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我清仓了,亏了10个点,祝留下的发财 牛气张 08-2208-22 10:40
- 85 3 [百利电气吧] 被这玩意拖死了,四成的仓位,跑也不是 股友760X0125v6 08-2208-22 10:40
- 96 0 [ST晨鸣吧] 都别急,以纸代塑,快递包装塑换纸,很快就会来 斯文小哥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国科微吧] 主力还在偷偷出货,太拉胯了 仝庄币 08-2208-22 10:40
- 60 0 [迈为股份吧] 撤了兄弟们!留下的发财 张_道人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尚荣医疗吧] 走了, 高效的苗佳玉 08-2208-22 10:40
- 54 0 [龙利得吧] 前几天那几个一直吹龙利得的,都跑了吧!不敢出 汕头小散户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一旦散户不封了,他们会一下出货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2208-22 10:40
- 947 0 [中科曙光吧] 葛卫东来了!!!!! 方展博王者归来 08-2208-22 10:40
- 50 0 [尚荣医疗吧] 跌倒4.38补缺口 股友5fz8592872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AI回复不可能大升,军工预期已过 股友93g2017h19 08-2208-22 10:40
- 69 0 [XD贵州茅吧] 寒心……对不起买你的股民 奇迹会出现 08-2208-22 10:40
- 72 0 [强力新材吧] 盛和晶微要上市 股友epfs2W9784 08-2208-22 10:40
- 66 0 [焦煤吧] 都剩散户了 拓土强金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中利集团吧] 低吸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208-22 10:40
- 42 0 [芯联集成-U吧] 鸡肋 澄金的布布 08-2208-22 10:40
- 224 2 [中电鑫龙吧] 买了5手试试水 面向阳光的韭菜 08-2208-22 10:40
- 173 0 [*ST海利吧] 买点开个仓放粮 水到渠成总盟 08-2208-22 10:40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就是个游资不算主力 恒TA 08-2208-22 10:40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为啥是一个大阳线 Wantingzhu1992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新晨科技吧] 还了一万块给你,走人 非常粗鲁大叔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八方万贯de止水 08-2208-22 10:40
- 38 0 [寒武纪吧] 下一个茅台 独立的柳霖18 08-2208-22 10:40
- 94 4 [航锦科技吧] 这次还是要做龙头老大,可惜只剩了一点底仓在 DKSD 08-2208-22 10:40
- 63 1 [联环药业吧] 虚晃了一枪? 气宇轩昂的黎嘉汐 08-2208-22 10:40
- 60 1 [北纬科技吧] 前几天啥比唱多,股票拉升诱多给追高者出货,这 唱多的都是瓜怂 08-2208-22 10:40
- 63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洗盘没有结束筹码没有收集够还要洗盘 懂你888 08-2208-22 10:40
- 59 1 [钧达股份吧] 此时不封板等待何时? 股友579r61O865 08-2208-22 10:40
- 87 1 [海油工程吧] 现在都不敢出门了,别人问我行情这么好你赚多少 逍遥风0503 08-2208-22 10:40
- 79 1 [双汇发展吧] 健康美味,就选双汇。你要双汇的分红,双汇就要 四海闲人 08-2208-22 10:40
- 94 2 [潞化科技吧] 垃圾股退市 骑扬高升得李寻欢 08-2208-22 10:40
- 78 2 [英联股份吧] 直接跌停得了,套的深了,没法动。 股友02R958h008 08-2208-22 10:40
- 56 1 [钒钛股份吧] 这股怎么卖不完呢? 英姿飒爽的武羽晴 08-2208-22 10:40
- 104 2 [中国西电吧] 九月第一周看7.11-7.55.。。。。。。。 尊尊长老3987 08-2208-22 10:40
- 110 8 [唐人神吧] 继续唱多,脸都打肿了,这么一个高开又套一批 股友3M299N5198 08-2208-22 10:40
- 609 4 [众安在线吧] 动一下蛋! 围棋五段 08-2208-22 10:40
- 662 20 [众安在线吧] 我就回来赚个大餐!谢谢 赢神州 08-2108-22 10:40
- 45 0 [科创信息吧] 高低来个涨停看看,在我伤口上撒点盐 a147456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杨呈发:8.22黄金短线反弹修正继续高位看空,今 杨呈发 08-2208-22 10:40
- 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什么世道,大盘越涨你越跌 一切随缘8866 08-2208-22 10:40
- 51 0 [理邦仪器吧] 我喜欢报告那天拉涨停,不管报告好坏都是利好 山上红牡丹1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威唐工业吧] 没有融资融券,都来割肉好了,加油 杜大人 08-2208-22 10:40
- 61 0 [信邦制药吧] 吗的,全部清仓了,受不了 有判断力的常薇4 08-2208-22 10:40
- 103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6月份一直强于北方,是稀土龙头老大,现在 一买就大涨8866 08-2208-22 10:40
- 59 2 [阳光城3吧] 业报出来抢不到,不排除庄主还要压至月底。个人 三眼观世界 08-2208-22 10:40
- 76 1 [开普检测吧] 分红比例彩虹集团高, 耕田水牛 08-2208-22 10:40
- 281 7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没有出货的我收货,感谢 股市大富贵 08-2208-22 10:40
- 62 0 [赛升药业吧] 这股这走势很难看了 股友999692nt93 08-2208-22 10:4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严重畸形的牛市,很多股根本不涨啊,带着一只拼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华丰科技吧] 看看南亚,你还在为增发控制节奏 陌上花开86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丽人丽妆吧] 亏损了就离婚?离婚了就亏损?钱多了就作。 PLPGGS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力合科创吧] 小爷近几个月一直强调核心资产创造力,科技腾飞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2208-22 10:4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跟我写的剧本一样,昨日我逆势进厂,高抛,今天 韭菜面馆 08-2208-22 10:40
- 111 0 [中兵航联吧] 不要买,不要买七个股东在疯狂输出,不管多低, 永远交好运 08-2208-22 10:40
- 71 0 [环旭电子吧] 看得见的利好就是利空 魂系大海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日丰股份吧] 都出货了还玩个嘚 基民313w37W903 08-2208-22 10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村队在掩护游资出货。怪不得炒差炒题材概念是主 xxvo 08-2208-22 10:40
- 200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可能地天的,明天还要掉一波,今天不知道 诙谐幽默的小鸡 08-2208-22 10:40
- 65 1 [成飞集成吧] 不慌不慌 股友212216D98i 08-2208-22 10:40
- 192 2 [永安药业吧] 牛磺酸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,它能调节血管内 足智多谋的司马莉 08-2108-22 10:40
- 6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奇点“建”闻 鹏华基金 08-2208-22 10:40
- 56 0 [通宇通讯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啊啊 飞机起飞了 08-2208-22 10:40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和前面走势一样,任然逃不了历史规律 年年广进地李寻欢 08-2208-22 10:40
- 59 0 [招商轮船吧] 吃了一小波 股友5a63C95869 08-2208-22 10:40
- 72 0 [渤海化学吧] 在吃货啊 时尚的潘豪珏 08-2208-22 10:40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d破位的垃圾不能买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8-2208-22 10:40
- 3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我的小飞飞,好久不见,恭喜你又再次成龙 淡泊之双鱼 08-2208-22 10:40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加上极狐持续发力,市场前景是要比江淮好太 路小征 08-2208-22 10:40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在叫也是跌 黑夜里的黑猫 08-2208-22 10:40
- 101 0 [专精特新ETF富国吧] 这么好的ETF居然没有人买 n143265118999416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南京港吧] 要阴跌开始了 堆金有余的荆轲 08-2208-22 10:40
- 53 0 [吉大正元吧] 这个吉大是急垃 股友8525683l6Q 08-2208-22 10:40
- 53 0 [阿尔特吧] 宣奇武 jkhfxunmvdgb 08-2208-22 10:40
- 340 0 [高新发展吧] 东数西算高新初步19% 价值服务商 08-2208-22 10:40
- 60 0 [奥尼电子吧] 这股票不明白,天天大户进,怎么不会有涨停板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2208-22 10:40
- 61 0 [博威合金吧] 看看寒武纪,博威合金,一言难尽呀 巴菲特卖水果 08-2208-22 10:40
- 42 0 [厦门象屿吧] 还有大数据,数据中心 股友HUE7PO 08-2208-22 10:40
- 87 0 [拉芳家化吧] 名字寓意就不好,“拉”,大家赶紧撤了吧 n809213775751078 08-2208-22 10:40
- 49 0 [海峡创新吧] 完犊子了,昨天弄个诱多,今天就不装了,直接下 亨德豪迈 08-2208-22 10:40
- 59 0 [益盛药业吧] 我先出去打个野 墨菲指导 08-2208-22 10:40
- 85 0 [三雄极光吧] 就当ST股票炒,因为就算是一张厕纸,也有它的用途 没有什么要说的 08-2208-22 10:40
- 71 0 [华旺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,你也是行业高科技高端选手,加油 舒心之金钏 08-2208-22 10:40
- 44 0 [宏昌电子吧] 你是来咂盘的吗 不去梦想怎会有0219 08-2208-22 10:40
- 163 0 [拓维信息吧] 没割肉离场的话,也是差不多回本了 小小小梅子小 08-2208-22 10:40
- 47 0 [先进数通吧] 我果然不够果断啊 蝶缘梦里 08-2208-22 10:40
- 57 1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 有礼貌的花清清20 08-2208-22 10:40
- 53 1 [中超控股吧] 实不相瞒,出了!因为只有出了它才能涨。 熟透了的老番茄 08-2208-22 10:40
- 64 2 [金田股份吧] 怎么随时都有大单打压呢 股友9a606K7887 08-2208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