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割肉不买这个了 骑扬发财de裘千仞 08-2208-22 10:57
- 53 0 [R鸿达1吧] 仙股了, 稳定的马茁 08-2208-22 10:57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搞懂?一个点就高曹了???? 小鸭子排队 08-2208-22 10:57
- 71 0 [南山控股吧] 急了急了,你接不接空不空关我屁事 Johnny369 08-2208-22 10:57
- 105 1 [信维通信吧] 这么多年一会这个技术一会那个技术......什么概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2208-22 10:57
- 57 1 [国科微吧] 有点垃圾啊 仝庄币 08-2208-22 10:57
- 73 2 [中国核电吧] A股做顶成功,中国核电会更加疯狂的下跌吗? 安全炒 08-2208-22 10:57
- 51 2 [优必选吧] 大哥102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vK83Wd 08-2208-22 10:57
- 174 5 [双汇发展吧] 24.62买了2000股 长笛518 08-2208-22 10:57
- 282 3 [模塑科技吧] 注意反包的可能 C1小刀 08-2208-22 10:57
- 200 6 [东方材料吧] 贺家军,尾盘抢筹,听令,明天拉大阳线 贫道也略懂拳脚 08-2008-22 10:57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听我的没有错吧 做空的嗦螺蛳 08-2208-22 10:57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已清仓,彻底告别你了,太恶心了 ZYBW 08-2208-22 10:57
- 64 0 [中海达吧] 你是真拉跨啊 刺梅灬小青年 08-2208-22 10:57
- 62 0 [华智数媒吧] 创业板涨了2.5%! 股友A9377738N9 08-2208-22 10:5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3800了,为啥我手里的票不涨啊。 A增广贤文发发 08-2208-22 10:57
- 78 0 [中恒集团吧] 回购完成,开始大跌,因为没有买盘了。 n250913328912792 08-2208-22 10:57
- 6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这个股恒大蹲习惯了,所以下面疼起不来的,站不 回首往事9 08-2208-22 10:57
- 99 1 [皖能电力吧] 大盘十年新高了,如果大盘回调十个点这货能到多 股友3652N7d052 08-2208-22 10:57
- 70 2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指数天天涨,这垃圾整个8月份都在原地踏步 股友85C03u7797 08-2208-22 10:57
- 157 4 [国机精工吧] 未成交量这么大为什么没有涨停呢? 晨越888 08-2208-22 10:57
- 101 2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完了,中报利好出尽了 见好就收jhjs 08-2208-22 10:57
- 80 2 [通达创智吧] 终于压不住了,洗了这么久,累不累呀 光头男122 08-2108-22 10:57
- 978 5 [衢州发展吧] 穷人的持仓,闲钱炒股,没有股吧里动则几千万少 股友6935NC3762 08-1408-22 10:57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没涨停太伤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航宇微吧] 基本到顶了,滞涨比较明显 深海hh 08-2208-22 10:56
- 56 0 [力劲科技吧] 补仓,基本面好,订单多。月k底位。现在不买, 股友359l696m78 08-2208-22 10:56
- 58 0 [徕木股份吧] 这票主要的题材是自动驾驶、robotaxi、机器人、 财富增值233 08-2208-22 10:56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倒车接人,必须上车!!!! 折梅煮酒 08-2208-22 10:56
- 103 3 [飞龙股份吧] 铁铁们,你们都走了吗 股友7u20671O92 08-2208-22 10:56
- 66 1 [航天电器吧] 昨天拉高套牢的韭菜还好吗 股友kvgjm 08-2208-22 10:56
- 128 6 [成飞集成吧] 操作不及时,少了9个点,气死了,算了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2208-22 10:56
- 84 3 [华尔泰吧] 真垃圾 今年赚的盆满钵满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大本营,尾盘能有三个点就已经很强了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2208-22 10:56
- 63 0 [思泰克吧] 史态黑 舒缓的车淳美 08-2208-22 10:56
- 27 0 [券商概念吧] 买了常熟银行,它业绩好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全通教育吧] 明天低开敢买不630左右 股友mTbPNv5763 08-2208-22 10:56
- 64 0 [万泰生物吧] 你最好走一波流,快点涨到100,不然牛市都过完 庄家收割鸡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按资金量的30%30%40%逐步进场,必有厚报 jnh18 08-2208-22 10:56
- 65 0 [华锐精密吧] 不要装死,起来干活大盘大涨了 股友模具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这什么 股友V266x00818 08-2208-22 10:56
- 62 1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闰土一对垃圾兄弟 追涨杀跌好韭菜 08-2208-22 10:56
- 106 2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好起来了。。。股吧大神稳估计要回来咯 豁达得宝瓶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,太拉胯了 股友dEi8YW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卖单远远多于买单,不要和趋势对抗 Kk59 08-2208-22 10:56
- 62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爆天量,炸的体无完肤,赶紧咆啊,兄弟们 一叶知秋老虎2 08-2208-22 10:56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不要慌还有中报行情呢,洗洗更健康! 财神老哥 08-2208-22 10:56
- 62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你对得起股民,对得起大盘母亲吗? 谨慎的祝唯彦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拓尔思吧] 这票爆发力太弱 科技2026再出发 08-2208-22 10:56
- 121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大哥不涨停小弟都不敢往上走了 天下无敌我无敌 08-2208-22 10:56
- 68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太有格局了,对不起,是我没格局,被砸成这 我在中免躲牛市 08-2208-22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买,一直创新高,你一买,就开跌,而且是一 股友F2261y8627 08-2208-22 10:56
- 224 0 [旗天科技吧] 卖了卖了,实在熬不住了,坐了N回电梯了,留下 主题永恒 08-2208-22 10:56
- 62 0 [龙泉股份吧] 龙泉大概是死了吧 股友52f88066L2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*ST东珠吧] 上蹿下跳,红都不红一下,哈哈,这帮家伙一辈子 羊城五叔888 08-2208-22 10:56
- 60 0 [罗牛山吧] 赛马已凉凉,斗又家有鸟正兴起 说真是假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这里韭菜散户太多了,为什么散户喜欢买一样的股 股海中的捞钱哥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明显的死亡震荡了 股友832D26Q918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拉几永远都是拉几,远离此股 宜将剩勇追涨停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华民股份吧] 一万个机器人就这鸟样,看样子机器人还是不太成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2208-22 10:56
- 62 0 [节能铁汉吧] 烂大街的 自然的顾舒坤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启明星辰吧] 我终于开始理解当年账户尾号G1的那哥们的心情了 zzzzzzzzzzzzz92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过高点就是短期顶部了 大道至简拉萨哥 08-2208-22 10:56
- 69 1 [协鑫能科吧] 这烂股怎么还能有这么多人看涨 股友27zZ260070 08-2208-22 10:56
- 67 1 [红日药业吧] 解套遥遥无期 加油中 08-2208-22 10:56
- 117 2 [中信证券吧] 中期看上40元,恒指上二万点时 洋洋喜欢 08-1808-22 10:56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大牌已经发起冲锋号了,你这个主力没格局 被套的哲学家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真是只大牛啊! 谷海猛士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太辰光吧] 就是不让涨,一拉就砸盘。哪怕大盘板块涨疯了。 婀娜的李怡萱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工业硅吧] 散户和机构的区别,资金量,一个可以改变当天的 不愿透露姓名的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斯达半导吧] 别人都往上走,你…… 什么时候绿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大智慧吧] 加油 东极牛 08-2208-22 10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斯达克学美股了,少数权重走牛,多数中小盘过 股友E70380213g 08-2208-22 10:56
- 67 0 [*ST宝馨吧] 这是个大牛股! 英气俊朗的钱浩源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好家伙,这枯竭板还买呢?不怕明天套里面? 股道隐士 08-2208-22 10:56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有没有哪个兄弟姐们,在底部拿了1个月 石良镇小吵家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航宇微吧] 这个小航涨点太难,你看指数? 股友71876C508C 08-2208-22 10:56
- 90 2 [智度股份吧] 早上卖了,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年入十万不是梦 08-2208-22 10:56
- 70 1 [长城汽车吧] 下午猛涨,快进 股友7w658r7361 08-2208-22 10:56
- 74 1 [华脉科技吧] 今天冲动买了十手,礼拜一卖了删自选,太差劲了 股友733t2m7152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广和通吧] DK机器人快捷支付 牛神天天飞 08-2208-22 10:56
- 325 0 [农业银行吧] 散户今年最好的标的应该就是农业银行和创业板ET 积少成多的狐狸君 08-2208-22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就是了,那些空狗最少四千点以上才开始把持不 弥勒SJ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丢人 一江春水牛牛牛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中国化学吧] 今晚关灯给自己一碗面,不用加盐,泪水会往碗里 林风踏梦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卖飞了啊 mgsaaaa 08-2208-22 10:56
- 63 0 [罗牛山吧] 不知道那个WB走了没有 朱莉的野野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不卖不卖握到明年别想洗我走 股友D8912205F1 08-2208-2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