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彩虹集团吧] 套了20天,小赚走了,怕牛市继续套20天! 股友u20996X312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海能达吧] 拉高出货? 云D的韭菜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该你上场了, 自然的俞婉坤 08-2208-22 10:5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才卖就涨了??? 股友2e676015Y6 08-2208-22 10:53
- 100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逢低可以关注起来了,我感觉要开始发力了 周周和末末 08-2208-22 10:53
- 354 0 [诺普信吧] $诺普信(SZ002215)$ 股友dM3HIW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是何小鹏救的恒科,明天又会有谁救,不要盼 跌跌爬爬 08-2208-22 10:53
- 79 0 [日盈电子吧] 冲高回落,均线下,出货还是洗盘?没法玩,主力 股友67eZWw0688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国货航吧] 快跑,大盘越红,这货越绿 滚滚滚2008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广东建科吧] 漫谈阻力位 足智满斗的金锁 08-2208-22 10:53
- 63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可以接回来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2208-22 10:53
- 199 3 [春兰股份吧] 想涨停想疯了,集合竞价玩涨停,马上熄火 HB春之恋 08-2208-22 10:53
- 395 5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怎么可能眼光这么小,为了这百分之五的利润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8-2208-22 10:53
- 118 2 [兰卫医学吧] 请放心,买烂尾医学可以成功躲过牛市~~~~~~~~~~ 正统地瓜 08-2008-22 10:53
- 162 0 [汇金股份吧] 干,谁怕谁 海里淘金子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星德胜吧] 庄太丛了 热情的唐炯14 08-2208-22 10:53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3800点你还套我9个点,恶心 毛任兴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珠海港吧] 真的控制不住想骂街 闲人小散50avj8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汉钟精机吧] 油本事跌停,劳资祘泥狼 股友MSxgKE 08-2208-22 10:5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指数涨上天,钱没回来的假牛 股友19653v702A 08-2208-22 10:53
- 64 1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一声不吭,今朝锣鼓喧天 跟着猫神有肉吃 08-2208-22 10:53
- 77 1 [康辰药业吧] 怎么回事?利用消息设套?估计又成就了部分韭菜 年年发财的嬴政 08-2208-22 10:53
- 89 1 [华生科技吧] 目前看就是拉高出货,下午尾盘拉高早上立马出货 满仓禽妖 08-2208-22 10:53
- 149 3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:融资余额1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美硕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205 7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不砸地板是我笋字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西部建设吧] 这个公司国外资本也有注入,国外资本都看好主力 该退出股市了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跨境通吧] 重回织布概念 红比绿好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安恒信息吧] 安恒信息怎么变成这样了,你股票不上涨怎么会有 龙飞天1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企稳修复下星期继续上升 谁明浪子心7826 08-2208-22 10:53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短期须调整,上涨趋势不变。四元附近继续加仓! 小老大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泰达股份吧] 啥了吧,大盘拼命上,泰达就是不动 股友2DGprI 08-2208-22 10:53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不正好加仓嘛,反正有政策暖风+美联储降息 暖暖灯光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青松股份吧] 我的江淮汽车都涨10多个点了,你在干嘛呢 基民82202P29r5 08-2208-22 10:53
- 59 0 [ST美晨吧] 这玩意儿就跟个神经刀似的,突突一下,又要等个 传扶摇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山大电力吧] 创业板涨到天上去了,你不涨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皖通科技吧] 割了 乐于助人的山花里 08-2208-22 10:53
- 76 0 [淀粉吧] 发呆,下不来了吗? 疯狂的赌徒与心 08-2208-22 10:53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兄弟们砸 股友286H3019t6 08-2208-22 10:53
- 37 0 [凯文教育吧] 今天大盘去3800了,凯文历史底部晃悠 得能源得天下 08-2208-22 10:53
- 211 0 [星辉娱乐吧] 赶紧把压单撤了!让上去 逆九天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XD浙商银吧] 这个到底在干什么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8-2208-22 10:53
- 35 0 [寒武纪吧] 再次提醒大家公司从2024年至今,没有发布或者公 经纶高升地柯镇恶 08-2208-22 10:53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谁拉红谁是姚假假的重重孙!! 股友vAVzJP 08-2208-22 10:53
- 78 0 [罗欣药业吧] 没有希望 没事别扯淡121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凯中精密吧] $凯中精密(SZ002823)$ 劵赢天下赵哥 08-2208-22 10:53
- 92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涨停了,昨晚发的,但凡看了都不会卖出的。 灰灰笑灰了 08-2208-22 10:53
- 58 1 [海兰信吧] 你不也是算力吗?!怎么如此拉胯!!!?怂货 念旧的我 08-2208-22 10:53
- 174 1 [达瑞电子吧] 在回购价格60元左右大胆买入 jin21 08-2208-22 10:53
- 60 1 [东方精工吧] 上半年进了几只基金,收益不错了。应该是有退出 三道长的股海航灯 08-2208-22 10:53
- 352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都是特大单子买入 股友T31169U805 08-2208-22 10:53
- 58 1 [氧化铝吧] 大哥,烧碱暴涨,你给点力好不 慎重开单 08-2208-22 10:53
- 77 0 [中洲特材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一点几,普涨股票三分之一,跌幅 郑阳光7156 08-2208-22 10:53
- 59 1 [泓博医药吧] 没做T,8月份白在这呆了一个月 DaHong 08-2208-22 10:53
- 94 2 [大全能源吧] 喜欢砸盘的各位砸总,手下留情,共用维护这来之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2208-22 10:53
- 180 3 [能之光吧] 为什么下面总有大量的买盘???1000手或2000手 股友5808Ar8728 08-2208-22 10:53
- 71 1 [莱绅通灵吧] 真的垃圾,业绩好还要跌 tadaye111 08-2208-22 10:53
- 153 3 [通达动力吧] 再买点,我头铁 南宫轩辕 08-2208-22 10:53
- 314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打野失败,小肉离场 好吃的四果汤 08-2208-22 10:53
- 74 3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终于可以涨停了 分开旅行福建 08-2208-22 10:53
- 95 5 [齐鲁银行吧] 还好昨天割了,今天又得亏几百 小龙哥OL 08-2208-22 10:53
- 95 1 [中国汽研吧] 花钱找人发了个小做纹,人气上升170名来到4500 欲修力先修心 08-2208-22 10:53
- 144 1 [蓝宇股份吧] 昨天确认加仓了,今天集合竞价挂单就成交的不多 乐股记 08-2108-22 10:53
- 853 6 [基金动态吧] 追涨杀跌,频繁交易近期板块的轮动节奏加快,新 久美滨 08-2108-22 10:53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停几天? 大A赚钱养她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前期被套的下车了没 義隅直言 08-2208-22 10:5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医疗健康这只,趁现在价格下来点的时候买点 静谧的董弘烽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步步高吧] 5.8的本,可咋办 别撕我脱666888z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过15.8并且企稳再加3成 股友283x1053G0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大宏立吧] 跑,快跑,中报不好 气宇不凡的栖砚7 08-2208-22 10:53
- 65 0 [黑芝麻吧] 人类的幻想最终害死人。人总是幻想ST黑芝麻糊一 红牛黑马 08-2208-22 10:53
- 76 0 [艾芬达吧] 负责发行的又狠赚一笔 此门一入深似海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科技以寒王为首,大金融以指南针为首,盘子大带 韭菜跟不上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最近很多都是一个涨停一个跌停,一个大跌,又来 卖水晶的 08-2208-22 10:53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在这里没钱途,,今天轻轻松松五个多点收入囊中 剁手大湿 08-2208-22 10:53
- 71 2 [广生堂吧] 上午不长就废了 唱空我就买 08-2208-22 10:53
- 83 3 [*ST准油吧] 该不会主力跑了吧, 五洲国际332 08-2208-22 10:53
- 85 2 [神州信息吧] 这什么走势,高开7个点回落1个点 Topman1 08-2208-22 10:53
- 69 4 [大洋电机吧] 被这个票害了,无语了,外面红彤彤 宽容的苗瀚栋 08-2208-22 10:53
- 166 6 [狮头股份吧] 不急,等股东大会消息! 有教养的菲花枫13 08-2208-22 10:53
- 113 5 [波长光电吧] 过百元,冲一个 股友iqM90e 08-2208-22 10:53
- 129 3 [晶科能源吧] 真是韭菜,中午挂64下午开盘成交,货真价实的套 我爱小CC 08-2108-22 10:53
- 845 4 [道琼斯吧] 看懂这3个指标能让你一年多翻几倍 股友32890mR609 08-1408-22 10:53
- 46 0 [新国都吧] 量化足够多的底仓,可以一天多多次的盘中T收割 n1427340612f2a3e 08-2208-22 10:53
- 84 0 [建设银行吧] 真是,挣不到认知之外的钱,我对银行股没好看法 股友0031OO3088 08-2208-22 10:53
- 34 0 [指南针吧] 服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一卖就飞涨,也是服了 钱多多图图 08-2208-22 10:53
- 74 0 [ST洲际吧] 昨天油气板块上涨2%它不涨,今天油气板块跌1%它 不服来战挑衅必回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猛如虎,个股跌成狗 实战派888 08-2208-2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