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就是拿最坏结果,半年报仅仅持平不赚,也不会跌 股友6Maebl 08-2208-22 10:52
- 38 0 [翠微股份吧] 16.61求回本 基民QOIxXC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是BC刷新世界纪录第一…别搞的一点动静都没有 股友iCiSGp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继续大涨新高。你呢? 鲜嫩韭菜_99 08-2208-22 10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屮,为啥我连跌2天! 王者归来2200 08-2208-22 10:52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不亏本金的情况下不管利润多少都要跑了怕了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2208-22 10:52
- 248 1 [洋河股份吧] 抄抄抄底,抢筹!!! 梦之藍 08-2208-22 10:52
- 112 3 [沪银吧] 人为操纵的痕迹太明显了 慕容星雨 08-2208-22 10:52
- 95 2 [天山生物吧] 周二11.80入的可好 股友Z6771l9067 08-2208-22 10:52
- 275 7 [华润饮料吧] 分红太低,估值太高,这样的传统企业谁买,又不 高盛首席操盘手 08-2108-22 10:52
- 54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吃肉,喝汤还是喝西北风就看你的表现了! 基民E1TVdW 08-2208-22 10:52
- 61 0 [中远海能吧] 孙子你这是玩的哪一出啊 股友5176288E1v 08-2208-22 10:52
- 58 0 [敷尔佳吧] 利空出尽,主力可以干活了。筹码捡得差不多了就 股友9527188 08-2208-22 10:52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看似很猛,实际上没动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8-2208-22 10:52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在错误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,和钱有仇,跑股市里 聚焦主要矛盾 08-2208-22 10:52
- 58 1 [湘财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,下午估计又要绿色了 迪奥尼嫪姆 08-2208-22 10:52
- 73 1 [星宸科技吧] 还有今天低吸的100股[俏皮] //@乐途有你 :又低 乐股记 08-2108-22 10:52
- 884 0 [中科曙光吧] 突破100不是问题 股友1100291RT6 08-2208-22 10:52
- 58 0 [三峡新材吧] 6月底到现在板块涨了40% 股友C2257876W8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始终坚持终会等来20cm 山登2016 08-2208-22 10:52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压力沉重,表现比深南,沪电,生益差太多。 天涯江城子 08-2208-22 10:5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靠没人玩的几百块科技股拉指数,漂亮 股友w55999a852 08-2208-22 10:52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天这样,没人进了 热情的欧言13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盈方微吧] 呼叫万手哥 天开口呼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ST中装吧] 各位战友,这是焊死大门了吗? 满江红红红红红红 08-2208-22 10:52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每次下跌都是抄底机会 天道总司wizard 08-2208-22 10:52
- 66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12块6,z家故意拉高出货。卖出的散户肯定傻 楚河汉界嘴评师 08-2208-22 10:52
- 67 1 [奥飞娱乐吧] 9.86卖9.82又买回去了,下班咯 大A的三乡人 08-2208-22 10:52
- 126 4 [迪安诊断吧] 关键是投资者最关心的应收账款居高不下,几乎没 股友6Xj7i0 08-2208-22 10:5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手牛势正在确认,放心持有,少折腾。频繁换股到 股友0L6z170582 08-2208-22 10:52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有谁被2.2万手忽悠进来的,太坏了! 城北前进路 08-2208-22 10:52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能不能来一笔神秘资金打爆空头! 稳定的高博弘1 08-2208-22 10:52
- 355 0 [西安饮食吧] 牛市里玩了个寂寞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2208-22 10:52
- 86 3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要做带头大哥 踏雪无痕998 08-2208-22 10:52
- 136 3 [宏桥控股吧] 单日成交2亿股才是见顶,目前只有200万股,上看 股友852m3305r2 08-2208-22 10:52
- 153 4 [四川路桥吧] 支持四川路桥做大做强!谢谢!支持半年报业绩超 叹茶论市1 08-2208-22 10:52
- 121 1 [R星源1吧] 明天15分我来接点~我不怕亏~ 把星源当成 08-2108-22 10:52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等了,点火,启动!(越等人越多!) hu先生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崇达技术吧] 半年内没有涨停过,但是有个跌停! 股友0338i9d503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汉王科技吧] 大盘从8月6号到现在涨了170点,这个老刘,唉 成熟的柳泽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东兴证券吧] 大家快买。持好 witiqi 08-2208-22 10:52
- 165 0 [和而泰吧] 快来东华软件 股友q0896F3606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卖出了好股不坑人 股友267xK17388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蜂助手吧] 天天都是在混日子 玩具牛 08-2208-22 10:52
- 68 1 [爱仕达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是个什么意思 慢慢在回本 08-2208-22 10:52
- 51 1 [万马股份吧] 就这换手,怎么搞也搞不上去啦 大A横财就手 08-2208-22 10:52
- 53 1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没戏 第1413 08-2208-22 10:52
- 82 2 [远方信息吧] 1个新高调了9天 好运2022连连 08-2208-22 10:52
- 110 4 [金地集团吧] 我想问一下会不会退市? 我想回老家放牛 08-2208-22 10:52
- 153 2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长线有涨到150元的潜力。用收藏古董的方式 抱住牛腿 08-2208-22 10:52
- 136 1 [中泰股份吧] 什么风口你都靠,什么风口你都不跟。是不是公司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8-2208-22 10:52
- 292 9 [光明肉业吧] 这不是70亿盘子的控盘手法,这至少得500亿左右 聪明的范韶华1 08-2008-22 10:52
- 37 0 [R汇车1吧] 为什么变成汇车1了 股友r728I56871 08-2208-22 10:52
- 847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180元,曙光应该99元,曙光不应该还有两个 余则诚 08-2208-22 10:52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躲牛市呢铁汁们 股友0k510H1003 08-2208-22 10:52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啊。。。坚持不了了。 烟灰主义 08-2208-22 10:5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汇金系证券股票开始拉升,比如银河,东兴。 家财为富de老顽童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宁波东力吧] 进去有个屁用,涨不起来,走吧,留主力做饭 股友LQLo2y 08-2208-22 10:52
- 78 1 [XD贵州茅吧] 明天就给寒武纪让位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8-2208-22 10:52
- 114 3 [海航控股吧] 158卖出,153买回来啦,哈哈哈哈 马放南山6 08-2208-22 10:52
- 177 2 [道氏技术吧] 前半小时走势盘感!感觉上冲上面千手单子的时候 AI产业链 08-2208-22 10:52
- 53 1 [广汽集团吧] 啥时候逮到机会把融资挤爆仓就有可能涨了 肥佬一个 08-2208-22 10:52
- 131 7 [可孚医疗吧] 谨防此股主力紫砂式洗盘,希望这次和以前不一样 股友ywIeuU 08-2208-22 10:52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美国商务部8月19日表示,将提高400多种产品的钢 小股民来了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雪峰科技吧] 记住,雪峰没有连板。 朝气蓬勃的幽篁5 08-2208-22 10:52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天天跑输板块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8-2208-22 10:52
- 56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3796t+0的走 跌停板神棍 08-2208-22 10:52
- 46 0 [利和兴吧] 满眼都是风险,尤其是大盘,心里很担心 吸血蚊 08-2208-22 10:52
- 301 0 [国都创新驱动吧] 2025年8月23日测试时间段提示 基金资讯 08-2208-22 10:52
- 59 0 [永杰新材吧] 表现拉胯,跟优良的业绩不符 jonathan12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新易盛吧] 加油,努努力,股价干掉中际旭创 招尸墓响 08-2208-22 10:52
- 91 0 [金麒麟吧] 运气真的很重要。人的时间是有限的,牛市也是。 火麟飞2 08-2208-22 10:52
- 58 1 [济民健康吧] 竞价严重不及预期.只能跌停吸了 拯救韭菜大军2181 08-2208-22 10:52
- 59 2 [*ST华西吧] 欢迎加入华西牌织布机,此机长会带领全体股友在 股海之囚徒 08-2208-22 10:52
- 67 2 [迪安诊断吧] 这破玩意儿有点油盐不进,浑不拎。 股友dbDJox 08-2208-22 10:52
- 201 5 [新开普吧] 第二次小幅放量,今天继续加仓,感觉良好 嗨抬头 08-2208-22 10:52
- 132 8 [鸿博股份吧] 高买低卖才是王道,会卖的才是师傅 买阴卖阳168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三博脑科吧] 大家注意评论区,有群G托忽悠大家接盘 股友1P38368K59 08-2208-22 10:52
- 53 0 [DR电科数吧] 一张好牌,被打得稀巴烂! 上升的K线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敢跟了,有点高!! 股友9v6985322a 08-2208-22 10:5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振荡就是好事,就像干燥的木材,一点火就起 不碰小票 08-2208-22 10:52
- 193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错过了什么 喝喝酒吃肉 08-2208-22 10:52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全仓做多、不打光最后一颗子弹 股友GSSKAk8336 08-2208-22 10:52
- 68 2 [中国稀土吧] 和北方稀土那个公司好 股友882652mf15 08-2208-22 10:52
- 65 1 [汉钟精机吧] 2450割肉清场刚2313赎回2手拼下周 股友MSxgKE 08-2208-22 10:52
- 52 1 [金正大吧] 今天跌4分钱收盘,就是金正大的德行 金涨停 08-2208-22 10:52
- 274 1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家人们,港股医疗的“黄金赛道”千万别错过!老 烧烤麻辣烫 08-2108-22 10:52
- 52 0 [中晶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忍不住了 追高就是韭菜 08-2208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