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恒申新材吧] 老油条别砸了,新人来抬轿子不容易啊 一涨就追一跌就卖 08-2208-22 10:53
- 96 2 [安孚科技吧] 这股概念不是很强吧,没有资金关注 明日花道 08-2208-22 10:53
- 97 4 [光大银行吧] 跑输大盘,跑输银行板块! 申万投资 08-2208-22 10:53
- 108 2 [平潭发展吧] 这次换套路了,不直接砸,先引诱一下 修改昵称了 08-2208-22 10:53
- 296 2 [艾布鲁吧] 两个暧昧对象,突然闯出来第三个,结果还选了最 有钱暴富1005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国统股份吧] 不拉反砸,昨天怎么进了你个垃圾 股友Ce36600297 08-2208-22 10:53
- 59 0 [安硕信息吧] 听我的话买同花顺是不是也比这个强 大A别进来 08-2208-22 10:53
- 748 0 [中科曙光吧] 小白求问封单40万什么意思 日入斗金的扫地僧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了 股友DrSdBd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国瓷材料吧] 割玩就拉 追板狂徒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博济医药吧] 有没有可能,股价不下去或者继续上涨,让老王这 同和雀神 08-2208-22 10:53
- 72 1 [友好集团吧] 老鼠仓,还搞诱多套人,害人不浅,持续空仓看戏 开放的胡汉三 08-2208-22 10:53
- 81 4 [川发龙蟒吧] 一些股神砸锅卖铁买进了,会怎样? 股友OupLDe 08-2208-22 10:53
- 128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持续走强,市场信心满满。众生药业的昂拉地 股友66688ll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垃圾其他都升了。 股友08163L7K36 08-2208-22 10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这么高了还1200多下跌 月好圆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守了三天实在收不了,割掉走人 有幽默感的武桦18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炒的题材是deepseek 热情的龚顺昊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康平科技吧] 放量啊 股友x2R7966138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又是冲高回落废铁一个!!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 投机者777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是真 有责任心的武彦1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8.08感觉追高了生怕突然涨停买不到 秦栎阳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港股上市这座五指山压着都能走得相对不错,澜起 陈住气110 08-2208-22 10:53
- 96 1 [浪潮信息吧] @妙想还能创新高嘛 谦虚的冷叶茶 08-2208-22 10:53
- 9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ETF回弹给力,联接基受益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里已经不是市场了,这里是casino 乐于助人的秦如19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芯瑞达吧] 没有减持多好的货呀买点屯着 大笑 北京朝阳老大哥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和而泰吧] 能不能提前下班,要是开板就得跑 炒股翻身上岸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依老夫看,此刻是回光返照而已,反弹一次,下午 八方M来财 08-2208-22 10:53
- 61 0 [百纳千成吧] 这个股还是多听听老人的话,周一涨停跳出来唱多 憾地神牛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试图预测市场的方向,而是要准备好在任何情 半年翻五倍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ST南都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拉高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货是不是明天解除监管了? 股海大龙虾 08-2208-22 10:53
- 69 1 [国盛证券吧] 买了你,是我最近一个月持股体验最差的,也是太 股友971FX62806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绿箭能不能变红箭? 被套的长线资金 08-2208-22 10:53
- 8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,a股快3800点了,我还没有 基民zLAbhs 08-2208-22 10:53
- 61 0 [一品红吧] 不能格局在a股一格局就准备被收割 股友02528Q9F11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3800点,冲冲 不知道选那支股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宜安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sUKPwS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盈趣科技吧] 同样是拥有摩尔股权,和而泰都涨停了,盈趣不涨 股友ALDtll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唉卖在了最低点 谦虚的海云舞6 08-2208-22 10:53
- 95 1 [大恒科技吧] 老板娘,快点火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,点火,不到 专插龙回头 08-2208-22 10:53
- 88 1 [国脉科技吧] 小陈,又出来招摇撞骗了[吃瓜] 山海经梼杌 08-2208-22 10:53
- 61 2 [德方纳米吧] 反包 一切都是缘份 08-2208-22 10:53
- 87 3 [万泰生物吧] 我65买的 跌傻了狗 08-2208-22 10:53
- 167 6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有机会倒车接人吗? 采购人生 08-2208-22 10:53
- 265 6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补缺口,4连阴,立贴为证? 广东牛1 08-2108-22 10:53
- 492 11 [厦门港务吧] 这算重大利好吗? 炒股养家33258 08-2108-22 10:53
- 65 0 [精锻科技吧] 你到底是什么鬼? 股友8zZdWV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华丽家族吧] 这几天除了华丽外面随机买都赚 桑叶航天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老铺黄金吧] 就反弹了一天结束了? 超凡脱俗的袁昭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5.5我的成本线,根本就不怕 足智成金地张飞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希望你能懂。 量子利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等待东方甄选,王者归来,坚定持有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OK的 黄线站在白线上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*ST亚振吧] 地板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寒武纪吧] 散户现在谁敢买基金拿着股民的钱在买,完全是在 碎碎念的豆子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优博讯吧] 人气高是不是大家在这里看戏吗 還wo漂漂拳 08-2208-22 10:53
- 121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瑞丰化工占比不小,今年涨势真不错,$交银趋势 机泰祝农 08-2208-22 10:53
- 59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怎么走跟它没一点关系 锐意无限FC 08-2208-22 10:53
- 1383 2 [中科曙光吧] 用友网络发来贺电 A趋势为上8 08-2208-22 10:53
- 78 3 [渝三峡A吧] 昨天说涨的脱呢?今天怎么不发言了 股友h02652w812 08-2208-22 10:53
- 66 1 [ST云城吧] 放弃幻想,它们对公司的经营和改革满意着呢 下影线之光 08-2208-22 10:53
- 77 3 [新集能源吧] 持有这票真是一种耻辱,完全无法形容,一点希望 LeeDZ 08-2208-22 10:53
- 105 0 [五矿资源吧] 这个缺口会补吗 基民nj4WQo 08-2208-22 10:53
- 276 7 [水发燃气吧] 精准的十字星,上下4分钱明天变盘 坚毅的任徐佳蕾1 08-2108-22 10:53
- 227 4 [金种子酒吧] 主力在吸筹吗 一号韭菜 08-2008-22 10:53
- 40 0 [指南针吧] 哭死,最低点割肉跑了,,,, 天天啃牛排 08-2208-22 10:53
- 72 0 [外服控股吧] 快上4千了,这个股还在那趴着不动 满仓财女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磨唧唧的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点火起飞,马兰花开! 西行妖0722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两个礼拜没跌穿涨停价就是还要上,兄弟们拿住了 飞龙在天826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华盛锂电吧] 真是垃圾 股友zf8TX0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8.08进来站岗? Fatexin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对比其他芯片股票,不涨的纯粹是拉基,别抱太多 雷霆雨露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辉隆股份吧] 心电图的量化实在太猛了! 柔情似水的邱昭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又破新高了。大盘夸夸涨。今天夸夸跌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2208-22 10:53
- 51 1 [豪威集团吧] 前面卖飞了,割肉了唉! 基民QvOUT0 08-2208-22 10:53
- 63 2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出不来 薄股通金 08-2208-22 10:53
- 211 2 [海格通信吧] 感觉里面两拨对立的在打架,什么原因搞不懂,盘 盈利是市场赏的 08-2208-22 10:53
- 54 1 [中国能建吧] 以后别碰这个股,十五年后见收益! 老李逍遥子 08-2208-22 10:53
- 79 1 [汉商集团吧] 这次见识了一锅中国股市粥里面有个汉商集团老鼠 红色的陆琰1 08-2208-22 10:53
- 54 1 [台基股份吧] 鸟股一个赌输了赚1000大毛2715走人 股友63Q5M2 08-2208-22 10:53
- 94 2 [上峰材料吧] 上峰属国产芯片概念股,为什么不涨? 股友521815Xk86 08-2208-22 10:53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6.40又玩天,股价越来越低 红火火美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烧碱吧] 太可怕了,完全不回 股友9h2196509Z 08-2208-22 10:53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种跌到位没涨回来多少,业绩又好的公司,牛市 少于5g盐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最高触碰13.95,可真是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! 秀外慧中的章虔 08-2208-2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