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达实智能吧] 你不是有DS吗 我的游泳池 08-2208-22 10:44
- 306 3 [泰恩康吧] 这个票,庄家已高度控盘,高低由庄说了算,也可 行稳致远1816 08-2108-22 10:44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放心高抛低吸,下月还有新高 新兔兔木林 08-2208-22 10:44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现在怎么被阳光电源压着打,你以前不是这么没肿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8-2208-22 10:44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么辣夸板块都涨不过…… 股友7L68988k82 08-2208-22 10:44
- 56 0 [山西证券吧] 没资金看得上这 稳健向上 08-2208-22 10:44
- 6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大盘涨都这样,大盘调整呢,不敢想啊TMMP 基民YPG82B 08-2208-22 10:44
- 52 0 [阿尔特吧] 不够强.走了 股友029207M6L9 08-2208-22 10:44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空头打爆了,融券盘被逼空了。 龙头品鉴 08-2208-22 10:44
- 86 0 [吉宏股份吧] 市场风格会做一个高低切换3季报科技大牛股就会 股友u70835732c 08-2208-22 10:44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46上回踩确认太精妙了,继续加仓!牛市中哪有降 Snool 08-2208-22 10:44
- 54 1 [科创50ETF工银吧] 谁这么头铁还在买 兴奋地楚留香 08-2208-22 10:44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压了 动力火車 08-2208-22 10:44
- 228 1 [隆扬电子吧] 苟东西,跟跌不跟涨,铜冠和德福都天上去了,还 醉风尘ol 08-2208-22 10:44
- 153 3 [阅文集团吧] 这股高管减持行为真有点把散户当猪宰了,特别是 疯狂吸血阅文 08-2208-22 10:44
- 174 6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站上3.2? 要求123 08-2208-22 10:44
- 98 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刘庆峰,你圈钱减持到是很有心得呀!但 欢喜得神医 08-2208-22 10:44
- 97 2 [众泰汽车吧] 朱丽超强的控盘能力,慢慢来才更健康! 岳风001 08-2208-22 10:44
- 177 3 [勘设股份吧] 有没有山顶追进来的韭菜 有专注力的吕霄5 08-2108-22 10:44
- 689 3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李博:我们为什么关注新能源车高端化? 信达澳亚基金李博 08-1508-22 10:44
- 305 8 [多浦乐吧] 拿着不动,已盈利30+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22 10:44
- 72 0 [兴业证券吧] 股票上涨靠的是资金,兴业靠什么涨?游资碰都不 主打提前量 08-2208-22 10:44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刻意的压盘!!即将一飞冲天的大牛股,央企 股友5nW3000661 08-2208-22 10:44
- 50 0 [意华股份吧] 昨天阴线绿的时候那么厉害,今天还吃不了昨天的 股友9155g0Q570 08-2208-22 10:44
- 5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本色,走为上策。收盘验证。 运气很好 08-2208-22 10:44
- 61 0 [上海莱士吧] 这是牛 渲染式魔笛 08-2208-22 10:44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能横盘都说明散户信心足,能接住,坚定持有。 平心静气的长久人 08-2208-22 10:44
- 56 0 [信服转债吧] 狠角色 空头它巴 08-2208-22 10:44
- 59 0 [楚江新材吧] 里面的量化筹码真多,压盘压的稳稳的 旋风冲锋龙卷风 08-2208-22 10:44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前天走了,今天能抄底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44
- 64 0 [湖南海利吧] 这是在补量?疯狂对倒,也不涨,也不大跌 独酌的D 08-2208-22 10:44
- 62 1 [水晶光电吧] 我不催你你不知道拉啊,赶紧破前高我再买点咱俩 回本路上_越走越远 08-2208-22 10:44
- 50 1 [阿特斯吧] 板起来!! 虎跑水 08-2208-22 10:44
- 71 2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一起12386举报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8-2208-22 10:44
- 78 3 [电科网安吧] 假突破的骗子 磐石771 08-2208-22 10:44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资金天天做T,龙头都被玩成杂毛了 财哥之路 08-2208-22 10:44
- 117 4 [金牛化工吧] 给金牛沟庄操盘手的建议:果断坚决迅速拉升到787 温州古神 08-2208-22 10:44
- 102 5 [长城电工吧] 哈哈哈,主力告诉我,今天拉板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2208-22 10:44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很简单,信有二波就留,努力让自己的持仓接近市 朱富比 08-2208-22 10:44
- 51 0 [广西能源吧] 高度控盘,继续打压。 股友2t072W0888 08-2208-22 10:44
- 210 0 [翰宇药业吧] 嗯哼!突然想嗨歌咋办? 浪花118 08-2208-22 10:44
- 65 0 [保利联合吧] 持续暴跌直奔退市了。 投资成了捐赠 08-2208-22 10:44
- 11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$回暖还是相当明显的,短暂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2208-22 10:44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收周K线,要红必须收在11.15元以上,可能涨 花花叶子 08-2208-22 10:44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立贴为证,今天不拉就吃 打到完全胜利 08-2208-22 10:44
- 57 1 [健友股份吧] 已经亏7元了 明艳夏 08-2208-22 10:44
- 117 4 [上证指数吧] 雅下水电概念工程大吗?现在可以买了吗? n326413441365000 08-2208-22 10:44
- 113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凯大催化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8-2208-22 10:44
- 93 1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冲进来好多新人啊??感觉不妙 拉布布兔兔 08-2208-22 10:44
- 89 1 [鄂尔多斯吧] 没有跌到位,非常可能要跌到9,才能起来。9块再 一切随风661 08-2208-22 10:44
- 74 2 [ST华谊吧] 照这个走势,走下去的话,大盘估计下个月就到40 股友058C60777h 08-2208-22 10:44
- 119 4 [福新转债吧] 424什么时候能到啊 一颗韭菜只想回本 08-2208-22 10:44
- 682 3 [佳都科技吧] 包括多伦科技告诉过我的粉丝朋友说都不要放弃,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8-2208-22 10:44
- 185 3 [理工光科吧] 这公司好像没什么高科技的东西啊 股友dL39607537 08-2008-22 10:44
- 48 0 [凯中精密吧] 应该是中报有问题 友爱的林柏 08-2208-22 10:44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挂26又卖出去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208-22 10:44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天山股份都起飞了啊 基民ocQ7KA 08-2208-22 10:44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,三个月见证35,立此为证! 股票胡一刀 08-2208-22 10:44
- 68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套牢盘太多,谁敢拉,敢拉就敢砸,耐心等待 涨起来来来来 08-2208-22 10:44
- 53 1 [北汽蓝谷吧] 快跌,我仓位轻,还可以买 浩存哥 08-2208-22 10:44
- 92 3 [浙文影业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了,浙文的高管大股东不计成本减 股海无涯忍为重1655 08-2208-22 10:44
- 139 3 [伊戈尔吧] 昨天以为要突破,21追进去了,能补仓吗 股友8rD9232929 08-2208-22 10:44
- 86 1 [五矿发展吧] 都没声音了吗?亲 沪宝77777 08-2208-22 10:44
- 137 6 [阿特斯吧] 川普说在他任上不再批光伏和风电项目了 平和宁静的高皓轩 08-2208-22 10:44
- 115 1 [万得凯吧] 说说万德凯,从8月6日6天涨了%15,至今回调了%1 n561613695399590 08-2208-22 10:44
- 63 2 [西宁特钢吧] 还能跌,真牛 还有昵称 08-2208-22 10:44
- 177 1 [鼎阳科技吧] 绩优股没有行情,看看那些亏损,那个不是走得有 优雅的喜洋洋 08-2208-22 10:44
- 272 6 [三联虹普吧] 还有没走的吗?已经提示3次了 股友3u06108i07 08-2008-22 10:44
- 208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现在买这个可以吗,看好吗? 喜洋洋的富贵花 08-1408-22 10:4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梭哈了等收钱 股友381190t29c 08-2208-22 10:44
- 5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败类!! 精明跳跳兔 08-2208-22 10:44
- 65 0 [居然智家吧] 这是没主力操盘,织布很正常,总有见大肉时 白胖喵 08-2208-22 10:44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割绿空调 飞天斩 08-2208-22 10:44
- 58 0 [科泰电源吧] 44.9就是不破 KevinJay 08-2208-22 10:44
- 47 0 [中国广核吧] 都在里面格局,是因为不喜欢赚钱吗? 只买好票 08-2208-22 10:44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继续砸啊 远离红利股 08-2208-22 10:44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早上高位就接盘了一点不慌,今天必封板9.3之前 苏圈币少 08-2208-22 10:44
- 75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是钛白粉的龙头就要有龙头的风范,带着小弟 看好就买入待涨 08-2208-22 10:44
- 47 0 [泸天化吧] 支持泸天化下跌 成都白手帕 08-2208-22 10:44
- 5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家都是做T高手,只有我傻傻的不懂做T,3个点 大夏小夏 08-2208-22 10:44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一直穿云箭 钓大的鱼 08-2208-22 10:44
- 73 0 [驰宏锌锗吧] 给一个你多年来一直熊下去的理由,兴奋一会儿不 东方长长长5237 08-2208-22 10:44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破前高。 股友8i5K089981 08-2208-22 10:44
- 65 1 [洋河股份吧] 刚才哆嗦那么一下是发生啥了 复利姬ovo 08-2208-22 10:44
- 52 1 [蓝色光标吧] 这压单看着都累啊,什么时候才能突破啊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8-2208-22 10:44
- 104 3 [新华百货吧] 昨天骂我的人呢,出来,韭菜们 飓风十倍 08-2208-22 10:44
- 102 2 [深振业A吧] 深房难道不是深圳的房地产股票吗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2208-22 10:44
- 63 2 [阳光电源吧] 太弱了,准备择机清仓 眼看你起高楼 08-2208-2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