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*ST实达吧] 还能窜上去?? 云淡海青 08-2208-22 10:40
- 92 0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各行各业的基红的耀眼,医疗医药的基绿的稳定及 沉甸甸的金8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亮出6666什么意思。显你控盘水平高。还是表示决 头铁黄半仙 08-2208-22 10:40
- 38 0 [R汇车1吧] 不忘初心,2分静静等待 xwg3798 08-2208-22 10:40
- 86 0 [好上好吧] 竟然涨了 乐观的黎小达 08-2208-22 10:40
- 57 0 [石化油服吧] 还真是垃圾股,第一次买,真看不下去了,周一必 嘉赢嘉赢嘉赢 08-2208-22 10:40
- 70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主力很贪,各位大资金散户就别抢筹了,抢到 乱指苍穹 08-2208-22 10:40
- 64 0 [陕天然气吧] 马上就起飞了,不买都得拍断大腿,我是先买为敬 飘逸的陶三仟 08-2208-22 10:40
- 68 2 [五洲交通吧] 地振高岗,一派奚山千古秀,主力大哥,请现身 风云际会涨停便来 08-2208-22 10:40
- 49 0 [全柴动力吧] 只要有人抄底,就不会涨,啥时候你们开始卖了才 大开鸭 08-2208-22 10:40
- 62 0 [峰璟股份吧] 今天这下是把跟风的套路的芭比Q了 稳定的席熙1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持有一个月,赚了五百块,这货真磨人,有那个霸 蜗牛也不错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同洲电子吧] 应该回调几天 热心得郭靖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超讯科技吧] 大盘从2800到3800我的账户缩水三分之一,估摸着 知天命尽人事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飞荣达吧] 我仓了 股友DEJIDr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选择? 阵痛的球 08-2208-22 10:40
- 55 0 [*ST动力吧] 买的有点高了 创新的罗明雪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广和通吧] 来个大佬,砸它,浪费时间 jyjxz 08-2208-22 10:40
- 63 0 [天和防务吧] 15分钟底背离了,可以买入 dafaffafa 08-2208-22 10:40
- 286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说怎么期货又跳了,原来是达子又有利空了 ST地果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连扳一个月 浙商狗券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跨境通吧] 早上拉高出货了,想走都没机会了,起不来了 翻身红鲤鱼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北玻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,你们还在看?都散了吧 股友G6871w0220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ST云动吧] 主力志存高远,定力棒棒哒。 票客1778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刨业板指数还在大涨刨新高,你就跌成这样,要把 清新的常琰桐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DeepSeek概念吧] 杭州市政府肋力完成上市 股友u01913x680 08-2208-22 10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涨上天有些还没动请问这是牛市吗? 江湖人称小诸葛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长华化学吧] 快跑,即将暴力下跌 月晓风清2333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奥特佳吧] 买了真倒霉。 股友nOsFkE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供大于求情况没有多大变化,目前价格高估 慧越18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大家一起买,绕开主力操盘手!直接拉到1000 快人快语的袁莉萍 08-2208-22 10:40
- 67 0 [科美诊断吧] 没完没了的减持,指数都飞上天啦,你就不知道羞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下杀或者尾盘进 善良的齐洋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跟风拉吉,只配做台基小弟!尾盘必破27翻绿 冰帝Condi 08-2208-22 10:40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看看联通移动吧,你天天垫底不害臊吗 股友M3317T0699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,居然给零轴卖出的机会? 本该d 08-2208-22 10:4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个股怎么暴跌了呢? 挣指数不挣钱 08-2208-22 10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消费圈热议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没法,这种老股想沾半导体一点光,现涨的都是68 gggingr 08-2208-22 10:40
- 55 0 [美邦股份吧] 都逃命去吧 胡乱买信别人剁手 08-2208-22 10:40
- 104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主攻智慧医学实验室,提质降本,符合新医保 嘀嗒嘀嗒嘀嗒嗒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好 股友6MKf4g 08-2208-22 10:40
- 85 0 [天元宠物吧] 这个股流值才16.85亿,然后筹码非常集中,所以 toxxj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可以进场了 羚财神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每日一骂……我们是属于跌到死也不会卖的散户… 风云曌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上海环境吧] 倒了八辈子雪霉 神马浮云s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走了,一个 股友9A5I357855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买了格力电器就不要看,看了揪心 笑话股市 08-2208-22 10:40
- 73 0 [东睦股份吧] 天天出货。。。 股友6550796vY2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联建光电吧] 抛压好大 大度的龚宇航 08-2208-22 10:40
- 264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眼不识真龙,祝里面的兄弟翻倍 采一朵小红花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弱得很,下跌趋势不变 乐观的俞烨冰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等下午吧应该会冲高到时候看做t 恭喜来财地俊之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也是个恶庄 南方的汉子 08-2208-22 10:40
- 52 1 [创新新材吧] 持股150天! 只买不卖的鹏鹏 08-2208-22 10:40
- 173 4 [金能科技吧] 8月22日,8月还有6天,9月还有21天,10月4天, 星算者 08-2208-22 10:40
- 62 1 [厦门港务吧] 真是够废的 小不点2022 08-2208-22 10:40
- 85 2 [泡泡玛特吧] 如果回到284,我愿意重新买入这个泡泡。 欣月1976 08-2208-22 10:40
- 60 1 [江钨装备吧] 逃不出发一次公告跌一次的魔咒 股友400122 08-2208-22 10:40
- 470 2 [诚迈科技吧] 陪伴大家 健康的梅宇航 08-2208-22 10:40
- 94 1 [多晶硅吧] 太强了 好运连连0725 08-2208-22 10:40
- 165 3 [飞利信吧] 主力成本4元左右 月有引力 08-2108-22 10:40
- 54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到位,明天继续 ledliudong 08-2208-22 10:40
- 40 0 [寒武纪吧] 这也不值这个价值疯了 锋利的水果刀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杂毛 你就是个害人精 08-2208-22 10:4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拉。个股都不跟。 热核反应AB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多瑞医药吧] 前方压力位,早盘诱多!哎 三水垚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反包最后的跑路 每一天爱发呆 08-2208-22 10:40
- 58 0 [金力泰吧] 真猛,t的就剩一百股 尾盘抓鸡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阿石创吧] 中报有问题? 股友5g3a856712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精锻科技吧] 不放量十个亿不进场 坦诚的苗佳玉 08-2208-22 10:40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58的本坚决不买,坚决不卖死扛到底 云层菜虫 08-2208-22 10:40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28的本, 牛火涨8N6b666888 08-2208-22 10:40
- 62 1 [ST迪瑞吧] 中科曙光涨停,中兴通讯将涨停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208-22 10:40
- 52 1 [*ST亚振吧] 每天涨4个温和一点,上下自由,省的被控! 红旗飘飘飘 08-2208-22 10:40
- 229 12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还会倒数吗 灿烂星空 08-2208-22 10:40
- 6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不是中报亏不亏的问题,主要管理层不重视 n796913818906132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早上这样横盘,下午不绿才怪 股友310y25z393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何时捷佳不是散户集中营。 平安是金 08-2208-22 10:40
- 48 0 [新柴股份吧] 我是好心庄家盘中下跌洗盘正常但下周还会拉升! 红苹果西红柿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奥瑞德吧] 平时这个时间换手率都有5%了,今天少了一半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8-2208-22 10:40
- 63 0 [红日药业吧] 涨时涨不过板块,跌时超板块,你就是千年的八 股友98w2559P81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山大电力吧] 公司毛利率为42.87%,同比下降4.18%;净利率为1 时尚的LaBu 08-2208-22 10:40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赶不上亏损的赵子龙 火中取栗的王子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通达股份吧] 上面大单撤了,冲 高家大哥 08-2208-22 10:40
- 73 0 [诚达药业吧] 这个股好像没有涨停过 雾雨之音 08-2208-22 10:40
- 59 0 [ST帕瓦吧] 看出来了,帕瓦还有些散户在盯着挂单撤单 三体无奈无解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上海钢联吧] 到底是谁在卖呢? weichaooo 08-2208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