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锐科激光吧] 确实废了 路远行至灬 08-2208-22 10:56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跌到10日线再看机会 fafa_ma 08-2208-22 10:56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12.49S 小年轻爱股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盘砸的,机构之间意见不统一啊。 股友61737P3A56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我孙子天天戴 邓艾破蜀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半导体全面爆发,科创领涨 痞子春2021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群兴玩具吧] 我不知道这些小可爱鬼叫什么,怕就清仓有人就是 股友75q5M97712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万集科技吧] …… 大哥2128 08-2208-22 10:56
- 273 0 [品高股份吧] DeepSeek武桐树DeepSeek一体机罗曼收购资产 股友6O2711u602 08-2208-22 10:56
- 60 0 [宏润建设吧] 这是要跌停吗? 基民NUsixH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舒泰神吧] 麟分手速抢这 好人好运一生平安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欣旺达吧] 现亏跑了大盘创新高这垃圾还在原地躺着比随跑得 一阳喜 08-2208-22 10:56
- 206 2 [翰宇药业吧] 我天天喊天天喊。。就是没人听。。利好出尽就是 股友H78660030e 08-2208-22 10:56
- 504 11 [苏阳光5吧] 苏阳光这次应该可以向上连板了,理由是近期量在 高拋ALVMW 08-1808-22 10:56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主力][梭哈] 小韭菜沟 08-2208-22 10:56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…… krlly 08-2208-22 10:56
- 66 0 [汇通集团吧] 套的死死的解不出去 股友65E8851n82 08-2208-22 10:56
- 72 0 [中光学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酒瓶子吧 08-2208-22 10:56
- 79 0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内高低切,九鼎切中油资本和翠微股份,中油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2208-22 10:56
- 44 0 [宇信科技吧] 就这种的股,真欠 宏利当头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创新药吧] 牛市不带创新药玩啊,真难受 基民098z91626e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39.39卖了,等你下来再进 Mr.左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小处接着砸盘呀砸盘都没有劲怎么做小处呀 金玉富贵de游坦之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就这点量,今天是没戏的了 要理智不要荔枝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*ST南置吧] 进、出都给机会了 gxzyz 08-2208-22 10:56
- 67 0 [润欣科技吧] 和尔不停的洗筹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208-22 10:56
- 333 3 [科森科技吧] 同学们都怎么了最近发的贴一点动力都没有摊手科 A股寻妖记3 08-2208-22 10:56
- 115 5 [士兰微吧] 你们信不信,我现在一买,就马上开始跌了 股友3t96920T95 08-2208-22 10:56
- 77 1 [歌尔股份吧] 你不要下来啊 和气高雅de白鹤 08-2208-22 10:56
- 229 7 [成飞集成吧] 这种股票,你说他还会涨停,我信;你说他会跌停 股友9K117p2227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快到3800,我还在原地啪啪啪。 疯狂战法极速神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我们都是小钱靠死东方电热 股友YZ28363687 08-2208-22 10:56
- 52 0 [桂发祥吧] 入桂发祥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8-2208-22 10:56
- 63 0 [欣旺达吧] 指望你今天到23呢 股友253608ox71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半个小时成交了14个多亿,这是昨天进的全出 未来可期890 08-2208-22 10:56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庄 股友l5992870x1 08-2208-22 10:56
- 67 0 [莱宝高科吧] 踢出深圳特区,丢深圳人 n880913401478700 08-2208-22 10:56
- 63 0 [安诺其吧] 敢不敢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12108I5L31 08-2208-22 10:56
- 90 2 [群兴玩具吧] 第一次炸板回封了,看看还有没有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8-2208-22 10:56
- 242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板上钉钉 生如夏花5557 08-2208-22 10:56
- 110 5 [维维股份吧] 桩,你敢拉涨停,我就全部派发筹码给你 合肥炒股养家 08-2208-22 10:56
- 330 5 [奥普光电吧] 好标的看长远 稳中求进万金入仓 08-2108-22 10:56
- 265 2 [纽威数控吧] 今天纽威数控的走势好强,需要关注了! 生手99532 08-0608-22 10:56
- 74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是高增长低市盈率的创业板中的半导体概 鳄鱼池中一小鱼 08-2208-22 10:56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这小子为啥这么弱? 扬州之明月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买科技相关的ETF,稳得一批 买股后旅游0132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点量,浪费表情浪费时间的 正宗61路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是高科技最后的疯狂,下午高低切回流 股友WD02312609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XD五矿资吧] 这是不是证券股呀? 充实的华苑2 08-2208-22 10:56
- 93 0 [四方新材吧] 天山股份涨停了 溜溜酋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新洁能吧] 都是卖盘 股市长牛牛牛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调整时间已经比较久了可以开启一波涨幅第一目标 ZJYHZ 08-2208-22 10:56
- 78 2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真是套人高手 股友NAto7o6857 08-2208-22 10:56
- 129 0 [跨境通吧] 6.16跑的,涨四个多点没跑少转俩千多 我有一计 08-2208-22 10:56
- 41 0 [寒武纪吧] 今年金开大道的封神之战呀 公共的褚丽4 08-2208-22 10:56
- 72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题材,没有业绩,没有热点的三无产品 牛角转乾坤 08-2208-22 10:56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买你倒了八辈子霉 n14287997425ad047435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这样的行情你居然站不上十日线,有鬼吗 股友5211C8Y602 08-2208-22 10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,猛拉大盘,个股动都不动 河鲫鱼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每次大盘一涨 阳光就掉队什么情况 股友015370Y6U9 08-2208-22 10:56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咋说这伪军工呢?天天绿毛龟当起。 股民的心凉了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同花顺吧] 425割的又涨起来了 股对人生 08-2208-22 10:56
- 42 0 [指南针吧] 还是拿着你做做t好,自从卖了你在外面这几天都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清水源吧] 无人问津 股友07r16702d0 08-2208-22 10:56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良心公司啊,一收到客户回款就拿出来分红,赞! longfor2049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飞凯材料吧] hi没有大涨过,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胜利精密吧] 337-338玩了一个上午 有适应能力的魏雯 08-2208-22 10:56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是你爹,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你立马跌 股友T7UsSe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股价涨跌,主力带节奏,散户追涨杀跌,散户不是 王城忠 08-2208-22 10:56
- 66 0 [奥飞娱乐吧] 演的不演了,直接一万手砸下来 股友7108w9781U 08-2208-22 10:56
- 71 0 [航发科技吧] 这个是假军工 温馨的陆晨霜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悦心健康吧] 他们的,买到假股票,全跌了: ae518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跟反正跌了就补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8-2208-22 10:56
- 81 0 [中源协和吧] 生物制药都威起来了,你还趴着装死 反人性小猎豹 08-2208-22 10:56
- 57 1 [东方国信吧] 这是久攻不下准备回调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2208-22 10:56
- 75 1 [科力远吧] 这一个礼拜做t的赚疯了吧 炒股回本本 08-2208-22 10:56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压盘想让哪个大哥接盘,没人接。 买股就是赌 08-2208-22 10:56
- 58 0 [久吾高科吧] 麻蛋大盘都涨不过 壹哥私募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九安医疗吧] 华大基因300+676 长线大金王7815 08-2208-22 10:5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被套了 股友623C927G19 08-2208-22 10:56
- 50 1 [尔康制药吧] 你把自己生产的药喝上点 八方成金的唐三 08-2208-22 10:56
- 58 1 [双一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睿智英明的墨韵2 08-2208-22 10:56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进的那点资金到现在也走的差不多了,接下去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8-2208-22 10:56
- 62 2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,我在黄金躲牛市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208-22 10:56
- 69 4 [拓新药业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,抄助力的老底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6
- 93 2 [锦江酒店吧] 又开始老一套,昨天的振幅大,今天就不破昨天的 股友068zP76905 08-2208-22 10:56
- 165 8 [数码视讯吧] 我还以为今天开盘卖不到了,结果这尿性.... kb空白 08-2208-22 10:56
- 151 4 [久远银海吧] 不涨就不卖,大不了错过牛市,要亏一起亏 白养你十几年 08-2208-2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