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指南针吧] 证券应该是震荡了,现在去科技 基民188号 08-2208-22 10:40
- 60 2 [安妮股份吧] 每天这么大换手率是为啥?给券商冲手续费吗 永远的3000 08-2208-22 10:40
- 58 1 [众生药业吧] 买点不 清泉流水 08-2208-22 10:40
- 69 1 [ST际华吧] 今天是黑周五,下周中报完才安全,月末前不宜抄 不以盈利为目的 08-2208-22 10:40
- 78 1 [国检集团吧] 不老实,你明明没怎么涨,砸就砸了,搞这些拖单 绿水的权璟 08-2208-22 10:40
- 65 1 [海格通信吧] 下午买不到 问君能有几多愁 08-2208-22 10:40
- 103 1 [杰创智能吧] 不是的,我看好你是研发机器人程序、和液冷板块 此刻时光正好 08-2208-22 10:40
- 80 1 [安邦护卫吧] 散户看到请直接绕道走,这股已经成垃圾了 买谁谁爆跌 08-2208-22 10:40
- 66 1 [众安在线吧] 昨天3个亿把涨幅控制在7%,今天3000万就可以轻 炒股只炒主线 08-2208-22 10:40
- 63 1 [东诚药业吧] 漫长的阴跌之路开启 秀丽的汤子轩 08-2208-22 10:40
- 120 2 [玻璃吧] 玻璃反内卷,玩的是杀猪盘,反内卷空喊了一些口 原驰蜡象 08-2208-22 10:40
- 94 2 [华丽家族吧] 万通发展要翻倍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2208-22 10:40
- 78 2 [晋亿实业吧] 每天高开低走,主力你收点筹码,累不累啊? Ai老牛在前进 08-2208-22 10:40
- 126 2 [紫光股份吧] 好好持有,目标前高 股友7M25F53238 08-2208-22 10:40
- 72 7 [汇车退债吧] 汇车退债(SZ404004)$70收5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 孤独中前行 08-2208-22 10:40
- 113 3 [好上好吧] 一会我拉下,兄弟们一起顶涨停 红四方哦 08-2208-22 10:40
- 505 3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再割一把韭菜 08-2208-22 10:40
- 110 2 [东阿阿胶吧] 买这个都是为了分红的,上次跌停完全就是因为怕 赵博弘 08-2208-22 10:40
- 699 5 [江山欧派吧] 江山欧派:拟出售部分车辆资产 江山欧派资讯 08-2108-22 10:40
- 368 6 [上能电气吧] 朱老师提示23.21满仓买入,等待暴跌 财经朱老师 08-2108-22 10:40
- 141 6 [智飞生物吧] 23块。。。挂低了1分。。。没抄到 格局一下就回落 08-2008-22 10:40
- 46 0 [乐歌股份吧] 兄弟们,大盘牛市,该股不但纹丝不动,反而持续 有魄力地一串红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晶泰控股吧] 两位数的晶泰也只是起点啊,还有更多的空间可以 牛熊通吃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天沃科技吧] 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 股友a7aFNZ 08-2208-22 10:40
- 37 0 [寒武纪吧] 82倍市净率,绝无仅有,让它保指数蛮好。 W潜伏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卓胜微吧] 这么几天没咋涨这么一点就开始到头了 鳄鱼皮q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第一次玩这股以为是一匹黑马结果现在只能死马当 股友X1861189G0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垃圾战斗机 千股涨停发发 08-2208-22 10:40
- 51 1 [奥瑞德吧] 估计还得横盘两天,不踩一下,怕摔。 股友0Y382V2931 08-2208-22 10:40
- 150 7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7.46卖以为飞了,今天7.44接回来了,T1000 细腻的郑靖娴 08-2208-22 10:40
- 553 4 [东方甄选吧] 昨天买入,今天卖出,转手赚1000,我很知足,比 股市冥灯小暹罗 08-2208-22 10:40
- 544 7 [立讯精密吧] 没人发现立讯的走势像22元左右的工业富联么 田野里熟透的番茄 08-1808-22 10:40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跑吧,阿光又醒过来了 股友q2foD9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一直涨长,这些到底是什么玩意,这是吃了多 股之幽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最垃圾的军真悲哀5代机大厂就值60块 时间等于一切 08-2208-22 10:40
- 7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晚有过夜的吗? 股友29053q0X83 08-2208-22 10:40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20压力有点大啊 知足常乐ZZ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寒武纪吧 满兜欢喜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2.39的时候跑了。 股友95z92369G3 08-2208-22 10:40
- 53 0 [新城市吧] 利殴利殴找死的机会有60% 一瓶酒守青红 08-2208-22 10:40
- 49 0 [峨眉山A吧] 我都不好意思笑了,又是这种分时图 A钱已到账 08-2208-22 10:40
- 80 1 [京北方吧] 今天没道理跌啊! 主打投机取巧 08-2208-22 10:40
- 59 2 [大宏立吧] 拉及本性历史走势叫你认清不要再碰!!!!!! 若水111111111111 08-2208-22 10:40
- 87 2 [山西焦煤吧] 托单必跌破 gdlin 08-2208-22 10:40
- 108 3 [XD重庆燃吧] 拿两年再说 拔你的韭菜根 08-2108-22 10:40
- 96 2 [博杰股份吧] 现在加仓,捏住,一定会有厚抱 景峰退市暴风雨 08-2108-22 10:40
- 182 3 [双创50ETF银华吧] 回本了!要不要卖同志们 国之兴 07-2908-22 10:40
- 52 0 [盛路通信吧] 卖了你心里舒坦多了 血压浮动有点大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草被洗了 股友635tP51572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看看15分钟线,涨停必砸,第二天没有任何溢 炒股就是炒007 08-2208-22 10:40
- 55 0 [四方达吧] 啥意思,那么大的拖单 股海忍者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盛视科技吧] 主力想借利好出货,可惜没有人买主力也只能干瞪 碧水心潭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装真是好样的,有脾气跌到7元,你个羔子 股友3N78666G01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出利好反而不涨 精气神大哥 08-2208-22 10:40
- 199 0 [安徽合力吧] $安徽合力(SH600761)$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中国神华吧] $中国神华(SH601088)$ 股友6mLgAn 08-2208-22 10:40
- 53 0 [南华生物吧] 哦豁哦豁哦豁 ST暴龙 08-2208-22 10:40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国产芯片概念股! 随风飘动0205 08-2208-22 10:40
- 40 0 [天富龙吧] 这票不行啊,没量能。成交量太弱了,都没人关注 安全着陆AA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…… 落胥L 08-2208-22 10:40
- 60 0 [国脉科技吧] 不是教育板块了 生机勃勃AAA 08-2208-22 10:40
- 57 0 [宁波海运吧] 回本太难 小小仙女 08-2208-22 10:40
- 95 1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的未来市场很大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2208-22 10:40
- 186 1 [科德教育吧] 买不就为了卖么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40
- 174 2 [碳酸锂吧] 今天比较顺做什么赚什么,焦煤,玉米等等也是赚 割小散赚钱钱 08-2208-22 10:40
- 71 1 [浪潮软件吧] 加油,冲, and1234567890 08-2208-22 10:40
- 92 1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半小时跑了3个小目标,按这个流量统计今天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2208-22 10:40
- 106 3 [新铝时代吧] 小鹏汽车12个点了,作为汽车零配件今天别绿了丢 小康破釜沉舟 08-2208-22 10:40
- 458 11 [凤凰航运吧] 五行大地麻烦这几天关注下南昌凯迅光电的季度辅 实在高高高 06-1008-22 10:40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都几把洗下车了,等着吧低点接 小赌怡芯情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华西证券吧] 你怎么好意思绿 春去秋来9 08-2208-22 10:40
- 60 0 [川环科技吧] 我……真的 涨涨666888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佳都科技也板了,抢 天元宇宙浪子 08-2208-22 10:40
- 87 0 [华检医疗吧] 回调了这么久终于兜开始往上涨了,这次震了很多 俊逸出尘的马欣儿 08-2208-22 10:40
- 64 0 [优刻得-W吧] 漂亮,短期新高,冲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2208-22 10:40
- 66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管理层还有一点良知的话应集体辞职。 dddxh 08-2208-22 10:40
- 65 0 [拱东医疗吧] 在这里面躲避牛市 镇定的罗晨光 08-2208-22 10:40
- 66 0 [大丰实业吧] 你这概念一毛钱不值? 寻找风口的笨 08-2208-22 10:40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人家北西比你强多少倍,你也买了北西也买了,就 A风月无边 08-2208-22 10:40
- 73 0 [一汽解放吧] 兄弟们,一汽解放今晚就要发布半年报了,一汽毕 吃好喝好睡好就好 08-2208-22 10:40
- 58 0 [复星医药吧] 涨跌都行,但能不能痛快点 那年我们18岁 08-2208-22 10:40
- 70 0 [成都燃气吧] 成都燃气,大有可为,期待下午有所表现! JKLOVEYOU 08-2208-22 10:40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加一点,还不信邪了 落地无痕888 08-2208-22 10:40
- 68 0 [读客文化吧] 上午缩量洗盘,下午或者下周开始拉升 孙大圣888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中报亏损? 龙马精神qiang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tm直接挂一手26.90加仓,去tm得 皮皮果 08-2208-22 10:40
- 65 0 [华天酒店吧] 早盘拉一竿子出一天货 股友673x2L8975 08-2208-22 10:40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61大哥,别洗了,拉下有人气啊 好运来20251888 08-2208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