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收回五日线,加仓,冲 小孟的孟 08-2208-22 10:43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投降吧!别抵抗 DJ操盘手 08-2208-22 10:43
- 50 0 [华东数控吧] 天天缩量下跌 股友83d31911a5 08-2208-22 10:43
- 74 0 [中广天择吧] 到底有多大的雷 反转ST 08-2208-22 10:43
- 101 0 [中国卫通吧] 撤退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8-2208-22 10:43
- 60 1 [东方证券吧] 都快3800了,浪费大好行情,快坚持不住了 超级小橙子 08-2208-22 10:43
- 113 3 [维科技术吧] 已经横盘一个多礼拜了 木易已过万重山 08-2208-22 10:43
- 277 5 [农业银行吧] 作为一个散户现在想进又怕被套,纠结,看到其他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2208-22 10:43
- 148 4 [索通发展吧] 特色股市,只炒亏损股,不炒业绩股。业绩好就是 股友8lJSpQ 08-2108-22 10:43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指数天天创新高,它这走势,中报应该不好。肉算 迷恋创业20Cm 08-2208-22 10:43
- 82 0 [成飞集成吧] 你们不要我要 履履履履履 08-2208-22 10:43
- 52 0 [江波龙吧] 玛德!你下来干啥!上去呀! 股友76573ny856 08-2208-22 10:43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小盘芯片股好差劲 细心的圆飘意4 08-2208-22 10:43
- 46 0 [数字认证吧] 每天拉高减持出逃。垃圾类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2208-22 10:43
- 50 0 [晶方科技吧] 涨的费劲,卖了 宁静致远丶 08-2208-22 10:43
- 55 0 [日盈电子吧] 垃圾 轶心冰封 08-2208-22 10:4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想进的,机会再9月份2200以下可以满仓 峥嵘岁月168168 08-2208-22 10:43
- 56 0 [康恩贝吧] 退市 小狗爱骨头 08-2208-22 10:43
- 70 1 [德新科技吧] 业绩扭亏为盈,增长2000以上,长线就是机会 刘飞天 08-2208-22 10:43
- 63 1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炒股的逻辑完全改变了,股价越高越多人买, 百倍龙头 08-2208-22 10:43
- 291 1 [东方明珠吧] 买不到的可以看看买万达电影 喜欢晴天 08-2208-22 10:43
- 231 2 [华能蒙电吧] 兄弟们,4.04开始买吧 睿智沉稳的哥 08-2208-22 10:43
- 187 6 [韩建河山吧] 估计要61或者46还好对这票经验丰富竞价跑了 BF平安喜乐 08-2208-22 10:43
- 10144 14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目标涨幅超30% 新里程等被首次覆盖丨券 苏盐井神资讯 06-2508-22 10:43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还要砸盘,再等等低吸的机会 大牛市真好 08-2208-22 10:43
- 60 0 [ST章鼓吧] 散户太多了, 谨慎谨慎再谨慎 08-2208-22 10:43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创新高 顾得着就问问 08-2208-22 10:43
- 53 0 [城地香江吧] 这里面的托真幸福!拿着工资,还有韭菜陪着互动 股友5q11269w96 08-2208-22 10:43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这货是高开不了一点呀高开一定就往下走 龙虎风云斗 08-2208-22 10:43
- 51 0 [森麒麟吧] 兄嘚们,稳住,现在也就是结构性行情 股上起舞 08-2208-22 10:43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股价一直在鬼斯回购价位徘徊 文静秀气的王艳娥 08-2208-22 10:43
- 52 2 [露笑科技吧] 在苦笑里面的散户都是牛市的见证者,也就只停留 脂茵拟态镁 08-2208-22 10:43
- 53 1 [ST中路吧] 10元见 股友Ef81969761 08-2208-22 10:43
- 66 0 [迪阿股份吧] 大A冲四千,起码冲上35,筹码才能跑出来,这样 窗户纸上的乌鸦 08-2208-22 10:43
- 71 2 [金卡智能吧] 被禁言了? 生意善贾de翠薇 08-2208-22 10:43
- 140 10 [高争民爆吧] 平台破位了,快走吧,60日线才是支撑。 甜酒味小芝 08-2208-22 10:43
- 115 0 [ST信源吧] 都是的大卖单,你们早上接的人真勇敢 梅白劳 08-2208-22 10:43
- 49 0 [顺网科技吧] $顺网科技(SZ300113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2208-22 10:43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单一直出,散户继续买肯定不会起来的,等着做 丧彪冲锋 08-2208-22 10:4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很简单,五年后 EVA是歌手 08-2208-22 10:43
- 53 0 [博通集成吧] 拉基 小天帝 08-2208-22 10:43
- 56 0 [富瀚微吧] 今天周五,量化逼是不想拉的! shenhailijian 08-2208-22 10:43
- 73 1 [朝阳科技吧] 这个票有连板的潜力的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08-2208-22 10:43
- 60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能止跌吗? 股坛狄仁杰 08-2208-22 10:43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涨了这么久!!但是一看!加一起这一个月才9个 断魂空梦 08-2208-22 10:43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比你强太多了 赵楚奇 08-2208-22 10:43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走吧,兄弟们,套的就是不信邪的 P股养家心法 08-2208-22 10:43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TTM高点今日又到了 HXV98468736 08-2208-22 10:43
- 64 0 [同仁堂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股友10a6008x51 08-2208-22 10:43
- 52 0 [芯海科技吧] 搞笑选手 敢作敢当的啊米 08-2208-22 10:4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可能再来一地天,昨天游资很多跑了,自求 小叶八一中路 08-2208-22 10:43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, 大理杨思思 08-2208-22 10:43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转债公告出来我就不对劲,还想等反弹结果反弹都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2208-22 10:43
- 52 0 [中持股份吧] 完蛋了 趋东北 08-2208-22 10:43
- 49 0 [*ST金科吧] 观点不变,今年金科必有一次面值保卫战,立贴为 抄股人家 08-2208-22 10:43
- 53 0 [明阳电路吧] 国产芯片不用PCB.电路板吗?业绩没问题,现在炒 兴顶楼 08-2208-22 10:43
- 40 0 [格力博吧] 洗了一批天天看空的sb 熊市炒牛股168 08-2208-22 10:43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回流资金需要筹码,需要低价筹码 不染辩 08-2208-22 10:43
- 52 0 [一心堂吧] 不带这么玩的 塔万达 08-2208-22 10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把刀,银行、证卷、石油 股友xLjQxG老赌民 08-2208-22 10:43
- 70 0 [北大荒吧] 大盘4个月猛拉科技股,寒武纪翻倍了。一拉科技 主力都是废品 08-2208-22 10:43
- 133 3 [华银电力吧] 小小洗盘,下午地天 力大的括约肌 08-2208-22 10:43
- 57 0 [广安爱众吧] 5.3彻底清仓了 股友628Gf85208 08-2208-22 10:43
- 88 1 [福星股份吧] 多空旗鼓相当,多方略占优! 我说你是你就是 08-2208-22 10:43
- 70 1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买了5成仓,赚点零花钱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8-2208-22 10:43
- 71 1 [古鳌科技吧] 存储芯片 江南小和尚 08-2208-22 10:43
- 97 4 [首华燃气吧] 真垃圾啊,也没涨多少,这就还回去了?但是不卖 烟雨遥1314 08-2208-22 10:43
- 62 2 [中集车辆吧] 这样都不长,只能呵呵了 股友ZBh0Nl 08-2208-22 10:43
- 230 7 [巨轮智能吧] 筹码集中度3.81%,我看主力能忍到什么时候 高风亮节的直木2 08-2208-22 10:43
- 161 3 [兖矿能源吧] 我猜今天要跌2个点,因为昨天涨了就要连续跌一 宽阔的尤夏青5 08-2208-22 10:43
- 133 4 [志特新材吧] 老表们,我今天13.5来的,目前每股亏一分钱 生活有情调520 08-2108-22 10:43
- 246 3 [中曼石油吧] 排名上这么多明天要涨停啊 心细如发的祝溪芙 08-2108-22 10:43
- 74 0 [博晖创新吧] 跌吧,无所谓了 大圣去哪儿 08-2208-22 10:43
- 70 0 [欣旺达吧] 根据不可靠消息欣旺达中报净利润10亿左右 天狼L 08-2208-22 10:43
- 74 1 [豪威集团吧] 阿豪加油!回归200元 springk57 08-2208-22 10:43
- 194 1 [御银股份吧] 我确实拿不住了,还是看好 晴天霹雳1 08-2208-22 10:43
- 65 1 [果麦文化吧] 在质疑声中越来越高 幸福的游莉萍1 08-2208-22 10:43
- 75 1 [鑫科材料吧] 一直感觉你属于6元梯队。唉!是我高看你了 指示牌 08-2208-22 10:43
- 74 3 [龙源技术吧] 这是多年的阿斗级垃圾股,恶心得很! 慎入股市 08-2208-22 10:43
- 136 1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st限制单账户购买数量,净流出一个亿照样可 爱妻者0195 08-2208-22 10:43
- 101 1 [ST云网吧] 明天回到1.8左右 AAA_克拉妹 08-2108-22 10:43
- 44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个庄太恶!大家抛光换股! TABHS 08-2208-22 10:43
- 61 0 [派能科技吧] 空间有了,估计不会直接起来,50肯定得磨挺长时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8-2208-22 10:43
- 46 0 [富满微吧] 板块涨3点多,这货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208-22 10:4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显庄家在洗盘,把不坚定的洗下车 股友285612iR28 08-2208-22 10:43
- 56 0 [会稽山吧] 下周一轮动到酒水,直接起飞了,建个底仓 点将台 08-2208-22 10:43
- 64 0 [宏工科技吧] 主力你敢砸就敢接,砸的都是自己的筹码,玩长线 股友z87579M063 08-2208-22 10:43
- 67 0 [中国出版吧] 半死不活又一天 毁我初心 08-2208-2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