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先买一点看看情况,我听说募集期内买挺划算的, 彩虹再现 08-2208-22 11:09
- 767 6 [ST合力泰吧] 不知道几个连续涨停板才能停下来:1、最强势的 daodiyongshenme 08-2208-22 11:09
- 121 5 [亚星锚链吧] 大家先别进,又开始套人了先观望 股友r7F8332367 08-2208-22 11:09
- 165 2 [民生健康吧] 闲着也是闲着,开个贴欢迎每天新来的友友们,嘛 股友d287009O98 08-2108-22 11:09
- 404 5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出版:时代出版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时代出版资讯 08-2108-22 11:09
- 192 0 [万科A吧] 奇怪了,奇怪! 股友np0AuW 08-2008-22 11:09
- 65 0 [上海家化吧] 大数据呗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2208-22 11:09
- 48 0 [南京聚隆吧] 妈呀稳定币,军工,PCB,CPO都走第二遍,这货就 wengg008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渝农商行吧] 被主力压得as的,难搞。 谨慎小杨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个量化根本就是脑缺氧设计!还用在他身上 天骄40538364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上一波盈利了又进来了,结果盈利全吐出来,还倒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几个老空碧出来走两步 暗黑坏坏神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一直在缩量,看来这几天都要踏空牛了 云村有犬 08-2208-22 11:09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昨晚说了你是热榜第一散户不会卖的,砸盘我就躺 股友k595876Q99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化学制药吧] 真是垃圾板块 一切都是错 08-2208-22 11:09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票就是看看,不能买的,一拉高……大家都开 拽得没理由 08-2208-22 11:09
- 56 0 [正海磁材吧] 北方今天可能涨停 勤劳善良的罗衍慕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没疯丢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伴生的战略资源钽铌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、电子 ww88853 08-2208-22 11:09
- 70 0 [中国移动吧] 最靓的仔,移动 股友v0V6793595 08-2208-22 11:0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娱数科未来可期呀。 大如如33 08-2208-22 11:09
- 52 0 [新易盛吧] 太强了小强大哥,威武霸气 MinMax 08-2208-22 11:09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这帮压住价格不知为何,这帮拿高新,只知自饱, 林阿帼 08-2208-22 11:09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太难了!为什么不涨? 杨幂9955 08-2208-22 11:09
- 48 0 [新易盛吧] 你6成,中际4层,唉,中际误我 千里独行GU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成交量还不够,冲不上去啊 股友87385zA168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到底有啥真正题材在市场中立足,就是啥 乐观的陆易16 08-2208-22 11:09
- 43 0 [汉王科技吧] 还是软塌塌的 股友g6KgYO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卖飞啦 自觉的越博1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兴业证券吧] 舒服 好运康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踏马的大盘涨一周,这垃圾还跌这是牛市吗,一切 草蟀小白薯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森马服饰吧] 最多就是20日线5.5附近了。。。。。加仓吧哈哈 啦啦咕WD 08-2208-22 11:09
- 66 0 [龙源技术吧] 进来看几个神经对神经表演。搞笑来的。干得是亏 LIAOLING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天汽模吧] 明天低开再买吧 有责任心的苗衡5 08-2208-22 11:09
- 118 3 [诺瓦星云吧] 奥特曼的故乡终于起飞了。目标价500元。下一个 一天一瓶茅台 08-2208-22 11:09
- 410 5 [开开实业吧] 有没有可能微电子借壳开开 股友233u21r388 08-2108-22 11:09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扔了去翠微啦,翠花雄起 一路涨涨涨12345 08-2208-22 11:09
- 77 0 [日经225吧] 下来吧,故作矜持。 股友XyNWdB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还得是英伟达 趴趴熊0225 08-2208-22 11:09
- 146 0 [天融信吧] 智算一体机商业化加速:2025年Q1实现首笔销售, 小熊彼特 08-2208-22 11:09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也是割韭菜的 H_股海之峰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ST信源吧] 一个季度的收入才几千万,年年亏损,这样的公司 z_cf 08-2208-22 11:09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天天跌,看来病得不轻! 股友N09975Q087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破百?今天破百?今天破百?今天破百? 千万别投资A股 08-2208-22 11:09
- 58 0 [DR诚意药吧] 诚意个屁了,换名字 寻常的施翠花5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大涨的逻辑是什么? 平和宁静的耿博弘 08-2208-22 11:09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好股多的是,这个股永远删自选 股友2903qt2331 08-2208-22 11:09
- 88 1 [成飞集成吧] 慢慢欣赏 城邦国际投资 08-2208-22 11:09
- 53 1 [新莱福吧] 大聪明呢?沉默了? 恰恰相反总舵主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东阳光吧] 这票能涨吗 飞黄如意得曹操 08-2208-22 11:0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迎接3800点 平等的谷昊祥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神宇股份吧] 这B股脆弱的如一张纸,几十手能玩1毛钱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8-2208-22 11:09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要上去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8-2208-22 11:09
- 76 0 [ST加加吧] 今天佳佳同学不钓鱼了 股友728U3930i8 08-2208-22 11:09
- 63 0 [日久光电吧] 不出意外要踩一下十日线,买入点就在那了,届时 股友H0T8938662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巨星农牧吧] 真垃圾啊 基民5r65u52206 08-2208-22 11:09
- 59 0 [新疆天业吧] 真是一条死 我姥姥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稳扎稳打的涨 硬朗的霜降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一致魔鱼翻身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2208-22 11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长这么高用啥用我的比2600还低 股友5159739N5t 08-2208-22 11:09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诱多出货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不能 全网小机构 08-2208-22 11:09
- 65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个大盘涨的让我摸不着头脑,还有3000多只股票 和气生财ABC文 08-2208-22 11:09
- 169 5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为啥我买不了这个股票啊,邪门 股友73732Gf711 08-2208-22 11:09
- 110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之前买少了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持有的成本别那么 桃花多多开 08-2208-22 11:09
- 142 2 [R凯乐1吧] 凯乐有没有最新动向 豪迈奔放的吕芸菲 08-2108-22 11:09
- 256 6 [国新健康吧] 16块买的,放了快一年了,什么时候解套?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2 11:09
- 76 0 [长青股份吧] 票,大盘涨一点多你跌一点多。 差两拍 08-2208-22 11:09
- 69 0 [凌志软件吧] 万手哥不来都是骗炮 有创造力的柳亿2 08-2208-22 11:09
- 49 0 [欢乐家吧] 大盘3800了,拉稀的玩意儿 财源广进破马张 08-2208-22 11:09
- 46 0 [众安在线吧] 国泰君安已经红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2208-22 11:09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垃圾股,又把我套了 股友maliya 08-2208-22 11:09
- 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上天会眷顾一个坚持创新的企业,坚定认可理想, 股友85H21X5801 08-2208-22 11:09
- 66 0 [国新能源吧] 利好利好特大利好大盘马上3800了,恭喜在座的股 张旺旺 08-2208-22 11:09
- 6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涨到三个点呀,把大a芯片换到恒生,心态 强烈呼吁反内卷 08-2208-22 11:09
- 67 0 [天坛生物吧] 认输出局了,主力赢了。 仪态万fgsteueui 08-2208-22 11:09
- 91 0 [蓝科高新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,点火冲冲 ST论持久战 08-2208-22 11:09
- 64 0 [金运激光吧] 牛鬼蛇神多起来了,继续洗 冷眼观庄舞 08-2208-22 11:09
- 2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跌一点马上反包 主线上升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过几天中报 痴线宝宝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京东方A吧] 要补涨的意图很明显了,大家拿住等起飞 YC波澜7595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四方科技吧] 每个月买一万股,天天吃大肉,市场情绪一直在 轩辕闫 08-2208-22 11:09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股友193g99913u 08-2208-22 11:09
- 65 0 [莱茵生物吧] 跑,爆炸,安全隐患,要停业排查的 股友Ir00756919 08-2208-22 11:09
- 1492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: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超24% 核心产品全线 九芝堂资讯 08-2208-22 11:09
- 67 0 [ST惠伦吧] 这是股票是贪得无厌的庄股 谷中的百合花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天桥起重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比谁都跌的厉害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2208-22 11:09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坚决反对贱卖稀土和钨等我们的稀缺资源 骄傲的雪 08-2208-22 11:09
- 54 0 [安达维尔吧] 主力是乌龟投胎的 笑看这一生 08-2208-2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