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昆仑万维吧] 拿住就是胜利 帅的天下第一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晚上发中报 所念皆所得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还在买? 基民FHGD6A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精华制药吧] 清仓,去买国际复材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云赛智联吧] 赶快起飞 友好的温竞虹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你可是真艰难呀 CopperPi 08-2208-22 11:10
- 56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企化工硅烷氢特气还远不如一家贸易公司做塑料 名贤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卖了三分之一,今天就涨啦 股友pjUEe8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旗天科技吧] 9毛5压力大,快冲啊 犟脾气的杨 08-2208-22 11:10
- 6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大盘涨得时候,它不涨!大盘跌得时候,它大跌! 丫丫721 08-2208-22 11:1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韭菜都去接半导体了,下面可以砸盘了,哈 追梦大个 08-2208-22 11:10
- 63 0 [金鹰股份吧] 主力跌停板出货 就此崛起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过气的凤凰了 xmlsgy 08-2208-22 11:10
- 72 2 [多晶硅吧] 抄底了兄弟们,工业硅都上去了,百分99涨 股友953272vM23 08-2208-22 11:10
- 79 2 [长电科技吧] 草,过山车没少坐,35.7卖了就起飞,,太痛了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11:10
- 75 2 [汇洁股份吧] 7.2炒地了 国家队出场 08-2208-22 11:10
- 575 9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领跑市场,我为何选这只C类基金?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8-2208-22 11:10
- 117 4 [R东方1吧] 我猜的没错到的话下个星期跌跌倒01 股友5l01923g36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里面朱丽跑光了 我乃常胜将军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我在等30的那波人 饮冰持股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通合科技吧] 能不能过25.98已经没有压力了,上不去 目的地下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京东方A吧] 有意思吗这种行情不做多去做空 自信且牛马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不畏前高,快封板,天边才是你的终点 人气均线上龙头 08-2208-22 11:10
- 71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呵呵~被嫩恶心着了 股友H06K783180 08-2208-22 11:10
- 48 1 [胜宏科技吧] 你够诗人有完没完? melwu 08-2208-22 11:10
- 85 1 [能之光吧] 换手也太糟糕了吧 万事民丰的比比东 08-2208-22 11:10
- 67 1 [金鹰股份吧] 这厮还跌出人起来了 解套也高兴 08-2208-22 11:10
- 105 2 [至纯科技吧] 盛美上海马上20CM涨停,北方华创也涨了近7个点 YZYYWLL 08-2208-22 11:10
- 118 1 [海能达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可以休息了。主力前天涨停拉 择机二阳 08-2208-22 11:10
- 83 2 [雄帝科技吧] 都在狂涨,你在干什么 拒绝追涨 08-2208-22 11:10
- 81 1 [同洲电子吧] 屡创新低,我清仓了,场上的弟兄们后会有期 文武双全10 08-2208-22 11:10
- 4625 7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上半年实现营收9.75亿元 同比增长35.85 江特电机资讯 08-2108-22 11:10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全是医疗垫底,,恶心创业 骑着蜗牛去恋爱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牛市!天府文旅熊市 股友722pQ13899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摘帽能走成这样,千古留名! 股友6Z0M767318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华映科技吧] 整理 成功才是唯一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信达证券吧] 把这个千年老王8庄家顶出去~ 努力的小白菜菜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已经卖了2.69亿了,估计今天凶多吉少,不跑 幸福小牛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渝农商行吧] 板块回涨它大跌真恶心 股友93c2v01313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祥明智能吧] 挂十日线就好了,冲高就跑 操盘达人 08-2208-22 11:10
- 111 5 [上海凯宝吧] 买了这股的。成本6元以下的就和耗着就行了。成 负和游戏 08-2208-22 11:10
- 241 3 [招商轮船吧] 6.56卖了,感觉能涨停呢 股友726D81690R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格林精密吧] 看来主力大概率是男,拉不上去,耐心等吧!会有 金庸武侠迷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涨涨涨停 股友373m53k193 08-2208-22 11:10
- 79 0 [*ST开元吧] 快去豆神,豆神冲了 股友3vX6782776 08-2208-22 11:10
- 63 0 [科蓝软件吧] 王安京这坑了多少人! 股友R66661515T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赛力斯吧] 卖飞了好几次了,无语 今晚吃小龙虾 08-2208-22 11:10
- 79 0 [冠农股份吧] 新疆板块又动了,快去看看新疆城建,青化 冠农西部龙头 08-2208-22 11:10
- 61 0 [北方股份吧] 这个勾(戴军工帽子的)应该马上摘帽现原形 天宝008 08-2208-22 11:10
- 49 0 [洲明科技吧] 服… 股友02931uE206 08-2208-22 11:10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抄庄老底 股友uG6WON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ST南都吧] 果然应了那句话:我在南都躲牛市 超次兀韭菜Type0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指南针吧] 一直看着起飞怕高真是苦命人? 张煊杰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阿石创吧] C凹C 股市大浪趴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入了 会空仓会守财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第一创业吧] 只能说庄家这些猪还没吃饱 goodsl 08-2208-22 11:1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没创新高,再考虑看空。 jzlovestefanie 08-2208-22 11:10
- 83 0 [达仁堂吧] 别把个人的好形象给整没了。整没了就成了垃圾股 股友7F3979015T 08-2208-22 11:10
- 61 1 [三羊马吧] 大洋马 大卫得金刚 08-2208-22 11:10
- 64 1 [良品铺子吧] 我发现他跟食品饮料板块走的一模一样,只是幅度 决心的决心 08-2208-22 11:10
- 118 2 [云维股份吧] 个人觉得重整是肯定的,要不更换股东有何意义, 股友7266g7g288 08-2208-22 11:10
- 73 2 [颀中科技吧] 债啥时候发完呐,哪位大神知道吗? 股友i23L898305 08-2208-22 11:10
- 125 5 [颀中科技吧] 业绩的确超大伙预期! JD369 08-2208-22 11:10
- 975 6 [恒宇信通吧] 值得期待 felixroland 08-2008-22 11:10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庄家没实力就滚,不要不拉! 股友tNEeDM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康希诺吧] 比港股差太多了 数字用户20cm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没钱补单了?? 凡人不凡o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同方股份吧] 股民对同方的期待过高了,机构和庄家是不乐意的 善恶黑白 08-2208-22 11:10
- 206 0 [农银品质农业股票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25.64%抓产业浪潮!NPU芯 迅捷的文亦凡 08-2208-22 11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再玩下去了,快跑吧!! 股友m58ZM9 08-2208-22 11:10
- 60 0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如果能收阳十字,最好先格局一下 提前埋伏入金股 08-2208-22 11:10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单子在出,小单子进!次高位出货的行为!看跌 股友水手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你就使劲的跌吧 零陵上酱邢道荣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止是工作,更是创造价值的旅程·适用于人才招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208-22 11:10
- 49 0 [海特高新吧] 创业板指数狂飙,你也跟上啊 慧谷姐姐 08-2208-22 11:10
- 49 0 [甲醇吧] 已经破前低了,别诱多了,港口企业累库开工率上 好运常来哈哈 08-2208-22 11:10
- 55 0 [贤丰控股吧] 这废柴,大盘死涨他死跌太考验人了 股友062Y3v8871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ST明诚吧] 1.6我满仓上 有教养的汪宸0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快跑跑跑跑跑跑,就是个垃圾 股友31a0R31786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TCL科技吧] 主力压的好辛苦 一闪即逝 08-2208-22 11:10
- 68 0 [国金证券吧] 这货是老乌龟吗。一动不动 纵横大A 08-2208-22 11:10
- 63 0 [XD中远海吧] 走出小双底是必须的,逆市乱跌太丢人! 股友eIXwy6 08-2208-22 11:10
- 44 0 [太辰光吧] 倒数第一名,居然给天孚超越了,也是个没魂魄的 随风溢香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什么时候完呀 股友113931Q83l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电科网安吧] 没有大盘撑着早就跌成狗了 哒哒哒117 08-2208-22 11:10
- 84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…… 基民lk33018729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雷柏科技吧] 不是前排没人关注 一个懒字 08-2208-22 11:10
- 70 1 [东方财富吧] 一百多万股东,还怕你空头吗。干就完了 青原牧野 08-2208-2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