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4 [卫龙美味吧] 别怕,干就完了,回调就是上车机会 基民12321qy211 08-2208-22 10:56
- 111 3 [金刚光伏吧] 垃圾庄真恶心,走了 股友K27310W328 08-2208-22 10:56
- 267 3 [雅生活服务吧] 雅生活12个月平均市值大于40亿,为什么老有人说 THqW北上 08-2208-22 10:56
- 2031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自主研发的国产首款九价HPV疫苗获批上 万泰生物资讯 08-2208-22 10:56
- 60 0 [锐捷网络吧] 所以那些二缺,一个劲唱空。什么百分百跌停啊, 招财成金得刘邦 08-2208-22 10:56
- 97 0 [鲁泰A吧] 补些仓,跌再补。公布年报前目标价7.58元减点仓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2208-22 10:56
- 71 0 [嘉泽新能吧] 资金避高就低,选择优质的品种,促使大盘走高。 股友352A809t38 08-2208-22 10:56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张二东,你怎么到的,每周股价就是34.5?! 金石开源 08-2208-22 10:56
- 43 0 [和而泰吧] 加速吧 无为一炎 08-2208-22 10:5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人气股:1、中兴通讯:网络安全,信创。2、中 小西施 08-2208-22 10:56
- 74 0 [山煤国际吧] 行情这么好,跌成这个GB样 Bessiebing 08-2208-22 10:56
- 57 1 [启明星辰吧] 蜗牛一样的爬升 长线搞来搞去 08-2208-22 10:56
- 66 1 [华新建材吧] 你使劲砸,套死我,越套深了我越走不了了,有本 勤勉的哥睿博 08-2208-22 10:56
- 79 2 [亚太科技吧] 撤退,这股不行, 悠闲的韩玺祺 08-2208-22 10:56
- 163 7 [腾达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,主升浪来啦,给我冲冲冲,坐等主力 仔细地李纨 08-2208-22 10:56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拉黑你 股海护航一下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格林美吧] 不是有稀土吗,不是有回收小金属吗,啥都不跟上 Camdom0462 08-2208-22 10:56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行情分歧这么大,个股黄线没涨不跟,指数涨了1. 人生何有 08-2208-22 10:56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与方正,应该选谁,方正该滑落,合力泰该 日进纳福的丁春秋 08-2208-22 10:56
- 41 0 [航天航空吧] 涨 做个拿菜刀的韭菜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量比肯定要到0.4 下笔的贺薇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北京文化吧] 一动不动,根本没人玩。 一只棍子 08-2208-22 10:56
- 635 0 [海光信息吧] 公告,下星期250,是个吉祥数 股友Ir5K1v 08-2208-22 10:56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!出货! 静静在这躲牛市 08-2208-22 10:56
- 158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吧] 我看了下这只机器人基金,近一个月、三个月、半 kk190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玉禾田吧] 各位真会避牛 事后诸割亮 08-2208-22 10:56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是不是你大哥交建不动,你就不敢动? 才望积玉de韦小宝 08-2208-22 10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等着你跳水 李灶淾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明显是压盘 股友QakXKc 08-2208-22 10:56
- 79 0 [丽珠集团吧] 请问回购到什么时候结束啊? 放歌飞扬1 08-2208-22 10:56
- 59 0 [南京港吧] 补仓进去又被套,专家还叫别放弃 背水一战的小散 08-2208-22 10:56
- 102 1 [高争民爆吧] 完美卖在43.52我笑了,没涨记性,雅下的壶化就 道骨仙风999 08-2208-22 10:56
- 240 1 [塔牌集团吧] $塔牌集团(SZ002233)$ 股友803332Fk28 08-2208-22 10:56
- 162 1 [东方国信吧] 好公司与差公司的区别。昨天参加了一家上市公司 股友jTXLWl 08-2208-22 10:56
- 82 1 [钱江水利吧] 公司股价搞成这样还是有水平 zuibadudu 08-2208-22 10:56
- 60 1 [科拓生物吧] 5块钱没了 响尾蛇的尾巴 08-2208-22 10:56
- 64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主力真鸡贼。趁利空洗盘一字板 不知命运 08-2208-22 10:56
- 75 2 [辽宁能源吧] 赶紧砸到3.5 追风kiss2023 08-2208-22 10:56
- 151 3 [西域旅游吧] 这垢庄手法恶心地下抢筹的太多所以急拉慢铁扫获 自律自强自立 08-2008-22 10:56
- 110 2 [诺德股份吧] 好票,奈何定力,认知不够,8.15卖完了 一分钱也是钱A 08-1908-22 10:56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突破历史二高加仓 牛市潜伏者 08-2208-22 10:56
- 55 0 [赛力斯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,六连阳 ST韭弟 08-2208-22 10:56
- 58 0 [广发证券吧] 蓝筹发力,大盘飞起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南凌科技吧] 创业板都两个点了 给予希望 08-2208-22 10:56
- 269 0 [翠微股份吧] 请问我是犯了天条吗? 积少终成多 08-2208-22 10:56
- 81 2 [XD贵州茅吧] 操盘手水平太差了 两袖冷风0244 08-2208-22 10:56
- 56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虎头蛇尾?摆烂? 山人之无谋是福 08-2208-22 10:56
- 57 1 [每日互动吧] 48.8进了。别套我太多好吗 寻妖日记 08-2208-22 10:56
- 139 2 [金浦钛业吧] 小单拉,一二百的买,七八千地卖。下面还有二个 我是一小散2 08-2208-22 10:56
- 136 3 [美思德吧] 可怜我的500股,又要套好久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2208-22 10:56
- 59 0 [顺鑫农业吧] 16.00还能买到吗? 我要回本小邓哥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不行了,冒头就打,典型的打压跑路盘,撤 春晚风暖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一去不回头 老根子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高新兴吧] 中兴通讯是你大哥涨了好多了 股友31193yv921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谁在砸盘?我建议大户一起砸,砸个跌停警告一下 哎呦喂1314 08-2208-22 10:56
- 76 0 [康恩贝吧] 北大医药拟收购康恩贝吗? 杜长有 08-2208-22 10:56
- 56 0 [青农商行吧] 真是个 万事有余的孤独雁 08-2208-22 10:56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让位吧,卫通比你强多了,别丢人现眼 股友COkrgI 08-2208-22 10:56
- 60 0 [亚太科技吧] 快3800了还在这嘚巴 青云扶摇扬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太钢不锈吧] 大盘都是拉给外面看的!里面对散户狠杀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8-2208-22 10:56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故意砸单是什么操作,新手,求赐教 股友8T291O8777 08-2208-22 10:56
- 111 4 [赢时胜吧] 害人的垃圾东西!大盘指数都要3800了!垃圾东西 财神大宝贝 08-2208-22 10:56
- 142 5 [石大胜华吧] 昨天尾盘抢来的2000多手该不会是用来砸盘的吧 小宝瓶儿 08-2208-22 10:56
- 269 0 [维力医疗吧] $维力医疗(SH603309)$ 股友x068181T92 08-2208-22 10:56
- 61 0 [贤丰控股吧] 又到了躺平的时,一直躺到10月份,等三季报,不 股友ujCjdW 08-2208-22 10:56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拉上去就不管了 谁是多头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我遇到你这股,倒血霉 股友5793xA1793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玉禾田吧] 日线死叉要跌到21左右。 n14302867952d15c 08-2208-22 10:56
- 57 0 [方直科技吧] 太怂了,四天拉了2个点,还冲高回落 给力之张三丰 08-2208-22 10:56
- 53 0 [凤形股份吧] 服了,在这里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友7M25F53238 08-2208-22 10:56
- 64 1 [瑞德智能吧] 叫什么瑞德智能?叫玛德好了。 很棒的丁春秋 08-2208-22 10:56
- 58 1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涨疯了你就涨一毛就跌绿你真的是个垃圾 给姐姐向钱冲 08-2208-22 10:56
- 87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大姑娘把裤衩子都脱,你摸了三下,就是不挺进去 苏BP5T223091 08-2208-22 10:56
- 453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盘初涨超7%,股价突破1100元关口 寒武纪资讯 08-2208-22 10:56
- 304 13 [内蒙一机吧] 感觉今天反包甚至涨停 蛋是这样炼成的 08-2208-22 10:56
- 158 3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很有意思,我观察了几天,每天竞价都是最后 酱香科技 08-2208-22 10:56
- 606 2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登榜2025《财富》中国科技50强,以工业 中控技术 08-2208-22 10:56
- 257 6 [广西能源吧] 劝,大家,不要买广西能源, 股友233357ha96 08-2208-22 10:56
- 640 4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地天板 14天8板吉视传媒:上半年净亏损2.32 邓哥2026 08-2208-22 10:56
- 54 0 [双良节能吧] 庄家控盘能力已达到化龙境 心有佛度众生之念 08-2208-22 10:56
- 63 0 [物产中大吧] 出了去杀入东财,冲 天顶论始祖 08-2208-22 10:56
- 58 0 [日丰股份吧] 这种走势是最恶的庄,收盘很可能-5以下然后明天 股友0k0518G706 08-2208-22 10:5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他跌任他跌,清风拂山岗,坚决拿稳,耗上了 曦阳红 08-2208-22 10:56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以后逢人就得叫爸爸知道吗?丢人的东西 旺天下1 08-2208-22 10:56
- 50 0 [中电港吧] 再涨个两毛上去是要死吗,指数大涨,又在这里装 坤85567 08-2208-22 10:56
- 58 0 [联泓新科吧] 指数牛叉得不要不要的 AmethystSH 08-2208-22 10:56
- 160 0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25年收到监管措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股事心声 08-2208-22 10:56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钽铌用在半导体上还大跌没价值。 ww88853 08-2208-2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