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6 12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半年报业绩断崖式下滑超七成,社保基金 洽洽食品资讯 08-2108-22 11:10
- 445 8 [金隅冀东吧] 现价买入,到2026年11月股价超过13元,你信吗? 恒心科技0605 08-1808-22 11:10
- 50 0 [金信诺吧] 创业板指数狂飙,你也跟上啊 慧谷姐姐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已成烂虫,怕跑了 机灵俏皮的影翼5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208-22 11:10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我不卖他涨不了 股友7909uo8967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量化在里面要的好开心啊下午怎么上来怎么下去 老任1021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又演 股友00277aF811 08-2208-22 11:10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一直垫底,很稳 股友tDfU6A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京东方A吧] 别装了,没人信 股友50T02789k8 08-2208-22 11:10
- 153 0 [国寿安保尊益信用纯债债券吧] 混债也可以多配置,还拿了些抗跌能力强的$中邮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2208-22 11:10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我没看见啊我没上车啊我没有上车啊再跌停一 大道至简2004 08-2208-22 11:10
- 92 0 [物产中大吧] 错杀了这物产也有半导体,脑机接口,养老概念, n7559132382697721393 08-2208-22 11:10
- 47 0 [中毅达吧] 成天的假阳线! 因炒股而疯 08-2208-22 11:10
- 92 2 [伊立浦3吧] 桃子加了仓,肥肉己被唱空的狐狸叨走了,都是看 十年百倍AAA 08-2208-22 11:10
- 64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虫,全是散户,拉也拉不动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208-22 11:10
- 65 2 [利君股份吧] 早上砸盘的,出来发表一下感想 小宇100 08-2208-22 11:10
- 59 0 [格力博吧] 这是横盘出了三天货?25左右派发给散户呗 有领导力的袁晟3 08-2208-22 11:10
- 414 6 [浙数文化吧] 杭州鸣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持有的中昊芯英股份价 戈壁滩红山口 08-2208-22 11:10
- 88 2 [塞力医疗吧] 30日线破,必须走人,从上涨以来,从来没有破过 大道至简三十年 08-2208-22 11:10
- 155 3 [美的集团吧] 五个账户,同样时间进的,其它几个盈利20---46 石头f6qkri 08-2108-22 11:10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看得清的,永远是少数,也是那少数在赚 潮汕招财吉祥物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江龙船艇吧] 来个大阳线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2208-22 11:10
- 58 0 [硕贝德吧] 超大户,大户流出,险! qjdzkj 08-2208-22 11:10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3800马上到了 聪颖的游日轩 08-2208-22 11:10
- 54 0 [楚天龙吧] 可以大胆买入了,下周见分晓 股友jQ4V2N8094 08-2208-22 11:10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凉了,估计三支乌鸦要来了 刚入市的大白 08-2208-22 11:10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52.6买回 周杰伦20157494 08-2208-22 11:10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压低股价增发符合大股东利益 黄财神兄 08-2208-22 11:10
- 66 1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就像天使姐姐,扭扭捏捏,喜欢被动,喜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8-2208-22 11:10
- 68 1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出货 三友股东 08-2208-22 11:10
- 100 1 [仁和药业吧] 全球首创是洗盘吗? 正哥哥yy_168 08-2208-22 11:10
- 230 1 [ST美克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 中信建投通灌路 08-2208-22 11:10
- 71 2 [ST际华吧] 风险评估ST型 基民CJKFo0 08-2208-22 11:10
- 292 2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月搞你亏我这么多吗的 寻找大门最烂的股 08-2208-22 11:10
- 69 2 [博瑞转债吧] 每次感觉你行的时候,都是骗人的,每天一当,还 股友3gd3893379 08-2208-22 11:10
- 523 2 [红豆股份吧] 拿下 知识的尽头 08-2108-22 11:10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便宜没好货这句话还真没说错,穷人低价,富人高 刘邦集团 08-2208-22 11:10
- 67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你大爷石英比这巴强多了! 菲特苏蔚 08-2208-22 11:10
- 1082 0 [海光信息吧] 你的结局和2月21号一样明天闷杀 alexraining 08-2208-22 11:10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可耻可恶的主力,时时砸盘,不是东西 反包老妖 08-2208-22 11:1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赚钱了?马上3800了 牛犊子坐飞机 08-2208-22 11:10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基本已确定这个股会一直涨因为牛市来了先把券商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8-2208-22 11:10
- 45 0 [阿石创吧] 这股怎么不长呢 打好翻身仗 08-2208-22 11:10
- 48 0 [艾布鲁吧] 主力早盘肯定出了很多货,今天国产芯片板块儿太 赢得2026 08-2208-22 11:10
- 54 1 [阿石创吧] 你是半导体?拉几 细心的戴皓14 08-2208-22 11:10
- 84 1 [渤海化学吧] 4.3再来 旺旺旺东方红 08-2208-22 11:10
- 89 2 [天壕能源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毒打急先锋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2208-22 11:10
- 236 5 [*ST华西吧] 明天堪忧 摔不破的汽水瓶 08-2108-22 11:10
- 398 8 [鲁西化工吧] 我承认我被甩下车是我活该 顺为_顺为 08-2108-22 11:10
- 42 0 [烧碱吧] 均线接多,低多低多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8-2208-22 11:09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确实不如易中,感觉天浮是给人家凑数的 A股高介散修 08-2208-22 11:09
- 86 0 [浦发银行吧] 等可转债到期后再来买吧,目前看没有机会了。 韭菜no1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狮头股份吧] 成功躲过牛市 股民小小110 08-2208-22 11:09
- 44 0 [新易盛吧] 25年30倍估值,27年,20倍估值。这也太贵了。比 一别西风又一年 08-2208-22 11:09
- 87 0 [兴源环境吧] 这就是国资委控股 明智慧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死活不涨垃圾 股友up0wwl 08-2208-22 11:09
- 57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的高开套了多少人啊 朝气蓬勃的绣锦2 08-2208-22 11:09
- 53 1 [南凌科技吧] 怎么样?昨天说了,今天必定是一个大阴线 顺势利导 08-2208-22 11:09
- 81 3 [艾布鲁吧] 怎么看都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8-2208-22 11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逼空 迷人的邓浩源 08-2208-22 11:09
- 53 0 [光洋股份吧] 市场有毒,小盘股全部趴窝,拉权重护指数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2208-22 11:09
- 47 0 [交运股份吧] 还在画地图哦兄弟 老尼姑不要跑 08-2208-22 11:09
- 66 0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神奇,天天资金流出,股价微涨,如果是资金 股友002V0727Z6 08-2208-22 11:09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所有人立即远离垃圾场 活泼的耿博弘 08-2208-22 11:09
- 42 0 [利君股份吧] 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 AA股小红 08-2208-22 11:09
- 55 0 [彩讯股份吧] 这货指数一跌还不知跌成什么鬼样 股友3726T69a76 08-2208-22 11:09
- 56 0 [中原证券吧] …… 股友1292VF0615 08-2208-22 11:09
- 63 0 [南华生物吧] 啥也不是 再思量 08-2208-22 11:09
- 75 1 [武汉凡谷吧] 11点拉升拭目以待 财洞知行社 08-2208-22 11:09
- 54 2 [胜宏科技吧] 希望今天能破230 优质股小师妹 08-2208-22 11:09
- 83 3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你不服气!下周再跌一周。 王者追杀 08-2208-22 11:09
- 80 2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10.8买入,今早10.45割肉,亏损1000多,马 飞瀑的谷雨 08-2208-22 11:09
- 60 1 [恒星科技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比谁都跌得块 暴力拉伸 08-2208-22 11:09
- 77 2 [塞力医疗吧] 没顶上去,又开始往复了,大家都走了,没人和你 股友8i571y3678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是个什么鬼东西,永远都是绿的 小微629 08-2208-22 11:0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无人接盘还要拉,资金有限估计后面拉不动了。 orton2008 08-2208-22 11:09
- 98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为何今天不涨? 鸣涧之虎 08-2208-22 11:09
- 68 0 [中国宝安吧] 这点分工白给老子都不要。 这是个赔钱的账号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这算妖股通行证吗 小怪在减肥才怪 08-2208-22 11:09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中国交建启动了 文静得贾探春 08-2208-22 11:09
- 126 0 [垒知集团吧] 华为算力概念价格最低的一只,300451创业惠康5. 你mmbgwg 08-2208-22 11:09
- 57 0 [天工国际吧] 天天做T天天爽~ 指法飘逸 08-2208-22 11:09
- 57 1 [寒武纪吧] 必须超茅台,科技强国 福巛福巛福 08-2208-22 11:09
- 127 5 [精研科技吧] 这玩意到底跟哪个板块??? 小年糕0506 08-2208-22 11:09
- 124 2 [三安光电吧] 机构是不是出现分歧了,或者说换庄? 套三安猴子 08-2208-22 11:09
- 119 1 [万通发展吧] 妖性重新激发! 价值求真 08-2208-22 11:09
- 101 1 [好上好吧] 期待冲过38.68,开始好上好新生活! 杏林行者sys 08-1208-2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