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非常不明朗,我刚才挂了个3.63,50000股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8-2208-22 10:52
- 120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突破7毛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2208-22 10:52
- 54 0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8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锐捷网络资讯 08-2208-22 10:52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3800点你上不了13 基民5179z9x677 08-2208-22 10:52
- 74 0 [博纳影业吧] 抖音刷到博纳聚星训练营,,,股价还不涨涨,普 股友300u5M1686 08-2208-22 10:52
- 53 0 [依依股份吧] 你说出不出呢 做多中国6666 08-2208-22 10:52
- 40 0 [寒武纪吧] 还得是寒王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2208-22 10:52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都快跑吧要结束了 斐然高雅de廉颇 08-2208-22 10:52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不是什么好票,难听点,挺差劲了。只是买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8-2208-22 10:52
- 123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万手哥来了都没用 不会飞的红锦鲤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万泽股份吧] 大盘上3800了 只求回本啊1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新易盛吧] 看过《行运一条龙》那个用电风扇吹扬纸片造气场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看下午收盘价再决定去留 懒得涨停 08-2208-22 10:52
- 45 0 [兆龙互连吧] 哈哈哈~好瘟丧呀 期待着有一天 08-2208-22 10:52
- 153 0 [XD贵州茅吧] 韩国投资者持仓规模居前的A股、港股名单出炉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2
- 57 1 [吴通控股吧] 天天这么多大卖单是不是要退市吧? 股友67I99w7171 08-2208-22 10:52
- 68 1 [南宁百货吧] 迟早退市,客流量少的可怜 我爱张婷112211 08-2208-22 10:52
- 174 4 [联合光电吧] 明天大跌五个点,立贴为证 剑心19824250 08-2108-22 10:52
- 60 1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在即,直接一个停~牌退,快逃吧 浅浅呵呵 08-2008-22 10:52
- 47 0 [华西证券吧] 指南针翻倍了华西拉稀 惬意的红豆腐 08-2208-22 10:52
- 57 0 [山鹰国际吧] 拿了2个星期亏了2分钱走了;我还会关注你的; 大悟草根 08-2208-22 10:52
- 185 0 [容百科技吧] 韩国加大宣传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208-22 10:52
- 56 0 [雷柏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,星期一大盘要大跌 股友699A72565h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 回头是 08-2208-22 10:52
- 90 1 [金牛化工吧] 股价早上跟大盘走,下午狂拉,要买趁早。 TT9876 08-2208-22 10:52
- 109 4 [千禾味业吧] 月线涨了5个月了,该回调了 股友Bp4hfQ 08-2208-22 10:52
- 102 1 [中原高速吧] 看着就是用火箭拉都拉不动 燊燊向荣 08-2208-22 10:52
- 10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鹏华空天军工指数今日强势反弹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208-22 10:52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洗盘 理性的等待 08-2208-22 10:52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票自今年2月份以来,没有一次涨停,一次都 Qwang 08-2208-22 10:52
- 62 0 [北特科技吧] 得拉涨停才有辨识度。 湖南热心小弟 08-2208-22 10:52
- 50 0 [莲花控股吧] 出手 fky16888 08-2208-22 10:52
- 53 0 [美凯龙吧] 现在就等宰鸡下酒了,哈哈哈 就差一点点 08-2208-22 10:52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顶住 细心的姜蕴菱 08-2208-22 10:52
- 61 1 [通合科技吧] 量能可以了冲过昨天高点涨停 战圣2026 08-2208-22 10:52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冲,万手哥 股友QN90327223 08-2208-22 10:52
- 104 2 [宋城演艺吧] 中报90%要暴雷 永旺向钱 08-2208-22 10:52
- 124 1 [欧菲光吧] 纵观欧菲光历史,缺乏妖股潜质,难能一见涨停即 去星摘帽 08-2208-22 10:52
- 82 2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我还是落袋为安吧 YaPhets 08-2208-22 10:52
- 286 4 [先导智能吧] 我今天继续加仓! O股游资 08-2208-22 10:52
- 1111 1 [阿里健康吧] 这走势真够搓气 亚修拉穆 08-2208-22 10:52
- 106 4 [大元转债吧] 我也是一次没躲过,进一次亏一次,最近每天亏损 嫩韭不太菜 08-2208-22 10:52
- 476 11 [东方甄选吧] 估计不乐观,不然一大早就发布了 法有定法 08-2208-22 10:52
- 191 3 [中国卫通吧] 通信板块这两天开始起势了、继续坚定持有卫卫 Blibili 08-2108-22 10:52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天天那么多唱多的一套就是几个月 今晚早点_睡 08-2208-22 10:52
- 76 0 [红棉股份吧] 今天冲动买你真是倒霉,两个4股都给我包了 Ohagjd 08-2208-22 10:5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赶顶 第九流通股东 08-2208-22 10:52
- 5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买了就猛拉 半瓶墨水 08-2208-22 10:52
- 76 0 [平安银行吧] 大a最大不公,就是不准小散融券做空!!! 时空中流浪 08-2208-22 10:52
- 58 0 [用友网络吧] 下周能上18吗 燕小雪幸运ing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武汉凡谷吧] 直接拉跌停吧 奥胖奥胖 08-2208-22 10:52
- 5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收盘-2以下值得博弈啊,赢面大一点 技术结合情绪 08-2208-22 10:52
- 47 0 [银之杰吧] 最弱的就是这个,完全跟风了 富贵灬 08-2208-22 10:52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你倒是跌呀,我麻木了 股友3t59H96859 08-2208-22 10:52
- 52 2 [R汇车1吧] 0.08买不到吗? 股友枪神 08-2208-22 10:52
- 92 1 [ST海钦吧] 进场进场 迪迦2026 08-2208-22 10:52
- 325 2 [恒银科技吧] 为啥买它呢,恒银,御银有联动 安徽小张 08-2208-22 10:52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一旦崩掉,会带崩整个市场。跟以前暴风一 韭黄000001 08-2208-22 10:52
- 38 0 [威星智能吧] 大盘上四千点你也别动,俺也不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208-22 10:52
- 54 0 [交运股份吧] 这都还不起来啊兄弟 老尼姑不要跑 08-2208-22 10:52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你们这些散户,不要骂了,跑吧,你们不跑,主力 有内涵之石破天 08-2208-22 10:52
- 42 0 [指南针吧] 牛逼 自信的何淼洋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翠薇加油! 真没招了6 08-2208-22 10:52
- 84 0 [哈药股份吧]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,截至8月21日,A股低于5 能让我回本吗大A 08-2208-22 10:5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涨越亏 股市里的精神病 08-2208-22 10:52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相信不要相信傻缺傻缺的。 股友n58776651z 08-2208-22 10:52
- 67 0 [天地科技吧] 压力释放了!要反弹了! 股友dQsB6T 08-2208-22 10:52
- 56 0 [招商轮船吧] 大盘起来它就跳水 养养眼 08-2208-22 10:52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小三拼命接盘 基民mRUHX7 08-2208-22 10:52
- 53 1 [上能电气吧] 杂毛杂毛杂毛杂毛,割的只留了10手目地就是天天 唯美的边湑 08-2208-22 10:52
- 260 4 [中国中冶吧] 推荐市值500亿,601开头,4元以下,注资80,净 静静伊人 08-2208-22 10:52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姐大妈蹲在坑里干嘛。指望散户抬轿? 聪慧的董晨光 08-2208-22 10:52
- 42 0 [台基股份吧] 资金开始流出了,跑路吧 机灵的夏南 08-2208-22 10:52
- 43 0 [飞龙股份吧] 大盘给续命了,要不然直接深水去了 股友6230V7i377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华峰超纤吧] 谁跌就跟谁,恶庄 木子李程哥 08-2208-22 10:52
- 66 0 [旭光电子吧] 卖飞 股友6h6573700e 08-2208-22 10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,我想问一下,大家手里的股票涨了吗 此地不宜久留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碳酸锂吧] 谢谢碳酸锂 ASML2022 08-2208-22 10:52
- 51 0 [贝因美吧] 废了,从绿拉到红都是前几的人气票,这货没戏! 大午牛 08-2208-22 10:52
- 48 0 [富佳股份吧] 牛逼 股友3zFnIg 08-2208-22 10:52
- 65 0 [泰山石油吧] 不会涨的票真是不能玩 重在执行 08-2208-22 10:52
- 68 0 [XD贵州茅吧] 一群人明知限酒令还在这等白水发财 被白酒恒科套牢 08-2208-22 10:52
- 83 0 [德林控股吧] 牛市买到这种股票,真的比踩命中率还低 酒兴的项昕 08-2208-22 10:52
- 52 0 [中信博吧] 现在出现阶段性的行情轮动,若能把握这种转换, 股友0229638Ga9 08-2208-22 10:52
- 105 1 [隆基绿能吧] 最新消息,硅片、电池,以及组件9月1日起限产50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2
- 68 0 [金杯电工吧] 多狠的犬主力天天死摁,其家里发什啥不幸? 股友53f9H90728 08-2208-22 10:52
- 44 0 [新特电气吧] 来呀一起躲牛市 忠于_理想 08-2208-2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