民f261633i33 08-2208-22 11:00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指数马上都冲击3800了,你还在3200 热情的小乔 08-2208-22 11:00
- 42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抄底立军的为什么不0轴去成飞呢 勇敢的季伯常 08-2208-22 11:00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左右倒右手,维持交易,不至于变成僵尸股…为退 招财高升的项羽 08-2208-22 11:00
- 56 0 [XD屹唐股吧] 真的大大的LJ 股市发财牛 08-2208-22 11:00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每天成量几个亿,天天就7元多点盘,外面垃 张林琳 08-2208-22 11:00
- 68 0 [广哈通信吧] 能不能行啊? 起飞咯宝宝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韭菜都是今天早上割了,然后说,哎呀被主力盯上 再再吃一颗苹果 08-2208-22 11:00
- 64 0 [冠农股份吧] 大盘马上3800,灌脓老庄还是一样的套路一样的配 优秀股友 08-2208-22 11:00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fw能不能行,长电你爹 好胜的张海燕2 08-2208-22 11:00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8-2208-22 11:00
- 66 0 [福田汽车吧] 上政指数即将突破3800点,3965个股票一年翻倍了 福田老股民 08-2208-22 11:00
- 59 0 [上海银行吧] 资金都搬家去科技,芯片,这些无题材的票无人问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2208-22 11:00
- 56 0 [探路者吧] 今天花钱找人给你做一场法事 股友利德 08-2208-22 11:00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早上卖了 股友8157lo7937 08-2208-22 11:00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涨停板 朵阳一家人 08-2208-22 11:00
- 51 0 [不锈钢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有空单的在压力12760之下 微笑玫瑰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金盾股份吧] 能不能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周末啊 淮海路老司机 08-2208-22 11:00
- 5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买了个垃圾。我这水平不行呀 天地男 08-2208-22 11:0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硬头 股友q2foD9 08-2208-22 11:00
- 64 1 [天汽模吧] 牛市庄家震荡洗盘!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2208-22 11:00
- 77 1 [神工股份吧] 半导体产业链都涨疯了,有关键技术的材料,就是 静思股语 08-2208-22 11:00
- 65 1 [湖南白银吧] 人为压盘不让涨就没人玩儿了。 乐观的差价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戴维医疗吧] 下去补缺口 德财兼备的三秀 08-2208-22 11:00
- 137 3 [华虹宏力吧] 太可怕了满仓不敢动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2208-22 11:00
- 149 2 [中牧股份吧] 本来和生物是一个价,现在落后二十个点。央企真 挖煤有前途 08-2108-22 11:00
- 1158 1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下午2点26拍的那一把大单说明主力依旧完全 古海禅心 08-2008-22 11:0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严重缩量!自己琢磨去! 安全赛道 08-2208-22 11:00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看见38.88.半导体发飙 心静神闲 08-2208-22 11:00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其实军工龙头早都换成成飞集成了! kk风光在险峰 08-2208-22 11:00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耐心持有3天,看看,千万不要追涨杀跌,坐等放 恭喜高升de大年 08-2208-22 11:00
- 68 0 [泰格医药吧] 唉,认栽,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百傲化学吧] 跑吧 股友U6m9991388 08-2208-22 11:00
- 53 0 [信义光能吧] 腊机股,天天给唱多的打脸 苟圣泼 08-2208-22 11:00
- 61 0 [通业科技吧] 哎,这要不是借壳,新股上市的话估计300元了! 看远一点 08-2208-22 11:00
- 66 0 [保变电气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细心的幽冰龙3 08-2208-22 11:00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有往日的风采了 基民985056zX59 08-2208-22 11:00
- 64 0 [大连重工吧] 这盘压得杠杠滴 歌有故事 08-2208-22 11:00
- 65 1 [利亚德吧] 上面12万的卖单压着,涨毛线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8-2208-22 11:00
- 57 1 [光力科技吧] 一直压着,就是突破不了,这是搞人的节奏 刘哥谈股 08-2208-22 11:00
- 233 1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早盘介入的个股目前有15个多点的收益,选择 观股老朱k 08-2208-22 11:00
- 84 1 [华域汽车吧] 主力高度控盘 招财进宝1111111 08-2208-22 11:00
- 60 2 [蒙娜丽莎吧] 买蒙娜丽莎瓷砖,装好房子。 股友7156LM9901 08-2208-22 11:00
- 605 10 [金信诺吧] 恐慌出来了,我就进来吧 馒头换面包2026 08-2208-22 11:00
- 188 9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给我的印象就是贴牌+组装,公牛格力美的比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8-2208-22 11:00
- 314 6 [久吾高科吧] 预计中午发出消息,下午开盘直线涨停。这一波必 股友SbO9kQ2306 08-2108-22 11:00
- 53 0 [漫步者吧] 啥意思,14.26压三千多手。 股友TkUwss5278 08-2208-2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